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4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本身是工具散户不应买,而且这个股是被弃用 富可满斗得欧阳锋 10-2210-22 10:13
- 89 2 [东港股份吧] 谁能拿住 超级零零后 10-2210-22 10:13
- 304 8 [北证50吧] 北证今天地量,周期上也到了阶段性底部,这个位 韭皇DX 10-2010-22 10:13
- 306 6 [嘉必优吧] 这种情况去年的百克生物也发生过,当时三季报披 光芒万丈v 10-2010-22 10:13
- 36 0 [怡亚通吧] 购买大便了 媳妇给钱炒股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玻璃吧] 打爆空头 滑头散户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沪银吧] 猪力不肯跌? 不做亏货 10-2210-22 10:13
- 38 0 [昂利康吧] 赶快跑量化又开始抛了快跑啊 AIdpk 10-2210-22 10:13
- 47 1 [国芳集团吧] 等到回本就删除这股,永远不进了! 自由自在的随心 10-2210-22 10:13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你这帮拉基大神还分析吗?茍脑子叽叽喳喳分析一 如海的A股 10-2210-22 10:13
- 101 2 [儒意电影吧] 10月24号股权登记,今年业绩大涨!!10月24号股 妙手的甘蘅 10-2210-22 10:13
- 88 3 [东通退吧] 2.22买入600手,出去一圈也没赚啥钱啊,以为错 慕容寒烟 10-2210-22 10:13
- 60 2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已涨停上纬加油 广泛的安塔利亚 10-2210-22 10:13
- 182 3 [中国神华吧] 这高低切太快了吧,一点机会都不给 北向股神 10-2210-22 10:13
- 38 1 [三角防务吧] 这两天缩量厉害,主力是不是便秘了,还是憋大招 坚持地风清扬 10-2210-22 10:13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是不是有雷? 牛出没888 10-2210-22 10:1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肯定很多人被套入苦海(人间炼狱) 基民onkKuZ 10-2210-22 10:13
- 53 0 [东湖高新吧] 并购都还没落地,看你们匆匆忙忙,连滚带爬,哭 A欧耶 10-2210-22 10:13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筑底了等着吧 七彩葫芦娃007 10-2210-22 10:13
- 46 0 [巨子生物吧] 看似是多空大战激烈,实则是空方单方面毒打多方 马克西姆速溶 10-2210-22 10:13
- 26 0 [XD锦波生吧] 大胆买入 零度萤火停不了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超捷股份吧] 老铁 跟风定无错 10-2210-22 10:13
- 43 0 [*ST实达吧] 散户夸夸进,各位还等什么呢我先割了,各位留下 多多金多赚 10-2210-22 10:13
- 28 0 [*ST闻泰吧] 狠狗 誉满的赵澔 10-2210-22 10:13
- 50 1 [中谷物流吧] 踏空啊!起飞了 n141938054405c933904 10-2210-22 10:13
- 54 2 [孚日股份吧] 大有算什么 我是个小散888 10-2210-22 10:13
- 53 3 [绿通科技吧] 玩了绿通那么久每次打算做t,露头就被秒,还不 晓晓晓股民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钢研高纳吧] 永远上不了台面 刘孟德草席哥 10-2210-22 10:13
- 49 0 [中兴商业吧] 万手哥呢 股友btPBXY 10-2210-22 10:13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随便砸~让你知道什么叫蚂蝗美滋滋TTT 蚂蝗哥 10-2210-22 10:13
- 29 0 [并行科技吧] 北证该来一波了,不要掉队,最好能带个头 DeepSeek 10-2210-22 10:13
- 143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候可以卖呀? 基民mUG1A0 10-2210-22 10:13
- 52 0 [华纬科技吧] 不要天天发什么华萎资讯了。 股友5ebCvs 10-2210-22 10:13
- 71 1 [兴业银锡吧] 没有任何的担忧,虽然我也是亏的,这个不同于其 静定慧44 10-2210-22 10:13
- 51 2 [亿道信息吧] 大盘都抽起来了既然跌的更猛,搞个球啊 真实之小天使 10-2210-22 10:13
- 70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不反包,趋势就坏了 固始股神 10-2210-22 10:13
- 99 2 [西高院吧] 今天开盘这走势,有亿点点懵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韭韭归一123 10-2210-22 10:13
- 65 1 [华天酒店吧] 慢慢涨,一分两分也是可以的 啤酒ETF 10-2210-22 10:13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从目前看,此股有再下一城的潜力。时间:上午尾 天道189 10-2210-22 10:13
- 26 0 [ST云动吧] 就3000不都打不了板 驰生伟业 10-2210-22 10:13
- 37 0 [新农股份吧] 不争气 老曾子 10-2210-22 10:13
- 30 0 [飞沃科技吧] 哦豁,今天卖进就被套了! 刀不走偏峰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海兰信吧] 三季报一地鸡毛。 创新的蔡子轩 10-2210-22 10:13
- 51 0 [科拓生物吧] 每次都被骗进来 股友w280u26626 10-2210-22 10:13
- 49 1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盘中涨8个多点,今天又涨7个多点,牛 独饮心上秋 10-2210-22 10:13
- 69 2 [马可波罗吧] 想买一手玩玩的,结果点成半仓了。。。。。36我 化工孙侄 10-2210-22 10:13
- 90 1 [嘉泽新能吧] 看公告股东的在京东拍卖平台拍卖股权和股票 手舞的阮昴 10-2210-22 10:13
- 97 6 [宝丰能源吧] 已三次补仓,几万的利润跌没了,谁告诉我,可否 美人宝宝5953 10-2210-22 10:13
