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同洲电子吧] 天天阴跌,我实在受不了,割肉离场 zhengjingguo 10-2210-22 13:06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又要扑街! 吉星的郭煜 10-2210-22 13:06
- 41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试探 风影20151118 10-2210-22 13:06
- 120 1 [和顺石油吧] 服不服 XO大禅师 10-2210-22 13:06
- 177 1 [*ST奥维吧] 老夫早盘又又又被骗了一半筹码出来老夫早就说过 紫哥 10-2210-22 13:06
- 64 3 [安科生物吧] 大家不要慌,公司马上会编出一个长生不老药己进 A5741 10-2210-22 13:06
- 82 7 [艾可蓝吧] 一共7万股!赌下午涨! 杨幂9955 10-2210-22 13:06
- 51 0 [七一二吧] 去年初以来,还有差不多百分之五十涨幅。 闲散的野鹤 10-2210-22 13:06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加码 愤怒的张婷 10-2210-22 13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到现在没挣到钱的,基本都可以告别了 一地新鸡毛 10-2210-22 13:06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真是离谱,瞬间下杀 空谷回音 10-2210-22 13:06
- 66 2 [海辰药业吧] 大哥,您往上爬爬啊,不要趴在那里 股友WFgA9R0941 10-2210-22 13:06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7元以下才盘它 圆点的切点 10-2210-22 13:06
- 62 2 [每日互动吧] 铁子们,我天天提示管住手留住钱,目前让韭菜军 L_1982 10-2210-22 13:06
- 575 7 [中创环保吧] 实话实说,业绩是不可能好的,三季报肯定还是亏 敬畏市场de牛 10-2210-22 13:06
- 65 2 [中科软吧] 下午会突然往上窜一下到开盘价然后极速回落。不 YFW机长 10-2210-22 13:06
- 38 0 [昊创瑞通吧] 下午红起来 又菜又爱玩1995 10-2210-22 13:06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什么垃圾、指数快4个点你跌第一! 股友65017H3l26 10-2210-22 13:06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够强 股友Q0YJBc 10-2210-22 13:06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小补一点,继续跌继续补 米若柯 10-2210-22 13:06
- 747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彻底不装啦。 S不改悔的韭王 10-2210-22 13:06
- 56 1 [巨轮智能吧] 向上,向上,向上冲,我们的轮子一飞冲天,我们 浮世中的过客 10-2210-22 13:06
- 36 1 [隧道股份吧] 赶紧走 经纬太阳 10-2210-22 13:06
- 112 3 [大位科技吧] 早上跌到7.02,设置7.18卖,回来看到涨到7.28赶 股友98939c2I13 10-2210-22 13:06
- 36 0 [盘古智能吧] 好宝宝 股友06R312256N 10-2210-22 13:06
- 35 0 [禾望电气吧] 板块3个点,你还绿色,割肉 富贵民丰de莱文狄 10-2210-22 13:06
- 44 0 [万科A吧] 当年的三好学生成了垃圾 快乐炒股好bjy 10-2210-22 13:06
- 55 1 [巨轮智能吧] 这吧里头,托太多了,一有点红,连上古时期的新 股友7878I0O913 10-2210-22 13:06
- 121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我不需要那么多钱。资本:不,你需要! Vincentsandy 10-2210-22 13:06
- 223 2 [宏发股份吧] 湖北国有三资改革中的核心票,改革出大牛啊 东财网友6993513622552730 10-2210-22 13:06
- 56 0 [中国外运吧] 看看该票K线,每次走高下跌后,都要磨叽几个月 低价爱好者 10-2210-22 13:06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我就提醒你一句,千万别入户。真的千万别入 有用的董楚冰 10-2210-22 13:06
- 40 1 [江波龙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 便利的安以陌1 10-2210-22 13:06
- 972 1 [三峡新材吧] 运气来了,挡不住 大佬一口闷 10-2210-22 13:06
- 53 1 [斯达半导吧] 股东减持的威力巨大啊!可怜的还是散户接盘了。 股友9u6h592767 10-2210-22 13:06
- 139 4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涨停价位是多少? 宝莱1 10-2210-22 13:06
- 376 1 [蓝港互动吧] 港股游戏股震荡下行 蓝港互动、网易等跌逾3% 蓝港互动资讯 10-2210-22 13:06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离跌停只剩一口气,明天再低开,大概率事件 奇异的掌中萌虎 10-2210-22 13:05
- 42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基民tc9U4r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还不护盘,真是急死我了!!! 股友6331G735k6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润滑油起飞了 古畑1984 10-2210-22 13:05
- 40 2 [XD彩蝶实吧] 尾声了。 股友fqPIKB 10-2210-22 13:05
- 49 0 [XD鲁北化吧] 明显强于大盘。 股友158MO06067 10-2210-22 13:05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第11个/悟道路上第11个 月薪五个点 10-2210-22 13:05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要跌破200 基海一粒粟 10-2210-22 13:05
- 34 1 [马可波罗吧] 看样子要跌破开盘价 X我是小强X 10-2210-22 13:05
- 48 1 [*ST香雪吧] 静等花开。 股友n29895C895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天顺风能吧] 发癫了 股友W8578g2530 10-2210-22 13:05
