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3 [捷佳伟创吧] 有一个办法,只要减仓三层,去买另一个票,只要 在西塘 10-2210-22 10:13
- 40 1 [雪迪龙吧] 逆大盘 宁飞a 10-2210-22 10:13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跌成这样人气怎么上去的。。。 爱拼会赢的宝瓶 10-2210-22 10:1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市场 行大道买价值 10-2210-22 10:13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的智驾梦做了不是一年两年了,连续四年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3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反弹最弱的 股友931O7375N0 10-2210-22 10:13
- 33 0 [中天火箭吧] 统计下,有多少今天追进去被套的???哈哈哈哈 ST重汽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复星医药吧] 最近的情况只有一位结果,继续卧倒不动。 莫买阅文远离药酒 10-2210-22 10:13
- 30 0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有货的都挂跌停,出给主力,主力急了 宇宙之环 10-2210-22 10:13
- 29 0 [万达轴承吧] 哈哈放我出来了 youer123 10-2210-22 10:13
- 40 0 [ST葫芦娃吧] 流感概念,买一点 股友q09836R911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地产股涨疯了。 短线凯哥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华森制药吧]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求稳莫浪 10-2210-22 10:13
- 63 1 [金卡智能吧] 今天不放量,那就是渣渣了,涨这么点需要洗盘? 恒绿野鸭 10-2210-22 10:13
- 69 1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 演绎未来巴菲特 10-2210-22 10:13
- 57 2 [水井坊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!大盘要跌了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10-2210-22 10:13
- 631 6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又补仓了不知对不对 万元学炒股 10-2210-22 10:13
- 54 1 [创业慧康吧] 这股,职工持股2.61元。不破3元我坚决不买! Tewkdf 10-2210-22 10:13
- 60 2 [电声股份吧] 周五买700股今天跑了,这破股涨一分钱那么费劲 琳钻石 10-2110-22 10:13
- 96 2 [中航高科吧] 没有比你更加垃圾的股票了,全体高管应该辞职! 月下松松 10-2110-22 10:13
- 1485 15 [渤海汽车吧] 现在这个位置,就是新老资金的换防点也是第二波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2010-22 10:13
- 12755 15 [中电鑫龙吧] 仔细研究分析技术指标,热点题材,就明白中电鑫 潜伏潜力成长股 10-1710-22 10:13
- 152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融资回流是正常的,因为ai这些又回暖了美股 锂易疯 10-2210-22 10:13
- 2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你是港股通散户的曙光了 爱生活地唐老鸭 10-2210-22 10:13
- 27 0 [金隅集团吧] 本公子预测对不对今天是不是跌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2.94 充钱的少年1 10-2210-22 10:13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2210-22 10:13
- 26 0 [凯添燃气吧] 这走势我只能先跑了,祝兄弟们发财 北交大王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万里马吧] 这股票咋的了,也不能这样跌啊 股友I823Y30969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让你们唱多,使劲唱 股海游泳者 10-2210-22 10:13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该跑路了, xiuyunliang 10-2210-22 10:13
- 52 0 [深南电路吧] 南哥是你安慰我受伤的心,也是你给了我希望和信 迎禾G627O76968 10-2210-22 10:13
- 155 1 [山子高科吧] 成功出逃留下的吃肉 四角楷皇 10-2210-22 10:13
- 110 4 [和而泰吧] 所有人都在对摩尔线程抱这么大的希望,主力可能 绿油油的大芹菜 10-2210-22 10:13
- 49 1 [光迅科技吧] 现在能T不? 股友D598H08695 10-2210-22 10:13
- 201 1 [燕塘乳业吧] 人民财讯10月21日电,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 世间多少一念之间 10-2210-22 10:13
- 79 0 [甲醇吧] 涨不动了,就下去吧,煤都带不动你 微笑直销店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你往三季报不要太差呀 股友Wxt86W 10-2210-22 10:13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不这样爆击一下还真涨不上去准备下一波新高 成都韭菜哥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天桥起重吧] 麻烦拉一个板,谢谢 芳展博 10-2210-22 10:13
- 31 0 [国林科技吧] 补缺口吗? 股友muwGjb3956 10-2210-22 10:13
- 56 1 [中铁装配吧] 中科江南!!!!! 踏实的老牛 10-2210-22 10:13
- 59 2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上证指数5000点,湘电股份对应价格是15元左 荷香的澹缤 10-2210-22 10:13
