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不好起来了,祝大家发财 超短小韭菜啊 10-2210-22 10:13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万手砸跌,疯狂出货跑路,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10-2210-22 10:13
- 42 0 [信通电子吧] 又了 damao520 10-2210-22 10:13
- 43 0 [宏盛股份吧] 前两天涨太多,要调整下吗 云念雨花想容 10-2210-22 10:13
- 30 0 [武进不锈吧] 这样搞没意思。 股友798023P6K3 10-2210-22 10:13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有再多的钱也不够这些CS吃啊 股友01529Op787 10-2210-22 10:13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站上5日线,扬帆起航。 抓波舞者 10-2210-22 10:13
- 49 1 [方盛制药吧] 怎么会这么神奇 股友7g65T00708 10-2210-22 10:13
- 89 1 [亚太实业吧] 以后都是寸土寸金的每一天,公告密集期开始,成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210-22 10:13
- 121 6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低开高走,开盘就买入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10-2210-22 10:13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三季度拐点原来是拐杖的拐啊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10-2210-22 10:13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1 行稳致逺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良心啊,新强联这样都带不动你啊 谢谢谢赚钱 10-2210-22 10:13
- 55 0 [同惠电子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2210-22 10:1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割了 股友CI03073029 10-2210-22 10:13
- 28 0 [中航沈飞吧] …… 股友2i959301Y2 10-2210-22 10:13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主力把散户吊起来玩,想砸就砸 糟老头子我 10-2210-22 10:13
- 155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加油,最近每次低开都能拉起来,其实挺 扶摇直上万里红 10-2210-22 10:13
- 49 0 [雪天盐业吧] 拿稳不买看看你怎样发展 爱运动爱健康 10-2210-22 10:13
- 49 0 [士兰微吧] 利好不断,股价不变。 也算赌徒 10-2210-22 10:13
- 38 0 [ST京机吧] 今天有点高兴?不会又发套? 常乐仔 10-2210-22 10:13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无量宿量下跌不怕 深情的冷怡萱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股友deWjHr 10-2210-22 10:13
- 43 0 [中国通号吧] 取缔 股友976985NG01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华塑控股吧] 185出来走一圈 天天涨不停哟 10-2210-22 10:13
- 40 0 [中宠股份吧] 还好跑路的早 空城哟 10-2210-22 10:13
- 44 0 [翔宇医疗吧] 真垃圾 股友7523282dh9 10-2210-22 10:13
- 50 1 [长青股份吧] 既要又要 拥友泪流 10-2210-22 10:13
- 92 1 [乐普医疗吧] 命运多舛的乐普 淡水鱼的乐普医疗 10-2210-22 10:13
- 77 4 [爱旭股份吧] 不准备给我机会加仓啊? 股友jzyeyk 10-2210-22 10:13
- 88 2 [晶泰控股吧] 不敢看多,又在观望的都是苦命人。等风来,让泡 中特菲 10-2210-22 10:13
- 523 12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这么多钱在里面,高管还没减持,他们都不慌 洒脱的范娴乔 10-2210-22 10:13
- 49 2 [水羊股份吧] 这个月到45 麒麟神兽 10-2210-22 10:13
- 103 5 [中毅达吧] 这货和红宝利是卧龙凤雏 我缝上也不给你 10-2210-22 10:13
- 41 0 [士兰微吧] 那位大神有暗盘资金发一个看看 顿悟的人生 10-2210-22 10:13
- 50 2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真的又这么差劲吗? 股友9WY7578326 10-2210-22 10:13
- 64 3 [神马股份吧] 各位,爽不爽 好人w 10-2210-22 10:13
- 57 1 [亚威股份吧] 又是增发,又是减持,直接说卖公司得了 月光光_心慌慌 10-2210-22 10:13
- 42 0 [*ST闻泰吧] 散户通过自己的努力,终于接盘过来了 Richli 10-2210-22 10:13
- 31 0 [ST合纵吧] 下午就砸下来变绿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??? 恰路鲤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京泉华吧] 外边都涨成啥了?这货唉割肉,昨天山顶进 股友95O0Y60960 10-2210-22 10:13
- 38 0 [华发股份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就知道今天不行,没想到这么不行 千椒百味 10-2210-22 10:13
- 120 0 [方邦股份吧] 隆阳牛逼 杨肉肉账户 10-2210-22 10:13
