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起来了,你好歹回一点吧,晕啊 沙巴克城主 10-2310-23 11:21
- 49 0 [广誉远吧] 业绩差,机构在跑路。。 翡翠高雅的康南 10-2310-23 11:21
- 114 0 [高新发展吧] 看趋势就是震荡行情,没有明确的空头信号。昨天 股海斗士666 10-2310-23 11:21
- 29 0 [友发集团吧] 又要绿了 破发集团退市了吗 10-2310-23 11:21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群里一个个动不动投诉举报,输不起就不要玩,既 金融资本大鹅 10-2310-23 11:21
- 75 1 [设研院吧] 三季度扭亏,仙人指路形态成型了,可惜今天有点 马上要犬跌 10-2310-23 11:21
- 90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的主力真的不是人 股友Z0075w6696 10-2310-23 11:21
- 239 4 [方正科技吧] 这玩意三季报估计不行。 挣三千万注销 10-2310-23 11:21
- 364 4 [欧线集运吧] 抄底一路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310-23 11:21
- 207 4 [翱捷科技-U吧] 明天该涨了吧。通信技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。 东财网友4797513638227450 10-1610-23 11:21
- 42 0 [李宁吧] 小杨打得还不错 NancyYa 10-2310-23 11:2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起飞了 股友R9732x8159 10-2310-23 11:21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$正帆科技(SH688596)$ 股友T0d7331183 10-2310-23 11:21
- 38 0 [怡亚通吧] 还能追高买,佩服!垃圾本质就是扫地出门。 敢拼才会赢 10-2310-23 11:21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评价了 基民FvRLaL 10-2310-23 11:21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好坏,低点洗出去了 八方来财的华仔 10-2310-23 11:21
- 63 1 [居然智家吧] 掐指一算,本群最帅股民已经出现 股友RuU5OG 10-2310-23 11:21
- 53 1 [南京熊猫吧] 大盘马上翻红,它还在低头压着 股友9r56273c10 10-2310-23 11:21
- 2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了,一般时候涨不回去了,破30日 乐呵炒股 10-2310-23 11:21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亏损就靠讲故事炒作,股价飞天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2310-23 11:21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遗憾的是没有敢加仓 钧晟执局 10-2310-23 11:21
- 59 2 [新特电气吧] 两天亏麻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310-23 11:21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个涨停带一带欧拉啊 股友3i60N71505 10-2310-23 11:21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感觉就筛量化在自己玩 雨泽723 10-2310-23 11:21
- 35 0 [理想汽车-W吧] 都得倒在黎明前快卖吧韭菜们 盛世国际理财大湿 10-2310-23 11:21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310-23 11:21
- 38 0 [湘财股份吧] 别砸了救救市场吧 股友npWTpW 10-2310-23 11:21
- 39 0 [康方生物吧] 不杀沽空,要涨起来,还遥遥无期 阿段门徒 10-2310-23 11:21
- 110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家说说炒股,?我认为一句话…所谓炒股你应该 南海春晓 10-2310-23 11:21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不玩了,割肉 股票好凉 10-2310-23 11:21
- 285 12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是外资拉的,三维的龙虎基本也是外资在买 基民3UYx3p 10-2210-23 11:21
- 356 6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位置还在我昨天加仓的位置,还是那句话这几 骨头市 10-2210-23 11:21
- 429 4 [诺禾致源吧] 今晚美股基因测序股全线大涨,明天诺禾有戏! 土鹰三世 10-2010-23 11:21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至4.6再开一部分 股友bVr0aK 10-2310-23 11:21
- 29 0 [氧化铝吧] 坐稳扶好,马上涨停 天道大势 10-2310-23 11:21
- 37 0 [西陇科学吧] 说明这家企业真不咋地 大家都不停赚钱 10-2310-23 11:21
- 33 0 [铜冠铜箔吧] 大盘要红,你个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310-23 11:21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有本事拉去 四川第一锰男 10-2310-23 11:21
- 104 4 [纳尔股份吧] 我来搏个反弹,11.88就走,真到不了明天也走 比庄有耐心 10-2310-23 11:21
- 59 0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能涨主要是南京港涨了,这货盘中走势高度跟 招财发财得孙尚香 10-2310-23 11:21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这货现在是什么情况?卖了广发买它,真是的 股友652W626i39 10-2310-23 11:21