- 183 5 [*ST中岩吧] 可以进或 昊汉禹枝马义下懈 10-2210-22 10:13
- 27 0 [珀莱雅吧] 没主力都在减仓,港股便宜,为什么买a股。所以 骑扬斗金得欧阳锋 10-2210-22 10:13
- 49 0 [恒力石化吧] 别的票是进二退一,恒力是进一退三。大盘、板块 默默等风来吧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启明星辰吧] 不想说话了,这公司是真的了 股友76881E10p5 10-2210-22 10:13
- 44 0 [许继电气吧] 牛.没怎么涨.回调这么狠 股友3O3n779968 10-2210-22 10:13
- 48 0 [*ST闻泰吧] 交易量这么大,最后站岗的还是爱占便宜,自作聪 点滴的戚子彤2 10-2210-22 10:13
- 55 1 [贝特瑞吧] 昨天北证50股倒数第三,今天依然如此,你到底是 闷头发财 10-2210-22 10:13
- 33 1 [兆易创新吧] 跌幅最多 天马行空wang 10-2210-22 10:13
- 104 5 [长城证券吧] 每次都吓我交出筹码,这次我不会再上当了,继续 焕陈t 10-2210-22 10:13
- 109 2 [新金路吧] 要涨停了 股友R5583n3317 10-2110-22 10:13
- 30 0 [士兰微吧] 最恶心的公司 荣幸的桂莎莉2 10-2210-22 10:13
- 46 0 [智立方吧] 没人玩了啊,没量啊 平静的蔡柏 10-2210-22 10:13
- 61 0 [蓝天燃气吧] 砸! 天蝎88888888 10-2210-22 10:1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,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没救了没救了没救 逍遥王王王王 10-2210-22 10:13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到月底,散户做好维权措施吧。 炒股解套不如不炒 10-2210-22 10:13
- 30 0 [禾望电气吧] 曹阳这个克星太厉害了 有条理的月心龙2 10-2210-22 10:13
- 111 2 [阳光电源吧] 无敌,还是易中天牛,又新高了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10-2210-22 10:13
- 57 2 [国脉文化吧] 13.53犹豫了一下,扭头涨停了 吉祥满斗得白鹤 10-2210-22 10:13
- 103 3 [*ST摩登吧] st宇顺20倍,st亚振15倍,st华通2000亿市值,摩 bg200832132 10-2110-22 10:13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做T把股性做差了 九月爽 10-2210-22 10:13
- 32 0 [凌钢股份吧] 加油 新鲜韭菜吃鱼 10-2210-22 10:13
- 52 0 [伟时电子吧] 嚯,这垃圾 独家记忆321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爱玛科技吧] 跌下来吧,别装了 基民hh8fwd 10-2210-22 10:13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一倒,券商和湖北三资就没有中军主干了,这 十年韭皇 10-2210-22 10:13
- 27 0 [向日葵吧] 什么 文静秀雅的戚琦 10-2210-22 10:13
- 23 0 [*ST闻泰吧] 散户接盘了 Richli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主力没有美工基础,不会划线,整的难看死了 股友633h31i072 10-2210-22 10:13
- 41 0 [广安爱众吧] 没到时间,主力不想拉,想拉分分钟就吃完货了 大毛狄杰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大秦铁路吧] 不看这垃圾一年,你就跌吧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210-22 10:13
- 6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稳定币”消费会起来了嘛?感觉还是 田野小财马 10-2210-22 10:13
- 39 1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票有没有涨停基因 孤海无情 10-2210-22 10:13
- 38 1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啊拿了这么久还是亏 股友6230V7i377 10-2210-22 10:13
- 65 2 [白银有色吧] 紫金矿业快红了,快上 扶摇直上地栾树 10-2210-22 10:13
- 75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补涨,买好就放着等发财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210-22 10:13
- 98 0 [ST易联众吧] 周五晚上等3季报,预测5000万净利润,不过小易 股友jueWe9 10-2210-22 10:13
- 111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今天债市低开高走,拉升起来了。$银河季季盈90 小风1236 10-2210-22 10:13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锁库 股友21010M01q5 10-2210-22 10:13
- 53 0 [广深铁路吧] 这老登是铁了心织布了,还在回味在里面踩缝ren 基民D85363056Y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西测测试吧] 老铁 跟风定无错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又在拉大盘股稳指数 机智得桃子 10-2210-22 10:13
- 56 0 [证券公司吧] 烂牛 股友566201hr05 10-2210-22 10:13
- 59 1 [美邦服饰吧] 2.38锁死,2.36锁死,2.37可交易,又是昨天的套 财源滚滚发大财喽 10-2210-22 10:13
- 57 2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涨时你没沾上光,黄金跌时你没有落下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2210-22 10:13
- 52 2 [湖南白银吧] 想补仓,可惜没子弹了,昨天梭哈了。 我是韭菜先割我 10-2210-22 10:13
- 50 2 [燕京啤酒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可惜没有遇到一个好的行情 庞连涨 10-2210-2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