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豫光金铅吧] 今晚铅金期货都涨了,豫光金铅该上涨一点了 股友A90305h907 10-2010-20 23:00
- 230 4 [ST南都吧] 量都没来你搞个金叉有啥用,请问??? 小A狙击手 10-2010-20 23:00
- 382 2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和澄星股份的磷化工属于同行企业。和邦 CZ常乐 10-2010-20 23:00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中天易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! 股友u3981e9900 10-2010-20 23:00
- 432 6 [玉马科技吧] 竟然此价位就实施减持,说明相关方资金极度紧张 牛气的菜鹅 10-2010-20 23:00
- 243 3 [海康威视吧] 有的票拿在手里,天天担惊受怕,有的票拿在手里 这山不比那山高 10-2010-20 23:00
- 128 2 [诚意药业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、 小散户仔 10-2010-20 23:00
- 9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之前一直光看着没找到合适买点,今天小小的弄一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2010-20 23:00
- 1901 2 [新莱应材吧] 抄底哥的精准一般人看不懂,也看不明白的,新莱 精准抄底哥 10-2010-20 23:00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出意外又要新高了 刻苦的冯丹3 10-2010-20 23:00
- 236 4 [纳斯达克100吧] 总投资:30万元为期:两年半每日定投500块(今日工 金刚颂 10-2010-20 23:00
- 423 3 [工业富联吧] 卧槽,苹果破历史新高了,上次就是苹果大涨,高 远离瞎股 10-2010-20 23:00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南向资金ETF买入及卖出成交额为27.6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3:00
- 55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涨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3:00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3.5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3:00
- 158 2 [苹果吧] 9月份至今,陕西下了40天连阴雨,连西安城墙上 友爱的龚睿博 10-2010-20 23:00
- 206 2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第一天进江苏银行就挨打了,想卖了买北京银 股友05162F3c27 10-2010-20 23:00
- 131 1 [海伦哲吧] 所以说这股不改变控股股东是不会涨的,海德和顶 股友80328Q8W08 10-2010-20 23:00
- 58 0 [台积电吧] 打爆空 股友782m507h05 10-2010-20 23:00
- 123 0 [卧龙新能吧] 如果15规划提及能源方面,这个票可以吃进红利, 小年轻爱股 10-2010-20 23:00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010-20 23:00
- 37 0 [苹果吧] 苹果又创历史新高了复权6万1千米金一股牛逼。 有主见地射干 10-2010-20 23:00
- 64 0 [吉鑫科技吧] 正常明拉个涨停 ZMKM888 10-2010-20 23:00
- 623 0 [领益智造吧] AMD又破新高了,看看你。。你怎么好意思说自己 股友i9289T0591 10-2010-20 23:00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又创新高了 起飞的金鲤鱼 10-2010-20 23:00
- 50 0 [铁矿石吧] 多铁空钢的含金量一直提升 跟着乾坤走 10-2010-20 22:59
- 209 0 [美亚光电吧] 快点,再下去取点量,还差1块钱。调整都磨磨唧 盈通资本 10-2010-20 22:59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应该起飞了 有执行力的齐洋9 10-2010-20 22:59
- 384 3 [长源东谷吧] 下午买入603950长源东谷,汽车零部件+半年报增 弈境界 10-2010-20 22:59
- 206 1 [海康威视吧] 前几天保持天天冲高放人套人,今天也放了上周五 股友6q19613m75 10-2010-20 22:59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最低1.64,最高1.68,该T就T吧 选择大于努力9898 10-2010-20 22:59
- 118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里面有几路资金坐庄已久,每次拉升都是诱多 四无领 10-2010-20 22:59
- 66 0 [纳斯达克吧] 港股和大A能这样就好了 基民l238p31796 10-2010-20 22:59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尾盘暴走的“深地经济”。。挖呀挖金子,对路 股友TQKS4R 10-2010-20 22:59
- 42 0 [沪银吧] 打爆空头 tycoonbobo 10-2010-20 22:59
- 5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(净总回报)吧] 没有人气,怎么搞的? 民法明道 10-2010-20 22:59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表现最突出的红利基金就是$摩根标普港股通 秀外慧中的磐松 10-2010-20 22:59
- 33 0 [玻璃吧] 弹高点比较好空 kkT1857 10-2010-20 22:59
- 88 0 [北方铜业吧] 平均股价指数已回踏到,上升着的60均线,明天沪 好走势 10-2010-20 22:59
- 206 0 [安东油田服务吧] 安东油田服务(03337.HK)10月20日回购494.16万港 安东油田服务资讯 10-2010-20 22:59
- 407 0 [华立股份吧] 谢劭庄套现1.46亿减持华立股份1.07% 股价飙至21 财经小茶馆 10-2010-20 22:59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致看多 pkko911 10-2010-20 22:59
- 102 0 [华天科技吧] 有点像奥特迅 股友100q19E738 10-2010-20 22:59
