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3 16 [*ST香雪吧] TCR-T 目前进展报告详情 ST基本盘 10-2110-22 12:52
- 38 0 [华谊集团吧] 只要不会退市就可以玩! 负责的舒楚浩 10-2210-22 12:52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朋友割肉我加仓!他家半导体全是行业大哥大,跌 冰面映慢牛 10-2210-22 12:52
- 46 1 [康弘药业吧] 下降通道,今天的底就是明天的顶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10-2210-22 12:52
- 58 4 [华润三九吧] 9.99反转了?不奔9.99去了? 陆地藤壶的克星 10-2210-22 12:52
- 84 0 [石油石化吧] 下午能缓解一下 sucksid 10-2210-22 12:52
- 408 5 [麦格米特吧] 目前达链竟然成了三个梯队第一梯队:中际,新易 修养剩系 10-2210-22 12:52
- 49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已经不是之前的新股了。海上风电产业还是惠 一夜狂风推春来 10-2210-22 12:52
- 780 2 [首开股份吧] 彻底清仓。感谢首开,感谢章盟主 李小酷 10-2210-22 12:52
- 114 6 [淮河能源吧] 顺泰风等几个四川IP都是职业庄托团伙 大师级老股民 10-2110-22 12:52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垃圾庄家 股友qxp9cz 10-2210-22 12:52
- 50 0 [上证50吧] 60分钟漂亮的收敛三角形,下午选择方向,我看向 高歌猛进2026 10-2210-22 12:52
- 441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对米粉的回报 远胜资本 10-2210-22 12:52
- 83 4 [山高控股吧] 我现在反而希望跌快点,24号补一倍仓平均下股价 卡机巴拉 10-2210-22 12:52
- 546 7 [*ST正平吧] 我的三瓜两枣,已经无法加仓了 一手哥EEE 10-2210-22 12:52
- 280 6 [化工ETF鹏华吧] 亏4个点走了,钱不多,虽然后期依然看涨,但是 锦官花重 10-2110-22 12:52
- 65 0 [中国交建吧] 禅师说:走势终完美!所以不跌不买,只要跌就是 天南第1大修士 10-2210-22 12:52
- 196 6 [保利发展吧] 和万科都是120亿股,做房地产都是6.40元1股,对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2:52
- 3118 4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电气风电资讯 10-2110-22 12:52
- 95 2 [晶赛科技吧] 收购新公司了 n1429166782479b23113 10-2110-22 12:52
- 202 5 [城地香江吧] 比三千点还低,全市场有没一百个,城地真不懂 v阿牛 10-1810-22 12:52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0.22 止盈黄金10% 加仓债券 jxz1237 10-2210-22 12:52
- 207 6 [天赐材料吧] 就是个洗盘怕毛啊!好多啥笔,这里割了,换只票 股友59o38338y6 10-2210-22 12:52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完全就是老庄控盘股,根本不会有资本来介入 股友f229318G56 10-2210-22 12:52
- 47 2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不会异动吗 作手旧衣 10-2210-22 12:52
- 158 1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攒蛋能力不错,拿久一点更有活力 虎味椰子球 10-2210-22 12:52
- 40 0 [中机认检吧] 这个lj跟中远通lj有的一拼 包容的王南 10-2210-22 12:52
- 8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哈哈涨起来牛鬼蛇神也都出来了跌的时候看着空头 为国接盘a 09-1610-22 12:52
- 65 3 [京东集团-SW吧] 从新定义京东就是一个社保股???点赞刘老坂。 kuy543 10-2110-22 12:52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坑,黄金坑,,买了买了 金算盘9527 10-2210-22 12:52
- 91 2 [COMEX黄金吧] 还敢进吗 大a直上九千点 10-2210-22 12:52
- 29 0 [德石股份吧] 老鼠仓 股友k21O0q 10-2210-22 12:52
- 32 0 [韩国KOSPI吧] 真牛 趋势v 10-2210-22 12:52
- 107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最近怕海外市场复杂?交银专业团队打理这只指数 挑战者123 10-2210-22 12:52
- 39 1 [新易盛吧] 刚卖掉了,上不去了吧? 闲适的尹简 10-2210-22 12:52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对比多数同概念或相近概念的其他上市公司,三花 金瀚丞 10-2210-22 12:52
- 118 1 [蓝思科技吧] 30之下的蓝思没必要去抛售,风险相对比机会小, 迪马利亚88 10-2210-22 12:52
- 63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没人看好啊! 坚定信心看好 10-2210-22 12:52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早上我想买可就是不敢买,感觉都已破位了,但是 股友6GKh0z 10-2210-22 12:52
- 224 3 [多晶硅吧] 隔壁平台在说协鑫复产了,有没有知道怎么回事的 不知情人士 10-2210-22 12:52
- 260 2 [力量钻石吧] 在黄河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这么好的题材,板块也 n3829136021670883508 10-2210-22 12:52
- 1057 4 [财经评论吧] 港交所陈翊庭:将持续优化上市制度和互联互通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2:52
- 704 5 [富瑞特装吧] 请问贵公司与新凯来有合作项目吗? 富瑞特装股友 10-1410-22 12:52
- 45 0 [恒锋信息吧] 后面还要跌 zhujinghui040310 10-2210-22 12:51
