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苏交科吧] 最坏的主力 我是谁6889248057 10-2210-22 10:57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80一旦破,下午有你受! 股友605R9T5916 10-2210-22 10:57
- 199 2 [兴业银锡吧] 本来打算剩余所有子弹都跌停买入做T的,结果没 磨刀客2025 10-2210-22 10:57
- 69 1 [永辉超市吧] 等11月12号的关税消息吧 股友Z38P572733 10-2210-22 10:57
- 60 1 [市北高新吧] 这是下来接人啊!7.17抛6.86接回吧。 df86779536 10-2210-22 10:57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恁这是要涨停吗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2210-22 10:57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垮掉的一个长城! 散里散气 10-2210-22 10:57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黑芝麻智能要涨停了 和蔼可亲的冉杰 10-2210-22 10:57
- 50 1 [粤传媒吧] 回本清仓小赚五个点 股友7in5180058 10-2210-22 10:57
- 162 5 [天银机电吧] 总值70多亿的企业,一个季度净利润了2千万那就 初入股海WZT 10-2210-22 10:57
- 60 2 [跨境通吧] 快点下来吧,别装了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10-2210-22 10:57
- 55 1 [泸州老窖吧] 以后排名是茅泸汾五 家财亨通de雪舞 10-2210-22 10:57
- 26 0 [郑州银行吧] 安泰科技,家豪的粉子睁大鸡眼 芭芭拉是翠山 10-2210-22 10:57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拿了3天,见好就收啦! 超爱小犹太 10-2210-22 10:57
- 35 0 [海汽集团吧] 26忍不住想买怎么办 黄人山要吃鸡 10-2210-22 10:57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卖?忘记月底降息了??? 有同情心的沈衡16 10-2210-22 10:57
- 40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一波也不拉一下了吗 不涨不兴奋 10-2210-22 10:57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2.50 贴心的张晨光 10-2210-22 10:57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这东西是不是已经完蛋了?就没见过这么离谱的。 血红幼月 10-2210-22 10:57
- 36 0 [飞沃科技吧] 亏你还有核电 妥妥大kenny 10-2210-22 10:57
- 48 0 [海德股份吧] 打标枪、肚子吃坏了? 向上之高飞 10-2210-22 10:57
- 32 0 [招标股份吧] 糊不上墙的泥巴土。 率真之神雕 10-2210-22 10:57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c 股友3o201559q0 10-2210-22 10:57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怎么回事啊?你倒是涨啊 柔情似水的青竹9 10-2210-22 10:57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老是冲高回落,有意思吗你 想赚钱的惜肉 10-2210-22 10:57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832t599N99 10-2210-22 10:57
- 53 0 [中巨芯-U吧] 长期热点,将稳步创新高!! 股友0SC4jA 10-2210-22 10:57
- 47 0 [多氟多吧] 晚上季报,今天就一定要砸盘,主力都是吗,就只 文盲炒股888 10-2210-22 10:57
- 59 0 [软控股份吧] 到点开始发软蹄 被刨根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0:57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买了快1年了,只买了一手还没回本 Fan爱 10-2210-22 10:57
- 49 0 [ST京蓝吧] 下午涨停我来吃掉那两个8000手!停牌 股友VT11OL 10-2210-22 10:57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老师推荐了,你们大家买了没 小福兔0905 10-2210-22 10:57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勤奋的琴雪星4 10-2210-22 10:57
- 33 0 [安控科技吧] 恶心 股海深无底 10-2210-22 10:57
- 5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又是领跌行业 捡汤者 10-2210-22 10:57
- 51 0 [湖南发展吧] 立下字据,今天拿回去一半,月底全部拿完还倒贴 股友3w858587r2 10-2210-22 10:57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跌不动了,继续加仓买进 A金蛇狂舞888 10-2210-22 10:57
- 41 1 [退市创兴吧] 别坚守了 股友98t278583p 10-2210-22 10:57
- 174 3 [金字火腿吧] 6.96买进去就知道有猫腻,明天跑吧 浪尖淘金者 10-2210-22 10:57
- 1279 26 [上实发展吧] 在36分钟时公布但被和谐这样的原因依然不影响我 富哥擒龙记 10-2210-22 10:57
- 167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都红了!牛掰 龍头运 10-2210-22 10:57
- 134 2 [朗科智能吧] 宇树科技龙头股,今天涨停板是肯定的! 别当真吖 10-2210-22 10:57
- 494 0 [*ST中岩吧] 每天心累啊 心细如尘的鲁盈研 10-2210-22 10:57
