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华凯易佰吧] 僵尸 股友200F26k766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红两分卖,绿三分买,五分钱作差 新一2026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华电能源吧] 跑了哦,60日新高了 种砂糖橘炒股 10-2210-22 10:55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前期翻倍了的股不要碰主力是找接盘侠 股友Vyaeht 10-2210-22 10:55
- 124 4 [瑞可达吧] 70.59买回来1000股,给机会就买 耐心的庄楠莉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向T王致敬,你们终于合力了。 坚韧的玉光虎18 10-2210-22 10:55
- 167 0 [中国中冶吧] 阿富汗有丰富的锂,铁,铜,稀土资源。 五矿偷矿 10-2210-22 10:55
- 56 0 [耀皮玻璃吧] 跟坨s一样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210-22 10:55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你D爷 独立的圆如乐7 10-2210-22 10:55
- 54 0 [华邦健康吧] 好弱转战深底经济去了留下的发财 Tione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冲冲冲 每年一只十倍股 10-2210-22 10:55
- 55 0 [*ST高科吧] 出了一多半了,接下来怎么走 股友qSvLqv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夹板式挂单。严控股价,绝对不允许涨。也不知道 股友0171c3528t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有没有乌儿重建概念 股友d23763E838 10-2210-22 10:55
- 38 1 [拓普集团吧] 必须有效突破20日线,否则都是耍流氓 掏了心掏了肺 10-2210-22 10:55
- 143 3 [隆基绿能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去年这个时候17-21附近套 一个人的玩法 10-2210-22 10:55
- 68 2 [大连热电吧] 还有新来的不服气吗? 大连绿电green 10-2210-22 10:55
- 80 3 [传音控股吧] 这股庄家一拉就能起,没人买卖了。 血汗钱啥时回 10-2210-22 10:55
- 88 5 [海马汽车吧] 就算跑也得找一个好点位置跑。到负4应该可以跑 股友03x6u65320 10-2210-22 10:55
- 144 8 [信雅达吧] 今天不涨就卖了你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10-2210-22 10:55
- 121 3 [保利联合吧] 深坑已经确定120线,接下来就是收菜 庄家的对手盘 10-2210-22 10:55
- 241 5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后天借壳,马上重组了,快买啊,不买 都会手机 10-2110-22 10:55
- 169 2 [保龄宝吧] 公开谴责:松径投资实控人戴斯聪。未按计划完成 王者归来218 10-2110-22 10:55
- 38 1 [*ST闻泰吧] 一步台阶一步台阶盘升 格局决定心态 10-2110-22 10:55
- 264 31 [凯撒旅业吧] 快跑,短期到头 蚍蜉撼青天 10-2110-22 10:55
- 155 0 [珀莱雅吧] 辛好切换了 先贤名绝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苏交科吧] 又一个墓碑线 东财网友5498513921710162 10-2210-22 10:55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踩踏效应开始,妈的快跑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2210-22 10:55
- 51 0 [盈趣科技吧] 前几周就开启了逃亡之门,吧内居然有些人还在忽 股友lzo9WE 10-2210-22 10:55
- 76 0 [华培动力吧] 按照目前的走势以及半年报的情况来看,Q3利润预 股友6569uu3982 10-2210-22 10:55
- 24 0 [粉笔吧] 今天500500的量化都不见了 粉笔112 10-2210-22 10:55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不涨就死叉了,铁了心要进下降趋势呗? 股友20K650H833 10-2210-22 10:55
- 76 2 [工业富联吧] 只要没有散户接它就涨,有散户接它就跌,永恒不 惬意的柳晋柳 10-2210-22 10:55
- 61 1 [常友科技吧] 加仓进来了 弃短从中 10-2210-22 10:55
- 52 0 [中谷物流吧] 今天又创新高,值得祝贺 yudr88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乱世黄金,目前国际形势不稳定,购买黄金最稳稳 活灵活现的蒋芝菲 10-2210-22 10:55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六氟磷酸锂价格近期跳跃式上涨 长江有色金属网 南墙投资 10-2210-22 10:55
- 22 0 [博苑新材吧] 快跑吧,要不然就要被埋了 股友19q160w165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屹唐股份吧] 赶紧买入,近期必有一大涨 金色年华金钱游戏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电气风电吧] 对果子来讲不借壳利益最大化还是借壳利益最大化 股友03628777 10-2210-22 10:55
- 91 9 [春晖智控吧] 17.9我先挂着了,欢迎主力抛给我 股友0619lQ2682 10-2210-22 10:55
- 27 0 [口子窖吧] st口子窖 股友083e5v8938 10-2210-22 10:55
- 25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家伙明日还要跌 财至加仁 10-2210-22 10:5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疯狂英语李阳名下公司经营异常】 GPLP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拉你嘛呢 大韭菜233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领倒坐镇扶不起 股友893hL55876 10-2210-22 10:55
