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白瞎这名字 鱼跃龙门冲冲冲 10-2210-22 13:05
- 41 0 [科拓生物吧] 人家主力试盘而已 股友7593v678I1 10-2210-22 13:05
- 115 1 [东方国信吧] 整个软件板块都跌惨了,东方也是难以独善其身。 招财如意de夏雪宜 10-2210-22 13:05
- 552 4 [富佳股份吧] 估计是因为这个?不然怎么忽然抽风了。 南北寻牛 10-2210-22 13:05
- 752 14 [三安光电吧] c5衰竭?(衰竭:c5最低点高于c3最底点13.91) 糖杏达拉利 10-2210-22 13:05
- 44 0 [A50期指吧] 韩快比你高了::你还硬砸 股友ze0ZWQ 10-2210-22 13:05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 xm0409梦幻 10-2210-22 13:05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2.33是啥意思,涨不上去,下不来的 怀民早点睡 10-2210-22 13:0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产业供需两端都在增长,IDC数据显示去年上 W吴兰 10-2210-22 13:05
- 55 1 [和而泰吧] 24号注册通过,下周一直接一字板。 n141811191524ad8 10-2210-22 13:05
- 68 2 [中油资本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股友2186w0Y773 10-2210-22 13:05
- 47 2 [双一科技吧] 把运达割了来买你,我踏马两头吃面 贴心的谷心宇 10-2210-22 13:05
- 666 4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再建一个智算中心 细心的秦菡辉 10-2210-22 13:05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龙,神开股份。换手容量龙,中信重工。 股友GHPiwe6830 10-2110-22 13:05
- 357 0 [尖峰集团吧] 创新药股大涨。尖峰有抗癌药创新药。 钢铁股民 10-2210-22 13:05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抛压有点大,上不去,感觉主力的有限资金,无法 Ogroteer 10-2210-22 13:05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8687Yx110 10-2210-22 13:0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去看看全A沪深指数,今天K线显示大跌1.81% daodan150431 10-2210-22 13:05
- 50 1 [上能电气吧] 打算持股3年能回本吗? 啦倒吧 10-2210-22 13:05
- 54 2 [*ST闻泰吧] 昨天买不进,今天买就套餐~43该不会挂一年吧 仓空开 10-2210-22 13:05
- 49 1 [三只松鼠吧] 抖音已经死了,看看之前的评论还在删呢,哈哈哈 冰释苍蓝 10-2210-22 13:05
- 158 3 [华银电力吧] 继续杀,今天估计杀到6.45差不多了。这段时间都 明月他乡故乡 10-2210-22 13:05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105卖了,昨天103进,今天碰上上涨,及时卖出获 笑意总有泪眼 10-2210-22 13:05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资本左手倒右手,赶紧跑 快速的祝珈严 10-2210-22 13:05
- 117 4 [海鸥住工吧] 放心吧这个股是不会让散户挣钱的,明天一个低开 何时止盈 10-2210-22 13:05
- 57 1 [玻璃吧] 一个小反弹而已,多头以为起飞了 股友lyrzKr 10-2210-22 13:05
- 85 2 [东山精密吧] 不要88,不要78,请问能到75不 平和的钱琦 10-2210-22 13:05
- 4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再继续就跌破小箱体了,收敛三角 仰望星空520 10-2210-22 13:05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就是垃圾 牛市保佑 10-2210-22 13:05
- 36 0 [格林美吧] 矮子最擅长增发! 红马甲1992 10-2210-22 13:05
- 61 1 [农产品吧] 国光快涨停了,8.12买了你这个鸟,唉 东西长安路7607 10-2210-22 13:05
- 61 1 [先锋电子吧] 大曾子真牛逼,进来寸草不生 朝阳大道亮总 10-2210-22 13:05
- 41 2 [初灵信息吧] 涨一下跌几天,真的搞不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210-22 13:05
- 39 1 [湖南白银吧] 高速公路上汽车突然爆胎,等换个轮胎继续,稍安 唐伯虎点炮 10-2210-22 13:05
- 74 4 [珀莱雅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只因爱炒股 10-2210-22 13:05
- 253 3 [海汽集团吧] 大家觉得今天是绿的有技术性意义吗,都在等着反 南柯一梦呗 10-2210-22 13:05
- 163 4 [赛力斯吧] 三季报什么时候出来 股友26516d293M 10-2210-22 13:05
- 110 2 [燃油吧] 大概率还要震荡到明天,目前4小时K的MACD还是红 期股双收666 10-2110-22 13:05
- 27 0 [证券Ⅱ吧] Sb一样的整天跌跌不休 乐观的顾齐17 10-2210-22 13:05
- 41 0 [康希诺生物吧] 目标40 出云的明月 10-2210-22 13:05
- 89 5 [片仔癀吧] …… 静谧悠然的孙昭 10-2210-22 13:05
- 57 3 [千方科技吧] 涨停过吗 股友gw66031318 10-2210-22 13:05
- 41 0 [中航机载吧] 买了200只鸡仔,心中浮现10000只糙逆码 千里猫 10-2210-22 13:05
- 26 0 [券商概念吧] 猛男发给力吧,带带大盘,带带中国股民 十点打烊 10-2210-22 13:05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哎,又加高了,明天继续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2210-22 13:05
- 34 0 [众源新材吧] 冲动了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10-2210-22 13:05
- 147 0 [*ST正平吧] 大帝前行大帝蓄势,继续前行,鹏程万里,门迎百 股友nh66p7 10-2210-22 13:05
