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4 1 [金地集团吧] 赵总离职了?? 股友H6t3073338 10-2210-22 12:47
- 163 0 [协鑫能科吧] 公司是否通过旗下企业参股了沐曦股份? 协鑫能科股友 10-0310-22 12:47
- 122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开盘起飞 天空如此凌亂 10-2210-22 12:47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拉升结束开始大跌 多财腾达的若林 10-2210-22 12:47
- 77 1 [康美药业吧] 能不能2.06收盘.赚他一分 炒股养花995 10-2210-22 12:47
- 40 1 [华建集团吧] 关灯吃面,都别想跑 盆满民丰的苗若兰 10-2210-22 12:47
- 157 2 [浙江震元吧] 震元股性挺好的,流感受益股,加上终止定增的利 伯克哈撒韦CQ 10-2210-22 12:47
- 41 0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鬼东西,破位持续跌,幸好割了 远离黄股毒 10-2210-22 12:47
- 75 2 [横店东磁吧] 20站得住就稳 银月万星守 10-2210-22 12:47
- 178 2 [合肥城建吧] 真正的龙头,从来都是不惧异动! 我必崛起 10-2210-22 12:47
- 58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看好 知时命 10-2210-22 12:47
- 893 5 [泡泡玛特吧] 勇敢的人先享受财富,昨天满仓,今天大赚,世界 摩羯海星 10-2210-22 12:47
- 1079 4 [德石股份吧] 可燃冰概念涨幅居前,德石股份涨超15% 德石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2:47
- 1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养基的朋友们注意了!昨天CPO板块迎来强势反弹 疯狂的鹅鹅子 10-2210-22 12:47
- 47 0 [ST路通吧] 双吴要开始斗争了 股友R56096V580 10-2210-22 12:47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跌成这样公司也没个话。也是服了 Anio 10-2210-22 12:47
- 40 1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固定跑5000万,大跌一次,在反弹免不了 鸿运照大盘 10-2210-22 12:47
- 134 8 [片仔癀吧] 那对吗一直这么跌啊慌254买的啊怎么办啊 股友Bk1p 10-2210-22 12:47
- 686 5 [中百集团吧]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挨套几个点 红色依旧经典 10-2210-22 12:47
- 120 4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会推3个点 股友8eR5031661 10-2210-22 12:47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拉起来,干嘛 sunlightgugu 10-2210-22 12:47
- 290 2 [特变电工吧] 10.22早盘回顾 灬未完待续灬 10-2210-22 12:47
- 128 1 [大为股份吧] 反弹也没力气,是不是出货了!!昨天满仓涨停追 陈小群主 10-2210-22 12:47
- 9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太差了,根本没新韭菜,成不了多久 张小琪2662 10-2210-22 12:47
- 92 4 [云汉芯城吧] 下午可能危险了 密码A 10-2210-22 12:47
- 36 1 [湖南白银吧] 我进来接盘了,你们可以走了 巴菲特羊城分特 10-1710-22 12:4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全剧终 十万入市 10-2210-22 12:47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出货走势线哟 刚欣志楷 10-2210-22 12:47
- 106 3 [中电港吧] 全仓干,利空都能拉起来,强 万里尘 10-2210-22 12:47
- 69 2 [观想科技吧] 昨天尾盘的突然拉升是为了迎接今天更好的跌? 橙黄橘绿入屠苏 10-2210-22 12:47
- 286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融资净买入3074.09万元,融资余额83. 光启技术资讯 10-2210-22 12:47
- 148 0 [北方国际吧] 前天发帖,11块钱买入,现在板上走人,大家可以 阿歪Kafka422 10-2210-22 12:47
- 140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华安文体 银发经济操作人 10-2210-22 12:47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中午还是煮了盘鸡肉, 猎人20158884569 10-2210-22 12:47
- 44 1 [中国软件吧] 都48快了,为什么还要跑 知行不一羊羊羊 10-2210-22 12:47
- 331 6 [国邦医药吧] 抗感染原料药龙头 劳动最光荣115 10-2110-22 12:47
- 36 0 [亚太实业吧] 现在这垃圾小散户,跌了他骂街,涨了怕明天跌 气宇不凡的唐函洪 10-2210-22 12:47
- 48 0 [特力A吧] 半年时间指数涨了800点,特力A还跌20%,天理何 股友0582I81P59 10-2210-22 12:47
- 57 0 [北方股份吧] 应该还有两个板,让我在道氏技术亏的赚回来了。 巨浪反扑 10-2210-22 12:47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估计人去楼空了吧 单恋白酒 10-2210-22 12:47
- 65 3 [顺丰控股吧] 还没跌到位,到周五买39差不多 相互的禄向梦1 10-2210-22 12:47
- 252 10 [观想科技吧] 尾盘拉升不涨停!非奸即盗!明天低开吗? 牛牛就到 10-2110-22 12:47
- 202 0 [比亚迪吧] 木头姐狂买比亚迪ADR!外资疯抢中国科技股背后 复利4维 10-2210-22 12:46
- 29 0 [冠中生态吧] 蹲下去是为了跳起来 股友92t83616C5 10-2210-22 12:46
