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五粮液吧] 真烂 不到140元不跑 10-2210-22 10:55
- 238 0 [星源材质吧] 三季度业绩不理想,换仓先,等出了三季度业绩再 认真的庄舒茜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明显的债务太高,宁愿看他破产再去收购。现在不 我几乎不炒股 10-2210-22 10:55
- 58 1 [三联锻造吧] 标准诱多拉升每一次拉高都是卖点看到18企稳再进 股友5638Ul2613 10-2210-22 10:55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恭喜早盘杀入的兄弟,可惜我昨天卖今天没买 布袋装着布袋 10-2210-22 10:54
- 147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卖早了 财源广进16668 10-2210-22 10:54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减仓咯,降低成本先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10-2210-22 10:54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玩的就是心跳 股友1996A70Z22 10-2210-22 10:54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纳斯达克 热情似火的唐知淞 10-2210-22 10:54
- 31 0 [山煤国际吧] 跑了 摘星的傅蕊 10-2210-22 10:54
- 1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现在买还算是今天的净值吗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2210-22 10:54
- 41 1 [苏州固锝吧] 服不服不增发,就压着 股海护航手 10-2210-22 10:54
- 139 0 [亨迪药业吧] 昨天看好这几个股,错过20mm 短线凯哥 10-2210-22 10:54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恶庄票,好自为之 一来就跌停 10-2210-22 10:54
- 24 0 [贝肯能源吧] 被骗进去了 股友cJ2w7c 10-2210-22 10:54
- 59 1 [辰欣药业吧] 我也是醉了,每次进了药就是被套,以后在也不买 长生药 10-2110-22 10:54
- 57 0 [ST龙元吧] 磨蹭半天,昨天尾盘获利了结是对的,快点下来了 耕者有其田 10-2210-22 10:54
- 36 0 [格林美吧] 右侧交易。 诚实的夏晖20 10-2210-22 10:54
- 25 0 [天顺风能吧] 板块都不跟了 股友3833K8821i 10-2210-22 10:54
- 30 0 [首华燃气吧] 98#加满准备起飞,刚满仓,庄哥冲吧! 入就涨停 10-2210-22 10:54
- 48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确实是垃圾,谁叫你不看准的,哈哈哈,倒霉 大发兴隆地撩仔 10-2210-22 10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好不容易主力资金净流入一天,一早上全跑光 股海的小鱼 10-2210-22 10:54
- 36 1 [山子高科吧] 你就不能连续涨个3天 种砂糖橘炒股 10-2210-22 10:54
- 38 1 [*ST闻泰吧] 这个价拿着半年就能翻倍 杀庄王577 10-2210-22 10:54
- 44 1 [张江高科吧] 恶庄打压股价,一手好牌,打得稀烂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2210-22 10:54
- 60 2 [鲁信创投吧] 昨天涨停真该都清仓了它 hk9jwhunmwa 10-2210-22 10:54
- 46 2 [万科A吧] 不是房地产不行,而是万科的管理团队不行 股友YyGH7Z 10-2210-22 10:54
- 54 3 [芒果超媒吧] 周末借的钱才撑两天又没了??周末借的钱才撑两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54
- 72 6 [供销大集吧] 2.63的本,不敢t怕t飞了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10-2210-22 10:54
- 545 1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开始,会不会直接一字板? 爱上景气度 10-2110-22 10:54
- 4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感觉要开始连续上涨了呢 喜悦的司寇飞翔2 10-2010-22 10:54
- 520 2 [上汽集团吧] 根据公开可查的信息,上汽集团确实**通过其关联 云天900元不算高 10-1910-22 10:54
- 40 0 [华瑞股份吧] 13.2出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10-2210-22 10:54
- 32 0 [*ST岭南吧] 又是2个人报名牛逼了 米兰哥_炒股_养家 10-2210-22 10:54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箱体已破,跑!!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210-22 10:54
- 39 0 [*ST动力吧] 下午直线涨停,我皇天帝带头冲锋,后面的跟上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210-22 10:54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么大的缺口必须补上!稳上的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10:54
- 37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100%老千股 酒兴的项昕 10-2210-22 10:54
- 44 1 [万丰奥威吧] 呵呵 李老栓跟斗翻 10-2210-22 10:54
- 107 3 [天际股份吧] 15分钟后点火 股友15978T335V 10-2210-22 10:54
- 101 3 [力量钻石吧] 看起来像出货了,昨天放这么大量换手23%,今天 悔意过去 10-2210-22 10:54
- 79 3 [阳光电源吧] 叫各位速跑还不信邪的看看吧。涨狠难,跌很容易 股绅巴菲刚 10-2210-22 10:54