- 1388 2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和纳微半导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YhY89 10-2010-20 22:59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黄金坑 坚强不屈的何琦 10-2010-20 22:59
- 55 0 [标普500吧] 哪个都比不过,烦死了。 投资孤勇者 10-2010-20 22:59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金银妻货持续反包,干爆空庄,温州帮给力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2010-20 22:59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最强还得是黄金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0-2010-20 22:59
- 27 1 [药捷安康-B吧] 到十一点半再说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010-20 22:59
- 1426 0 [中电鑫龙吧] 懂得都懂 细心的姚浩柯 10-2010-20 22:59
- 6735 5 [财经评论吧] iQOO 15手机正式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2:59
- 97 0 [世纪华通吧] 短见有没有官方说法呢,哪怕是涨多了回调也正常 gw蜜蜂 10-2010-20 22:59
- 42 0 [周大福吧] 晦气 勤勉的唐云卉 10-2010-20 22:59
- 595 2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铮铮铁股 10-2010-20 22:59
- 121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进行了反弹,不过力度明显偏弱,看了下深指 护龙武殿257 10-2010-20 22:59
- 113 3 [长安汽车吧] 以前你是赛丽士江淮的大哥,现在人家都是你爷爷 禁止高买低卖 10-2010-20 22:5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表现最突出的红利基金就是$摩根标普港股通 秀外慧中的磐松 10-2010-20 22:59
- 51 1 [中超控股吧] 快跑吧,明天大盘不行,这个也大跌明天等着看吧 月好圆 10-2010-20 22:59
- 40 1 [沪银吧] 感觉他又准备起飞一样 远离黑平台 10-2010-20 22:59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,前几天不会真有人跑了吧 Coke老湿 10-2010-20 22:59
- 38 0 [沪金吧] 控制不住了,创新高吧, 坚决的哥翼扬 10-2010-20 22:59
- 3848 2 [润和软件吧] 80万实盘分享第21天 趋势短线老张 10-2010-20 22:59
- 3744 0 [富国裕利债券C吧] 今日 理财导航员88 10-2010-20 22:59
- 186 6 [珠免集团吧] 李向东,你好意思继续在位 触性珠免 10-2010-20 22:59
- 90 2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发生甚么事了 巴菲特地大分特 10-2010-20 22:59
- 38 0 [ST萃华吧] 期货黄金涨三个点了,明天躺平了 只会低吸 10-2010-20 22:59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4348↓!!! 股海淘金淘宝 10-2010-20 22:5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牛气冲天带火花 10-2010-20 22:59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永远的神 股友6078c027w8 10-2010-20 22:59
- 353 2 [明新旭腾吧] 投入780万元,明新旭腾拟与关联方成立合资公司 明新旭腾资讯 10-2010-20 22:59
- 90 3 [楚天龙吧] 丢脸票,千万别与吉大、亿道、东信、恒宝等站在 柠檬听海潮 10-2010-20 22:59
- 1154 8 [中国石油吧] 持股36天,就赚这点,满足啦 股友洋猴 10-2010-20 22:59
- 65 1 [*ST华幸吧] 你要半死不活到什么时候,一分钱可以玩一个月 股友735i2Z3239 10-2010-20 22:59
- 74 0 [紫金矿业吧] 平均股价指数已回踏到,上升着的60均线,明天沪 好走势 10-2010-20 22:59
- 692 0 [COMEX黄金吧] 有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不见五陵豪杰 专jie天地锁 10-2010-20 22:59
- 402 7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周一,截止11.11分我一直低吸接回来了4成仓 锦澜JinLan 10-2010-20 22:59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信念动摇了!拿了两个月,真是弱!割了割了。亏 奇天大圣 10-2010-20 22:59
- 180 5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是做什么芯片的, 星空258 10-2010-20 22:59
- 34 0 [玻璃吧] 空头没力量了, 股友7R82q70209 10-2010-20 22:59
- 97 1 [标普500吧] 稀土无敌,结果人家还是涨 基民zYFF2B 10-2010-20 22:59
- 63 1 [豆粕吧] 上涨无力随时暴跌 童真还是 10-2010-20 22:59
- 261 12 [英诺赛科吧] 看看纳威半导体再看看你 阿龙999999 10-2010-20 22:59
- 309 2 [黄金/美元吧] 收官之作,完美符合今天预期 股友10167V115G 10-2010-20 22:59
- 8740 122 [中天3吧] 最后说中天:空仓难解满仓的梦!重整重组必豪横 终将完美 07-3010-20 22:59
- 325 3 [厦门港务吧] 放量上涨,突破7年新高,有什么好慌张的!恰逢 股友G670N81091 10-2010-20 22:59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来一趟,颜色好漂亮,一直绿下去,环保又健 股友GN58038200 10-2010-20 22:59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敢不敢在牛市结束的时只有他一支独秀! Bigword 10-2010-20 22:59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小米 股友u70L670720 10-2010-20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