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9 6 [晶瑞电材吧] 这个股应该没啥利空全是利好,业绩暴涨,题材丰 北京陆可 10-2010-20 14:46
- 56 2 [盛剑科技吧] 拉黑了入圣,放心吧会到40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20 14:46
- 58 0 [宝钢包装吧] 宝钢包装主力随心所欲,他可以涨停,也可以跌停 老板开会啦 10-2010-20 14:46
- 37 0 [中科海讯吧] 猴子一样,窜上窜下的,神一出鬼一出,搞死好多 柔情似水的章清平 10-2010-20 14:46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票收购什么都没用 股友1886tf8276 10-2010-20 14:46
- 62 0 [浙能电力吧] 主力爷爷,叫你爷爷了,快拉红吧,我保证不跑,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010-20 14:46
- 112 0 [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吧] $华安精致生活混合A$涨又涨不上去,一跌泻千里 基民72D1236K59 10-2010-20 14:46
- 69 0 [广联航空吧] 难道下午放出来了,今晚回去吃完饭? 孝棉纺织 10-2010-20 14:46
- 52 0 [新兴装备吧] 我糙,31.8走了 纵饮朝霞 10-2010-20 14:46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这波反弹不玩了,遇到聊斋了! 负责的谷翔云 10-2010-20 14:46
- 47 1 [迈富时吧] 年度报告一定很难看,下半年和去年一样亏损八个 股友h0962V5107 10-2010-20 14:46
- 59 2 [大众公用吧] 炸板出来了到现在都没进去,再炸下板吧 福运亨通888 10-2010-20 14:46
- 207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从8月初到10月10日高位放量,主力可能 成竹在胸 10-2010-20 14:46
- 64 2 [贤丰控股吧] 又套一大批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4:46
- 52 1 [上海新阳吧] 你本可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你抛什么抛?你怕 股友3hk0Zy 10-2010-20 14:46
- 1392 11 [士兰微吧] 各位粉丝股友们,大家早上好,本人上周有不少文 大奇爱探索复出 10-2010-20 14:46
- 90 2 [泰和科技吧] 跌到多少可以买啊? 欢快的耿婕 10-1910-20 14:4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缩量,今天这是缩巨量,明天直接3700这是要 韭菜炒蛋股 10-2010-20 14:46
- 25 0 [奔朗新材吧] 起飞 坚定的小北 10-2010-20 14:4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周红4天就行 股友8377C726D7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八亿时空吧] 我来偷尾盘喽……日内T1个点,满足了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力合科创吧] 世上就是礼盒这种无赖太多了才有那么多苦恼 无尘道长 10-2010-20 14:46
- 54 1 [合肥城建吧] 这种洗盘手段,明天绝对活埋! 股神小马哥 10-2010-20 14:46
- 65 1 [天齐锂业吧] 看到55 emtamo 10-2010-20 14:46
- 35 1 [*ST东智吧] 只要你敢买它就跌,当无人问津它就拉一下,引诱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2010-20 14:46
- 39 1 [卧龙电驱吧] 呵呵,周五卖了你就涨 股友1630dq3271 10-2010-20 14:46
- 265 7 [ST百利吧] 重仓啊,收益8个点,各位大神还能不能拿 西瓜和夏天 10-2010-20 14:46
- 216 0 [周大福吧] 周大福:计划10月底将大多数“一口价”黄金产品 周大福资讯 10-2010-20 14:46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主力秀肌肉吗?有胆收盘18.31平盘收,就佩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6
- 124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太伤了,看到今天反弹能给亏损的散户回 我一买就蹭蹭涨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别看不起捡垃圾的,现在除了高科技,就属捡垃圾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2010-20 14:46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那天故意集合竞价打个涨停然后开盘假拉升到4个 股友06059Pd877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星光股份吧] 不涨停没人气,这股为什么不涨 看的越来越淡 10-2010-20 14:46
- 58 0 [嘉泽新能吧] 结束啦主力把筹码都发完了一路套了很多人不在低 涨跌_阀门 10-2010-20 14:46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谁能说说发行价49的票?现在这B样。 股友5c71d73138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年第一次涨停了 股友ZFaeCQ 10-2010-20 14:46
- 96 0 [通化金马吧] 一直托单,有意思 第三视角看股市 10-2010-20 14:46
- 66 4 [太极集团吧] 来两个大阳线肯定有人接,是主力自己菜,没把人 股友0913gB8105 10-2010-20 14:46
- 87 2 [博通集成吧] 亏了十五个点割了,看不到希望,五日线压死了车 星航资本 10-2010-20 14:46
- 90 3 [省广集团吧] 别扎到自己了,害人害己, 基民r1526E6785 10-2010-20 14:46
- 87 3 [云赛智联吧] 18.84左右买!!! 行稳以致远 10-2010-20 14:46
- 65 1 [行云科技吧] 再跌就没有行情了!你看看红太阳就知道了都是一 股友H66d1Z 10-2010-20 14:46
- 359 6 [全筑股份吧] 减仓保持利,果断换股这波回调要几天滴 南海奇兵1688 10-2010-20 14:46
- 40 0 [山煤国际吧] 跑早了,拉尾盘非奸即盗 基民wP1FGb 10-2010-20 14:46
