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同兴达吧] 达子,丢脸了。管理层利用激励合理掏空公司,小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510050买点指数去 只做上坡 10-2210-22 10:55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拉高出货 苏中阳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狗基,就是要砸 山前必有路2 10-2210-22 10:55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最恶心的管理层!最恶心的股票! 轻快的欧阳美波 10-2210-22 10:55
- 251 1 [天邦食品吧] 量化资金砸盘暗语!兄弟姐妹们快跑!明再回来! 大红588888888 10-2210-22 10:55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慌什么,今天不是超过恒生科技了吗???知足啦 开放的郑南 10-2210-22 10:55
- 51 1 [星宸科技吧] 这业绩肯定很差 天天20cm涨停板 10-2210-22 10:55
- 34 1 [京泉华吧] [赞] 行者武松也 10-2210-22 10:55
- 180 2 [天孚通信吧] 你们相信高盛吗? 趴在小牛身上的蚂蚁 10-2210-22 10:55
- 67 3 [宝地矿业吧] 主力做T呢,这股涨不快的,一起磨吧 第3茬韭菜 10-2210-22 10:55
- 220 4 [紫光国微吧] 10.14移动获得esim的许可高开大跌太伤esim概念 牛牪犇2026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刚要涨就被砸 股友qRpd3n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日上集团吧] 磨磨蹭蹭的不涨就等着跌吧,等5.05我再买 米米米米妮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走势,这波至少要到28,太垃基了 shenaaazzx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现在就是等筑底完成,放量介入就可以了 横盘低吸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砸就完事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隧道股份吧] 你可是20元的高标哎。等概念夯实走强。应该还有 涡轮非巴特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ST吧 股友6p3v189751 10-2210-22 10:55
- 63 1 [火炬电子吧] 为什么不涨,为什么?哪位大神解释下!!! 股友WtsCFJ 10-2210-22 10:55
- 40 1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说要上100的吗?怎么天天跌,骗子 顿悟没入道 10-2210-22 10:55
- 69 2 [ST晨鸣吧] 典型的主力不让涨呀 放心持有7777 10-2210-22 10:55
- 185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黑周四暴跌来临,昏天黑地大跌 富哥大泽 10-1510-22 10:55
- 63 0 [海伦哲吧] 568有强压力,今天过不去,明天就会继续下探并 坚定唱空者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*ST东易吧] 还不如停牌进小黑屋,进去反而是种保护,确立地 黄山中路 10-2210-22 10:55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雅创-9都快拉红了 给予希望 10-2210-22 10:55
- 658 0 [交银中证A500指数C吧] 10月宏观解读:A股情绪出现波折,我们该如何应 交银施罗德基金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什么情况突然拉了 云裳羽衣 10-2210-22 10:55
- 84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行的优秀不体现在股价里。她的线条外是 刚好等待戈多 10-2210-22 10:55
- 79 2 [苏垦农发吧] 农业没有想象,一年最多一波,快走 雄心勃勃的大鲤鱼 10-2210-22 10:55
- 39 0 [ST云动吧] 每人一句谢谢杨波董事长明天接着给你们板 坚持哥I等风来 10-2210-22 10:55
- 55 0 [通化金马吧] 涨了这么多,为啥主力资金是流出啊 我是小韭菜我怕割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参考前高9.66元之后的走势 心安即富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阳竹5吧] 不应该跌停才对嘛 胡乱进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德石股份吧] $德石股份(SZ301158)$ 希望到绝望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板块最差 云层菜虫 10-2210-22 10:55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亨通上了我们也冲上 股友23G113i631 10-2210-22 10:55
- 3143 1 [明牌珠宝吧] 这个小庄刀法不是挺厉害,不给你买,又不给你卖 提笼养股老韭菜 10-2210-22 10:55
- 195 2 [纯碱吧] 纯碱601不给低买机会,我开空纯成609一手。条件 etf追低杀涨 10-2210-22 10:55
- 44 0 [建研院吧] 不装了,马上就要绿了 股友5t000l2757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钞能力!!! 股友316B38Z832 10-2210-22 10:55
- 35 0 [金鹰重工吧] 垃圾 股友0078I1K793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襄阳轴承吧] 虽然我暂时不在这个股了,还是希望你涨点,让兄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0-2210-22 10:55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中银拉升大资金流入东方证券你流出我们在流泪 股友m580V86363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股友l5815M6393 10-2210-22 10:55
