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*ST元成吧] 真好 高效的哥翔云 10-2210-22 11:58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哥我想你了 小汪as 10-2210-22 11:58
- 1645 29 [仕佳光子吧] 71.75买入了仕佳光子 CXJandZJD 09-1510-22 11:58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看看吧它的资产负债率!!!上市公司中能有几家 鱼米之虾 10-2210-22 11:58
- 36 0 [和而泰吧] 看来三季报不行 华尔解 10-2210-22 11:58
- 284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吧] 我看好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$!在上海剑指AI终端3 陈建娣 10-2210-22 11:58
- 45 1 [永安药业吧] 三季度报铁定跌 家财善贾de子健 10-2210-22 11:58
- 47 0 [宁波港吧] 这票洗盘不够狠 wjiuslanji 10-2210-22 11:58
- 46 2 [方正证券吧] 真特么巧密码了!天天砸券干密码了隔壁 麦穗爸爸的梦想 10-2210-22 11:58
- 34 1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涨停 亏王跌神 10-2210-22 11:58
- 38 0 [万马科技吧] 量化庄没资金来玩,躺平吧 老乡反弹了 10-2210-22 11:58
- 35 0 [友发集团吧] 挂在枝头 火火还是火火 10-2210-22 11:58
- 5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偌大的比亚迪电子年度跌8%,股价比4.7贸易战之 卡卡西尼 10-2210-22 11:58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多空双杀!不好做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2210-22 11:58
- 99 2 [纳芯微吧] 全清了,感谢主力,坐等180以下再进 股友qZGf178664 10-2210-22 11:58
- 79 0 [太极集团吧] 三季报前应该要跌落二十一块钱,大盘也没量了走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10-1710-22 11:58
- 409 0 [天融信吧] 生成式AI安全如何筑牢“防火墙”? 天融信接受 天融信 10-2210-22 11:58
- 35 0 [光韵达吧] 商业航天发射密集,卫星互联网星座建设加速,激 股友C1p8989811 10-2210-22 11:58
- 72 1 [汉朔科技吧] 星期一从上大股份出来,进了你这个一点反应都没 沉着的魏墨宵 10-2210-22 11:58
- 76 2 [深证成指吧] 努力让散户赚钱,昨天的文章,今天就当头一棒 大虾兴哥 10-2210-22 11:58
- 148 5 [晶澳科技吧] 今年不用玩了,14.65最高点,12元以下再考虑进 合家的常澈 10-2210-22 11:58
- 273 6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1.虚报bd,2.默沙东3亿元美金未见,3.没有独立 勇敢的柯禹17 10-2210-22 11:58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机苟快拉易中天撑住指数啊。机苟快拉啊,我要出 賺它一个亿666 10-2210-22 11:58
- 85 4 [罗普斯金吧] 庄能把5.59吃掉吗,我挂了一个月了 n474313436123426 10-2110-22 11:58
- 29 0 [火炬电子吧] 还好卖了 柠檬水地铁 10-2210-22 11:58
- 37 0 [平煤股份吧] 涨了那么点,全返回去了? 事后诸葛亮159 10-2210-22 11:58
- 74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反抽不达标,一是量能比昨日缩量,二是被五 炒股养小鳄鱼 10-2210-22 11:58
- 41 0 [中直股份吧] 又来看全板块弱B王的风采,下午大家咂跌停把庄 涨停哥哥888 10-2210-22 11:58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延续昨天的下跌,短线一路下跌至4004后 解盘米娜 10-2210-22 11:58
- 52 2 [每日互动吧] 服了,进三次套三次割三次!走了,再也不碰这货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2210-22 11:58
- 386 5 [中赋科技吧] 转债太高转股后卖出压制股价 一生有你玲 10-2110-22 11:58
- 44 0 [武汉凡谷吧] 反骨仔,怎么回事。 股友66vr097911 10-2210-22 11:58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股市中一老迷童 10-2210-22 11:58
- 40 0 [东鹏控股吧] 横盘一个多月。等突破平台了再出货嘛? 全仓抄底老韭菜 10-2210-22 11:58
- 30 0 [巨子生物吧] 30!30!30!加油 damon945 10-2210-22 11:58
- 70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这调整,我没卖还加了点,反正不慌,长期持 股友6F6Y633758 10-2210-22 11:58
- 64 1 [飞天诚信吧] 涨时畏手畏脚,跌时首当其冲 E53E23 10-2210-22 11:58
- 122 0 [烽火通信吧] 是不是大跌开始啦,已经是披头散发,空头市场。 股友10f3E91121 10-2210-22 11:58
- 75 0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#周度策略# 阳光开朗的郑亦凡 10-2210-22 11:58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是游资入场了,最好再拉一波触动量化,和新 可有可无嘀吗 10-2210-22 11:58
- 39 0 [多瑞医药吧] 看它涨的无奈没有勇气上车 逆修2025 10-2210-22 11:58
