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板块都批量涨停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插里猛干 挣钱买凯雷德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安通控股吧] 这个是正宗慢牛 一年50倍 10-2010-20 14:47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还可以进 舒缓的耿烨童 10-2010-20 14:47
- 18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前面涨的现在要回来 悠然自赏 10-2010-20 14:47
- 129 6 [宁波远洋吧] 主力资金跑了2000万了,股价居然不跌?快下来吧 白衫樵哥5231 10-2010-20 14:47
- 373 14 [顺博合金吧] 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8,605,520股,这次通 用风发电 10-1710-20 14:47
- 66 0 [国投丰乐吧] 一个定增搞了1年还在吹捧,隆平高科第二个都要 白眼狼 10-2010-20 14:47
- 29 0 [华统股份吧] 真绝啊你 理性加仓谨慎做T 10-2010-20 14:4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A股传统艺能 天道之长久 10-2010-20 14:47
- 73 2 [*ST金科吧] 明年摘帽的概率大不,会不会来个生产经营具有不 菜狗不吃菜 10-2010-20 14:47
- 162 6 [均普智能吧] 耐心等待11,千万别心急 大宁波168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博隆技术吧] 好在九十多卖了大部分,我在七十等你。 股友YB58fR 10-2010-20 14:47
- 30 0 [证券Ⅱ吧] 费务呀 基民ZFMYFa 10-2010-20 14:47
- 9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位置低,小资金就能拉升,牛的 股友79o7565G96 10-2010-20 14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在不销户,连内裤,胸罩都买不起了 有团队精神的汪昊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亿田智能吧] 千万不要进,跌停出货,最少3天后横盘 股友20525K161G 10-2010-20 14:47
- 99 2 [芭田股份吧] 这么多一手买盘什么意思? 乐观的落爱落2 10-2010-20 14:47
- 76 2 [中色股份吧] 看周线,长长的上影线,吓死人,还要跌。 股友V18317D550 10-2010-20 14:47
- 1148 9 [电池ETF招商吧] 怎么成本价比买入价高的? 股友163019N6u8 10-1710-20 14:47
- 36 0 [深中华A吧] 真是够垃圾的 新奇的韦骏月 10-2010-20 14:47
- 42 0 [钛能化学吧] 名字改了一天都不争气了 牛妞股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科瑞技术吧] 你起码拉到19.3,才算有承接,别人才敢跟,没有 倾国倾城的暮野4 10-2010-20 14:47
- 32 0 [博苑新材吧] 抄底了 华西邱洋 10-2010-20 14:47
- 58 0 [新时达吧] 别扭扭捏捏了,快去16,我看好你。 股友3592u195U9 10-2010-20 14:47
- 55 0 [亿联网络吧] 看着样子还得调整几天 基民Gx1ggf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哈投股份吧] 我来了哈哈,兄弟给我涨吧 降低预期777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来跟大阳线 股友589521r6k2 10-2010-20 14:4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反弹,明天跌的会更惨。 股友HOrQxr 10-2010-20 14:47
- 56 1 [陕西黑猫吧] 和郑州煤电差的太多了,妖猫死了四年了,估计形 杏眼的谷瑾 10-2010-20 14:47
- 2535 5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电动车国内出货量突破900万台,再破行业增 九号公司-WD资讯 09-0810-20 14:47
- 47 0 [金字火腿吧] 应该差不多了吧,明天看 股友028V50F339 10-2010-20 14:47
- 105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现在的位置很漂亮,既有5日均线在支撑,又 牛马多学习 10-2010-20 14:47
- 41 0 [太辰光吧] 9月开始,到10月底,调整了2个月,一般是3个月 成熟的凌亦皓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行了起不来了黄金再涨也不利于经济发展了全都 买啥啥涨幸运儿 10-2010-20 14:47
- 42 0 [通用股份吧] 感谢猪力装b子弹已集结完毕,拉高就砸盘月底才 重拳猛干 10-2010-20 14:47
- 85 5 [永贵电器吧] 兆瓦级超充技术他们领先同行至少一个身位,这优 收菜帮主 10-2010-20 14:47
- 4758 3 [东信和平吧] 3.64亿资金抢筹东信和平,机构狂买天际股份丨龙 东信和平资讯 10-1710-20 14:4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量化,绝了 小陈198710 10-2010-20 14:47
- 55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是有资金进入了。明天涨停板 金辰启航 10-2010-20 14:47
- 38 0 [华峰超纤吧] 你真牛,估计大盘6000点我都回不了本 买啥啥爆涨666 10-2010-20 14:47
- 64 0 [正邦科技吧] 卖 对钱很感兴趣 10-2010-20 14:47
- 44 1 [中山公用吧] 这个市场太害怕了,什么时候进都是套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0 14:47
- 56 1 [国盛证券吧] 让你们抢着卖,明天就后悔吧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010-20 14:47
