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6 [天龙股份吧] 成本47 善茶的毕苓 10-2210-22 10:55
- 165 2 [博纳影业吧] 10月24号股权登记,今年业绩大涨!! 妙手的甘蘅 10-2210-22 10:55
- 300 26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拿了90天以上的兄弟姐妹们来说说你的感受想 爱你就买你 10-2110-22 10:55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够狠 win56859 10-2210-22 10:55
- 22 0 [利和兴吧] …… 基民au8Gsf 10-2210-22 10:55
- 44 0 [飞鹿股份吧] 没戏了,清仓走人 红杏香中箫鼓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中铝国际吧] 除了保长在卖,估计没人卖了, 股友d81u035167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给个机会让我走吧 发财宅猫 10-2210-22 10:55
- 57 2 [山推股份吧] 不缺定不能赌气 股友sb3a9n 10-2210-22 10:55
- 213 4 [七匹狼吧] 跑了,不贪婪 倚马的子崴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欢瑞世纪吧] 操,拣到了 股友g012k20303 10-2210-22 10:55
- 43 0 [*ST动力吧] 赏个板吧,我再也不碰你了 专爱小盘股 10-2210-22 10:55
- 50 0 [*ST闻泰吧] 利好,拿59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210-22 10:55
- 139 1 [应流转债吧] 下午两点57直击157块钱 股友3u36338N11 10-2210-22 10:55
- 48 1 [城建发展吧] 拉一下就开始拉稀,每次,哈哈 zu果果7625 10-2210-22 10:55
- 168 3 [软控股份吧] 一年多未涨,估计解禁卖压也轻,毕竟也是有时间 股友9fpc4f 10-2110-22 10:55
- 249 0 [新洁能吧] 主力资金以大宗交易取得筹码,原意是借三季报业 股友CzAo3O 10-2210-22 10:5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十个人 小福兔0905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宁波海运吧] 涨不跟南京港,跌你包跟!浙江垃圾! 南国花香 10-2210-22 10:55
- 66 1 [XD新中港吧] 该启动了 股友86y056615E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这股,就一句话,删除自选快跑路吧,别买,劝人 小赚两个点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孚日股份吧] 满仓进的直接五个点大面 绿悠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散户出逃中 稳健的车浩源 10-2210-22 10:55
- 49 1 [新锦动力吧] 辣椒股市,买啥啥跌 y股深8巴疯 10-2210-22 10:55
- 52 3 [蓝箭电子吧] 苟,拖发布假消息,陷阱,请君入套 钱多人傻12345678 10-2210-22 10:55
- 45 1 [星网宇达吧] 骗炮 道祖FC 10-2210-22 10:55
- 264 2 [维尔利吧] 已经持仓差不多两个月了,既然选择了维尔利,就 牛牛牛6668889 10-1610-22 10:55
- 51 0 [中科星图吧] 热塔内的乒乓球 股友8828H90O30 10-2210-22 10:55
- 52 0 [宏海科技吧] 从来没有30厘米,期待一下。 有毅力的太阳神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暂时卖光了我现在去深地经济了朋友们 专打股市剑人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博苑新材吧] 开盘盯着香农没买,补仓这货,大哭。刚才把能卖 股友100889E0Z8 10-2210-22 10:55
- 195 0 [凯莱英吧] 低于万分之一,依旧流出,没有一点量,很能磨,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*ST闻泰吧] 继续涨停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2210-22 10:55
- 149 4 [纳指ETF广发吧] 太强了我昨天减仓了是我目光短浅了 葫芦擒牛股 10-2210-22 10:5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走的那么恶心 张婷婷777 10-2210-22 10:55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还是以前的老庄,动不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国产007万手哥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早上给机会买了! 红色蒲公英518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差8个点回本,到底跑不跑 整体柱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文科股份吧] 山东墨龙吃了40个点进了你别让我失望 仓_又_嘉_措 10-2210-22 10:55
- 24 0 [恒立钻具吧] 以前的大哥成了弟弟 神秘小股民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去年领先ST华通接近30%。现在不是望尘莫及。根 蜗牛过江来 10-2210-22 10:55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挨打就完事了,这股是能看的吗? 炒股超预期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弱 温婉可人的张宜仲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 孤独南行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大连友谊吧] 走了留下发财浪费好行情天天整这出 无敌野格大王 10-2210-22 10:55
