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万润科技吧] 我买万润科技是因为存储芯片,涨停难道不是跟存 股友123y078x50 10-2010-20 23:01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前两天加仓加多了,收入再创新高 Rankin 10-2010-20 23:01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苹果大涨 幻境之影 10-2010-20 23:01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里虽然还不错,但没黄金香 股友19653v702A 10-2010-20 23:01
- 2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又大涨了,今天尾盘应该买进的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2010-20 23:01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至少5% 当韭菜的命 10-2010-20 23:01
- 50 0 [欧圣电气吧] 这下降的楼梯通道还未到1楼啊,难道说更是要到2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10-2010-20 23:01
- 1100 2 [宝鼎科技吧] 宝鼎科技:目前暂无更名或回迁计划 宝鼎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3:01
- 61 0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暴涨 股友72915pH860 10-2010-20 23:01
- 138 4 [深桑达A吧] 太惨了 小熊电器 10-2010-20 23:01
- 10753 42 [*ST闻泰吧] 暂时失去安世半导体控制权,闻泰科技仍然能获得 A股做多研究中心 10-1610-20 23:01
- 46 1 [科大讯飞吧] 倒霉买了这股票 l1232 10-2010-20 23:01
- 55 0 [恒逸石化吧] 已经满仓,明天吃肉 指标养股 10-2010-20 23:01
- 115 0 [玉柴国际吧] 科泰电源的机会来了 Jay_豪泰江香 10-2010-20 23:01
- 44 0 [玻璃吧] 5分钟玩了一个点,跑了一万多手 晃晃悠悠的老司机 10-2010-20 23:01
- 166 1 [股市实战吧] 在固态电池领域,赣锋锂业作为全球唯一实现固态 懂平衡de天秤座 10-2010-20 23:01
- 258 3 [多晶硅吧] 明天多头有福了哦 空天下难空之货 10-2010-20 23:01
- 118 2 [嘉楠科技吧] 脑瓜疼,顶不住0.8卖了,现在居然涨到2块钱 给我一字板 10-2010-20 23:01
- 272 1 [创元科技吧] 小亏一点不要乱了阵脚,两个加仓点,向上,5日 涂筱春 10-2010-20 23:01
- 341 1 [三花智控吧] 10.20 地量见地价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3:01
- 2377 7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猛涨,黄金股跌成。 YongHope 10-2010-20 23:01
- 97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价位,往下十个点,29。29你觉得还能再下去 这山不比那山高 10-2010-20 23:01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保守估计绿两个点,一步三回头的老套路 韩厥318 10-2010-20 23:01
- 240 7 [博实股份吧] 三块多的净资产炒到十八块,呵呵 股市临江仙 09-2410-20 23:01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可能今年存货减值计提最少1个,这都没算坏账计 机灵小不懂事 10-2010-20 23:01
- 122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为啥都在说易方达、这边也不是易方达啊,是不是 满满福66福66福 10-2010-20 23:01
- 5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跌的多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清水荷塘 10-2010-20 23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小心翼翼的上涨 开放的3000点 10-2010-20 23:00
- 39 0 [焦煤吧] 乐死了,周末那么多涨停的,结果只有靠收盘才能 全体牛回速归 10-2010-20 23:00
- 37 0 [苹果吧] 恭喜苹果四万亿,伟大的公司 严谨地穆利尔 10-2010-20 23:00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宁王业绩不错,估计要带动了 摸金校尉小胡 10-2010-20 23:00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死在他上面也不后悔 不凋花投资渣克 10-2010-20 23:00
- 77 0 [东方明珠吧] 预测一下明天上涨 练气期的9527 10-2010-20 23:0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吃了还想吃,吃了又想吃,吃了再想吃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10-2010-20 23:00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问题,还是/有一个/它/是不是/在/站/48元的高空 股友l55207651O 10-2010-20 23:00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好多假阳线 一年五十倍大牛 10-2010-20 23:00
- 31 0 [玻璃吧] 期待周二白天继续下杀 我是春和景明 10-2010-20 23:00
- 671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净流出几个亿,明天估计还要跌 股友67M99800Z3 10-2010-20 23:00
- 537 1 [海峡股份吧] ·海峡股份与中远海运公司的关系:海峡股份是中远 紫薇_仙子 10-2010-20 23:00
- 669 1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大涨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23:00
- 368 4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大家主要纠结的是:想长线还天天阴跌,想做 张十亿 10-2010-20 23:00
- 56 1 [标普500吧] 独涨难稳 笑哈哈得金运 10-2010-20 23:00
- 156 3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三个点。起 十万入市 10-2010-20 23:00
