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 飓风继续吹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下一个五年规划龙头股,也会调整!! 火烧股海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华软科技吧] 主力太没实力 好探佳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准备破20周线吗?够狠 飞中情 10-2010-20 14:4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小作文的发出来暖暖心 敛财小王子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睡觉,没意思看你那一个点的挣扎 牛头77 10-2010-20 14:4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从何而来 朝阳暮雨 10-2010-20 14:4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托太多,危险 股友B9f2987650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,都是玩的什么套路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中利集团吧] 亏15个点丢了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*ST中岩吧] 我去,-分钱玩一天 股友5g3812F656 10-2010-20 14:47
- 180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A吧] 鲍威尔表态,10月降息可能性大增。消息一出,纳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10-2010-20 14:47
- 47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多久没涨停过了 股友zZNrY8 10-2010-20 14:47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看样子明天要跟跌了科技大跌你也拉胯 波段交易员 10-2010-20 14:47
- 260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今天市场也迎来反弹了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有望爆 自然的苗瑶原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好,没救了 耐心在等爆发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福瑞医科吧] 碎了吗 基民A8QpOE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绝望科技 n1410583717b4c898643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换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14:47
- 63 4 [海南华铁吧] 不过抄底本领现在已经在学习当中了 游花未赏 10-0910-20 14:47
- 36 0 [长白山吧] 烂板的票不能玩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焦煤吧] 今天尾盘怎么像要往下的样子? 莫茗荃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操盘手六百六十六 东财网友5395513741419900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*ST闻泰吧] 我赌荷兰必败 Sjya4666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合力科技吧] 明天涨停! wyh888888888888 10-2010-20 14:47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准备跑路了,他拉一天跌一天的 發發發發發發8888 10-2010-20 14:47
- 234 0 [永悦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要吃瘪 dcdc12345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要跌就快点跌呀看着真揪心 股友93573UV201 10-2010-20 14:47
- 38 2 [神开股份吧] 牛逼啊 股友3080766ea9 10-2010-20 14:47
- 75 3 [金宏气体吧] 唱多托又岀来了大家小心点 夏日2020 10-2010-20 14:47
- 159 8 [ST美晨吧] 已结高度控盘?好还是坏? 笑对人生坎坷9829 10-2010-20 14:47
- 106 4 [中亦科技吧] 砸下来,砸下来,砸下来。 多财暴富de诸葛亮 10-2010-20 14:47
- 561 11 [卧龙新能吧] 缩量摁跌停,3.3w封单的跌停打不开,还不出来主 雨昕先生 10-1710-20 14:47
- 36 0 [酿酒概念吧] 只跌不涨的老登股 大铁蛋子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无量根本上不去! 灵霄隐者22664 10-2010-20 14:47
- 66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主力货总算出完了 不涨的快买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概念里应该就它最烂了 股友2O8902Y003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都能撑起华铁,那真牛逼!!大单都在跑,这 财富de人生 10-2010-20 14:47
- 77 1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位置不好买,往下掉可以,要么上五日线 但求股股平安 10-2010-20 14:47
- 28 0 [澄星股份吧] 坏 我的曼迪发展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一博科技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2010-20 14:4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也学着别人做了一次高抛低吸,就是买入的时机 随心所欲难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收入30个点,知足了,留下的天天涨停 股海沉浮528 10-2010-20 14:47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钱玩一天, 行渡者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恩捷股份吧] 绿了半个月了 古希的神 10-2010-20 14:47
- 30 0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天天8 10-2010-20 14:47
- 63 0 [国联民生吧] 你不配涨吗?天天绿 蔡六斤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红豆股份吧] 跌到2.64我补5万股 股友0k8207l323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上能电气吧] 希望大盘收阴线或者十字星哦 买进不卖出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收盘51 经纶大展的珮柔 10-2010-20 14:47
- 55 1 [泰山石油吧] 三秒哥,女人看不起你 宁错过不能买错 10-2010-20 14:47
- 81 3 [玉马科技吧] 什么情况?晕死早上涨一点几没卖 赚钱就出 10-2010-20 14:47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快退市吧,别出来恶心人了 超凡脱俗的潘芝蔓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ST百利吧] 谁能想到,金子能分流股市资金, 冰海无聊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着我做空的都吃饭肉了吧 股友0xz3528753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比公元股份好上100倍 星火相传 10-2010-20 14:47
- 37 1 [楚天龙吧] 求求了,涨一点吧!!!!!!!! 朝朝思密达 10-2010-20 14:47
- 40 1 [每日互动吧] 地量见地价 热心的宋蕴泓 10-2010-20 14:47
- 41 1 [上工申贝吧] 要绿了 清高的储波 10-2010-20 14:47
- 68 2 [豪恩汽电吧] 垃圾,上午卖早了,接回来,下午一顿暴铁 甜甜的红枣 10-2010-20 14:47
- 134 4 [拓维信息吧] 赵子龙3天13个点,这个是3天1个点 一剑直达天庭 10-2010-20 14:47
- 96 3 [迎驾贡酒吧] 50啥时候回本,套半年了 挣点零花哈哈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危险了,没站上均线 小散一个反着来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信我的,今天先走,明天水下再接回。 勇敢小帅 10-2010-20 14:47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上面有压单明天还可以入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出不完的货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汉马科技吧] 一骑绿尘孙子笑,无人知是来 掐头去尾留中间 10-2010-20 14:47
- 40 2 [天富龙吧] 真牛逼,尾盘猛砸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4:47
- 84 5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,拉的是什么? 宇宙浪子2022 10-2010-20 14:47
- 74 1 [洛阳钼业吧] 重仓螺母真的白瞎了大盘 九溪你要赢 10-2010-20 14:47
- 230 4 [东湖高新吧] 终于绿了,哈哈,明天走可以抄底了 晴晴的小跟班 10-2010-20 14:47
- 212 11 [优必选吧] 今天这么坚挺!黄线就摸了一下。减了两成多仓位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你才是龙头 露姐不炒股 10-2010-20 14:47
- 24 0 [津信科3吧] 狗子好玩 忠心得罗汉松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中铝国际吧] 若何、一毛不拔、必跌 股友39n2X77039 10-2010-20 14:47
- 31 0 [博云新材吧] 一定要他吐出来! 股友1Z09509m11 10-2010-20 14:47
- 80 1 [合锻智能吧] 承接不错,筹码交换充分,明天看涨 富贵民丰的任我行 10-2010-20 14:47
- 55 2 [中国核建吧] 我就问下, 卖土豆的大汉 10-2010-20 14:47
- 250 10 [安通控股吧] 拉涨停又撤是为啥啊 浮赢1k 10-2010-20 14:47
- 117 3 [特力A吧] 要开始拉稀了。。。请接好shi一坨... 澄心之境 10-1710-20 14:4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缩成这样子,还得跌 伤心的鱼鱼啊 10-2010-20 14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钝刀子割肉,慢慢来 眼镜7275 10-2010-20 14:47
- 58 0 [派克新材吧] 和玉丰一样坚持不了两分钟就萎了。 热情的峰蓝星9 10-2010-20 14:47
- 114 5 [容百科技吧] 25.88收盘 至尊無上 10-2010-20 14:47
- 43 0 [*ST利源吧] 今收盘能不能不跌 股友6ReBnJ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董秘还豁着吗磙出来说话 渝R0VP84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高走 股友8c891O8321 10-2010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