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万华化学吧] 不知道为啥一直删我的贴,我不就是说了点实话吗 狼来了快跑lll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中宠股份吧] 爆炸了?这么个跌法 苏B湖畔 10-2210-22 10:07
- 35 1 [ST云城吧] 又是这样的套路? 赣西操盘手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太辰光吧] 走了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10-2210-22 10:07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上8元了。 股友682R03o186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青岛啤酒吧] 一看你就头皮发麻,亏的两眼冒光,买你真难受。 股友0Xc2913183 10-2210-22 10:07
- 28 0 [四维图新吧] 庄股跑路,都不看好企业,散户也只有抛了 股市好大家好 10-2210-22 10:07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实际控制人稳定,重组后资源整合,马年 活泼可爱的静兰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沪金吧] 抄底 岛哥6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五洋自控吧] 你答应,我昨儿才卖你就要拉 微风正好不急不躁 10-2210-22 10:07
- 27 0 [盛和资源吧] 托多没好事 勇敢小毛 10-2210-22 10:07
- 43 0 [阿为特吧] 机械类股票涨,阿为特就不属于这个板块了。 股友10109t5H56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只想割肉跑,没想自救 低调发育S 10-2210-22 10:07
- 239 9 [立讯精密吧] 至少跌3个点,我说的 木得感情的韭菜 10-2210-22 10:07
- 170 3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涨到位了。两天反弹,积累大量获利盘。明天 王小树老师 10-2110-22 10:07
- 60 2 [宝泰隆吧] 差一点被图形骗炮了 诚恳的马涛 10-2110-22 10:07
- 42 0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收板,明天一字板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0-2210-22 10:07
- 86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债市盘面分化,今天继续布局稳健基! 玖儿养基 10-2210-22 10:07
- 47 0 [四创电子吧] 板块都要红了,你怎么一路下跌 我已经出手了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涨的从来没有跌的快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四维图新吧] 真的要好好查查,大盘涨上天的时候它能连跌五天 勤奋的朱靖娴1 10-2210-22 10:0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变成杂毛股了吗? 金日好运来 10-2210-22 10:07
- 28 0 [新易盛吧] 加油!告诉他们“你才是大哥!” 股友WW2OC2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飞乐音响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到我家。 平淡和 10-2210-22 10:07
- 73 2 [XD楚天高吧] 这里是湖北高速吧 业果无相 10-2210-22 10:07
- 66 2 [国金证券吧] 五年多了,还是这套路,涨就板块的一半,跌就加 得梦寻鹿 10-2210-22 10:07
- 35 1 [西藏矿业吧] 初生啊,今天不会是低开低走吧。 豪霖彤 10-2210-22 10:07
- 86 1 [广汇能源吧] 还是河南老大哥厉害,大有7个板了 宏图满腹得狄仁杰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不要慌,我先跑 股友pwRZTS0982 10-2210-22 10:07
- 28 0 [索菱股份吧] 大傻春你干嘛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10-2210-22 10:07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早知道】国际金银大幅收跌,金价跌超5%;商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07
- 48 0 [芳源股份吧] 太不争气,没有持久力。 sun91862 10-2210-22 10:07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从股价反应来看,彩虹出局,西飞的 ST游资帮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中联重科吧] 真牛,板块都涨4个点了,还差点绿 认真de龙啸天 10-2210-22 10:07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 股友8256L7735i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京能热力吧] 求你怕上来 钧晟执局 10-2210-22 10:07
- 41 0 [埃夫特-U吧] 这个货跌到20可以进。 基民SLIx6u 10-2210-22 10:07
- 49 1 [*ST天喻吧] 玩天喻4个多月了,成本从最初的4.03降到现在的2 科技决定未来 10-2210-22 10:07
- 57 1 [联合化学吧] 感谢主力,赚2万走了 浪迹北交 10-2210-22 10:07
- 40 1 [世龙实业吧] 又被洗盘洗出去了,有没有做t做没了的人 君君抓妖股 10-2210-22 10:07
- 54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股票,一周涨一天,最多几分钱,跌四天,跌 云游西藏 10-2210-22 10:07
- 81 3 [华阳集团吧] 上涨是杂毛,下跌是龙头!这是一贯的本性 涨停跟进吃肉 10-2210-22 10:07
