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4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应该是真的吧 恭喜发财东凡 10-1710-20 22:59
- 66 0 [焦煤吧] 美国天然气涨成这样了,同为能源的你,不涨点嘛 世界末日都会升的 10-2010-20 22:59
- 71 0 [宇新股份吧] 拿30个亿搞套期保值,是虚张声势,还是了? gsxsxjy 10-2010-20 22:59
- 89 1 [沪金吧] 黄金在涨 老百姓地黄金都要抛出去了 哈哈 涨的快感 10-2010-20 22:59
- 43 0 [焦煤吧] 不要听评论区天天喊涨停,怎么可能。。现在不让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2:59
- 56 0 [A50期指吧] 港股期货都起飞了,你是真弱 王者之师870 10-2010-20 22:59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金价突破4400了 静谧的郑淳美1 10-2010-20 22:59
- 141 1 [瑞斯康达吧] 有点想接飞刀。 小年轻爱股 10-2010-20 22:59
- 107 1 [福然德吧] 10号被骗进来也就算了,20号的今天看到早盘这么 谋吴懿 10-2010-20 22:59
- 616 6 [博盈特焊吧] 目前4倍量能,主力已经进了 葫芦大侠侠 10-1810-20 22:59
- 72 0 [和而泰吧] 这种周线月线走势长龙!!80元没问题 股友923Zx88637 10-2010-20 22:59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碰一下4400全球又沸腾了 四维神婆 10-2010-20 22:59
- 153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最多就2板,不知道这次有没有希望连3板 千忆往昔 10-2010-20 22:59
- 178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$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$大盘跌不见涨,大涨 熊猫趋势派 10-2010-20 22:59
- 32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玛德都没人玩了,哪来的信心 你最珍贵8 10-2010-20 22:59
- 58 2 [美格智能吧] 也是服了,板块每个都上涨1%以上,这是哪个部位 独狼猫 10-2010-20 22:59
- 243 6 [生益科技吧] 今日回击的漂亮,下午继续上升,等到60就出去了 长乐郡主 10-2010-20 22:59
- 41 0 [橡胶吧] 散空寿司 驹哥小小弟 10-2010-20 22:59
- 53 0 [丰元股份吧] 这是啥级别的利好 骆驼的咖啡馆 10-2010-20 22:59
- 1243 19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今日隔夜委托单情况根据同花顺数据,超 股友MREeIO 10-2010-20 22:59
- 30319 67 [云计算ETF鹏华吧] 寒武纪23倍增长引爆算力!大数据ETF强势拉升,C 鹏哥聊ETF 10-2010-20 22:59
- 106 0 [上善黄金吧] 有关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的补充公告 上善黄金资讯 10-2010-20 22:59
- 47 1 [沪银吧] 现在这个位置多空没法选择,观望为主 大部分时候空仓跌 10-2010-20 22:59
- 80 3 [晓程科技吧] 十一期间黄金暴涨,国内机构的水平是预期十月一 本命年起飞 10-2010-20 22:59
- 380 1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都第一,为什么不涨呢? 股友OItzXA 10-2010-20 22:59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我打算将部分盈利较高板块进行获利了结,并 秀外慧中的磐松 10-2010-20 22:5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留着历史见证! 娃哈哈爱雪碧1269 10-2010-20 22:58
- 651 3 [捷佳伟创吧] 吧里怀疑3季度报告的人多起来了,确实值得怀疑 武林小草 10-2010-20 22:58
- 820 4 [COMEX黄金吧] 死多头出来走两步,走两步!!!!! n536513559858894 10-2010-20 22:58
- 68 2 [沪银吧] 今晚多头和空头打个平手,不能说哪个厉害,都一 期市搬砖 10-2010-20 22:58
- 71 1 [A50期指吧] 这玩意夜盘正常情况下波动只有±0.3,超过这个情 带你去飞翔 10-2010-20 22:58
- 705 5 [朗科科技吧] 固态512g从159涨到249了,股价啥时候跟上呢,好 Skyyyy 10-2010-20 22:58
- 2374 9 [首开股份吧] 重点,明天两个方向 复利者 10-2010-20 22:58
- 115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早上太快,根本来不及上车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22:58
- 103 0 [同惠电子吧] 这股蛮有意思的,前几个交易日,在北证50成分股 有耐心的小兔 10-2010-20 22:5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10.20博时系债基集体领跌,建议避雷这家基 大王让我来巡基 10-2010-20 22:5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微盘也不错,虽然有时候波动大,但是反弹的速度 蓝色小花 10-2010-20 22:58
- 131 0 [海宁皮城吧] 河南老君山下雪了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10-2010-20 22:58
- 118 0 [惠泰医疗吧] 看涨(688617)祝三日内见(337.5) 七天玄女 10-2010-20 22:58
- 69 1 [中国东航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热度上来了韭菜来了 赖赖小飞 10-2010-20 22:58
- 98 4 [烧碱吧] 看跌的那帮货给我站出来,这不是涨了吗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2010-20 22:58
- 328 5 [和而泰吧] 3天之内必有大涨,不信拭目以待!兄弟们坐稳扶 明智的卢隆禾 10-2010-20 22:58
