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洪都航空吧] 以后可不敢再买军工股了。 温婉可人的朱皓轩 10-2210-22 10:55
- 40 0 [武汉控股吧] $武汉控股(SH600168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可怜可怜可怜 股友686107v09d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恒鑫生活吧] 赚钱没卖,现在亏了 小心翼翼每一天 10-2210-22 10:55
- 63 2 [退市创兴吧] 就一句忠告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,一旦跌停最少10 股友0057z89F87 10-2210-22 10:55
- 100 3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这是开始启动了,大家拿好了 ZQHCT 10-2210-22 10:55
- 133 3 [盘江股份吧] 盘江跟涨是匆匆忙忙,连滚带爬。跟跌是从从容容 股友SVc5mD0073 10-2210-22 10:55
- 63 1 [甘肃能化吧] 到今天还有唱多的?哈哈真是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 慈善 10-2210-22 10:55
- 59 2 [南京证券吧] 证券大跌,他排第四名,等一下,只要证券稍稍一 红三羊 10-2210-22 10:55
- 147 6 [协创数据吧] 重大利空,负债又高了,明天开局抢跑啊! 一文朱公子 10-2210-22 10:55
- 14646 19 [寒武纪吧] 加仓“寒王”,出击三花,顶级游资章盟主在转型 寒武纪资讯 10-2110-22 10:55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洗出来了,跑到特一药业去了,也扳了。 股友065l187V07 10-2210-22 10:55
- 7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.控制仓位,留得青山在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210-22 10:55
- 37 1 [骆驼股份吧] 这走势会破10块吧 基民7673c1260P 10-2210-22 10:55
- 49 1 [东信和平吧] 请问发生了啥?4.4就这么水灵灵绿了? 东北少帅 10-2210-22 10:55
- 99 7 [上峰材料吧] 兄弟们,我新来的,这个主力好说话吗?? 张婷我喜欢你 10-2210-22 10:55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麻痹 暴如雨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新天地吧] 终于给点量了,加油 会发财的肉夹馍 10-2210-22 10:55
- 57 0 [金域医学吧] 绝对卖公司!绝对绝对 沉着的慕容昭1 10-2210-22 10:55
- 36 1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知道这货1块7不要进,妈的又被挂在这里 懒大王爱看股 10-2210-22 10:55
- 123 4 [经纬辉开吧] 听人劝,周一涨停板跑了的现在是不是很爽吧,有 股友Q8g9086880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又玩请君入瓮的把戏 lcj否极泰来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宝泰隆吧] 没有买黄河买了你 股友7h7990I991 10-2210-22 10:55
- 77 3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今天有动作了不装憋了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2210-22 10:55
- 32 1 [协创数据吧] 使劲砸 牛市不要怕 10-2210-22 10:55
- 53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跟凯撒 韭菜花儿哈哈 10-2210-22 10:55
- 82 2 [中科飞测吧] 三季报炸裂? 逍瑶18 10-2210-22 10:55
- 4235 14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董秘泄密引爆5连板!业绩暴增1233%背后 无刺有刺 10-2110-22 10:55
- 578 26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普洛药业资讯 10-2110-22 10:55
- 61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“高位跳水”,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55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和德明利都红了,这货还这么怂 优雅淡然的溪暮1 10-2210-22 10:55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带带小弟凯利泰吧! 来财来财A 10-2210-22 10:55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沪指跌0.09% 有色金属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5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型政策性金融工具投放过半 经济大省获力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55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黄金协会:9月全球实物黄金ETF流入规模创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55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参与两融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为39.32万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55
- 50 3 [兆易创新吧] 洗好了吧? ZHRZ_TYDC 10-2210-22 10:55
- 63 2 [太平洋吧] 今天4.6 硬朗的贾澜 10-2210-22 10:55
- 33 1 [塞力医疗吧] 我好想逃,却逃不掉 上班养小j 10-2210-22 10:55
- 63 1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马字头异动,明天是万马奔腾,带领大盘新高 天狼绝杀 10-2110-22 10:55