- 552 2 [华天科技吧] 根本红不了,看一下这个压单,主力高度控盘,今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10-2010-20 14:47
- 58 2 [旋极信息吧] 最后卖出机会!不谢 操盘指挥部 10-2010-20 14:47
- 104 3 [世纪华通吧] 可以冲了; 细心的付钊20 10-2010-20 14:47
- 69 1 [中钢洛耐吧] 什么时候能提升提升股价呀? 股友tgozEP 10-2010-20 14:47
- 137 1 [翰宇药业吧] 机构此前预测全年业绩向好 我的钱在哪里 10-1610-20 14:47
- 42 0 [聚和材料吧] 三季报看来不理想 桃红的褚春竹2 10-2010-20 14:47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终于被ST松发超越,变回船舶板块三哥了 敏捷的老罗 10-2010-20 14:47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就是不让涨 股友71f33w3753 10-2010-20 14:47
- 38 1 [永达股份吧] 回个本比登天还难 基民1lNk1J 10-2010-20 14:47
- 69 2 [埃夫特-U吧] 底部反转,就看成交量的情况了 牛市我空仓 10-2010-20 14:47
- 33 0 [贵州燃气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……… 静观者2019 10-2010-20 14:47
- 240 0 [神开股份吧] 感觉有诈立马买回来 股神王林 10-2010-20 14:47
- 89 2 [德方纳米吧] 10月24日到减持结束日了,下周应该可以涨了 向往222999 10-2010-20 14:47
- 54 2 [北京君正吧] 有点像是掩护出货了 新站路 10-2010-20 14:47
- 252 6 [露笑科技吧] 奇瑞汽车推出犀牛全固态电池,不知道算不算利好 基民oSfwEi 10-2010-20 14:47
- 5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,什么时候分红 慷慨的哥芸菲1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跃岭股份吧] 新高,主升浪不成? 专唱反调的憨憨 10-2010-20 14:47
- 167 0 [开特股份吧] 是因为我加自选了吗 Mr.左 10-2010-20 14:47
- 55 1 [鸿远电子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出货吗 股友7Q83779f52 10-2010-20 14:47
- 177 3 [豫光金铅吧] 走了,回撤15个点了,在不走要亏钱出去了 你不上我上 10-2010-20 14:47
- 69 2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热度不减,持续关注研发突破 小散苏东坡 10-2010-20 14:47
- 150 2 [华鑫股份吧] 东方证券+华鑫股份=东方华鑫 否极泰来破破破 10-2010-20 14:47
- 244 8 [西部黄金吧] 35的成本亏麻了 梦星河0917 10-2010-20 14:47
- 91 3 [报喜鸟吧] 远看报喜鸟,近看黑乌鸦。 zsc硕纯 10-2010-20 14:47
- 117 4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跑了没?多少的成本? 纯真善良的抱朴斋 10-2010-20 14:47
- 26 0 [中广天择吧] 哟,今天涨了,不护芒果超霉了 股友162R2W9503 10-2010-20 14:47
- 137 2 [通富微电吧] 增持警告! 佛山街赌徒 10-2010-20 14:47
- 129 0 [星辰科技吧] 专精特新概念股暴涨唯独你天天如此。 财富chen 10-2010-20 14:47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马上暴跌了, 股友J5wqR9 10-2010-20 14:47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天天跌几分,偶尔一天涨一分,会玩,早点退市得 基民Ta6lYt 10-2010-20 14:47
- 10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科技长期趋势不错,我选择继续加仓干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2010-20 14:47
- 304 3 [歌尔股份吧] 这几天抄底歌尔股份,一下子就亏了10%,太难受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10-2010-20 14:47
- 1624 1 [财经评论吧] 从彭浦新村到浙工新村 原拆原建的城市更新模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7
- 805 20 [安硕信息吧] 完蛋了,没钱补仓了,这样的市场?还是牛市?? 安硕你些纸北 10-1710-20 14:47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和气为富地胡列娜 10-2010-20 14:47
- 45 0 [*ST闻泰吧] //@行侠仗义h:观察了很久,龙哥确实厉害,把握 股友31V716289h 10-2010-20 14:47
- 34 0 [康平科技吧] 换卧龙去了 右边峰618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海兰信吧] 这是拉尾盘吗? 股友69k50D2009 10-2010-20 14:47
- 23 0 [星辰科技吧] 有老鼠在收货 星星海L68 10-2010-20 14:47
- 46 0 [玻璃吧] 周三之前晚上还不能跌破1068我就走 河图南 10-2010-20 14:47
- 81 2 [中金黄金吧] 最后一次调整,随便往哪里调吧。 AAA飞 10-2010-20 14:47
- 130 5 [新乡化纤吧] 4.38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2010-20 14:47
- 103 3 [新澳股份吧] 失望,两个涨停板后居然还在走震荡。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10-2010-20 14:47
- 50 0 [*ST东智吧] 十大科技和历史记录 一乐散人 10-2010-2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