- 69 1 [国金证券吧] 静静等候9.20以下 炎檸2025 10-2210-22 10:55
- 96 3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一起念,急拉缓跌是什么来 股友8392t9C212 10-2210-22 10:55
- 54 2 [上海建工吧] 光明地产都涨停了啊 股票小作手008 10-2210-22 10:55
- 56 1 [机器人吧] 你该涨个5.6个点吧? 基民HZWXAE 10-2210-22 10:55
- 103 7 [上海建工吧] 2.93挂了很久都没有买到筹码 股友e59y127137 10-2210-22 10:55
- 3504 27 [祥龙电业吧] 典型的突破形态!上海微电子!新凯来!合肥长鑫 强势增量 10-1410-22 10:55
- 40 0 [唯万密封吧] 这样不好吧!你不涨停不好吧! 雷厉风行汇期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买少了可惜,82.6加仓的 诚实的苗煌11 10-2210-22 10:55
- 125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换个名字吧,都跟你想好了“广发废柴制造” 股友RGtBAo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拿长线 不满仓不舒服斯基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这么玩? 还活着吧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英科医疗吧] 现在拉的都是高位等接盘的,暂时大概率不会拉这 将军路 10-2210-22 10:55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白板走了 保本就不错了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东方电热 红豆红旗 10-2210-22 10:55
- 43 0 [天和防务吧] 稳的,好在上周扔了!天海老大哥不涨,小弟敢涨 至高奥义 10-2210-22 10:55
- 43 0 [重庆啤酒吧] 进入啤酒时代 股友7883023I9g 10-2210-22 10:55
- 50 2 [联创电子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破位,三线共振,大杀特杀再后 小龙哥6 10-2210-22 10:55
- 54 2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又是净流出,怎么就没人来管呢。 就喜欢回调 10-2210-22 10:55
- 69 2 [民生银行吧] 亏损也好,处罚也罢,已到底部,守正出奇!!! learnerli 10-2210-22 10:55
- 81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唯一一只18c上市没有被炒过,调整半年目前还是 股友OkoWpz5201 10-2210-22 10:55
- 134 1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融资净买入4895.63万元,融资余额18. 科华数据资讯 10-2210-22 10:55
- 843 7 [每日互动吧] 1-1募集说明书(申报稿)(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) 每日互动资讯 10-2110-22 10:55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掉进融资大坑了 10-2210-22 10:5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20251030,工业富联的三季报如果延续二季报的业 海碰人老史 10-2210-22 10:55
- 47 0 [京沪高铁吧] 拿好了,不要下车, 股友69t095978q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挂在6元居然成交了 涨不停191 10-2210-22 10:55
- 57 0 [中金公司吧] 我本来红着的股,就因为券商不作为,也全要绿了 清水墨塘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市北高新吧] 是真无耻 做了一辈子别人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上实发展吧] $上实发展(SH600748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0:55
- 43 0 [宝泰隆吧] 俩天亏了我一百个,你牛逼!耗死你,只要我不卖 A股吸血鬼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ST际华吧] 要涨停吗 方圆方方圆圆 10-2210-22 10:5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比上纬和天普差太远了 伯爵sky 10-2210-22 10:55
- 69 0 [博硕科技吧] 没有量都是骗PAO,该T就T。 FATE30向上 10-2210-22 10:55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涨停,涨停 基民jSausG 10-2210-22 10:55
- 45 1 [合肥城建吧] 这有什么投资价值呢? 洲际子弹 10-2210-22 10:55
- 207 1 [武汉控股吧] 比东湖、祥龙走的硬 kissmydick 10-2210-22 10:55
- 99 3 [比亚迪吧] 打死我也不加仓 我是回本哥 10-2210-22 10:55
- 80 0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 基民0779T00l00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接着干 江湖小虾 10-2210-22 10:55
- 40 0 [天顺风能吧] 涨不跟板块,跌就跟板块,跌的比谁都快,弱股, 股友3833K8821i 10-2210-22 10:55
- 54 1 [夏厦精密吧] 套的牢牢的 隐者不遇股友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国统带带统一毕竟都是一个目标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