- 58 0 [信邦制药吧] 今天原以为你洗盘,没想到一路下跌 金城1969 10-2310-23 11:21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冯柳继续出货,今天涨了,冯柳能卖个好价钱 基民DnM90x 10-2310-23 11:21
- 45 0 [龙江交通吧] 抢筹 健康的许麦克1 10-2310-23 11:21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会又开始跟着大盘装了 全能的野人歌 10-2310-23 11:21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天天不是冲高回落就是砸盘套人,一群晒不出 必拖天敌 10-2310-23 11:21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:超硬材料龙头,叠加培育钻石和第三代半导体等 快人快语月 10-2310-23 11:21
- 47 1 [南矿集团吧] 主力真牛两次拉高都没有卖出去,完犊子玩意 奋斗5888 10-2310-23 11:21
- 65 1 [卧龙电驱吧] 好不容易站上五日线,又砸了下来 精神张科 10-2310-23 11:21
- 46 1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不跌停,劳资看不起你 红尘崽子 10-2310-23 11:21
- 72 3 [怡亚通吧] 妈的被骗了 股友0o99u68661 10-2310-23 11:21
- 147 2 [中国核建吧] 华福机械:谷歌量子计算实现里程碑突破,国内外 小吴说股 10-2310-23 11:21
- 437 4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(02228.HK)的市值突破万亿港元存在理 股友kbzTrB 10-2310-23 11:21
- 48 1 [ST任子行吧] 下午跌停毫无悬念 股友k1H0721069 10-2310-23 11:21
- 156 1 [天普股份吧] 我上车了,必跌 张问鼎 10-2310-23 11:21
- 69 5 [川发龙蟒吧] 都没人和你玩了吧 股友ZdAkBH 10-2310-23 11:21
- 95 1 [丽岛新材吧] 不过前高,一股不卖 买哪支哪只跌 10-1910-23 11:21
- 32 0 [利民股份吧] 钩是玩意 西伯利亚大韭菜 10-2310-23 11:21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收到了大单还跌了! 广东港西 10-2310-23 11:21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去吧 股友780ZN25693 10-2310-23 11:21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你透个底,煤炭现在供给端反内卷成效显著,产 快乐1030 10-2310-23 11:21
- 40 0 [光环新网吧] 阴跌成股载!筹码大派发,牛逼! 东方快捷186 10-2310-23 11:21
- 50 1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完了! 柒彩神仙 10-2310-23 11:21
- 41 1 [京能热力吧] 跌穿5日均线就会跌到10日均线 股友JTWSRz 10-2310-23 11:21
- 60 2 [医渡科技吧] 爽了吗 股友7y6329Q252 10-2310-23 11:21
- 127 1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明天分红了,很危险,估计要大跌了 美丽地海鸥 10-2310-23 11:21
- 51 1 [湖北宜化吧] 赶紧下来啊,没人上钩,跌停吧 柔情似水的文茵 10-2310-23 11:21
- 58 2 [拉芳家化吧] 哎,这是在玩跑得快吗 割了吧都焦了0 10-2310-23 11:21
- 106 3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2310-23 11:21
- 3683 15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00700刚清完A股新能源的仓位,现在盯着 兴奋的郑翔云 10-2110-23 11:21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看不懂,今天22块买入的,换手率那么高,放量了 上海敏敏 10-2310-23 11:21
- 59 0 [中信重工吧] 不用看了,这就是主力没格局加速操盘手纯菜,没 凌霜雾忆 10-2310-23 11:21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居然卖出了 股友29O056566C 10-2310-23 11:21
- 81 0 [鑫铂股份吧] 这股可以啊。很明显,这是在吃货,而不是在出货 Zzzzz主力快上班 10-2310-23 11:21
- 56 1 [新强联吧] 早盘开盘犹豫了30分钟,现在涨得这么好,又不敢 吃牛逼糖的常威 10-2310-23 11:21
- 393 2 [舒泰神吧] 又补高了 坚持不格局 10-2310-23 11:21
- 46 1 [东方证券吧] 分红就是阳套 盈利是价值 10-2310-23 11:21
- 88 2 [万润新能吧] 赶紧砸下去!磨磨唧唧! 向北资本 10-2310-23 11:21
- 107 5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忘了人们是喝水的,不是喝粉的,拿着粉 我是魁舅 10-2310-23 11:21
- 198 4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关于公司、子公司分别与专业投资机构共 唐人神资讯 10-2210-23 11:21
- 144 0 [西部证券吧] 涨停 股市的摇钱树 08-2710-23 11:21
- 211 0 [富国中证智能汽车(LOF)A吧] 不行呀,你最近亏的最多 勤俭节约地玉兰 10-2310-23 11:21
- 27 0 [新强联吧] 羡慕。唉 甜蜜的耿泽哈 10-2310-23 11:21
- 42 0 [众信旅游吧] 啥都没涨kdj又超卖了,真服,又下一轮下跌了, 热情的许轶15 10-2310-23 11:21
- 128 0 [海立股份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老铁们早上好!别潜水了,赶紧 诙谐幽默的许宇航 10-2310-23 11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绝大多数都是股市牛马哈哈 天蝎座哥哥 10-2310-23 11:21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新变量几何?聊聊近期宏观与策略 华泰证券省心投 10-2310-23 11:21
- 34 0 [华控赛格吧] 山西佬用鞭子抽多赶不动! 吉祥万贯地杨无敌 10-2310-2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