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美元吧] 有色/贵金属|美国政府停摆继续贵金属走强贵金属 PSR股市观察员 10-2310-23 09:0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吹波波,找接盘侠。 天涯股痴 10-2310-23 09:07
- 48 1 [晶泰控股吧] 啥情况 有远见的董然1 10-2310-23 09:07
- 520 10 [农业银行吧] 假如农业银行像长江电力那样,净利润的80%拿来 红色使命2025 10-2210-23 09:07
- 1694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公司在生产经营中涉及钯产品,该产品 豫光金铅资讯 10-1510-23 09:07
- 70 1 [沃尔核材吧] 筹划港股上市半年了,怎么没点动静 股友22106p29R0 10-2310-23 09:07
- 223 1 [洋河股份吧] 看来明年才能涨了,四季度还得砸盘挖坑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0-2310-23 09:07
- 636 7 [XD广深铁吧] 有没有你? 买后都能涨 10-2210-23 09:07
- 126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融资净偿还754.17万元,融资余额5.12 苏大维格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05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融资净偿还340.17万元,融资余额5.65 润建股份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15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:融资净买入409.81万元,融资余额1.64 成都路桥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17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:融资净买入178.4万元,融资余额2.23亿 中光学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ETF:融资净买入93.81万元,融资余额6966.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09:07
- 127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融资净偿还1487.07万元,融资余额7.3 横店东磁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消费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34.71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09:07
- 108 0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融资净买入283.42万元,融资余额1.5 润邦股份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8亿元(10- 飞龙股份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融资净偿还33.64万元,融资余额2.57 国联水产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18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:融资净偿还904.56万元,融资余额10.1 华策影视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49 0 [苹果吧] 苹果太强了,9500在考虑做空。现在宁可错过,不 期货增资大政策 10-2310-23 09:07
- 90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:融资净偿还492.41万元,融资余额6.9 创维数字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融资净买入4932.41万元,融资余额4.6 山河智能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04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71.45万元(10- 维信诺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54 0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:融资净买入876.91万元,融资余额17.2 通化金马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19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60.17万元(1 金财互联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82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融资净偿还88.24万元,融资余额1.78 德美化工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28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融资净偿还2511.66万元,融资余额4.3 同有科技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114 0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493.63万元( 信邦制药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77 0 [渤海汽车吧] 涨停了涨停了最大原因还是底部区域妖王今年就是 股友0070097q0C 10-2310-23 09:07
- 44 0 [沪银吧] 末日大反弹开始! ok棒 10-2310-23 09:07
- 48 1 [PTA吧] 搞不好来个双杀 股友26H7e27771 10-2310-23 09:07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庄家这两天的操作。感觉点弄巧成拙,瞬间2分钟 江南0521 10-2310-23 09:07
- 124 2 [京东方A吧] 我会慢慢把成本做到3.2附近,争取砍掉40%的股 幼小的周成倩2 10-2210-23 09:07
- 131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反弹的还是挺给力的,找机会再加一波了 月若曦 10-2210-23 09:07
- 37 0 [寒武纪吧] 开盘就得跑 智慧的冯明红5 10-2310-23 09:07
- 39 0 [多晶硅吧] 小心等下跳水… 涧薰有钱吃 10-2310-23 09:07
- 56 0 [宏海科技吧] 昨天高抛稳赚7点多,会赚到当天的钱才能赚到后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310-23 09:07
- 31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一波杀跌专治不服,我真是服了大哥 雷加零 10-2310-23 09:07
- 392 1 [均胜电子吧] 特斯拉也是钧胜的客户 老只是分子 10-2310-23 09:07
- 76 3 [西部黄金吧] 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,我是低保户,明天 小球球的韭菜路 10-2310-23 09:07
- 96 2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2693以上高位空单,三天内收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210-23 09:07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可以回购并注销的公司应该差不到哪里去 明亮地海鸥 10-2310-23 09:07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为什么总是跟美胶走,美股跌就跌多一点 股友DlxgkH 10-2310-23 09:07
