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方正阀门吧] $方正阀门(SZ920082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5:59
- 105 0 [ST安正科吧] ST安正科:董事任命公告 ST安正科资讯 10-2110-21 15:59
- 54 0 [*ST香雪吧] 明天岛反。 金灵股乖 10-2110-21 15:59
- 65 0 [港股红利ETF博时吧] 资金大量离场,吃相太难看了 接你砸盘侠 10-2110-21 15:59
- 40 0 [东山精密吧] 一股都不卖,看看能突破前面的高点吗?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2110-21 15:59
- 96 0 [天舟文化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有云游戏平台相关产 天舟文化股友 08-1310-21 15:59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死守2.9 abc1237899625 10-2110-21 15:59
- 136 7 [安培龙吧] 10~11月,观点保持不变:耐心等待3个月的时间, ww做时间的朋友 10-2010-21 15:59
- 85 3 [丝路视觉吧] 确实,压盘压的恶心,我也溜溜球了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10-2110-21 15:59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两头猪 专业得桃子 10-2110-21 15:59
- 50 1 [飞马国际吧] 不会,我一买进就跌吧? 漂亮的安安 10-2110-21 15:59
- 87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站上5天线,但量却没放出来,是否能站稳看 股友568M5P3225 10-2110-21 15:59
- 231 4 [路桥信息吧] 我查过,处罚决定书没出来之前,没有st风险,第 我剑也未尝不锋利 10-1710-21 15:59
- 608 3 [领益智造吧] #收盘点评# 无敌的大汉堡 09-2910-21 15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不是龙头,概念是龙头 红枫叶2017 10-2110-21 15:59
- 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秒接通,目标一百,米粉冲冲冲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2110-21 15:59
- 101 3 [山高控股吧] 买入是等退通么,退了通就是板上的肉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2110-21 15:59
- 180 4 [科大国创吧] 目前压力位巨大,今天又是冲高回落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5:59
- 43 1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都反弹不了一点 尽情吧牛转乾坤 10-2110-21 15:59
- 526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怎么走,欢迎评论留言…30万开启炒股之路实 股海锦鲤游 10-2110-21 15:59
- 120 2 [赣锋锂业吧] 高位下来接近20个点了,可以博反弹了 龙波江 10-2110-21 15:59
- 73 1 [汇嘉时代吧] 拿好明早一字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炒股做慈善O 10-2110-21 15:59
- 36 0 [众安在线吧] 这玩意竞价就绿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110-21 15:59
- 51 0 [温氏股份吧] 不管三季四季,等待才能有收获,大家一起熬吧! yk游 10-2110-21 15:59
- 157 3 [汇嘉时代吧] 金针探底? 成大器888 10-2110-21 15:59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有没有榜?被打爆头了 生财成章的月关 10-2110-21 15:59
- 57 1 [合锻智能吧] 珍爱生命远离减持股 shadowX 10-2110-21 15:59
- 69 1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高开低走 混世大魔丸 10-2010-21 15:59
- 101 7 [岭南控股吧] 不走的麻瓜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10-2010-21 15:59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先计提5个点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5:59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内部实际上的运营…… 坚定持有待花开 10-2110-21 15:59
- 563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预计油价将在当前水平附近企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9
- 69 1 [中直股份吧] 有几个和我一样来看笑话的,手里的票今天只涨了 涨停哥哥888 10-2110-21 15:59
- 1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陆重工:公司有参与玲龙一号项目供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5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良心的东西,专门坑散户 一闪一闪亮晶晶 10-2110-21 15:59
- 147 2 [亚联发展吧] 看看看 有教养的鹰梦歌20 10-2010-21 15:59
- 48 0 [博思软件吧] 以后不要买这种股了,一点想象空间都没得,一点 稻草人也忧伤 10-2110-21 15:59
- 185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渣 暴风雨来得更猛烈 10-2110-21 15:59
- 283 4 [可川科技吧] 关于终止对苏州可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 可川科技资讯 10-2010-21 15:59
- 40 0 [法狮龙吧] $法狮龙(SH605318)$ 金科脱帽 10-2110-21 15:5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何洛洛 JoshFUC 10-2110-21 15:59
- 34 0 [沪银吧] 今晚11000 多看少做452 10-2110-21 15:59
- 595 14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19.2左右 风一样的阿凯 10-2110-21 15:59
- 119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算力基今天表现继续强势,预估涨超2%。今年收益 锦鲤附体啦啦 10-2110-21 15:59