- 600 4 [沪金吧] 不是在涨???我们在做空??? 收割机垢 10-2010-20 22:58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必跌。 语不的淳澔 10-2010-20 22:58
- 49 0 [大族数控吧] 股东才2w人? 股友5552a3h113 10-2010-20 22:58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还在涨,空仓啊难受 创新的谷晨光 10-2010-20 22:58
- 81 2 [COMEX黄金吧] 我的股票都没你涨的多 简单就好h 10-2010-20 22:58
- 104 2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与苹果有啥关系?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2010-20 22:58
- 3282 5 [宁德时代吧] 又一千亿级大市场,要来了! 宁德时代资讯 10-2010-20 22:58
- 397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有消息了 股友RDTZ3E7030 10-2010-20 22:58
- 7271 6 [北方稀土吧] 解密主力资金出逃股 连续5日净流出744股 北方稀土资讯 10-2010-20 22:58
- 216 4 [COMEX黄金吧] 又是5连阳! 股友81308WU160 10-2010-20 22:58
- 62 1 [共创草坪吧] 官方合作商。牛 陈旧的孙溶艳5 10-2010-20 22:58
- 67 1 [劲嘉股份吧] 10月是不会涨了,看下个月吧 股友02722h1x12 10-2010-20 22:58
- 225 6 [圣邦股份吧] 看来季报不会好的,半导体今年那么好这杂毛也不 武天遵 10-2010-20 22:58
- 48 2 [晓程科技吧] 又4300了,不会卖飞了吧 炒股没好处 10-2010-20 22:58
- 204 4 [山东墨龙吧] 糟糕了被洗出去了 股友3675ct7661 10-2010-20 22:58
- 3993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第三季度业绩预期怎么样?截至2025年10 电子产业口 10-2010-20 22:58
- 824 4 [云煤能源吧] 来喽来喽,散户来报道 蚣蝮42 10-1710-20 22:58
- 609 1 [中信重工吧] 就差点火了,主力几乎全部控盘 指标养股 10-1610-20 22:5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浪比一浪低,g庄跑了 亱龍徵 10-2010-20 22:58
- 116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A吧] 过山车行情太刺激了,跌一天涨一天的 骑牛看世界123 10-2010-20 22:58
- 74 0 [海汽集团吧] 第三张牌照拿到了? 武24 10-2010-20 22:58
- 54 0 [玉米吧] 织布机也提示波动大,别逗你带哥笑了 菜狼带沙 10-2010-20 22:58
- 309 0 [中公教育吧] 确实差不多,今年也就差了40个点吧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10-2010-20 22:58
- 205 3 [紫金矿业吧] 金银铜都在涨明天没有理由不涨了吧 股友gtxdWX 10-2010-20 22:58
- 409 8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增长40%+,轩子应该50%+吧 msdandy上海 10-2010-20 22:58
- 1006 13 [天合光能吧] 重大利好 恭喜发财东凡 10-1710-20 22:58
- 60 0 [ST远智吧] 你大哥天地天都干出来了 张婷我喜欢你 10-2010-20 22:58
- 504 1 [上港集团吧] 全球首艘甲醇电动集散两用船在沪投入商业运营, 上港集团资讯 10-2010-20 22:58
- 668 9 [烽火转债吧] 烽火债转股的形势已极其严峻!按规定,30个交易 雾中旗帜 10-1610-20 22:58
- 58 0 [玻璃吧] 这个位置真的不好开空,空头获利太多了,就是怕 股友8y53C60936 10-2010-20 22:58
- 273 1 [A50期指吧] 尾盘杀出个“深地经济”概念,又有人先知先觉了 股友TQKS4R 10-2010-20 22:58
- 116 5 [晓程科技吧] 我来写剧本,明天高开5个点,三分钟以后开始跳 如履薄冰控制回撤 10-2010-20 22:58
- 80 1 [ST绝味吧] 现在有一种洗盘手法叫st洗盘各位,妈的这些人违 白羊趣多多 10-2010-20 22:58
- 41 0 [燃油吧] 是大是小? J9xLVu 10-2010-20 22:58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粉笔:主席及主要股东作出自愿禁售承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2:58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羡慕不 有幽默感的耿帆5 10-2010-20 22:58
- 65 1 [科大讯飞吧] 我觉得抄股就是炒未来,要是业绩好,利润高,那 基民907631N2C5 10-2010-20 22:58
- 158 2 [飞力达吧] 就算经营状况改善,盈利有所增加;但是没有达到 蛇在途中 10-2010-20 22:58
- 60 2 [纽约金TN12吧] 993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22:58
- 3595 3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:上周跌破20天线,今天反包确认支撑,是 風雨顺德人 10-2010-20 22:58
- 6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本来就一个外包公司,取了一个高大上的名字,被 睿智的许芝菲 10-2010-20 22:58
- 75 1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好好的,你直接跳水一个点。跳水冠军 股友205x8P0311 10-2010-20 22:58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平均股价指数已回踏到,上升着的60均线,明天沪 好走势 10-2010-20 22:58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中JS只能压N只黄金股票! 股友81308WU160 10-2010-20 22:58
- 66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发来贺电 基民mOCXdh 10-2010-20 22:58
- 260 4 [天睿祥吧] ztm垃圾,腰斩在腰斩 追风捉妖 10-2010-20 2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