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永鼎股份吧] 3.6万手买单是哪个大哥干的 ST华力 10-2210-22 12:53
- 66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是又什么重大消息吗,七八个点出了就拉十几 股友9m336635I5 10-2210-22 12:53
- 48 0 [华谊集团吧] 主力今天封跌停意愿非常坚决!看他表演 股友9h32110G73 10-2210-22 12:53
- 44 0 [金刚光伏吧] 重整预期看好,债务危机度过后,金刚主营业务的 独具慧眼的陶亿霏 10-2210-22 12:53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超级毛哥:结果见证一切-整改千股-处五百股-股 中国小宝88888 10-2210-22 12:53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DeepSeek带动端侧和云侧AI算力双增长,国产GPU 博学多才的庄淼洋 10-2210-22 12:53
- 4221 0 [华凯易佰吧] 荣耀YOYO智能体搭载自动领券功能来源:人民财讯 牛气冲天神1 10-2210-22 12:53
- 93 2 [顺丰控股吧] 机构都跑了,羊毛出在羊身上,老板给员工发100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2210-22 12:53
- 1542 5 [京泉华吧] #炒股日记# 呼叫张婷 10-2110-22 12:53
- 381 0 [洛阳钼业吧] 三大史诗级的泡沫,已经破掉了两个! 若离8 10-2210-22 12:53
- 12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债基发力了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 股友91k339I500 10-2210-22 12:53
- 48 1 [中国核电吧] 要买核建的买成了核电 M富贵满仓 10-2210-22 12:5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没出息! 堆金钵满得小舞 10-2210-22 12:5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海外互联网指数,紧跟行业趋势,长期布局, 挑战者123 10-2210-22 12:5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六六的韶波 10-2210-22 12:53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早晨跳的那一波是不是套空头的 如意宝郎君 10-2210-22 12:53
- 136 4 [中创智领吧] 正式开启赌三季报行情!我下注了,三季报增长是 可乐向前进 10-2210-22 12:53
- 129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是时候入场了,调整后布局更有性价比 财龙出渊 10-2110-22 12:53
- 766 4 [*ST闻泰吧] 落袋为安才是王道…… 涅槃重生之财富 10-2110-22 12:53
- 50 0 [中国外运吧] 混不下去了吧?臭名远扬了…… 振奋的项缤 10-2210-22 12:53
- 101 4 [宝泰隆吧] 下午涨停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210-22 12:53
- 39 0 [中粮科技吧] 黄金千万别涨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10-2210-22 12:53
- 921 2 [上海电力吧] 别人家都是动不动12个月,只有上海电力明确告诉 机灵小不懂02 10-2210-22 12:53
- 1050 0 [上海电力吧] 预览代码上海电力重组停牌时间深度研究报告核心 股友3c5017M718 10-2210-22 12:52
- 469 4 [奋达科技吧] 买定离手反正买的也不多 栖云山舍望仙谷 10-2210-22 12:52
- 130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黄金这边大概率不用急着撤出来,央行和ETF都在 蕙质兰心de 10-2210-22 12:5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卖风扇的还行,C2收盘进的,C3高位走的。现 又来献银两 10-2210-22 12:52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剃都不给别人剃就是无脑杀 小飞飞哥 10-2210-22 12:52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难道三季报是亏损吗 股友22u327l803 10-2210-22 12:52
- 4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安世是不是在东莞有厂? 底部博反弹 10-2210-22 12:52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低点可以入手 随风58 10-2210-22 12:52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跳得莫名其妙 股友bpJ6cM6364 10-2210-22 12:52
- 66 2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收在12.35以上! 股友75L1680H79 10-2210-22 12:52
- 890 8 [新宝股份吧] PE这么低都能跌,套住了一点,继续持有吧,假如 木猫猫 10-1410-22 12:52
- 93 2 [*ST中岩吧] 目前来说只有岩土是换手,其余的都是一字吃独食 风轻云淡allindo 10-2210-22 12:52
- 159 6 [*ST闻泰吧] 我猜下午会翻红,你们怎么看? 常生欢喜 10-2210-22 12:52
- 73 1 [必贝特-U吧] 能赚一万块钱就很好 品味沧桑 10-2210-22 12:52
- 48 2 [众兴菌业吧] 昨天说坚守的那个人,今天跑了吗?? 股友WdfwPD 10-2210-22 12:52
- 64 2 [华谊集团吧] 百分百下跌,立帖为证 怪咖网友 10-2210-22 12:52
- 79 3 [大有能源吧] 抖音主播有人说这票靴下午会直线跳水 股友qcv0la 10-2210-22 12:52
- 65 1 [天华新能吧] 这是给宁德时代送矿不要钱了,宁德业绩狂增长, 凡事别太急 10-2210-22 12:52
- 214 1 [隆扬电子吧] 台湾产业消息,英伟达确定在新一代产品英伟达Ru 股友e236t63691 10-2210-22 12:52
- 59 1 [白云电器吧] 玛德卖飞了大羊电机买了这个货今天立马吃个大跌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10-2210-22 12:52
- 56 1 [金龙羽吧] 下跌那么厉害上涨比登天还难 股友npWTpW 10-2210-22 12:52
- 393 5 [多氟多吧] 全世界都在说固态电池会大涨,就是大利空,哪有 善解人意的耿芝菲 10-2210-22 12:52
- 101 4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买了你,恶心一天。别的票赚的贴给你。服了 成熟的邱芝菲 10-2210-22 12:52