- 216 5 [海汽集团吧] 要不要买回? 福F88888 10-2110-22 10:07
- 102 0 [首创环保吧] 这里是峰还是谷底呢 城邦国际投资 10-2210-22 10:06
- 63 0 [华中数控吧] 换手这么低放量,这… 等啊等风来 10-2210-22 10:06
- 29 0 [中铝国际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小玩家8581 10-2210-22 10:06
- 47 0 [华宝股份吧] $华宝股份(SZ300741)$ 诗意枫云1888 10-2210-22 10:06
- 34 0 [克莱特吧] 被深海玩过了,深地嫌弃它 jinmoney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博苑新材吧] 8块要能到90就可以了 抽空跑商 10-2210-22 10:06
- 41 0 [森赫股份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空空荡荡连滚带 股友2K193M9639 10-2210-22 10:06
- 54 2 [莱克电气吧] 朱莉叶,拉个涨停板吧,你吃独食对的起这些陪伴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10-2210-22 10:06
- 312 4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溢价已经太高了,注意风险 不合的莫问离 10-2110-22 10:06
- 34 0 [顺景科技吧] 短期应该差不多了,量也出来了。 杭州2026 10-2210-22 10:06
- 63 0 [伟星新材吧] 短线散户必输,中长线散户必赢!不要涨涨一点点 一水遨东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广电计量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16279OZ971 10-2210-22 10:06
- 61 0 [探路者吧] 轻松上9的,走出了千辛万苦,吃相太难看 股友lsRCwv 10-2210-22 10:06
- 31 0 [荣亿精密吧] 冲上去,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mgni3 10-2210-22 10:06
- 28 0 [ST云城吧] 你也不中用吖 有礼貌的羽里宇1 10-2210-22 10:06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嘴硬想加仓的,出来说话,一顿YY有用吗? 劝余放下手中沙 10-2210-22 10:06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红了就看涨,绿了就看跌,一群小韭菜,你们不赔 股友21971Df232 10-2210-22 10:06
- 42 1 [汉得信息吧] 哥儿几个,今天的利好找到了吗? 亏了但没完全亏 10-2210-22 10:06
- 95 2 [大富科技吧] 这种假拉又是骗炮的! 足智多谋的池兰芳 10-2110-22 10:06
- 35 0 [平煤股份吧] 财务做假了吗? 股友9Q60283N31 10-2210-22 10:06
- 47 0 [天和磁材吧] 沙鼻 股友1332A1G215 10-2210-22 10:06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10-2210-22 10:06
- 45 0 [通化金马吧] 合则留不合则去,大道至简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10-2210-22 10:06
- 614 0 [绿色电力ETF易方达吧] 天冷了,这个方向机会来了 基尔摩斯 10-2210-22 10:06
- 3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跌多涨少,继续卖,垃圾 赚钱第一条 10-2210-22 10:06
- 59 1 [航天电器吧] 这股就是这样,拿住就不要动了 股友63h883U827 10-2210-22 10:06
- 84 1 [卓郎智能吧] 你还是原来那名字牛,新疆城建。应该早几个涨停 奇胜AAA 10-2210-22 10:06
- 49 0 [海信家电吧] 真是奇葩,升八个点,然后用半个月跌完。什么逻 Bqw 10-2210-22 10:06
- 40 0 [中炬高新吧] 你家的酱油都是绿色的 股友gj159 10-2210-22 10:06
- 30 0 [辰欣药业吧] M被洗出去了 离别驿站 10-2210-22 10:06
- 92 0 [迪贝电气吧] 再论迪贝电气 是天马就行空6413 10-2210-22 10:06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我发现自已就是个笑话 紫气东来2026 10-2210-22 10:06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得比黄金股还狠 木子李独霸天下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赚麻了,赚大了!谢谢主力!!谢谢谢谢谢谢 笑笑m 10-2210-22 10:06
- 52 1 [拾比佰吧] 你是什么概念都不粘。 申公豹2018 10-2210-22 10:06
- 119 3 [士兰微吧] 天大的利好,一字板炸板出货,还在幻想什么呢, 林风丶墨羽 10-2210-22 10:06
- 54 2 [比亚迪吧] 看着不像是底呢 六六的韶波 10-2210-22 10:06
- 63 2 [*ST发展吧] 首板后就这样了? 股友ME51793229 10-2210-22 10:06
- 81 2 [中国卫星吧] 倒霉又追高了37.41 股友C5v3695000 10-2210-22 10:06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阴死阳活。 甜美的温芝蔓 10-2210-22 10:06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无论大盘涨跌国泰海通都是跌 股友fbi3Mi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是74过不去了 森森森森森森淼淼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恒邦转债吧] 真他马的黑,割飞菜 热情之双子 10-2210-22 10:06
- 53 1 [北大荒吧] 股,保险资金天天在玩T 皮特不皮 10-2210-2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