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君正集团吧] 风雨飘零的万科都涨了!君正你继续… 郭镁铝 10-2210-22 10:07
- 53 2 [华工科技吧] 太快了,又没跟上 谦虚的茶月美1 10-2210-22 10:07
- 63 1 [神州细胞吧] 离死不远 股友1885Xn7133 10-2210-22 10:07
- 207 7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介入 见时知己 10-2110-22 10:07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不加速走一波 股友013996HX67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没人能和市场作对,频繁操作没有任何好处 破晓的净值曲线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,这垃圾 基民9fSvbr 10-2210-22 10:07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收益这么好,最少也得50 芝麻开门68918 10-2210-22 10:07
- 99 1 [天赐材料吧] 还没跑的就别走了,先暂时格局下吧,大跌没必要 一一一贰贰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梦百合吧] 参与下 夜夜不害怕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易事特吧] 天天就一点涨力,回调又要玩滑梯了。 超级大反转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跟长源电力没法比了如今,真是暴跌!!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英诺赛科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 常冠稀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新莱福吧] 用脚投票了,继续砸 就下一只看的准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步步高吧] 不行了,要上早上了 虚心地乌梅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反复在上一次的涨停价磨,肯定是有故事的 善良的H 10-2210-22 10:07
- 49 0 [ST凯利吧] 看来三季度业绩不怎么样,没啥反应的 心细如发的石靖娴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快买,待会要红了 长坂坡之战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广生堂吧] 兄弟们洗洗睡吧,这货今天上不去的了。一直在出 股友Ffmmggg7788 10-2210-22 10:07
- 35 0 [亚威股份吧] 给它们的龌龊买单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2210-22 10:07
- 370 1 [*ST康佳A吧] 清仓拜拜了 猛猛涨一波 10-2210-22 10:07
- 57 0 [芳源股份吧] 抢筹正当时 QZT 10-2210-22 10:07
- 39 1 [紫金矿业吧] 要不要抄底 做活到最后的人 10-2210-22 10:07
- 216 2 [中海油服吧] 极低经济龙头诞生,由新华社为证,正宗概念股, 从不言弃 10-2210-22 10:07
- 59 1 [富特科技吧] 哈哈,快追啊,富特得涨到100 牛气冲冲的662 10-1610-22 10:07
- 32 0 [志高机械吧] 在俄罗斯有业务。无敌手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垃圾就是个 大吉高升不买票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俺老孙来也! 炒辣子鸡丁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德力股份吧] 跌停再买 基民lilwoX 10-2210-22 10:07
- 54 0 [欧晶科技吧] 张晓是谁 玛咖吧卡 10-2210-22 10:07
- 46 0 [大连热电吧] 你在干什么 有条理的齐琦昊 10-2210-22 10:07
- 54 0 [爱乐达吧] 全仓拿了两个月了,亏了20个点。一点涨的痕迹都 晓峰晓雨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大哥,你不是风电吗 心灵的俞芝 10-2210-22 10:07
- 45 0 [生益科技吧] 几百万就能撬动千亿市值的股票,谁在玩 股友0078O9212m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不敢做t了,感觉有点不舒服 股友g89T265371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没量了? 忠诚之鸭子 10-2210-22 10:07
- 45 0 [博实股份吧] 啥时候骂唱空事实的无脑喷子扛不住割肉了才跌到 顺利的祝梦荷 10-2210-22 10:07
- 43 1 [*ST启环吧] 要涨停了启动了吗? 神机的大寒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买着垃圾股自己认了 股友o50659A019 10-2210-22 10:07
- 48 0 [中金岭南吧] 三季报表有什么消息,牛市来了也是带不动这不斯 镀金成佛 10-2210-22 10:07
- 66 0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跌破10元已经是必然了。等着吧。跌破9.8补 股友J33t306835 10-2210-22 10:07
- 47 0 [震有科技吧] 今天该你表演了 Nastic 10-2210-22 10:07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你要干啥你这么强? 买入之后一路向北 10-2210-22 10:07