- 59 0 [创新药吧] 今天跌5个点以上,才有可能后续上涨空间无限想 文武不败 10-2210-22 13:05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估计知道手机不会大卖摆烂了 股友89i6n37581 10-2210-22 13:05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吧,今天不开组会,跌了我也开心 进取的俞凌潼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科力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起来你真的是太废了 输了的我要赢回来 10-2210-22 13:0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废股一支 股友003X639r10 10-2210-22 13:05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谢谢大佬,还好上午抗住了没卖。 一柱秦天 10-2210-22 13:05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基本面和行业前景,还不至于慌 梨白沫 10-2210-22 13:05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场外都限购了猛猛进这里 股友203397VZ69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就是不突破 股友YT7Ya2 10-2210-22 13:05
- 29 0 [*ST岭南吧] 今天涨停了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10-2210-22 13:05
- 597 7 [华润三九吧] 难怪今天开始上涨 好学de琴酒 10-2210-22 13:05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澄清无重组。打回原形必然。很多大科技都挖坑了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13:05
- 6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虽然短期波动难免,但长期看科技还是主线,打算 走来走去的路 10-2210-22 13:05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完了又追高了 股友7873h1162O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难挡下跌大趋势了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210-22 13:05
- 55 0 [中孚实业吧] 6.21走了,哈哈哈 天炉3 10-2210-22 13:05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直接跌停好吗 股友M0090t9875 10-2210-22 13:05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科技强国 股友93906Cg989 10-2210-22 13:05
- 369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智减天天在论坛大放厥词,诱导散户高位接盘,格 洞悉一切 10-2210-22 13:05
- 67 2 [新金路吧] 这货到底是跟什么板块 股友0i35w17729 10-2210-22 13:05
- 57 3 [蓝盾光电吧] 几百家绿,有幸买到了。 努力奋斗哥 10-2110-22 13:05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11.56-11.88我在这几与你们相见 光明盈利 10-2210-22 13:0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机会最后机会最后机会 股友23E252L631 10-2210-22 13:05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大曾子进来了 今冬有战事 10-2210-22 13:0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云支出持续增长,AI模型是核心驱动力,这必然带 玉玉gyj 10-2210-22 13:05
- 67 0 [荣泰健康吧] 这个比我也是服了,天天几乎都是一样的走势,拉 股友R620998Z86 10-2210-22 13:05
- 31 0 [永兴材料吧] 没量说啥也没用,这个永从心纯纯的废了 大威天龙般若巴麻哄 10-2210-22 13:05
- 27 0 [贝肯能源吧] 平本卖后天天涨10.60跑了 紫霞仙子0405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跟随T就完事11.5出,明天10.5附近接 恭喜腾达地王重阳 10-2210-22 13:05
- 64 1 [天保基建吧] 73追入,百万封单,明天吃个溢价就走不贪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10-2210-22 13:05
- 65 0 [振江股份吧] 底部区间,赶紧抄底,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不喜 大青山王老师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华谊集团吧] 跌停板走起 每天跑个五公里 10-2210-22 13:05
- 128 4 [中文在线吧] 凭什么涨,我昨天卖你今天就拉 大叔抄盘 10-2210-22 13:05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抄底完,明天就卖 股友7V72k10371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华兰疫苗吧] 哈哈,我想笑,买到最高点,欲哭无泪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2210-22 13:05
- 25 0 [广聚能源吧] 跟着大哥买半仓! djg2017 10-2210-22 13:05
- 43 0 [大北农吧] 4月份进来,7月份出去亏8000多,这次进来到明年 迎2027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珂玛科技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你是真强 低位趋势买入 10-2210-22 13:05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农业机械板块前景看好 股友229C06552h 10-2210-22 13:05
- 54 1 [遥望科技吧] 快快做t,主力今天不会拉了 九州小韭 10-2210-22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