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东方海洋吧] 沉稳,真沉稳 股友0O032055D6 10-2210-22 10:33
- 42 0 [电光科技吧] 学学人家电光 股友1f797U7511 10-2210-22 10:33
- 43 0 [泰和科技吧] 拉高就出货,买了就套,忠告。 第二次启航 10-2210-22 10:33
- 47 0 [大连重工吧] 怎么看是出货还是进货?那些涨停了的难道就不是 低吸高抛别贪心 10-2210-22 10:3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恶心 老鸭抬头 10-2210-22 10:33
- 35 0 [隧道股份吧] 这票没力气啊,打眼了,投降出一半吧 给刘某个面子 10-2210-22 10:33
- 37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,,套的爽不,,,砸起来 昆哥00后 10-2210-22 10:33
- 35 0 [光力科技吧] 刘哥,一定是拉高出货,不可能,不可能,。 sunpeng1 10-2210-22 10:33
- 57 0 [世龙实业吧] 图片评论 大陆股神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海天味业吧] 这坨玩意大概率还要探底啊 炒股养家7799 10-2210-22 10:33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,你好 乐邑10 10-2210-22 10:33
- 98 1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市场永远是强者恒强。 逆袭狙击 10-2210-22 10:33
- 45 2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卖出,绝不后悔,见好就收更换题材了 卓大萝卜2026发 10-2210-22 10:33
- 49 2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票已经被套了40多企点了,由买入到现在被套 基民02e28909v8 10-2210-22 10:33
- 84 3 [海峡股份吧] 大跌应该和造桥无关,整个板块都在跌,还是那句 消息达人 10-2210-22 10:33
- 251 5 [北新路桥吧] 这股为什么涨呀,抄的什么 股友rQzwrT 10-2210-22 10:33
- 62 2 [晶合集成吧] 下来就是机会,只要行业好,价格好 智能汽车 10-2210-22 10:33
- 917 6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: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 新疆众和资讯 09-2410-22 10:33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一入股市深似海,套牢股票变废材 骑羿家吴勇兵 10-2210-22 10:33
- 40 0 [赢时胜吧] 上边突然来了两万多手压单哈哈哈 股友8YtsTO 10-2210-22 10:33
- 53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老板很厉害的!市值起码1000亿,干实事 A浪淘金二十载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浙商证券吧] 织布机 浙商狗券 10-2210-22 10:33
- 29 0 [鲁抗医药吧] 北方冬天来了,冷暖天气交替流感要来了么小打一 长安城XZK3PD19 10-2210-22 10:33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板块直线暴涨上来这又是不回头爆砸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2210-22 10:33
- 38 0 [川发龙蟒吧] 买川恒股份啊,锂电池今天必有行情的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210-22 10:33
- 39 0 [双鹭药业吧] 快跑啊,好快就绿了 股友88A376X070 10-2210-22 10:33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虽然是挣钱的,但是持股体验是真的ex 山岭巨人vt 10-2210-22 10:33
- 31 0 [江波龙吧] 今天买去2万股看明天吃肉 股友15u8955r82 10-2210-22 10:33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算力今年别碰 基民wyQKqn 10-2210-22 10:33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cpo全面大涨,天孚通信领涨,光库科技领跌 可可猫的逆袭 10-2210-22 10:33
- 44 0 [海印5吧] 真的假的 股友HYcY3B 10-2210-22 10:33
- 46 1 [大连圣亚吧] 最高点建仓 D多弗朗明哥 10-2210-22 10:33
- 76 1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之后市值是不是就变低了 赚了就杀鸭子跑路 10-2210-22 10:33
- 38 1 [中颖电子吧] 答应我,我全退了别涨好?别做渣男。回到20吧 动人的丁顺昊 10-2210-22 10:33
- 105 1 [伊利股份吧] 把伊利踢出乳业板块就不会拖累板块了 金毛狮王人乐 10-2210-22 10:33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还有下跌的空间,先撤了 股友qY2LSy 10-2210-22 10:33
- 46 0 [新华制药吧] 估计短期又得回调了 天理面前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盼你跌下来,我好赚点菜钱 平凡孤勇者 10-2210-22 10:33
- 84 0 [东方环宇吧] 小庄正在招募新的散户合伙人。 上上胜 10-2210-22 10:33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可买 三年吃一倍 10-2210-22 10:33
- 61 1 [大众公用吧] 小跌调整,后面再连板! 创投之金 10-2210-22 10:33
- 115 1 [新天然气吧] 收到补贴款是利好?果不其然,昨天发帖说冲1个 幸福敲门 10-2210-22 10:33