- 38 0 [航天电器吧] 去你哥的 花开千年杀 10-2210-22 10:57
- 42 0 [佳隆股份吧] 想吃货拉两个涨停就给你 宁静以致远32 10-2210-22 10:57
- 56 1 [芳源股份吧] 负8买一点,涨跌看运气,明天集合就走 股友2218A86I89 10-2210-22 10:57
- 65 1 [方盛制药吧] 我看了前5年的三季度业绩,都是增长的。 鲜红的彭万敏5 10-2210-22 10:57
- 87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就是个代工厂已而,没什么科技含量,大家都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0-2210-22 10:57
- 102 6 [国林科技吧] 举报七天内合计卖出最多账户 股友79Qh1t 10-2210-22 10:57
- 111 10 [皇氏集团吧] 使劲冲!!就看你的了 股友78098X5n25 09-2410-22 10:57
- 59 0 [京东方A吧] 等一个砸盘低吸的机会,京东方加油。 俏丽的余徐佳蕾 10-2210-22 10:57
- 36 0 [伊戈尔吧] 垃圾! ping870906 10-2210-22 10:57
- 38 0 [健帆生物吧] 突破22元可代 股友6n715f0309 10-2210-22 10:57
- 39 0 [英维克吧] 老是压单干嘛? 蟹老潘 10-2210-22 10:57
- 46 0 [泰恩康吧] 三连阳的话,趋势就是确定转好了,拭目以待 长期跟踪投研 10-2210-22 10:5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笑了,14阳 微涟拂晓 10-2210-22 10:57
- 103 1 [华天科技吧] 洗吧,慢慢磨 早睡早起身体好丶 10-2210-22 10:57
- 582 4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涨停出了,现在我又回来了。 北新万手哥 10-2210-22 10:57
- 67 2 [棕榈油吧] 跌半天,5分钟上来 微笑一下 10-2210-22 10:57
- 65 1 [兆丰股份吧] 今天你可一定要涨到115啊 股友H35T162966 10-2210-22 10:57
- 60 4 [丰元股份吧] 割了,你们可以做狗了 O胜天半子 10-2210-22 10:57
- 1668 10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2110-22 10:57
- 249 3 [隆华新材吧] 经过几番斟酌,七月份把从游戏板块清退出的资金 股友32S1026r53 10-1810-22 10:57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洗都洗不掉 稳步长阳 10-2210-22 10:57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中海油更挣大钱,为什么比贵州茅台市值低太多了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2210-22 10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,现在全是顶 股友51E6772m11 10-2210-22 10:57
- 112 1 [杉杉股份吧] 17家大抢,哈哈! lw676988 10-2210-22 10:57
- 70 2 [金安国纪吧] 暴跌在即 盆满兴隆的五散人 10-2210-22 10:57
- 208 4 [雪人集团吧] 相信老师,不喜勿喷! 冰雪人制冷设备 10-2210-22 10:57
- 284 1 [*ST华闻吧] 众泰神股,套利典范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210-22 10:57
- 192 6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ETF怎么这样 哪有人气就去哪 10-2110-22 10:57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有啥牌照拿啊稳定币不都被毙了吗都不让搞了 股友8268Va2129 10-2210-22 10:57
- 36 0 [*ST中岩吧] 挖地堡? 唉股归零倒计时 10-2210-22 10:57
- 35 0 [安控科技吧] 看看七月三七月四的走势,不要记吃不记打 吴一帆 10-2210-22 10:5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8块,创历史新高 nbn15823 10-2210-22 10:57
- 49 0 [宝泰隆吧] 天地玄黄,泰隆最强 快午十二 10-2210-22 10:57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地天板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10-2210-22 10:57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个股大跌,涨的时候小涨,指数都回来了 股友0X67a70710 10-2210-22 10:57
- 209 2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跌傻了狗 10-2210-22 10:57
- 64 0 [京东方A吧] 等着吧,没有超级资金进入,不可能上涨的。百万 whlh1964 10-2210-22 10:57
- 72 1 [遥望科技吧] 如上午封盘,人气瞬间爆棚了! 湘江静思 10-2210-22 10:57
- 75 4 [步步高吧] 终于没人一天天喊涨停了 买到珠穆朗玛峰 10-2210-22 10:57
- 175 1 [东方甄选吧] //@欧阳婕婕:你可真搞笑,也真的无礼,出来面对 欧阳婕婕 10-2210-22 10:57
- 163 7 [中国核建吧] 如果能到10.38,我就满仓梭哈。 万倍超哥 10-2210-22 10:57
- 63 0 [云天化吧] 硫磺价格一直涨。 禾光同辰 10-2210-22 10:57
- 32 0 [长春燃气吧] 差不多了,明天10日线就能跟上来了 基民TGhT9r 10-2210-22 10:57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低市盈率的票基金是用来防守的,所以半死不活 自然风清扬 10-2210-22 10:57
- 48 0 [ST中装吧] 有本事砸,你这就跟不举一样,天天弄个假货,吓 白狐狸999 10-2210-2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