- 285 7 [白云电器吧] 他还没开始回购呢,怎么可能还涨? 赚钱就好123 10-2010-20 23:00
- 165 3 [东方海洋吧] 阴跌了那么久依然没看见资金进场的痕迹,如果它 满仓满融 10-1610-20 23:00
- 48 0 [赛力斯吧] 赛皇,醒醒呀,这是股市,再不涨,趋势就坏了! 牛红升涨上阳 10-2010-20 23:00
- 211 4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冲击涨停板 股海搏击从头再来 10-2010-20 23:00
- 175 5 [比音勒芬吧] 三季度业绩出来,估计跌到12是有可能的 kk2028 10-2010-20 23:00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收盘涨幅2.2%左右 友好的谷亦凡0 10-2010-20 23:00
- 77 1 [宝泰隆吧] 明天必板 积善泽福 10-2010-20 23:00
- 536 18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:关于股东股份司法拍卖流拍暨进展公告 杭州高新资讯 10-2010-20 23:00
- 72 1 [立方退吧] 明天直接涨停,立贴为证 关注我能赢 10-2010-20 23:00
- 7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阿里以一己之力带飞金龙 新利弗莫尔信徒 10-2010-20 23:00
- 51 1 [沪银吧] 还是很强,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38 10-2010-20 23:00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是服了,他们说我炒股就像小儿抱金过市。我 南京孙小胖 10-2010-20 23:00
- 552 2 [宁德时代吧] Q3业绩点评:1、Q3收入及净利润增长同比都大于Q 古筝8888888 10-2010-20 23:00
- 939 18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明天是否能放量冲20日线。如果明天冲20日线 迷人的谷翼扬 10-2010-20 23:00
- 48 0 [沪银吧] 从目前看,多头完胜,空头被掉打。 超级巨擘 10-2010-20 23:00
- 82 0 [拓荆科技吧] 在手订单饱和,拥抱国产替代,静待花开! zw7061075 10-2010-20 23:00
- 259 0 [奥比中光-W吧] 联合动力:电控双冠王、保时捷是公司客户“心脏 南海小帝 10-2010-20 23:00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自从关门,就没跌过。 郁金香游戏 10-2010-20 23:00
- 142 3 [瑞泰新材吧] 明天涨停 志远日长 10-2010-20 23:00
- 41 0 [道琼斯吧] 天天真离谱 保佑我中一签 10-2010-20 23:00
- 49 0 [道琼斯吧] 真金白银的合力拉升几十年的结果谁是泡沬心知肚 跃进斗金 10-2010-20 23:00
- 69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目前散户行情,要持续2个月 中华代表 10-2010-20 23:00
- 113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为啥不等关税结果,直接涨 无中生有mi 10-2010-20 23:00
- 68 1 [上海电力吧] 一到晚上就涨停 问道巅峰123 10-2010-20 23:00
- 313 3 [浙农股份吧] 晴天霹雳的大利好,终于要出头了。十个涨停都不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10-2010-20 23:00
- 405 10 [新易盛吧] 散户们不要碰这些高位股,看看新易盛,基金机构 股友55M1o22881 10-2010-20 23:00
- 189 5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买了你和横店影视各一万股,看你们明天谁涨 德高的黎澔 10-2010-20 23:00
- 68 1 [华菱线缆吧] 想11-12接的人天天在这里唱空,太难了 无畏的袁古力娜扎 10-2010-20 23:00
- 63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你能跟跟AMD来个中阳么(异想天开) 五花马女士 10-2010-20 23:00
- 576 0 [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动指数D吧] 官宣在即!基金投顾将从试点走向常规,财富管理 大资管视界 10-2010-20 23:00
- 96 0 [海通资管沪盈5号吧] 真无语 n1418834204d23f0 10-2010-20 23:00
- 137 3 [紫金矿业吧] 快点想出一个明天紫金跌的理由 正是修行时V 10-2010-20 23:00
- 348 1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:关于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宇新股份资讯 10-2010-20 23:00
- 152 0 [XD同方股吧] 盘口7.661.01%盘口语:吃66顺,百分一百零一对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10-2010-20 23:00
- 337 5 [华锐5吧] 三季报出来了 财经博主王小雨 10-2010-20 23:00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真的永远涨啊,每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当韭菜的命 10-2010-20 23:00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打明起,那帮空头,得叫你旺财爷 股友2hY7862111 10-2010-20 23:00
- 60 1 [沪银吧] 如果现在执意做空,那就等于自杀。友友们识时务 股友ha83786331 10-2010-20 23:0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今天都涨了一个立讯了,明天能不能别丢面啊 股友12Up871359 10-2010-20 23:00
- 682 2 [东华软件吧] 跟沐曦相关个股都大涨你也是持股沐曦并且深度合 股友g0727729I8 10-2010-20 23:00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隔夜单哪里看? 基民8325NO5853 10-2010-20 23:00
- 854 10 [中山公用吧] 9.23买的中山公用,赚了13.5w,9.24第一个涨停 股友lsZ0f1 10-2010-20 23:00
- 446 3 [中公教育吧] (打卡,第913天)和华图走的差不多 欧洲高学成 10-2010-20 23:00
- 297 5 [云汉芯城吧] 漂亮,这票可以拿到过年了 唏嘘的肥仔 10-2010-20 23:00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涨跌不一 沪金涨逾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