- 4250 0 [人工智能吧] 荣耀YOYO智能体搭载自动领券功能来源:人民财讯 牛气冲天神1 10-2210-22 12:52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28的本指数大涨你天天跌,3季度财报前能涨到25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10-2210-22 12:52
- 123 6 [沧州明珠吧] 看样子庄家实力不强。要不手法诡异。 江南0521 10-2210-22 12:52
- 150 1 [化工ETF鹏华吧] 成功成9个点的收益变成保本,先清仓,技术上已 慎投君 10-1710-22 12:52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北资源证卷化到湖南 股友1BFUol 10-2210-22 12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商务部发放相关模拟芯片反倾销案调查问卷。2025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210-22 12:52
- 34 0 [寒武纪吧] 定增价附近,买入安心。 量子纠缠A 10-2210-22 12:52
- 48 0 [杭州高新吧] 冲高回落,想走的就走吧。 灵动机敏的青竹3 10-2210-22 12:52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12月中旬再回来接 成熟的高亚特 10-2210-22 12:52
- 43 1 [宗申动力吧] 你特么研发了割韭菜机器人,牛,此股 股友1512c67u39 10-2210-22 12:52
- 53 1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两点拉到5个点就行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958v92K339 10-2210-22 12:52
- 470 6 [中国通号吧] 高股息,高确定性:比买银行强。银行越来越低的 乐观的祝晔11 10-1110-22 12:52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反转了。继续拉高涨停 我真得是股神 10-2210-22 12:52
- 32 0 [璞泰来吧] 无耻 老李子 10-2210-22 12:52
- 112 6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是想靠水龙吟扳回一局吗,太**了,虽然我喜 股友5176199L2a 10-2110-22 12:52
- 56 3 [向日葵吧] 快是你快,三分钟就好了,然后就是一路萎缩到底 晚节不保终入市 10-2210-22 12:52
- 48 1 [光库科技吧] 只有退潮啦,才知道谁是光裤子的 股友9898g3G052 10-2210-22 12:52
- 31 0 [日经225吧] 日经不调 股友262583d0g6 10-2210-22 12:52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换成301137 一年捉住一只妖 10-2210-22 12:52
- 55 2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你的表现如何垃圾,10几天来好不容易拉一 仓佑嘉措2027 10-2210-22 12:52
- 143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还有多少下跌空间?现在反弹到前高需要20个 夏日的黑哥 10-2210-22 12:52
- 148 1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小木匠心系韭菜 10-2210-22 12:52
- 90 2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赚钱了,员工激励了,散股受不了,赔钱卖出 常年被套人 10-2210-22 12:52
- 130 3 [比亚迪吧] 听说二级市场买卖股票整体盈利比例非常非常的低 股友T137H16979 10-2210-22 12:52
- 93 5 [铖昌科技吧] 大盘涨了900点,30%,铖昌从32块到现在也才30% n841113394954146 10-2210-22 12:52
- 69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出了25000股!早上挂低了没成交!也就是没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10-2210-22 12:52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么整?一下子来个一飞冲天!都老实了 股友DeSDMF 10-2210-22 12:52
- 41 0 [辉煌科技吧] 做空动能释放完毕,辉煌拉升啊 夏天的网 10-2210-22 12:52
- 11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基亮眼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 股友91k339I500 10-2210-22 12:52
- 145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华为生态持续赋能消费电子、AI等细分领域,强势 细腻的雷芝菲 10-2210-22 12:52
- 226 3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进账8000刀,多单进场】1.4140进场的空单 傅哥短线 10-2210-22 12:52
- 93 0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,等下跌,我又来买。 a123涨停 10-2110-22 12:52
- 46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不卖的明天准备割肉 股友AUE9L26065 10-2210-22 12:52
- 38 1 [山东墨龙吧] 400400的出货,哪个庄家 股友jAJkxx8147 10-2210-22 12:52
- 282 12 [*ST中岩吧] 兄弟们,看我名字,终于从9板变成8板了 目标夺冠 10-2110-22 12:52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下山虎虎 10-2210-22 12:52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股票跌成这样现在那有合利盘呢,都在不 欢喜得神医 10-2210-22 12:52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现在是15分钟中枢底,看下午有没有反弹、反转或 进退有度 10-2210-22 12:52
- 33 0 [锐捷网络吧] 这跌的有点狠 xfeng99990 10-2210-22 12:52
- 102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$市场行情有跌就有涨, 黑羽破晓 10-2210-22 12:52
- 166 5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缩量下跌,明天还得跌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2210-22 12:52
- 46 1 [友升股份吧] 追高加仓五万,还有五万不敢加,目前亏损二万三 让我回点本 10-2210-22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