- 322 1 [智飞生物吧] 补了一点仓位。 基民OyzCAa 10-2010-20 14:46
- 52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拉券商,都得一起噶 抄底VS抄家 10-2010-20 14:46
- 82 4 [长盈精密吧] 嗯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股,再见$长盈精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6
- 305 7 [京能热力吧] 明天能涨停嘛 细心的月里若20 10-2010-20 14:46
- 82 5 [天风证券吧] 安泰,云煤板了,来看看你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10-2010-20 14:46
- 182 8 [光大银行吧] 农行跟这股!我选了这个 李逍遥01 10-1710-20 14:46
- 36 0 [*ST亚振吧] 庄自己左手右手买卖而已 姐是花木兰 10-2010-20 14:46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绿到发光 MangoHunter 10-2010-20 14:46
- 79 1 [华夏航空吧] 怎么尾盘拉 疾风劲草de丝诺 10-2010-20 14:46
- 5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不会浙商减仓1万跌下来的吧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10-2010-20 14:46
- 116 0 [凯伦股份吧] 这三个效益差了点,怎么说? 楹烽2378 10-2010-20 14:46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优雅的柯蕙栋 10-2010-20 14:46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差不多了来一点。 一颗发财豆 10-2010-20 14:46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参考一下14的走势第二浪下跌明后几天要开始了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2010-20 14:46
- 48 0 [美能能源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不玩庄股 被割小韭菜ing 10-2010-20 14:46
- 40 0 [德力股份吧] 尾盘跌停,废废 格局清0 10-2010-20 14:46
- 101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低位多累计点筹码等涨也不错,今天可要加油啊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2010-20 14:46
- 38 1 [楚江新材吧] 我,就是西楚霸王! 墨菲指导 10-2010-20 14:46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还是这股稳,暂时不乱跑了 下跌势不碰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模塑科技吧] 费坞 搞破鞋1671 10-2010-20 14:46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庄股 HOLYHiGH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走了,直接退市吧 Award 10-2010-20 14:46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股东得偿所愿了吧 基民Lu85fu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一天跌停一天航天,这玩的 股友0K0801c778 10-2010-20 14:46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这段时间股市指数都是先升后跌 股友91R09619P2 10-2010-20 14:46
- 66 3 [*ST亚振吧] 与指数严重偏离!应该立即停牌核查波动原因! 悠然看云卷云舒 10-2010-20 14:46
- 151 4 [山东药玻吧] 有没有大佬来说句话呀,这个走法,是什么意思呀 富可成章de康南 10-2010-20 14:46
- 92 4 [游族网络吧] 12.18的本!今天能到吗? 股8海8淘8金 10-2010-20 14:46
- 96 1 [天宸股份吧] 一刀割肉出局了,88 承禅观市 10-1310-20 14:46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是,3.4百亿直接A杀?这对吗 成割败补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盐田港吧] 倒灶的国企,真的是 打黑001 10-2010-20 14:46
- 52 0 [海特生物吧] 跌到31.78一32.99,就买点点试试看, 点石满堂得牛魔 10-2010-20 14:46
- 54 0 [铭科精技吧] 从股民变成股董,最后变成古董 股友7f20670A63 10-2010-20 14:46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在低价买入。过10来天加仓,再炒他10来天。炒糊 乱柒炒 10-2010-20 14:46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样子之前被立案调查有结果了,而且是不利 一定要绿了买 10-2010-20 14:46
- 56 0 [华丽家族吧] 继续挤压→投机倒把分子、革命意志不坚定者 兆新丰 10-2010-20 14:46
- 52 0 [甘化科工吧] 坏良心,不让说,至今已跌两个月 重生之做韭菜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云南白药吧] 拿住白药就好,持股待涨 一粟点评dy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大跌那天看煤炭还可以但是没下手几天过去都涨了 知止乎 10-2010-20 14:46
- 37 1 [润达医疗吧] 垃圾呀还要跌多久 股海行舟1666 10-2010-20 14:46
- 34 1 [合百集团吧] 这是真垃圾股 英俊潇洒的沈翊定 10-2010-20 14:46
- 110 0 [士兰微吧] 主力要是出货,首先不可能一天出完,而且也不会 哈尔滨许先生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ST萃华吧] 主力都跑完了。 脍不的珠海逰客 10-2010-20 14:46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走了感谢 阿灯骑马找牛股 10-2010-2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