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继续跌!这货能卖快抓紧卖,福田高层天天在联合 股友1W565e0887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好在减仓了,跌下来再买! 吹角连赢s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中铁装配吧] 来个涨停看看 三思之行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还赌不赌了各位 吃大米饭 10-2210-22 09:49
- 74 1 [指南针吧] 大盘目前牛回头,大调整远远没有结束,最终点位 激情大海 10-2210-22 09:49
- 236 1 [瀚蓝环境吧] 这一天天滴,中线继续做差价降低成本。超短昨天 赚点零花的 10-2110-22 09:49
- 41 0 [昊华科技吧] 这股是真恶心啊 红红红账户 10-2210-22 09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大涨你微红,美股微跌你大跌,规律。 只做短线强势股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华阳集团吧] 涨了2天,也该回调了 股友59url7 10-2210-22 09:49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大A股市真的是反人性。今天这样的开局,只能理 DG天上的太阳 10-2210-22 09:49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上车 基民560V9072u5 10-2210-22 09:49
- 44 0 [西藏药业吧] 垃圾西藏药业,现在又是板块涨幅排行倒数第七名 股友93918FS327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本来业绩就不行,还深陷舆论风波,绿到发光 MangoHunter 10-2210-22 09:49
- 97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10月22日快速上涨 市北高新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87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快意电梯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山金国际吧] 4100的黄金,这是金矿加仓 十眼之鬼眼杨间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博威合金吧] 标准的垃圾股,赶紧退市吧,别在这害人了 云河灿烂 10-2210-22 09:49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磁业:目前公司与特斯拉未有直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49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两个价位套牢盘,23,27,冲过去前途一片光明, 木不言270 10-2210-22 09:49
- 72 0 [市北B股吧] 市北B股10月22日快速反弹 市北B股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分时主升浪 10-2210-22 09:49
- 81 1 [白云山吧] 黄金爆杀,就预示好行情快来了!!!票追涨的都 大刀队肉搏斗士 10-2210-22 09:49
- 37 1 [东芯股份吧] 炒作的邋急!10块钱的股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210-22 09:49
- 48 1 [*ST摩登吧] 数量是底部,牛市向前冲。 有远见的易凌20 10-2210-22 09:49
- 41 1 [阳谷华泰吧] 又是一日游行情,哈哈哈 诚恳的高思源 10-2210-22 09:49
- 65 1 [佛塑科技吧] 从组失败 智慧的祝妍蓓 10-2210-22 09:49
- 135 3 [先锋电子吧] 论散户怎么亏钱的,竞价完看到下方12万托单我觉 基民cYJgeW 10-2210-22 09:49
- 119 3 [贝因美吧] 昨天辣么好,今天又来,满满的套路,6.5过不去 股友1167c02X65 10-2210-22 09:49
- 44 1 [深振业A吧] 一起发财数钱 交朋友做股票 10-2210-22 09:49
- 58 2 [*ST广糖吧] 两天拉了9分钱,不出意外,买盘5分钟要跌1毛钱 CCC123455 10-2210-22 09:49
- 304 7 [菲利华吧] 前段时间跌得蛮凶,没想到两天就涨不少,不知还 哥们好 10-2110-22 09:49
- 251 15 [晶澳科技吧] 搞进来了三层,破13止损这部分 拿着中环版本 10-2010-22 09:49
- 78 0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10月22日快速上涨 苏州高新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最烂的板块最烂的股 一树樱花落雨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铁建重工吧] 5.8元在60日线下难涨易跌 股友Z2ypo9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多瑞医药吧] 这里没人吗?太安静了 牛魔王1989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跑了,不跌停赶快跑,讲过好几次解禁票跌的 一股独大市场 10-2210-22 09:48
- 51 0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开,都是绿!!真他玛的服 zh720224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白云山吧] 国药股份都涨了,你就让我挣点钱跑路吧 煎蛋高手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天天出还出不完啊 赚个玩具钱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真爱美家吧] 阿珍,你来真的呀 n买啥啥涨b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一日游,今日打回原形 星之凡尘 10-2210-22 09:48
- 44 1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44元抄底半仓,到33就全仓干 股友1129T9363V 10-2210-22 09:48