- 46 0 [王子新材吧] 以s,不怕开水烫了 爱创新地张无忌 10-2210-22 10:13
- 43 0 [艾迪精密吧] 这货硬不起来 股票发发发888 10-2210-22 10:13
- 3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要迎来变盘了 股友8q8m227513 10-2210-22 10:13
- 33 0 [ST际华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邵阳马克 10-2210-22 10:13
- 53 2 [宝泰隆吧] 还有没有补的必要啊 股友3p7826G166 10-2210-22 10:13
- 66 3 [民生银行吧] 上车机会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10-2210-22 10:13
- 43 0 [雪迪龙吧] 红色使命,绿色行动 乾坤易位阴阳挪移 10-2210-22 10:13
- 47 0 [中成股份吧] 我挂高点,13.5哈哈哈 波浪卷卷发 10-2210-22 10:13
- 42 0 [ST宁科吧] 放点量吧 沉毅果决的谢小达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又又又又又又新高了 浅色灬夏沫 10-2210-22 10:13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继续喊卖了他去拓普回本 仔细的艾维斯 10-2210-22 10:13
- 41 0 [中国建筑吧] 主力这是筑坝蓄水吗?!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拉杆天线,直冲云霄 家财广进de典韦 10-2210-22 10:13
- 31 0 [飞沃科技吧] 业绩好,利好,肯定跌! 倔强并头铁 10-2210-22 10:13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跌,天天跌。无中止了 稀有的仇诗翠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欧菲光吧] 以前有人气有量有换手。现在什么都没了,彻底废 积极的蒋宇航 10-2210-22 10:13
- 41 1 [东方精工吧] 那么大的利好都没大佬做几个板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2210-22 10:13
- 41 1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太狡猾了 点火砖家 10-2210-22 10:13
- 50 1 [玉米吧] 大马路随便拽一帮人也不能这么做,一天150,这 iii狐脸iii 10-2210-22 10:13
- 43 1 [国机重装吧] 上压下托,出货 股友6696Cv1507 10-2210-22 10:13
- 59 1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不是在张婷后再减持?主力到底是在想什么 东城大道188号 10-2210-22 10:13
- 44 2 [电广传媒吧] 电影迎来寒冬,影视冰河期,看空 股友321529yR16 10-2210-22 10:13
- 80 2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徽,为什么利好到了你这里都是利空,利空 端庄秀丽的寒酥8 10-2210-22 10:13
- 114 2 [联创光电吧] 董秘应出来讲清楚下半年企业生产是否正常?还是 常卅老张 10-2210-22 10:13
- 47 1 [瑞泰新材吧] 买你一次亏一次,这不对吧 MYYmoney200 10-2210-22 10:13
- 280 6 [东方碳素吧] 东方碳素什么实力没看到吗?自家股东都一致看好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110-22 10:13
- 37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天天涨啊 那一束光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山煤国际吧] 主力。 洞察天机变 10-2210-22 10:13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洗盘结束,拉板 笨笨熊猫2 10-2210-22 10:13
- 47 0 [神农集团吧] 猪哥我想回本 光伏梦女 10-2210-22 10:13
- 32 0 [宝泰隆吧] 坐等宝涨 股友c157668K69 10-2210-22 10:13
- 43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买买 股市小白板 10-2210-22 10:13
- 51 1 [海信家电吧] 怎么没人骂了,3w5散户只有我一人被恶心吗 老赛猛攻啊 10-2210-22 10:13
- 36 1 [老白干酒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 天天8 10-2210-22 10:13
- 102 2 [深振业A吧] 维持40元以上的目标价不变。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3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加仓一万块! 股友kjbYdIE 10-2210-22 10:13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扶不起的稀泥我擦 牛华兵 10-2210-22 10:13
- 38 0 [鼎捷数智吧] 洗完盘了,我来了 机灵聪慧的发财哥 10-2210-22 10:13
- 44 0 [中远海控吧] 优质好股,高股息,值得拥有! 心喧 10-2210-22 10:13
- 87 0 [新华保险吧] 总之最近不能买只讲故事的半导体、固态电池、机 股友2730a616G9 10-2210-22 10:13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$石化机械(SZ000852)$$中 股友1O5339655a 10-2210-22 10:13
- 41 1 [通宇通讯吧] 就大股东这德性,公司也好不到哪去 微波荡漾0011 10-2210-22 10:13
- 86 5 [中国化学吧] 持续放量,启动前奏,现在不买等着后悔~ aa1258426AA 10-2210-2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