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3 [*ST正平吧] 昨天卖飞了 st资金 10-2210-22 10:33
- 91 2 [中国石油吧] 逻辑是利率持续走低,5年期国债利率1.6%,10年 大方的许翼扬66 10-2210-22 10:33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咂不下来都不肯顺势而为,做多加油! 战胜自我yy 10-2210-22 10:3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中,很明显 努力的去学习 10-2210-22 10:33
- 32 0 [澜起科技吧] 烂泥科技? 吃猫的魚 10-2210-22 10:33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差点然给你涨停了,飞舞 理完发 10-2210-22 10:33
- 42 1 [安泰科技吧] 老庄够坏啊 凡人不凡o 10-2210-22 10:33
- 36 1 [胜利股份吧] 卖出吧,太磨人了, 叶海归彼岸 10-2210-22 10:33
- 81 2 [山河智能吧] 中航泰达,稀土,环保,机器人,深地经济,援疆 投资风向标V 10-2210-22 10:33
- 423 11 [*ST正平吧] 别跟老鼠叽叽喳喳,都去维护一下,别偷懒了! 我很后悔 10-2210-22 10:33
- 72 2 [洛阳钼业吧] 早盘胆小了,没敢加仓 股友909c96a897 10-2210-22 10:33
- 59 1 [稀土永磁吧] 拿手武器跌得最惨? 喜财神666 10-2210-22 10:33
- 85 2 [兆丰股份吧] 昨天106,今天105,明天怕不是104 股友62A228k539 10-2110-22 10:33
- 108 3 [君实生物-U吧] 三季报亏得一踏糊涂骗钱的货! Wanji 10-2110-22 10:33
- 35 0 [苏州固锝吧] 破十就进场,帮多头拉升 敏捷的耿锦鹏 10-2210-22 10:33
- 32 0 [七匹狼吧] T啊,我是没钱T不了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2210-22 10:33
- 27 0 [三联锻造吧] 无量拉升诱多?? 今年翻几倍 10-2210-22 10:33
- 59 0 [必贝特-U吧] 一百以下我就买无忧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10-2210-22 10:33
- 32 0 [全志科技吧] 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啊,这么没人加 n306113240304738 10-2210-22 10:33
- 40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(601136)$真的废股,为什么都是不涨, 超越自我888000 10-2210-22 10:33
- 27 0 [光库科技吧] 小弟永远是小弟,诶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2210-22 10:33
- 48 1 [七匹狼吧] 胆大的吓死胆小的,追高的勇气可嘉,万一冲破10 股友11l250030a 10-2210-22 10:33
- 90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点成交量怕是彻彻底底的息菜了吧,没有机构参 风中拔刀 10-2210-22 10:33
- 67 2 [福石控股吧] 做空的目的是什么 低调点还是高调点 10-2210-22 10:33
- 37 1 [玻璃吧] 多头主力还想着萎缩发育 C40S1Y 10-2210-22 10:33
- 166 3 [芒果超媒吧] 10.14日快男注册地胶州市向阳商贸发生火灾 股友fGBt8lGw3m32o 10-2210-22 10:33
- 42 1 [不锈钢吧] 下不来了 股友0a8276l292 10-2210-22 10:33
- 82 12 [瑞康医药吧] 离开回购还有13个交易日截止日期到了,继续睡觉 etwywyupup 10-2210-22 10:33
- 38 0 [白云山吧] 交投清淡,这股跌不下去也难涨上去 股友Z892g85222 10-2210-22 10:33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货套路就是高开低走 宁静角落 10-2210-22 10:33
- 30 0 [银行Ⅱ吧] 垃圾银行一拉,大盘必须绿? 股友60H6f31396 10-2210-22 10:33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怎么可以倒霉成这样最近 股友1119617R3O 10-2210-22 10:33
- 61 0 [容百科技吧] 持仓的不要长时间停留在交易环节,也许会被会被 点石发财之 10-2210-22 10:33
- 34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25pl901158 10-2210-22 10:33
- 54 2 [神开股份吧] 中航泰达,稀土,环保,机器人,深地经济,全是 投资风向标V 10-2210-22 10:33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,靠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恶心 小洛洛哇哇哇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这里面托真多 有教养的如花秋10 10-2210-22 10:33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…… 英俊潇洒的康亚特 10-2210-22 10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跟不上,滞涨,注意风险!!! 超凡脱俗的听松6 10-2210-22 10:33
- 719 2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接了500股。今天低开高走的哈哈 迷人的谷翼扬 10-2210-22 10:33
- 37 0 [龙佰集团吧] 没人买了 基民1F329V9577 10-2210-22 10:33
- 30 0 [德石股份吧] 今天能板 和蔼可亲的董诚旦 10-2210-22 10:3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逆回购放水近千亿!市场资金面惊现季节性干 财熵 10-2210-22 10:3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kk c1675014663025896 10-2210-22 10:33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这种夕阳产业的夕阳产业还上市,何况老板还有另 股朋饭友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这支不硬不软不通的票50就是底了,想买的可以加 Nojealous 10-2210-22 10:33