- 39 0 [云赛智联吧] 第一站18.5等着你 量化操手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芯海科技吧] 连跌2个月 股友0T7193903I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拼了命的砸, 啃骨头的大集 10-2210-22 10:55
- 38 0 [辰欣药业吧] 庄家手法彪悍 股友V96676h617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思源电气吧] 1 铁坨哥 10-2210-22 10:55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小弟们都翻红了 股海无涯80 10-2210-22 10:55
- 65 1 [中国电建吧] 5.80已经被压死了,不可能过去了 一路向阳678 10-2210-22 10:55
- 108 1 [威尔高吧] 已经接近新高了,上方没有压力的套牢盘,三季度 失算子大师 10-2210-22 10:55
- 213 3 [京能电力吧] 看看上海电力股价是你的多少倍?你是在地板上趴 n13968780065ff5f 10-2110-22 10:55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资本是逐利的,也是很敏感的,哪里有希望它往哪 细心的沈聪7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就想挣2个点咋就那么难,这个比市场 只盯一直股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常规操作 嗷一嗷就涨停 10-2210-22 10:55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要走快走本月不可能涨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2210-22 10:55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山鸡诚迈动手了!!!! 恭喜来财的天天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就是一个高频的做市股赶紧远离! 大涨之后必大落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北方国际吧] 停战哪有一说就停的,只是这次停战机会更大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*ST准油吧] 毁灭吧 股友NKtUoa 10-2210-22 10:55
- 70 0 [红宇股份吧] 你也跌完它吧,省得天天看,闹心 股友xRg6k1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收个红盘吧大盘缩量你就别折腾了红一分也是红也 专业菜鸡20年 10-2210-22 10:55
- 40 0 [稳健医疗吧] 公司在研发和产能上都在投,长期耐心比短线情绪 争分夺秒的荞麦面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国药股份吧] 社保养老保险一个都没走,大家都拿住了 飞翔的翅膀0217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撤兵,太弱了 经过人间0818 10-2210-22 10:55
- 70 2 [双鹭药业吧] 这公司负债怎么这么少,皮包公司没吗? 可可爱爱de布谷鸟 10-2210-22 10:55
- 61 2 [深振业A吧] 马上绿,又套住一堆没脑子货 Ilovetrees 10-2210-22 10:55
- 96 5 [电投产融吧] 打造你吗了个毕核电第三大运营平台 暴富小杰 10-2210-22 10:55
- 112 4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爽歪歪 股友HAaOOI 10-2210-22 10:55
- 116 5 [鲁抗医药吧] 买这玩意从来没赚过钱,别上当了 今年翻几倍 10-2210-22 10:55
- 328 4 [新朋股份吧] 有机构看中这个票了,进场拿筹码了,必竟这票没 心情1天1个 10-2210-22 10:55
- 75 3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所有票割肉抄底水下8个点的三浮,生死有命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2210-22 10:55
- 78 2 [康弘药业吧] 33.6这个底被我抄到了 钦州徐翔 10-2210-22 10:55
- 74 3 [英飞特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,大家不要买呀 基民l03t5x 10-2210-22 10:55
- 229 3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属于三资概念。不是深地。 dawei1971大海 10-2210-22 10:55
- 188 3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持仓是不是有问题,居然没有三花,三花可是特斯 基民UeluOd 10-2110-22 10:55
- 27 0 [贝肯能源吧] …… 摩尼宝珠2007 10-2210-22 10:55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哎呦 小郝同志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整齐de斯威夫特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下午跌停 st金龙 10-2210-22 10:55
- 48 1 [华大九天吧] 只差临门一脚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一起去互动易董秘 舒适的陆羿源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互殴 插金飚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辰欣药业吧] 涨在无人问经时卖在人声鼎沸日这是上个网有的话 阳光天使彩虹能源 10-2210-22 10:55
- 63 0 [*ST华闻吧] 155报告不可能不提海南自贸,抱着静候吧 红色貔貅资本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奥飞数据吧] 套牢盘真雄厚,唉 奋斗的皮特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比黄金跌的都狠! 股要顺势而为 10-2210-22 10:55
- 51 0 [三峡新材吧] 会不会板个不停 高深的左功碧1 10-2210-22 10:55
- 74 3 [江苏国泰吧] 8.43撑不住就没有下限,等反转吧 从0_开始 10-2210-22 10:55
- 389 2 [软通动力吧] ai预测定增,10月底 股如爬山下山 10-2210-22 10:55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已经顶背离,中期震荡下行。个人愚见,不喜 坚守相信的力量 10-2210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