- 143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黄金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和配置价值。-投资价值- 快乐的乐杰 10-2110-21 15:59
- 45 0 [五粮液吧] 大盘零头都没有退市吧 被针对的散户 10-2110-21 15:59
- 50 1 [瑞达期货吧] $瑞达期货(SZ002961)$ 股友X912515p99 10-2110-21 15:59
- 498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乐滋滋的葡萄 10-2110-21 15:5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59
- 75 1 [*ST闻泰吧] 垃圾媒体写小作文,涨停了直接删, 今晚去偷瓜 10-2110-21 15:59
- 51 1 [香港中旅吧] 和德林控股比起来,今天你是历害的哈 Dream500 10-2110-21 15:59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日震荡 六一楼 10-2110-21 15:59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种股票不该来到市场上 留不住青春谁有我 10-2110-21 15:59
- 19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最近市场行情不错的,今天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估 股友91u8I57560 10-2110-21 15:59
- 69 0 [*ST步森吧] 953,酒不散? 股友_ABCD 10-2110-21 15:59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快跑!!!!跌了跌了跌了!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59
- 486 0 [必和必拓(ADR)吧] 必和必拓:大宗商品需求前景保持乐观 必和必拓(ADR)资讯 10-2110-21 15:59
- 5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年创新高应该会到,拿好了。 迎盛豪文 10-2110-21 15:59
- 58 3 [青龙管业吧] 区区2千多手1毛9,压了一整天,就拿他没办法 红三羊 10-2110-21 15:59
- 218 6 [雅创电子吧] 谁有同花顺暗盘资金发一下 生命的韧性 10-2110-21 15:59
- 55 0 [七匹狼吧] 今天抽七匹狼了,明天静观其变 托一概以四脚论处 10-2110-21 15:59
- 64 2 [福龙马吧] 昨天走的算啥 有涵养de哀弥夜 10-2110-21 15:59
- 83 3 [华润饮料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两天走成这样,走了,留下的发 热水烫烫 10-2110-21 15:59
- 351 2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板块废了,没人感觉到背后有股神秘力量控制 股友m52759G381 08-2110-21 15:59
- 74 0 [九联科技吧] 生产笔记本电脑明天可以涨停不? 股友2170Vz7851 10-2110-21 15:59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不信今天会绿收,下午肯定红收,期待一下 胡杠碰的小白 10-2110-21 15:59
- 152 8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开始一字地板,谁都不要想跑,韭菜就被套着 彭钊老师炒股 10-2110-21 15:59
- 177 4 [A50期指吧] 指数都快新高了我的票呢???? y韭菜蛋 10-2110-21 15:59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死叉即将形成,阴跌行情开启,周期10个交易日 洒脱的袁翼扬 10-2110-21 15:59
- 69 0 [宝泰隆吧] 还有重组预期? 连板回本 10-2110-21 15:59
- 53 0 [欣锐科技吧] 明天你可咋办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59
- 55 1 [新宁物流吧] 可以撤退了,吃土的家伙 爱运动地奥丽华 10-2110-21 15:59
- 146 4 [勤上股份吧] 每天上面这么多压单跟五指山一样 红旗向前进 10-2110-21 15:59
- 269 7 [中国建筑吧] 5.98进来,后面不断加仓,中途做差价,有正有反 基民lHNGQ7 10-2010-21 15:59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买入建仓 凭海听涛侠哥 10-2110-21 15:59
- 56 1 [洁雅股份吧] 拉尾盘?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0-2110-21 15:59
- 234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技术这么牛,用技术加部分现金,入股松延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2110-21 15:59
- 101 0 [康基医疗吧] 唉,收购你就痛痛快快的收购,临退前还要收割一 海如镜 10-2110-21 15:59
- 67 3 [指南针吧] 马上半点跳水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2110-21 15:59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…… 股友X6121y6380 10-2110-21 15:59
- 366 1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海川智能资讯 08-1810-21 15:59
- 162 0 [华工科技吧] 贵公司有没有准备港股上市提供知名度和公司管理 华工科技股友 10-0910-21 15:59
- 77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是涨停,朱莉会不会在板上出货还不确定 六一楼 10-2110-21 15:59
- 3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散户即将连滚带跑滚回大A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110-21 15:59
- 117 0 [华明装备吧] 《上海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》今起实施,民企关注 股友g2190D3576 10-2110-21 15:59
- 83 0 [三联锻造吧] 这个换手率,底部筹码都被换掉了,反而不用害怕 业沛一定行 10-2110-21 15:59
- 80 0 [能科科技吧] 定向增发,看来半年内都不会有行情了,资金待在 峰峰1983 10-2110-21 15:59
- 82 2 [儒意电影吧] 是时候加仓了,我的成本是10.95,你们的成本是 啁啁啁 10-2110-21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