- 70 4 [鼎信通讯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涨停涨停一会儿就涨停了,相信我 神仙不射 10-2210-22 10:33
- 134 1 [史丹利吧] 前天8块9角3买的,当时预计今天涨5个点就出,今 我入桃花园中B8 10-2210-22 10:33
- 212 8 [长高电气吧] 为什么故意压盘呢?! 炒股的风情7706 10-2110-22 10:33
- 42 0 [威力传动吧] 又发套了 股友9m133P3633 10-2210-22 10:33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量价齐跌,看业绩出来了 股友0og9tg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该死的中联重科,真他娘的垃圾 灰太狼217 10-2210-22 10:33
- 39 0 [山鹰国际吧] ,永远跟不上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2210-22 10:33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下跌龙头,每天都争倒数第一,你有本事争涨停第 华山全仓魔 10-2210-22 10:33
- 48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588200翻红在即,买定离手,冲鸭弟兄 葛大壮 10-2210-22 10:33
- 37 0 [太辰光吧] 月底130元见! huhu950331 10-2210-22 10:33
- 43 0 [达实智能吧] 上去呀四层仓位3.34成本,我要把加仓的2.5层t出 端庄de阿童木 10-2210-22 10:33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逆势增长有啥利好消息? 多财纳福地后羿 10-2210-22 10:33
- 46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只求回本,别折磨我了,前段时间你涨这么好, 快到碗里来919 10-2210-22 10:33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突破新高了,阻力会越来越少,大白马 大梦惊鸿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独立行情开始了拿好了 输的彻底 10-2210-22 10:33
- 37 0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用脚投票 葡提园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买在最高点了,希望明天放我出去,我不想亏太多 龙头拥护者 10-2210-22 10:33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跑,不行了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你咋还不如新亚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10-2210-22 10:3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超越了 国服预言家 10-2210-22 10:33
- 67 1 [硕贝德吧] 独立的下跌行情,谁涨都不跟,谁跌就跟谁 股友H80X233613 10-2210-22 10:33
- 53 1 [苏交科吧] 我追啥啥跌呗??? 买啥啥爆涨666 10-2210-22 10:33
- 49 1 [中国核电吧] 广核年线都快拉红了,再看看你 量化宝宝 10-2210-22 10:33
- 88 3 [海立股份吧] 哎,被洗出去了。。。 果断的盛南 10-2210-22 10:33
- 92 1 [力星股份吧] 这才涨到哪啊,就跑。昨天21,77跑的,全买回来 阿妹瑞卡duck王 10-2210-22 10:33
- 106 5 [东通退吧] 今天哪位大哥扛不住了?被黑子唱出来了 温柔的卢玥珏 10-2210-22 10:33
- 63 1 [金晶科技吧] 按照周期时间算,三天之内必涨停 股仙奇剑 10-2210-22 10:33
- 160 0 [宝钛股份吧] 不明白,有点闹心 以前的老股友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又阳委了 勤奋的龚杰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下降通道已打开 遥远的星火 10-2210-22 10:33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被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10-2210-22 10:33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不犹豫 Long_龙 10-2210-22 10:33
- 74 1 [湖南白银吧] 两个跌停后我接回来了,本想着换赛道,出去看了 股友ISs9nsjaHEG 10-2210-22 10:33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座大山,什么时间能翻过去,目前还有盈利 不按常理出牌 10-2210-22 10:33
- 67 1 [湖北宜化吧] 要不改名叫宜化化工吧。不要叫湖北宜化了 基民1K5889Y891 10-2210-22 10:33
- 141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湖北广电,二天二板!. 股友wsmGmU 10-2210-22 10:33
- 333 1 [融发核电吧] 中国核聚变领域迎突破:最大制冷功率氦制冷机成 股市淘金008 10-2210-22 10:33
- 470 0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:公司已成立专门团队,积极拓展金属矿 云鼎科技资讯 10-2110-22 10:33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就是拉涨停老子也拉黑你 一步成魔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玩的是哪套,还真是稳定 股友6X7599f206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看看这么多托单说明今天还要大跌 又要中新股了 10-2210-22 10:3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什么玩意啊 峰一山 10-2210-2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