- 38 1 [广发证券吧] 旗手废了 股友K27310W328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早盘这种快速拉高一点的只是为了出掉昨天尾盘的 大A只做波段 10-2210-22 09:48
- 56 3 [东方精工吧] 这都不表现一下,真垃圾啊! 笑吟吟的小柿子 10-2210-22 09:48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竟然比大盘强了 钞夕夕 10-2210-22 09:48
- 83 1 [深赛格吧] 很不幸的告诉里面的傻散以及苟拖:这股有雷,过 红红的孟泳恒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量能少得可忴,今天会涨吗? 投机炒股的伟书敬 10-2210-22 09:48
- 77 4 [五粮液吧] 大家都不要买,这斯可能有雷,整个白酒行业里最 股友85392A02k8 10-2210-22 09:48
- 91 3 [三七互娱吧] 调整到位今日涨停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10-2210-22 09:48
- 79 2 [振华科技吧] 不要看不上,每天能涨一点点也是好的,感恩! 开局一把烂牌 10-2110-22 09:48
- 136 3 [港股创新药吧] 我就不信邪了,扛到底,主力也就这点伎俩了,想 洒脱随性的山栀8 10-2110-22 09:48
- 115 5 [广东建科吧] 本周三季报,立帖为证,起码上涨10个点以上。 股友G7765823C3 10-2010-22 09:48
- 33 0 [广生堂吧] 没戏,还会跌,跌到105-110 股友Ffmmggg7788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中电港吧] 洗洗更健康 豪情万丈678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西磁科技吧] 坚决买入 股海无涯之涯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*ST金科吧] ,看看st中迪 迪迪卡卡 10-2210-22 09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暴跌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砸得真狠,20.5买回一部份 关灯吃面卖韭菜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这股怎么不显示在半导体了,现在算是什么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片仔癀吧] 牛逼 艾维巴得 10-2210-22 09:48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票真的离晒谱,业绩好,跌成这样,让我想起 芬哥哥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捷捷微电吧] 还是跌太慢了,在10元等。 迷人的曾添咏 10-2210-22 09:4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来不少资金,都还没跑,一会有可能拉高出 拉萨村委会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洛阳钼业吧] 要红了 趋势不可阻挡2020 10-2210-22 09:48
- 50 0 [菜油吧] 下单就下空,空就对了 捡个金子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*ST闻泰吧] 美股跌了正是我们希望的,你不该努力吗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@股东”站岗 股友n33803G238 10-2210-22 09:48
- 54 0 [中机认检吧] 【高盛:中国股市慢牛正在形成预计关键指数到20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中文传媒吧] 流动性估洁,只能说被套牢的人越来越多 股票市场消费者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三联锻造吧] 完蛋了 whw3169152 10-2210-22 09:48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不行了?唉! 上涨梦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几天病了么? 股友5977D7V027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唉,被骗了 顺势而Wei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豪鹏科技吧] 专干领跌的事! 朴素得娜娜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光环新网吧] 业绩肯定完犊子 牛龙霸天下 10-2210-22 09:48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夕阳产业,一两年内合理股价在10元左右以后更低 lj168888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爱玛科技吧] 的 逢涨必追逢跌必杀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中铁装配吧] 神经股 陈霖枫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破公司,分红没有,股价一直跌 股友6BKGke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新的抱团股 行者武松也 10-2210-22 09:48
- 202 1 [合众思壮吧] 你好,公司在车载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品方面是 合众思壮股友 10-1110-22 09:48
- 43 0 [塞力医疗吧] 哈三联和你,选了你。哈三联上板了,该你加油上 股市不打烊6688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ST洲际吧] 空头太强大了!快跑! 很高品质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思特奇吧] 抛压这么大 不回头的乔峰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+次新,今天的热点,都有带头大哥,还不上 Butterfly123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北方国际吧] 中工国际还没有涨停,大家快点过去排队 佩奇的朋友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