- 39 0 [ST远智吧] 给机会要把我 股友2Rh0530980 10-2210-22 12:51
- 53 1 [士兰微吧] 震荡太厉害,心脏不好,受不鸟了,还是走吧。 清新脱俗的砚书3 10-2210-22 12:51
- 45 1 [湖南白银吧] 垃圾股啊,买了就吃了2个跌停 silker 10-2210-22 12:51
- 74 3 [华建集团吧] 随时地天板 陆之风 10-2210-22 12:51
- 128 6 [华谊集团吧] @怪咖网友<买入了? 冷眼观潮不买票 10-2210-22 12:51
- 194 9 [西部黄金吧] 怕个屁,这是抄底进场好机会,已经调整10%了怕 大方的严曼昭 10-2110-22 12:51
- 87 3 [马可波罗吧] 卖瓷砖也值400亿市值?????我真是服了 有领导力的章哲16 10-2210-22 12:51
- 95 3 [天赐材料吧] 麻痹昨天追一下,今天就被套了,垃圾 日进满斗地张三丰 10-2210-22 12:51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起飞 周密的大赢家 10-2210-22 12:51
- 478 2 [拓普集团吧] 大概率是洗盘加做T,没什么好慌的。大盘目前跟 股友ukTIVa 10-2210-22 12:51
- 241 15 [赣锋锂业吧] 59.2卖出,61.8买入,还有谁? 莱财666 10-2210-22 12:51
- 578 2 [XD泰豪科吧] 这个家伙被套了多无聊啊一挂一撤哈哈 淡定的1哥 10-2210-22 12:51
- 15322 67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(301563)龙虎榜数据(10-21) 云汉芯城资讯 10-2110-22 12:51
- 48 0 [明星电力吧] 8元以上卖都是明智的选择 成熟的高亚特 10-2210-22 12:51
- 59 2 [千禾味业吧] 白云电器抄底时,此时不抄底,更待何时 果断白长春菊 10-2210-22 12:51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红红火火 美狮东来7848 10-2210-22 12:51
- 98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昨天收1个点,今天现货黄金调整,趁回调默默加 股友n95179D308 10-2210-22 12:51
- 61 0 [爱施德吧] 来吧,荣耀上市一切正常 栗子老师 10-2210-22 12:51
- 136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混债状态拉满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 股友91k339I500 10-2210-22 12:51
- 42 1 [五矿资本吧] 又被套了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10-2210-22 12:51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次调整会不会到22以内?这两月就是再21-27多 股友23c0C16867 10-2210-22 12:51
- 125 0 [嘉实丰益纯债定期债券C吧] 整一年了,为什么还不可以卖 温暖向阳 10-2210-22 12:51
- 81 1 [华建集团吧] 慌鸡毛,又不是光埋咱们散户,猪力能跑的了吗, 股友21636z8w20 10-2210-22 12:51
- 275 1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兑现利润的筹码最后一次兑现机会,否则恭喜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2210-22 12:51
- 46 1 [韩国KOSPI吧] 韩国牛市 六至一 10-2210-22 12:51
- 63 3 [马可波罗吧] 瓷砖算不算夕阳产业? 大帅猫 10-2210-22 12:51
- 51 2 [盈新发展吧] 把名字改成(盈新科技)不是更好吗 猎妖股魁本尊 10-2210-22 12:51
- 83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跌,我先告诉你英伟达退出中 活泼的耿博弘 10-2210-22 12:51
- 99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黄金这边大概率不用急着撤出来,央行和ETF都在 深谋远虑de 10-2210-22 12:51
- 649 0 [股市实战吧] 标志性成果! 知士问答 10-2210-22 12:51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涨停前一天卖掉,还有谁 股友6263u0p750 10-2210-22 12:51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又跑了快3000万了 貔貅附体168 10-2210-22 12:51
- 776 3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主力成本真的假的,主力被套了? 冷若冰霜的苹果 10-2210-22 12:51
- 156 3 [赣锋锂业吧] 其实赣锋整体不套人。善庄。但是早上卖了。1) HAT 10-2210-22 12:51
- 189 0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吧] $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$奥力给!高歌猛进再创辉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0-2210-22 12:51
- 45 0 [漳州发展吧] 跌破涨停板的起爆点就废废了 傲骨的刁芷 10-2210-22 12:51
- 39 0 [光韵达吧] 激光技术向通信设备延伸 早起小股民 10-2210-22 12:51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意的会输的很惨! 风尖上的舞者 10-2210-22 12:51
- 55 1 [仕佳光子吧] 这波反弹了30%多,已经很不错了 股友r3FrHZ 10-2210-22 12:51
- 64 0 [高盟新材吧] 前几天猛跌说业绩差的傻P些较人割肉,现在业绩 股友6T1760r395 10-2210-22 12:51
- 81 2 [铖昌科技吧] 今晚会见证奇迹吗? 股友ARAkpA 10-2210-22 12:51
- 50 0 [博云新材吧] 减持股玩不了 燕赵众合 10-2210-22 12:51
- 93 2 [ST信通吧] 准备好了,火箭发射! 勤劳的钱福来 10-2210-22 12:51
- 349 12 [阳光电源吧] 吧里的气氛开始一片看衰了,各种莫名其妙的发言 股友u5T2979796 10-2210-22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