- 284 0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股东户数增加276户,户均持股11.82万元 金陵药业资讯 10-2110-22 10:13
- 80 2 [高测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辛勤的吕沛文2 10-2110-22 10:13
- 43 0 [比音勒芬吧] 现在就是今天的高点 股友7u200e0320 10-2210-22 10:13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六只黑乌鸦了,我cao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中科海讯吧] 怎么又跌那么狠啊? 股友5w7A018165 10-2210-22 10:13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的主力诚心不往好道上赶啊! 股友2058VI9936 10-2210-22 10:13
- 29 0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卖,今天就大涨 股友LC85509199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主力跑路了 一代股神223 10-2210-22 10:13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回来,又趴下了 寻觅同在 10-2210-22 10:13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太多,拉不动,只能跌 wanjigu 10-2210-22 10:13
- 80 4 [马可波罗吧] 完了,我就是接盘侠 财神保佑我发财呀 10-2210-22 10:13
- 69 2 [迪普科技吧] 从MCD量能看上涨已经结束了,后面看跌 要挣点钱花 10-2110-22 10:13
- 44 0 [爱施德吧] 最近托少了,就是一堆新韭菜在幻想,哈哈哈哈, 极品巫师 10-2210-22 10:13
- 583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: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5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13
- 361 0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速报 | 港股低开 黄金股集体大跌 泡泡玛特 泡泡玛特资讯 10-2210-22 10:13
- 239 0 [白云电器吧] 12.67逃了,还以为被洗,再见 随风潜入夜007 10-2210-22 10:13
- 54 0 [岱美股份吧] T王 受信任de霍伯特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倒车接人 尾买2早卖 10-2210-22 10:13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道友们,深地经济可以走一波,抓紧机会吃肉,吃 行业好帮手 10-2210-22 10:13
- 60 0 [老凤祥吧] 要死了,,六十日匀线都破了,熬不住了 老韭菜盒子熟了 10-2210-22 10:13
- 141 3 [热威股份吧] 谁知道热威有收购科技公司或入股科技公司的动作 毛可奈何 10-1710-22 10:13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玩证券股等上涨,是以年为单位的,尤其是这个鬼 东财网友9000513714835026 10-2210-22 10:13
- 50 0 [*ST皇庭吧] 诱骗接盘开始了 穿越幻象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老二的股价总是压伪老大一筹 股友PgQL9p 10-2210-22 10:13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一下充这么高? 股友8rU7691023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飞沃科技吧] 哈哈,我就说这货不行 股市老乘客 10-2210-22 10:13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慢牛吗只跌不涨 股友NyoEFQ 10-2210-22 10:13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这应该是业绩划水了 孤星泪13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今天能抗住,尾盘我再加两成仓 小确幸理财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世纪瑞尔吧] 太弱了,这玩意 顶板格局王 10-2210-22 10:13
- 47 0 [万胜智能吧] 这是要砸锅卖铁吗?一股劲的下杀 聚沙成塔子非鱼乎 10-2210-22 10:13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别买了,都亏了,这回做个水军 江团小斌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新易盛吧] 中际都新高了 定胜资本 10-2210-22 10:13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阴险毒辣,十八代。 自强不息得石竹 10-2210-22 10:13
- 24 0 [蓝箭电子吧] 什么时候涨停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2210-22 10:13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//@财哥有道:昨日指数站稳3900点且量能放大,突 敢作敢当的远青1 10-2210-22 10:13
- 45 0 [山金国际吧] 翻红就刺激了 法拉利430 10-2210-22 10:13
- 96 0 [中信重工吧] 分析不错 可爱的西门思源 10-2210-22 10:13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戏演完了!走吧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10-2210-22 10:13
- 36 0 [三联锻造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没希望了 活到大A破万点 10-2210-2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