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威马农机吧] 30.00-33.00】加仓【】33----30】加仓【】+】加 监恩zse 10-2010-20 22:57
- 6501 25 [天孚通信吧] 一姐早盘记录 投妖一姐 10-2010-20 22:57
- 501 9 [永泰能源吧] 提防今天的小阳是下跌中继 老牛捉妖 10-2010-20 22:57
- 43 2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它爹到底是谁,半导体还是黄金? wildcattle 10-2010-20 22:57
- 54 1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要上天呀 人生如梦88888 10-2010-20 22:57
- 72 1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应该好好表现一回,经常是涨停一日游,但愿 股友T089R52533 10-2010-20 22:57
- 59 1 [大有能源吧] 期货下跌,明天被核死,要被远大卡位了 股友07Y967m801 10-2010-20 22:57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成长主要布局半导体,长期看发展空间还是很 蓝色小花 10-2010-20 22:57
- 45 0 [美光科技吧] MU慕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22:57
- 162 1 [道生天合吧] 上个交易日全是拉萨接盘的,今天一天有承接又好 王神奇宝贝 10-2010-20 22:57
- 655 8 [鹏欣资源吧] 这种尾盘拉高,总感觉明天会低开,还没下完,但 虎神888888 10-2010-20 22:57
- 3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涨慢点 迪将军 10-2010-20 22:57
- 4216 0 [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A吧] 今日 交易策划师 10-2010-20 22:57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赵毅牛牛牛 10-2010-20 22:57
- 49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就绿油油 财不进急門 10-2010-20 22:57
- 38 0 [道琼斯吧] 请学学大A冲高回落 Andy9 10-2010-20 22:57
- 1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就想找个能稳定拿分红的投资,不用天天盯盘?$ 华丽逆袭 10-2010-20 22:57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大A关了吧 智利大王 10-2010-20 22:57
- 160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一周之内必须清理了 股友36528V9t02 10-2010-20 22:57
- 43 1 [ST京蓝吧] 今天到1.69,可以买进了 冷静de海格力斯 10-1710-20 22:57
- 72 0 [士兰微吧] 中短期都会是利好,这个票上次牛市也是最后才翻 娴雅文静的霜序7 10-2010-20 22:57
- 424 0 [晶方科技吧] 联合动力:保时捷是公司电驱客户电控双冠王“心 南海小帝 10-2010-20 22:57
- 61 0 [远东传动吧] 看黄河涨停真的眼红了 万丈长缨 10-2010-20 22:57
- 44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票很有意思 股池牛皮癣 10-2010-20 22:57
- 149 1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美女 气宇轩昂的谷菡 10-2010-20 22:57
- 548 7 [多氟多吧] 明天超大利好!会直接起飞! 基民mUx7ve 10-2010-20 22:57
- 133 1 [航天彩虹吧] 有生产无人轰炸机吗丶新疆试飞不会是你吧 唐红18975952270 10-2010-20 22:57
- 444 3 [精达股份吧] 兄弟们,我还是坚信,精达会起飞,不要盲目看空 旁观变化 10-2010-20 22:57
- 492 1 [金安国纪吧] 一般不超过9根K线,多是6,7根K线为启动期,不 零舍不同68168 10-2010-20 22:57
- 105 0 [COMEX白银吧] 基金10月就开始绿了,明天终于能红了? 赚零花钱的周先生 10-2010-20 22:57
- 50 0 [LIFE SCIENCE REIT PLC ORD GBP0.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LIFE SCIENCE REI资讯 10-2010-20 22:57
- 45 0 [群兴玩具吧] 惨了。真不该抄这玩意!!! 本先生心想事成 10-2010-20 22:57
- 36 0 [纯碱吧] 1140止损,50多个点值得一试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2:57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外围一片红彤彤,明天大A高开低走,老剧本了 股友6U05811f51 10-2010-20 22:57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厉害了! 股海_神雕 10-2010-20 22:57
- 62 1 [股市实战吧] 谈 恭喜发财东凡 10-1810-20 22:57
- 582 10 [道生天合吧] 出利好了,明天大概率要临停两次 股友y236N22556 10-2010-20 22:57
- 112 1 [台基股份吧] 是不是明天晚上出三季报 股友7U9953o795 10-2010-20 22:57
- 5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我在四方发来哀嚎 聚聚聚吃吃吃5676 10-2010-20 22:57
- 76 1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不错 恭喜发财东凡 10-1810-20 22:57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哈哈哈 赵毅牛牛牛 10-2010-20 22:57
- 47 1 [沪银吧] 低多,还是可以赚钱的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2010-20 22:57