- 52 2 [深水规院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10-2210-22 10:33
- 42 0 [江丰电子吧] 调整到位,速入 有礼貌的苏沛14 10-2210-22 10:33
- 89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大涨,这货会不会跌停?跑就对了 拉萨007号 10-2210-22 10:33
- 38 0 [天壕能源吧] 我也走了,有转债在大股东是不会让它涨的,留下 听取蛙声一片片 10-2210-22 10:33
- 28 0 [*ST正平吧] 有情况 啊嘞丁丁 10-2210-22 10:33
- 65 2 [三维通信吧] 再11块12块直接横盘半个月了,半死不活的。要跌 道哉哉 10-2210-22 10:33
- 61 2 [蓝思科技吧] 机器人,AI眼镜双重加持 励志成股神 10-2210-22 10:33
- 46 0 [粤传媒吧] 卖了算了,没的玩,杂毛一只 别吃最后一口 10-2210-22 10:33
- 61 1 [*ST宁视吧] 只是射完了 茶楼送点心 10-2210-22 10:33
- 110 2 [天奈科技吧] 打爆融资盘 股友38i955I560 10-2210-22 10:33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说上当了,结果今天就涨钱了,哈哈哈哈 A丶谁偷了我的米 10-2210-22 10:33
- 35 0 [航宇转债吧] 走了 lon战狼 10-2210-22 10:33
- 35 0 [运达股份吧] 八块多资产这股价有多垃圾 基民TlmIrd 10-2210-22 10:33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小儿,现在不涨,更待何时 我是神秘资金 10-2210-22 10:33
- 44 1 [比亚迪吧] 要开始阴跌了,,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3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够逗得,搞得反差那么大还玩呢? dongfang丽影 10-2210-22 10:33
- 25 0 [大洋电机吧] 创新高了,明日继续 有专注力的严玮5 10-2210-22 10:33
- 36 0 [均瑶健康吧] 小盘股都在大反弹,还在装死 AT8号 10-2210-22 10:33
- 47 0 [士兰微吧] 屏蔽一切噪音,权当被上了一课 股友321762W73h 10-2210-22 10:33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每股净资产1分。。大概率年报一出又是退市节奏 股捣熙凤瘦马 10-2210-22 10:33
- 42 0 [首华燃气吧] 震荡市追涨杀跌,去买任何股都是被收割的命,减 弥敦道9号 10-2210-22 10:33
- 63 1 [海马汽车吧] 包括盒子量产等一些比较重要信息海马是要配合庄 以一换十 10-2210-22 10:33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下一个E会长蛋生了误青 泉州醉生梦醒 10-2210-22 10:33
- 33 0 [ST豆神吧] 此等僵尸票也配用(神)字 winds999 10-2210-22 10:33
- 66 0 [重庆港吧] 不重组就涨 大道无形行随心动 10-2210-22 10:33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三资改革,国资控股券商天风证券哥春天要来了, 股民协会纪律会 10-2210-22 10:33
- 47 0 [中远海发吧] 试盘不太成功,回调 最胆小的小散 10-2210-22 10:33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新高了,你们都看不到吗?哈哈哈 炒股买华子4568 10-2210-22 10:33
- 40 1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不发威你当主力是病猫呢啊起飞涨停 股友6c6306162l 10-2210-22 10:33
- 51 1 [中航泰达吧] 收盘干到16!!! DNMMDF 10-2210-22 10:33
- 130 2 [辽港股份吧] 是不是挺丢人啊,辽港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们,大 翡翠如意de马红俊 10-2110-22 10:33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套了一批人,这历史高位呢,过两天三季报巨亏披 北风捉妖驯龙 10-2210-22 10:33
- 477 0 [江铃汽车吧] 大恐怖了,逃过一劫 万钧雷霆牛爸爸 10-2210-22 10:33
- 83 3 [致远新能吧] 继续幻想 股友8868R07t68 10-2210-22 10:33
- 266 6 [优优绿能吧] 换股了 富贵险中求WWq 10-2210-22 10:33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价在5日线上方,阴线正好加仓 股友116Dr72917 10-2210-22 10:33
- 56 0 [焦煤吧] 1210空一次,止损1220 股友88U97662w3 10-2210-22 10:33
- 37 1 [国泰海通吧] 等明天低吸 文哥3buk6t 10-2210-22 10:33
- 43 1 [江特电机吧] 你看看大洋,你个! 淡定抄底姐 10-2210-22 10:33
- 70 4 [海得控制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你自己说 创夜板花无缺 10-2210-22 10:33
- 120 6 [兆新股份吧] 大家早上好!我3.2的本今天能回吗? 股友2Q7310206N 10-2210-22 10:33
- 965 15 [海南橡胶吧] 不知不觉过前高,晒个单,稳步钱进(已锁仓) 雪茄秃鹫 10-2110-22 10:33
- 84 2 [深证成指吧] 宏海科技北交所次新最低价,流值最少;上市后一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2 10:33
- 116 6 [华如科技吧] 这公司,走成这样子,托们都不好意思吹了 wyxm777 10-2110-22 10:33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僵尸股 股友P99m228723 10-2210-22 10:33
- 31 0 [利和兴吧] Sg 股友7589dm3038 10-2210-2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