- 25 0 [友升股份吧] 都到次新躲风险了 炒家伙 10-2210-22 13:05
- 48 2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控了 龙山五路 10-2210-22 13:05
- 549 3 [山高控股吧] 当初墨龙扛了一个多月最后忍不住噶了亏了十来万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0-2210-22 13:05
- 38 0 [*ST东易吧] 不服不行 才情卓绝的乔翔云 10-2210-22 13:05
- 42 0 [卧龙新能吧] 跌停了就大手笔买进,慌什么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2210-22 13:05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早上大胆买乳的发财了! 股神训练连 10-2210-22 13:05
- 49 1 [*ST岭南吧] 3人报名了厉害啊 八钢小刚子 10-2210-22 13:05
- 46 1 [ST南都吧] 我咋记得这货说有核聚变概念的 只爱那一分 10-2210-22 13:05
- 55 2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马子辈就马可波罗,金马,云中马!不过中马 小D哥 10-2210-22 13:05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周末特朗普服软,海外资产全面飘红,黄金下 豪迈奔放表 10-2210-22 13:05
- 42 0 [*ST闻泰吧] 能不能跌到38 雀跃的凤珂 10-2210-22 13:05
- 215 3 [白银有色吧] 最低5.10有个大哥下了5.08买13.3万手啥意思? M马文 10-2210-22 13:05
- 179 5 [浩物股份吧] 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浩物股份股友 10-2010-22 13:05
- 57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近一年收益百分之二点几? 世人皆幸福 10-2210-22 13:05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都十几个点了,珍惜这个价位的天普,以后可 晴天少年 10-2210-22 13:05
- 77 2 [万润科技吧] 好消息,大曾子万润出掉了,可以拉起来了 chengxiaodao7482 10-2210-22 13:05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一分钱的起伏,走的比银行都稳。 A犇鑫 10-2210-22 13:05
- 144 0 [国联品牌优选混合C吧] …… 美丽的盛舒茜 10-2210-22 13:05
- 33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八钢小刚子 10-2210-22 13:05
- 49 1 [奋达科技吧] 完蛋,废了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210-22 13:05
- 44 2 [韩国KOSPI吧] 威武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05
- 107 3 [信达生物吧] 如果我说今天上午收盘这个价格可以搞了,有人信 基民USPPLR 10-2210-22 13:05
- 69 1 [中航西飞吧] 下午绿色,老套路了。上午涨1个点,下午绿。西 天蓬超级帅 10-2210-22 13:05
- 39 1 [光环新网吧] c 股友76L5567r63 10-2210-22 13:05
- 354 3 [光线传媒吧] 幸好卖了 主力是小弟x 10-2210-22 13:05
- 5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你DY的垃圾到家了 深沉的谷宇航1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靠,早上卖飞了 股友83tY532593 10-2210-22 13:05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里面还有主力吗???都跌成这样了。。 天天行财运 10-2210-22 13:0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百联股份坚定加仓!! 股友7350g69Z22 10-2210-22 13:05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9块9抄 股友23h578971o 10-2210-22 13:05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没有人可以靠猜题成为学霸,也没有散户可以凭预 股友8rU7691023 10-2210-22 13:05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典型的出货,走了。 射雕英雄传 10-2210-22 13:05
- 71 2 [金卡智能吧] 市场永远改变不了炒垃圾股的本色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0-2210-22 13:05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我擦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2210-22 13:05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统一大市场 趋势定力11 10-2210-22 13:05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受不了这种只跌不涨的拉几票,,886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210-22 13:05
- 45 2 [鹭燕医药吧] 咋样爆发了吧, 李老九 10-2210-22 13:05
- 34 0 [欢瑞世纪吧] 这股狠坑啊,早上没出,哗啦哗啦的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10-2210-22 13:05
- 40 0 [广聚能源吧] 爆发了,目标15 石平太郎 10-2210-22 13:05
- 38 0 [德昌股份吧] 快回光了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210-22 13:05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你需要一股风,风起时变是成龙之日 我我我郑大钱 10-2210-22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