- 44 0 [东方国信吧] …… 股友EJSvLa 10-2210-22 11:58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停吧,看着闹心!! 方丈已还俗 10-2210-22 11:58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拿什么拯救你呢!阿门。拭目以待吧。 是飘飘呀1810 10-2210-22 11:58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问一下大家,是调仓了吗?为什么没看到源杰科技 基民h257p23976 10-2210-22 11:58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的一个月20天都在跌 股友7q008062L3 10-2210-22 11:58
- 39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弱票,人气居高不下,要涨挺难,绝症 股友6i57632W57 10-2210-22 11:58
- 56 1 [*ST闻泰吧] 羡慕进场的兄弟,怎么下来的,就应当怎么上去! 西边黄河流 10-2110-22 11:58
- 207 3 [华建集团吧] :在已封大单,跌停的情况下,内盘19603,外盘6 股友a9733H6355 10-2210-22 11:58
- 289 2 [山高控股吧] 空仓股票,买点ETF。 赛维美高 10-2210-22 11:58
- 81 6 [众泰汽车吧] 又回到熟悉的套路。 价值是什么 10-2010-22 11:58
- 744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套你猴子 我要暴富j 10-2210-22 11:58
- 99 1 [*ST高鸿吧] 强烈要求大股东返还低价抢走的高鸿智联。 股友tIHrbK3629 10-2010-22 11:58
- 50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每次涨一点点第二天都会让你倒贴的,一直警告你 活泼的耿博弘 10-2210-22 11:58
- 44 1 [华塑控股吧] 大神们,明天走势如何? 莽子乖乖 10-2210-22 11:58
- 153 2 [孚能科技吧] 小孚能只有发展低空飞行与机嚣人才能胜出 牛魔大师 10-2210-22 11:58
- 401 10 [圣邦股份吧] 利好:今日牛散孙笑散买入6500股,明日行情或存 孙笑散全新起航 10-2110-22 11:58
- 47 2 [大有能源吧] 当我发现他天天涨的时候已经翻倍了,有什么办法 俺就喜欢打板 10-2210-22 11:58
- 46 2 [大悦城吧] 一个 惬意的魏冠望 10-2210-22 11:58
- 136 4 [华建集团吧] 起码三个跌停板 股友5brVac 10-2210-22 11:58
- 362 2 [永鼎股份吧] 下来洗洗更健康,虽然概念很多,特别是可控核聚 股友6FrjWT 10-2210-22 11:58
- 81 3 [恒润股份吧] 有多少是被益盟的“老师”忽悠进来的,加个好友 基民6327Nq9269 10-2210-22 11:58
- 1010 3 [万通发展吧] 唱空没有用,看空的快点走。这几天都跟沐曦概念 秋天良子兄弟 10-2110-22 11:58
- 152 3 [股市实战吧] 已入住,请勿追高 渤海之眼 09-1810-22 11:58
- 39 0 [法拉电子吧] 踩雷了? 股友50o28d5091 10-2210-22 11:58
- 41 0 [富满微吧] 下午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10-2210-22 11:58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40了,有在4110下方做多的可以止盈跑了, 解盘米娜 10-2210-22 11:58
- 46 0 [赛象科技吧] 准备8块 股海鲨鱼我是 10-2210-22 11:58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很想抄底,可以子弹29元上了南方精工,亏了, 蕙质兰心的祝芝菲 10-2210-22 11:58
- 47 0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大大也不行了吗 章鹏0106 10-2210-22 11:58
- 37 1 [马可波罗吧] 明年马年抄马的主力希望有点力度 guimuren 10-2210-22 11:58
- 202 3 [飞亚达吧] 牛鬼蛇神一跌,哎呀,昨天是自救,丝毫不看大盘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2210-22 11:58
- 140 5 [大连圣亚吧] 昨天最高45.45,已经告诉我们该怎么操作了 老黄牛爱嫩草 10-2210-22 11:58
- 54 3 [北方铜业吧] 被套牢了 妩媚动人的袁兰芳 10-2210-22 11:58
- 49 2 [众泰汽车吧] 拉高没回落,你很棒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2210-22 11:58
- 90 3 [中铁工业吧] 如果没有涨停,可能走慢牛,天天向上 股友Cxdy2W 10-2210-22 11:58
- 49 0 [京东方A吧] 远离全球第一烂废股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0-2210-22 11:58
- 101 2 [*ST宇顺吧] 估计是贷款银行那里卡壳了,没钱,都是的 很没意思 10-2210-22 11:58
- 44 2 [福达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就直线砸盘。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210-22 11:58
- 75 0 [浙江东日吧] 如果两点50分跌破五日线前天进的就出了,看60日 加油追梦人 10-2210-22 11:58
- 59 1 [大华股份吧] 大A买业绩股最后都是很悲催 可避坑可赚钱 10-2010-22 11:58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机会难得,掌握时间,精准出击,富贵险中求,本 n848013397595442 10-2210-22 11:58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退通了要,不断发公告利好就是套住大家,这个公 千股大将军 10-2210-22 11:58
- 44 0 [科拓生物吧] 散了 谦虚的君风木19 10-2210-22 11:58
- 252 2 [小米集团-W吧] 新车要出来了吧,有可能是su7升级版 北京鸿程2收车 10-2210-22 11:58
- 49 1 [新农股份吧] 不走,本金要亏没了,及时止损吧,错了就要认, 基民tCA1el 10-2210-22 11:58
- 40 0 [海鸥住工吧] 我又回来了。今天高位减持两千股。 a123涨停 10-2210-22 11:58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因为减持割肉清仓的来报道 股海淘金了 10-2210-22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