- 53 0 [和邦生物吧] 2元左右股,没多少了,大那几 希特不太乐 10-2210-22 10:54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这是出出不干了?连油门也不踩就玩完了? 不疯魔不成佛 10-2210-22 10:54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仍边拉边派,不要有幻想。 颠量楼主 10-2210-22 10:54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恶庄,操盘,短线千万别进这股,反复收割散户 股友7u551968k0 10-2210-22 10:54
- 51 1 [福建金森吧] 枸投阿森又要买一手了 A股最美小姐姐 10-2210-22 10:54
- 36 1 [卧龙电驱吧] 跟都跟不上三花 飞黄成金地云中鹤 10-2210-22 10:54
- 79 2 [多晶硅吧] 2511还有5万多持仓,浙商不走其他机构难道也不 乐观豁达的兰靖素 10-2210-22 10:54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主力已经完成做T可以下课了 兴奋的洪沁觞1 10-2210-22 10:54
- 51 2 [海油工程吧] 这垃圾每次高开不跑就叫你后悔 经常的卫露4 10-2210-22 10:54
- 195 1 [同庆楼吧] 666知行狗合一老师 上汽st 10-2210-22 10:54
- 89 2 [中国中铁吧] 世界冲突减轻,反过来我国外部压力增大,A股↓ 骑上大牛股 10-2210-22 10:54
- 61 2 [中国中免吧] 65这个星期能出去不? 虚空排布八卦 10-2110-22 10:54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有套一批,明天老庄直接闷杀,又要一个月 奈雪中的茶 10-2210-22 10:54
- 42 0 [回盛生物吧] 的!跟跌不跟涨! 股友zWzDQL 10-2210-22 10:54
- 34 0 [郑中设计吧] 又T了4毛,哈哈!下午下1370又买 股友NTO7xs 10-2210-22 10:54
- 37 0 [凯中精密吧] 板块大涨也带不动这个拉圾 温情的姚哲涛 10-2210-22 10:54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这垃圾庄在吸筹等着明天砸 基民TlmIrd 10-2210-22 10:54
- 64 1 [万丰奥威吧] 庄家今天到目前如此操控股价,长时间股价徘徊在 股友l908m69878 10-2210-22 10:54
- 57 2 [万科A吧] 万科到缅甸借款240亿元的人,回来了吗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54
- 547 3 [平潭发展吧] 不知道在怕啥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210-22 10:54
- 49 1 [聚灿光电吧] 调整三天了,今明两天应该反弹了。 y504805p 10-2210-22 10:54
- 109 2 [养殖ETF国泰吧] 跌的你吗都不认识了 勇敢的尹旋19 10-2210-22 10:54
- 65 2 [*ST华幸吧] 我想跑,但是还被套着呢,想跑又跑不了 炒炒炒32581111a 10-2210-22 10:54
- 68 1 [亚厦股份吧] 狗肚子存不住二两香油。昨天难得吃了顿好的以为 平和的康亚特 10-2210-22 10:54
- 102 2 [亚威股份吧] 多亏投资了两个芯片公司,要不然股价还不知道能 小小苏小打 10-2210-22 10:54
- 140 9 [睿能科技吧] 问一下走不走,明天有溢价嘛 我爱金莲 10-2210-22 10:54
- 54 1 [杭钢股份吧] 怎么这票没有万手大哥拉升的嘛? 股友0FFUhS 10-2210-22 10:54
- 68 2 [广汇物流吧] 看看大有能源,拉冒烟了,学学吧主力 股友21OH877136 10-2210-22 10:54
- 426 5 [亿道信息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怎么会是洗盘?!昨天一字板也 斑马镇镇长 10-2110-22 10:54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涨停 蝸牛小仔仔 10-2210-22 10:54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市场不认。深地抢去了风口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10:54
- 38 0 [五粮液吧] 看笑了,又是只有这个出声股在跌。 被针对的散户 10-2210-22 10:54
- 29 0 [电广传媒吧] 这就是上5分钟的行情。 股友wbGKit 10-2210-22 10:54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集合竞价割了深科技,没割这玩意 涨停加翻倍 10-2210-22 10:54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国汪汪队负责砸盘,游资负责拉盘,只有游资在干 梅洛夫 10-2210-22 10:54
- 54 1 [三佳科技吧] 每天都有小散自动给主力送筹码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54
- 255 1 [ST萃华吧] 机构给力哦 精刻聚宝沉香盆 10-2210-22 10:54
- 82 1 [浙文互联吧] 抛压太大,整不了 兽血沸腾 10-2210-22 10:54
- 160 7 [蓝科高新吧] 我觉得是机会来了 seedss 10-2210-22 10:54
- 65 2 [朗鸿科技吧] 今天来个30CM大长腿吧,漂亮极了 清风股长 10-2110-22 10:54
- 28 0 [证券Ⅱ吧] 大哥不出手,不能进场 文哥3buk6t 10-2210-22 10:54
- 49 0 [鸿远电子吧] 哈基鸿你这个家伙怎么了啊 睿智沉稳的丁芝菲 10-2210-22 10:54
- 36 0 [金健米业吧] 一秒 天面中恭 10-2210-22 10:54
- 31 0 [诚迈科技吧] 拉高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10-2210-22 10:54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垃圾股没人买了,都怕被套。自己玩吧。 股友70z90315a1 10-2210-22 10:54
- 37 0 [华锦股份吧] 真厉害,你把茂化实华都拉破板了 清水2019 10-2210-2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