- 76 1 [必贝特-U吧] 开盘翻倍算赢 九紫离焱 10-2210-22 12:46
- 145 3 [铂科新材吧] 今年以来,业绩一直没有改善,没有成长性是股价 xmyork 10-2210-22 12:46
- 110 0 [纯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纯碱今天反弹比较猛,多头趋势是 交易参谋zhang 10-2210-22 12:46
- 162 3 [长白山吧] 你是要等大圣追上你才开始启动吗? 希望天天有涨停板 10-2210-22 12:46
- 1915 6 [上实发展吧] 微电子借壳应该是上实发展的可能性非常大,因为 客都居士 10-2210-22 12:46
- 168 6 [立讯精密吧] 华工和你之间选了你,结果华工涨了5%,你看看你 极速小渝 10-2210-22 12:46
- 365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679n6Q6117 10-2210-22 12:46
- 133 3 [阿科力吧] 高上台会不会对COC进行出口管控啊,那阿科力不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10-2210-22 12:46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为何总套着散户????没人监管吗 股友5996063fc1 10-2210-22 12:46
- 295 0 [榕基软件吧] 我都说一群乌鸦。 股友9O929670h7 10-2210-22 12:46
- 477 1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吾股丰登装满囤 10-2210-22 12:46
- 36 2 [福莱特吧] 这公司是要把人逼疯吗? 股友186Yv72783 10-2210-22 12:46
- 41 0 [翰宇药业吧] 站上20线就好了 漂流河止于至善 10-2210-22 12:46
- 90 1 [凯大催化吧] 调查啥时候出结果呀!没有问题三个月出结果,小 勇敢的温禹爸 10-2210-22 12:46
- 60 0 [江波龙吧] 没有任何问题,依然持有,三十分钟级别再回踩一 大鹏超短线 10-2210-22 12:46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又没有负面消息,已经回调十个点多,可以吧 一夜暴富01 10-2210-22 12:46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恭喜执仓的兄弟姐妹们了 A级笨鸟 10-2210-22 12:46
- 43 0 [壹网壹创吧] 张帆是不是又没有及时披露 髙梁河車神 10-2210-22 12:46
- 194 4 [粤传媒吧] 敢砸就敢加,假阴真阳 D生小柚 10-2210-22 12:46
- 87 2 [NYMEX原油吧] 55大双底!今晚拉涨停 空军总舵主 10-2210-22 12:46
- 119 4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早醒来明天早上是红的 股友amy0YO 10-2110-22 12:46
- 77 5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爆跌,你说长安汽车多 股友W55l931272 10-2210-22 12:46
- 61 2 [水井坊吧] 能说说为啥市盈率90多倍么?白酒怎么会有这么高 南来的海风 10-2210-22 12:46
- 40 0 [兄弟科技吧] 每天上上下下,股价又回到原点 再度T飞 10-2210-22 12:46
- 152 1 [雅戈尔吧] 一看就再增持!可惜可惜,国内投资机构大部分都 冰鉴1234568781 10-2210-22 12:46
- 215 9 [北方国际吧] 昨天做T,全卖了,准备今天低开再买的,拿了两 红红火火涨不停干 10-2210-22 12:46
- 176 3 [以岭药业吧] 错过了冬天的煤炭燃气这波流感趋势要信早信即将 与日月为伴 10-2110-22 12:4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进来接盘的再次说明拉萨还是给吃独食的抬了 独立的唐楷 10-2210-22 12:46
- 168 6 [通化金马吧] 我不知道我天天看多唱多,股票涨上去能不能换来 金马飞跃 10-2210-22 12:46
- 46 0 [汉马科技吧] 有病啊啊啊啊啊就是跟跌!!能不能自己涨!!! 股友176lD12919 10-2210-22 12:46
- 31 0 [中伟新材吧] 你门抓紧跑吧 低调守护中伟 10-2210-22 12:46
- 586 4 [三七互娱吧] 请叫我山顶洞人 调香的鱼琳 10-2210-22 12:46
- 292 3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增发7900多万股,周五上市减持跑路!凶 专吃带血筹码 10-2210-22 12:46
- 50 0 [博闻科技吧] 一定不破30分钟线,加油吧 数一数再下单 10-2210-22 12:46
- 190 2 [传智教育吧] 能走出来的st股往往都是主营业绩明显改善和预期 金玉高升得子牙 10-2210-22 12:46
- 77 3 [宝泰隆吧] 昨日板块微小调整,今日主升趋势继续 稳步加 10-2210-22 12:46
- 34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大概率会收回来 基民CdjYAv 10-2210-22 12:46
- 38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我的操作:股债双调整,黄金调整,逢低加仓 战神大叔 10-2210-22 12:46
- 38 0 [厦工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 财神符 10-2210-22 12:46
- 57 0 [联合化学吧] 大盘6个月连阳,回2个月连阴也正常。 n485313287585382 10-2210-22 12:46
- 135 1 [义翘神州吧] 按照标准的走势,是要踩下来的,但是这狗的操盘 日曜鑫呈 10-2210-22 12:46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三季报超预期!加油奥 华你街之狗 10-2210-22 12:46
- 46 0 [万科A吧] 又开始拉涨仃了!全仓杀入! 大鱼来7067 10-2210-22 12:46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跌破20日均线还拿什么涨!?这么阴跌真恶心 一飞冲上的赵 10-2210-22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