- 40 1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意涨停的人今天都自闭了吧 细心的卢妤棋 10-2210-22 10:55
- 47 1 [漫步者吧] 花式休眠,一动不动 股友56H5pM 10-2210-22 10:55
- 67 3 [连云港吧] 666,演都不演了,跌到五块五是吧? 无敌神鹰 10-2210-22 10:55
- 285 1 [沧州明珠吧] 12个概念,有9个是我打电话给东财软件客服添加 路虽远行必达66 10-2210-22 10:55
- 168 3 [汇绿生态吧] 现在要的就是成交量,换手量,至少20亿成交量后 zaq808 10-2210-22 10:55
- 236 5 [中恒电气吧] 中长期看好,昨天尾盘出,今天早盘进。 azhziee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散户是打不死的小强,主力压下去,一会又抬起 T_Sir干凯子 10-2210-22 10:55
- 28 0 [卧龙新能吧] 每个股里都是骗子跟托,但中国沙子就是多。没办 生财成金888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继续加仓,坚持 股友kjbYdIE 10-2210-22 10:55
- 42 1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,下午大盘跳水,收盘绿 股友封神传奇 10-2210-22 10:55
- 52 1 [新疆交建吧] 继续买入不到30不走 股王赛冠军 10-2210-22 10:55
- 66 4 [ST长方吧] 涨什么涨,继续跌下来! 你的好意思 10-2110-22 10:55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上 麓山红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垃圾 股友2w6801F593 10-2210-22 10:55
- 51 0 [光力科技吧] 车床探头目前只能进口,无法代替,光力加油 刘邦炒股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,香浓都红了,哎 亦如古今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沃特股份吧] 这股下听必然,果断割肉 八方万贯得大乔 10-2210-22 10:55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越是这样,越有人上车,我无所谓,7元以下才能 拉萨村委会 10-2210-22 10:55
- 38 1 [ST合力泰吧] 死股,烂股,千万别买 大冲村第一股神 10-2210-22 10:55
- 105 5 [中颖电子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26.96元清仓的?基本清在了最低 买下一条街 10-2210-22 10:55
- 51 0 [士兰微吧] 利好能给散户看到,就是套人指标。因为平时无事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2210-22 10:55
- 40 1 [香农芯创吧] 收盘估计跌2点左右! 炒的是心态666666 10-2210-22 10:55
- 98 2 [中创智领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,10.21日是个 股友dcmkS8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楚天龙吧] 耗子尾汁 股友55U880K515 10-2210-22 10:55
- 26 0 [凯添燃气吧] 一首凉凉 干净的钱翔云1 10-2210-22 10:55
- 47 0 [慧博云通吧] 不是典型的出货行情吗?每天玩急涨缓跌的,慢慢 n699913845737684 10-2210-22 10:55
- 293 3 [宝丰能源吧] ,继续跌啊,我仓位都还没打满啊 瑞哥_慢就是快 10-2210-22 10:55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天天涨我才高兴,不发牢骚! 股友63295H80E6 10-2210-22 10:55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早上加仓了被挂山顶拉 股友00h8L00152 10-2210-22 10:55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上证回3300,这傻会到什么价 保住本金B 10-2210-22 10:55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急需一个涨停来清理干净一些杂草 贪念太重重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墨迹 股友6D6c136508 10-2210-22 10:55
- 50 0 [宁波中百吧] 看样子下午又要跌停板去了,庄家你做一个人,别 a人生百味 10-2210-22 10:55
- 38 0 [荣联科技吧] 有没有万手哥 有毅力的可星荷 10-2210-22 10:55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香农超越啦……简直无语 股友R6612m8330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片仔癀吧] 买入白云山把片仔癀的亏损降到最低。 股友1P5699528E 10-2210-22 10:55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有个兄弟说双飞。不知道今天醒了没。醒了看 就喜欢单调 10-2210-22 10:55
- 60 2 [天壕能源吧] 6.95-6.28=0.67,9.3%,跌得离谱 股友dZvvBf 10-2210-22 10:55
- 108 3 [友发集团吧] 昨天有个股友分析友发的帖子很有见地,怎么找不 cruise62438 10-2210-22 10:55
- 326 3 [长江材料吧] 不卖不长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亿道信息吧] 谢谢没想到还能赚钱出来了 德纲168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中科电气吧] 20块以下等 天塌我顶着 10-2210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