- 45 1 [银轮股份吧] 怎么搞的,就这? 基民gihIP7 10-2210-22 10:55
- 43 2 [辰欣药业吧] 跑了,他涨停 股友A19370912u 10-2210-22 10:55
- 68 1 [华友钴业吧] 兄弟们,站上5日线了!大胆加仓干。 鼎龙股份100 10-2210-22 10:55
- 116 1 [辰光医疗吧] 从“跟跑”到“领跑”国产医疗装备“利器”层出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10-2210-22 10:55
- 109 1 [铁龙物流吧] 拉涨停做一次龙头吧 赶不走的老乡 10-2210-22 10:55
- 81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业绩增长这么快,新能源汽车业务做得好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210-22 10:55
- 72 1 [博泰车联吧] 一群水军,又上班了 股友I0t5983283 10-2110-22 10:55
- 33 0 [酒鬼酒吧] 开盘即高位,玩呢 菊韵的高昀 10-2210-22 10:55
- 29 0 [亨迪药业吧] 卖飞了,哎 焱森满堂红 10-2210-22 10:55
- 142 2 [多氟多吧] 今天是集体下跌,无关多氟多这老六 大风起兮王海洋 10-2210-22 10:55
- 126 4 [日经225吧] 今天不打算上50000吗? 股友3RKSwT 10-2210-22 10:55
- 3730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债市今日 小样咩咩 10-2110-22 10:55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是电车现在都是自己造电机和电池,第四季度业绩 股友521w5z9666 10-2210-22 10:55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量化大T股 俊逸出尘的庄念茜 10-2210-22 10:55
- 34 0 [江波龙吧] 三季度业绩不好说四季度最少也得三块钱 光棍夜袭寡妇村a 10-2210-22 10:55
- 41 0 [上海机场吧] 5连跌了没一点起色 qiangqiang冯 10-2210-22 10:55
- 49 0 [赛意信息吧] 号外号外大股东减持完毕 n14224408043bf181500 10-2210-22 10:55
- 36 0 [国机精工吧] 有心脏病的看不了这个 淘金者挖掘机 10-2210-22 10:55
- 28 0 [东贝集团吧] 负7买一点,涨跌看运气,明天集合就走 股友2218A86I89 10-2210-22 10:55
- 79 3 [赤峰黄金吧] 看起来企稳了,加仓 美好的鲁筱漪 10-2210-22 10:55
- 378 0 [国芯科技吧] 科创板半导体芯片公司中,只有国芯科技目前在底 股海黑豹 10-2210-22 10:5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chusheng票 qusi吧中过故事 10-2210-22 10:55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效突破20日线可加仓 东财网友7542513752697282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等一等我,一般我一卖就涨 才情卓绝的张芝蔓 10-2210-22 10:55
- 30 0 [*ST闻泰吧] 没有10万哥拉不起来 宇智波铀 10-2210-22 10:55
- 51 2 [多氟多吧] 20进来站岗 欢快的赵亚特 10-2210-22 10:55
- 314 4 [建科院吧] nnd,顶点啊 王大锤vs 10-2210-22 10:55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诱多的把戏,不必高兴太早。 K668628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顺鑫农业吧] 30分钟顶可以T了 股友1y5129219V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广东明珠吧] 下不来,上不去,最烦人 发现庄的痕迹 10-2210-22 10:55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玛德,什么品种的拉几 股友n58776651z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*ST闻泰吧] 我一直都在。 长虹365天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天海防务吧] 色 股友2K01A85018 10-2210-22 10:55
- 31 0 [华凯易佰吧] 僵尸 股友200F26k766 10-2210-22 10:55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红两分卖,绿三分买,五分钱作差 新一2026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华电能源吧] 跑了哦,60日新高了 种砂糖橘炒股 10-2210-22 10:55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前期翻倍了的股不要碰主力是找接盘侠 股友Vyaeht 10-2210-22 10:55
- 124 4 [瑞可达吧] 70.59买回来1000股,给机会就买 耐心的庄楠莉 10-2210-22 10:55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向T王致敬,你们终于合力了。 坚韧的玉光虎18 10-2210-22 10:55
- 167 0 [中国中冶吧] 阿富汗有丰富的锂,铁,铜,稀土资源。 五矿偷矿 10-2210-22 10:55
- 56 0 [耀皮玻璃吧] 跟坨s一样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210-22 10:55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你D爷 独立的圆如乐7 10-2210-22 10:55
- 54 0 [华邦健康吧] 好弱转战深底经济去了留下的发财 Tione 10-2210-2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