- 194 1 [北方股份吧] //@豪爽大气的章怡萱:还得是苍哥,山东墨龙20cm 奋斗吧少年911 10-2310-23 09:07
- 46 0 [金山云吧] 筹码抢早了应该今天进来的虽然抢到昨天的最低点 犀牛灰 10-2310-23 09:07
- 133 3 [飞马国际吧] 深圳并购重组,跟飞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还想今 股友I72q319537 10-2310-23 09:07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字板顶起来,昨天被炸进去了,总归让我赢一点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2310-23 09:07
- 97 2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涨今天跌,仓没动躺平了,因为亏太多动不了 试盘炒哥 10-2210-23 09:07
- 36 0 [甲醇吧] 把追多的套住了?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09:07
- 51 1 [*ST华西吧] 巍巍还在么?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2310-23 09:07
- 180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融资净买入1870.63万元,融资余额13. 永泰能源资讯 10-2310-23 09:07
- 43 0 [海兰信吧] 你也是深地科技,看好你哟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310-23 09:07
- 108 3 [微创光电吧] 国企改革一日游,买在最高点了。无语了 逆风飞扬春 10-2210-23 09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建工爷叔的家,小散的还来这儿干嘛?它既不 基民189P308E85 10-2310-23 09:07
- 67 0 [吉利汽车吧] m9月销破万,9x关注度更高,这么看9x大概率也破 股友37078u15x5 10-2310-23 09:07
- 35 0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就继续观望 巨能牛 10-2310-23 09:07
- 72 2 [市北高新吧] 昨天算是完成了放量反包吧? n860813687559242 10-2310-23 09:07
- 66 2 [*ST中岩吧] 还有7个板才能回本 目标夺冠 10-2310-23 09:07
- 331 1 [奥特佳吧] 老板好!公司有啥核心竞争力与护城河,如无怎么 奥特佳股友 10-2010-23 09:07
- 533 24 [林州重机吧] 姐姐我来了,我吹过你吹过的风,这算不算相拥, 满满的尔 09-0210-23 09:07
- 43 0 [四环医药吧] 看着自家的闺女越长越漂亮,自己却觉得力不从心 股友tQtCTH 10-2310-23 09:06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这是行业冠军,难道不应该享受冠军的待遇吗? 一秒烟尘 10-2310-23 09:06
- 138 1 [北京燃气蓝天吧] 内幕消息 - 诉讼更新 北京燃气蓝天资讯 10-2210-23 09:06
- 32 0 [巨星传奇吧] 继续跌 金刚石的未来 10-2310-23 09:06
- 92 1 [A50期指吧] 农行今天继续爆拉2个点 作手旧衣 10-2310-23 09:06
- 56 0 [华泰证券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! 股友09639DQ380 10-2310-23 09:06
- 39 0 [同花顺吧] 目标700元 tiantian0985 10-2310-23 09:06
- 83 2 [中兵红箭吧] 头脑坏了,今天全仓进这破服,还追高,服了我自 周到的爱小达 10-2210-23 09:06
- 29 0 [江苏有线吧] 一直涨,不要停! 股友NxGW8t4960 10-2310-23 09:06
- 38 0 [纽约金TN12吧] 破九百不是不可能 细心的卢妤棋 10-2310-23 09:06
- 71 3 [晶泰控股吧] 机构使劲砸这盘我接 看好放两年 10-2310-23 09:06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很棒!不错的文章 周密的潘卓婷 10-2310-23 09:06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得冒烟 股友92929u0H80 10-2310-23 09:06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深圳国资委大手笔,上国投不能落后啊,跟他别别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2310-23 09:06
- 52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能会涨停吗 健康的叶致东 10-2310-23 09:0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新重组大利好深圳 广西推土机 10-2310-23 09:06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波营销口碑,估计要奔30去了。手机、家电还 涡轮非巴特 10-2310-23 09:06
- 45 0 [泰山石油吧] 弟兄们原油期货今天又大涨了 云海寻路 10-2310-23 09:06
- 32 0 [晶泰控股吧] 加仓猛干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kbzTrB 10-2310-23 09:06
- 329 2 [东北证券吧] 亚太集团今天涨了2.05/100.公告称20.81/100的股 赢家3920 10-2210-23 09:06
- 56 0 [ST得润吧] 拍卖起始价7.9元。 伶汀蓝月 10-2310-23 09:06
- 140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融资净买入762.74万元,融资余额13.8 英唐智控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14 0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:融资净买入762.26万元,融资余额2.39 浙江交科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97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融资净偿还124.2万元,融资余额9876. 皇氏集团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19 0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:融资净偿还151.2万元,融资余额2.19 闽东电力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13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融资净偿还212.8万元,融资余额9.27亿 创世纪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97 0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融资净偿还70.42万元,融资余额1.63 兴源环境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97 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:融资净买入40.17万元,融资余额3.4亿 蓝海华腾资讯 10-2310-23 0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