- 184 1 [焦煤吧] 据内部人员透露,这次会议提到要求必须保证煤炭 拐一个就跑 10-2010-20 22:57
- 80 1 [物产中大吧] 拉跑每周5-8个点,一个月20-40,珍惜当下 天顶论始祖 10-2010-20 22:57
- 128 1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居然没跌, 皮皮芷会说故事 10-2010-20 22:57
- 104 2 [鹏博士3吧] 周三估计15了 助力你来套我呀 10-2010-20 22:57
- 1714 11 [利能5吧] 杭锦旗应急管理局近两周(7日∽15日)一直督促 春之季123 10-1710-20 22:57
- 45 0 [杰华特吧] 半导体又来一波行情 宏发大消息哈哈哥 10-2010-20 22:57
- 246 0 [*ST中岩吧] 问董秘:董秘你好!中化岩土回踩3.49,这价是否 张科长 10-2010-20 22:57
- 155 3 [京基智农吧] 明年明确要减产百万头,但是大厂绝对不会现在这 梓枫铭 10-1810-20 22:57
- 178 3 [贵州燃气吧] 刚启动发利空,此地无银三百两。 股友528552Li31 10-2010-20 22:57
- 63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高开高走,咱们高开必低走。创业科创全是绿 王者之师870 10-2010-20 22:57
- 63 0 [郑中设计吧] 深地经济的空间规划设计用上的它吗 起飞的泽润 10-2010-20 22:57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体会过因为上涨而发慌吗 小红很红DH 10-2010-20 22:57
- 329 1 [安泰科技吧] 多家机构分析指出,可控核聚变在“十五五”期间 大森林2015 10-2010-20 22:57
- 210 3 [德明利吧] 明天又要涨停 天道何存 10-2010-20 22:57
- 1475 11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盛和资源缩量调整符合预期,23元实施加仓上 投资狂人666 10-2010-20 22:57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算不算反包,应该要开启第二波上涨了 Tyo528 10-2010-20 22:57
- 44 0 [乐歌股份吧] 庄股?这票不适合长线,只适合干一票就走 st韭菜退123 10-2010-20 22:57
- 40 1 [苹果吧] 明天通信又欢乐了 股友5Q525O6008 10-2010-20 22:57
- 41 0 [片仔癀吧] 要到136才缓一下 天创转绩 10-2010-20 22:57
- 6228 5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一飞冲天!跳空突破5日线,箱体震荡终结 風雨顺德人 10-0910-20 22:57
- 1175 6 [天普股份吧] 老衲以我30年炒股经历告诉大家,天普股份接下来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22:56
- 387 6 [亚邦股份吧] 30日60日朝下,磨几个月再说 追风kiss2023 10-1810-20 22:56
- 60 0 [美光科技吧] 德明利发来贺电 柔和的魏小白 10-2010-20 22:56
- 127 0 [深水海纳吧] 首先没有什么大利好,既然拉尾盘,而且还没什么 攀登上去 10-2010-20 22:56
- 38 0 [燃油吧] 燃油收米了,落袋为安。 细雨飘飘 10-2010-20 22:56
- 216 0 [天威视讯吧] 看涨(002238)祝三日内见(9.6) 七天玄女 10-2010-20 22:56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那么疯狂,年底前至少可以上8000 股海舰队 10-2010-20 22:56
- 59 0 [众合科技吧] 明天该有个五个点以上吧 时光memory留夏 10-2010-20 22:56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世事一场大梦,人生几度秋凉! 落袋皆是财 10-2010-20 22:56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主力是被弄的真没辙了,一般都是要先拉升几个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10-2010-20 22:56
- 57 1 [岭南控股吧] 今晚怎么出现这么多几个月的小号在那吹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10-2010-20 22:56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类似寒武纪启动初期 股友YxK8iK7557 10-2010-20 22:56
- 71 1 [渤海轮渡吧] 啥时来个万手哥启动启动 股市刺身 10-2010-20 22:56
- 47 0 [道琼斯吧] 唉 Axileft 10-2010-20 22:56
- 46 0 [道琼斯吧] 牛 股友679i58170O 10-2010-20 22:56
- 48 0 [俄罗斯RTS吧] $俄罗斯RTS(QQZS|RTS)$ 来讨口吃得 10-2010-20 22:56
- 167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请问何经理只从你拉入中航光电军工股,可以说基 基民Gk7ur7 10-2010-20 22:56
- 61 0 [中再资环吧] 三季报亏得你爹妈都不认识!估计St不远了! 望重的木烨 10-2010-20 22:56
- 66 0 [东湖高新吧] 明天能搞个缩量真小阳就稳了 股海逐浪668 10-2010-20 22:56
- 83 2 [深科技吧] 这个缺口不能补,补了就变弱了 战神擒龙 10-2010-20 22:56
- 65 1 [劲嘉股份吧] 主力格局小了,只会盘中做做T,碰到这种主力, jtzb 10-2010-20 22:56
- 81 2 [神州泰岳吧] 大家都不要急,明天开在10日线之上。 啊福高 10-2010-20 22:56
- 443 5 [西安奕材-U吧] 开盘48左右,加把劲或许顶到68 大道至简666V8 10-2010-20 22:56
- 296 1 [中国铁建吧] 四月份把手中铁建以8.41元和H铁建5.5元卖出,买 大海和天空 10-2010-20 22:56
- 92 2 [山东矿机吧] 要大涨的节奏哦 细心的曾昀6 10-2010-20 22:56
- 2552 17 [TCL中环吧] 现在才来讲故事 恭喜发财东凡 10-1810-20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