- 28 0 [英科医疗吧] 走了,还要下 阳圈里的熊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开始卖套了 摇一摇摇一摇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艾可蓝吧] 终于涨了: 杨幂9955 10-2210-22 10:07
- 24 0 [*ST闻泰吧] 清仓了,股市不会让你赚钱的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10-2210-22 10:07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看起来套利交易前面买空,最近做多,完全反了吗 平平安安pwf 10-2210-22 10:07
- 151 5 [安徽合力吧] 不差那毛八七的,开始接点货。咱都是明说。开始 玩股挺简单 10-1710-22 10:07
- 48 0 [福建高速吧] 加油!3.6就解套了 仓定加措 10-2210-22 10:07
- 35 0 [R汇车1吧] 今天收获一板,这周继续接货。0.06接!0.08也接 开仓平仓一刀 10-2210-22 10:07
- 62 0 [中邮科技吧] 金叉了,赶快买,然后二股东才好减持 一代枭雄88 10-2210-22 10:07
- 43 0 [明新转债吧] 跟上正股啊 明媚阳光999999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有啥用处吗?赚不到钱还是赚不到,跌回去还是不 股友5K71668m78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去002931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2210-22 10:07
- 42 1 [步步高吧] 快跑,步步高要跌停了 大a小金主 10-2210-22 10:07
- 47 1 [白银有色吧] 本应该匆匆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从从容容连滚带爬 股友715L0o3901 10-2210-22 10:07
- 158 3 [纽约金TN12吧] 买不起黄金的竟然急眼了,盼跌都盼出呕吐物了, 博学多才的欧琛彦 10-2210-22 10:07
- 39 1 [跃岭股份吧] 先拜拜了,感谢主力 小小小吾 10-2210-22 10:07
- 47 1 [华阳股份吧] 请打到7.37好吗,可以做个T 养股东业绩盘小常 10-2210-22 10:07
- 946 4 [天马科技吧] 亏麻了昨天出了唉 股友3dF8569751 10-2110-22 10:07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14出了,等调整到位再进,卖不到高位 股友1v5l7G 10-2210-22 10:07
- 45 0 [华设集团吧] 777通杀 花开纳福的逍遥子 10-2210-22 10:07
- 91 0 [XD上海电吧] 加一百股 股友67o05L5715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百川能源吧] 现在可以买 一帆风顺的你 10-2210-22 10:07
- 98 1 [宝泰隆吧] 前面都是大涨,现在又跌破五日线。个人建议不要 精神张科 10-2210-22 10:07
- 73 2 [马可波罗吧] 半小时40%的换手率,强势 鸿运兴业 10-2210-22 10:07
- 39 1 [华天科技吧] 你确实是个名副其实的拉鸡,一点没冤枉你 牛气冲6000点 10-2210-22 10:07
- 82 2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有人想进来博今天的高开,然后做短线赚钱, 中船恶心人 10-2210-22 10:07
- 64 1 [三七互娱吧] 选了你个垃圾,没选游族网络,你看看它 HXV98468736 10-2210-22 10:07
- 57 1 [楚天科技吧] 看样子三季度凉凉 北纬999 10-2210-22 10:0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买了斗红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金银河吧] 出完利好连跌6天。真狠呐 丨炒股养家糊口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华谊集团吧] 问题不大。 柳州卖粉泔总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新强联吧] 哈哈 凌云的门岳 10-2210-22 10:07
- 43 0 [中国巨石吧] 逃命去吧 华山令狐冲 10-2210-22 10:07
- 163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坑死老了 股友3nHLvh7527 10-2210-22 10:07
- 94 0 [新潮能源吧] 上下都是轻轻松松 涨停板123111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博瑞传播吧] 等不住你啊:怎么等太久了了 只怪我过份美丽 10-2210-22 10:07
- 44 1 [万辰集团吧] 典型的利好出货 基民zBe4UI 10-2210-22 10:07
- 48 1 [百亚股份吧] 这是要跌破22的节奏啊挣点钱真难 标致的唐岚谷 10-2210-22 10:07
- 92 1 [黄河旋风吧] 新股301563云汉芯城反复活跃... 为你筹谋79118 10-2210-22 10:07
- 63 2 [完美世界吧] 游族这几天还挺强势 买啥都涨LDL 10-2210-22 10:07
- 149 3 [海立股份吧] 啊哈哈哈哈,重仓100w的海立,华建那边我早就说 股界二姐 10-2210-22 10:07
- 48 1 [行云科技吧] 但凡有一丁点反抗,都不符合这股的尿性!因为我 十年还是不懂炒股 10-2210-22 10:07
- 51 2 [酒ETF鹏华吧] 原以为银行不行,谁知道酒还不如水 晓坑能 10-2210-22 10:07
- 290 3 [*ST广糖吧] 先减半 韭菜来碰牛市 10-2210-22 10:07
- 574 5 [神开股份吧] 不知该说什么共患难四个月周五清仓五千股周一就 股友695D3531d5 10-2210-2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