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三态股份吧] 马上绿 蛮牛妖股 10-2210-22 14:00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比电视剧和电影的收视率都高,每天都过来瞧一 倾国倾城的郝汶梅 10-2210-22 14:00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借利好出货,独食的苟桩没格局 有同情心的如中菲 10-2210-22 14:00
- 30 0 [五粮液吧] 今年有可能破100 有深度的博 10-2210-22 14:00
- 38 0 [致尚科技吧] 好搞笑 波波麻辣烫123 10-2210-22 14:00
- 48 1 [东方碳素吧] 两天还没捂热呢就要打回原形垃圾 股友566O6a3319 10-2210-22 14:00
- 62 2 [山高控股吧] 最近如果跌破2块我就买一手赌一下。(1手=1000 壳叫兽 10-2210-22 14:00
- 101 2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目前唯一的出路就是收购一家有制造电池技术 股友857h26E082 10-2210-22 14:00
- 72 3 [全筑股份吧] 再找个低点接回来 明天会更好953 10-2210-22 14:00
- 54 1 [白云机场吧] 钩状啊钩状,你要压价到啥时候 冷静还有果断 10-2210-22 14:00
- 119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有点过分了 基民eosAcK 10-2210-22 14:00
- 47 0 [九州通吧] 这要是没人控制打四我也不信 接盘侠来喽 10-2210-22 14:00
- 28 0 [利和兴吧] 股价跌,人气涨。还要再跌!!!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了! 股海红尘客 10-2210-22 14:00
- 25 0 [软通动力吧] 什么鸟东西 股友G899557g59 10-2210-22 14:00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哈哈哈哈,智元上纬DAYDAYUP,UPUPUP c2547013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中航重机吧] 你坑了多少投资者,军工也要守规守法! 股友M60JZE1161 10-2210-22 14:00
- 81 3 [新莱福吧] 幸亏74割了,庄太黑 股友100889E0Z8 10-2210-22 14:00
- 61 3 [盛弘股份吧] 我来发言吧,下午反弹翻红 后来居上de老王 10-2210-22 14:00
- 42 0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是游资做的,明天低开低走大概率 股友PtOeFL 10-2210-22 14:00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日天100亿估值 户纳八方财 10-2210-22 14:0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加速 行者武松也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宋城演艺吧] 还有10个点跌幅到时加仓 shi2021 10-2210-22 14:00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跌停算了 逃顶专家9528 10-2210-22 14:00
- 294 1 [新媒股份吧] 这个股60元应该没问题!但就是不涨!业绩优秀分 丨888888 10-2210-22 14:00
- 147 0 [中亚股份吧] 10.72异动前进了点,能托主力福气明天赚点吗? 冰冷的夏 10-2210-22 14:00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翻红一下是不是操盘手操控失误了 股友1033L258h8 10-2210-22 14:00
- 68 0 [恒生指数吧] 秋后的蚂蚱 东方三好学生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博苑新材吧] 有你这么恶的庄阿、为什么没人管啊、可怜兮兮的 股友7873h1162O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芭薇股份吧] 真能爹啊 WY石头159 10-2210-22 14:00
- 44 0 [东方锆业吧] 确实,涨没份跌倒挺起劲,主力格局太小,可惜己 梦若之神机 10-2210-22 14:00
- 36 1 [值得买吧] 这周应该有10个点吧 短线木子清 10-2210-22 14:00
- 267 5 [多氟多吧] 归母利润:1.2~1.5亿,同比增长30%。 深沉的沈羿炎 10-2210-22 14:00
- 103 3 [卧龙电驱吧] 人气上来了,龙哥明天应该是要拉板了,关注了这 白神悟空888888 10-2210-22 14:00
- 120 1 [*ST天箭吧]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》第一百八十八条对民事 股友699CtZ5943 10-2210-22 14:00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现货黄金失守4040美元/盎司,日内跌2.06%。 一湖开水 10-2210-22 14:00
- 44 0 [锐捷网络吧] 这个有办法融券吗。 只买996公司 10-2210-22 14:0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王者就是王者,其地位和实力从不以你我意志为转 浙江小老板 10-2210-22 14:00
- 23 0 [寒武纪吧] 做头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210-22 14:00
- 42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无底洞啊 一声叹息小韭菜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是红的,这是什么操作?还托单?一个跌了百 风中拔刀 10-2210-22 14:00
- 42 0 [耐普矿机吧] 尾盘翘一次,明天接着被埋,我反正清仓了,等着 股友953R00055m 10-2210-22 14:00
- 92 3 [牧原股份吧] 天天这样谁吃得消啊,我要你点利息你要我本金, 太极剑法 10-2210-22 14:00
- 70 1 [格林精密吧] -13.2%卖出是什么意思? 刘三错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新希望吧] 又踩到一个没希望的货 小散视野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绿吧 股友95n269567D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小弟永远是小弟 带你心飞飞 10-2210-22 14:00
- 24 0 [利和兴吧] 储生 夺回秋雅 10-2210-22 14:00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槽,两头挨打 大_路朝天 10-2210-22 14:00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越查越买牛 股友Gbt0yR 10-2210-22 14:00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低开十几个点起步 哈哈9123456 10-2210-22 14:00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真是垃圾 基民4vbOO8 10-2210-22 14:00
- 28 0 [ST复华吧] 不 观如是心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呗 模拟盘人生 10-2210-22 14:00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世界真魔幻,老农都到8元了 少许玫瑰盐 10-2210-22 14:00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。有没有最高点买入的爷叔啊。。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2210-22 14:0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让人生气的是荷兰猪最让人开心的是中国芯片牛 股友13141988 10-2210-22 14:00
- 40 0 [利民股份吧] 刚减持完2%,还有3%要减持,散户别进来了。 一根大阳巨 10-2210-22 14:00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李寻欢Ai小龙女 10-2210-22 14:00
- 41 0 [国睿科技吧] 私母机构出逃,公mu机构不作为.量化又重新登场 财来八方13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步步高吧] 树欲静而风不止 看多中华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我又进来了,被我买回落了 思念再苦也是甜 10-2210-22 14:00
- 186 2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新赌徒太多,港股会教你重新认识股市的残酷 潜龙藏海 10-2210-22 14:00
- 72 4 [孩子王吧] 等业绩出来打破空头吧;连续上涨 高傲的江祁璟 10-2210-22 14:00
- 71 2 [包钢股份吧] 怕买飞了,每次1万股,成功的话赚80。今天目前 污搞百叶结 10-2210-22 14:00
- 149 1 [上能电气吧] 证监会应贯彻国家反内卷要求,中止上能定增!因 大度的施宇钰 10-2210-22 14:00
- 3022 24 [鹏华启航混合吧] 台积电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,证明AI需求强劲 稳盈长投 10-2010-22 14:00
- 2427 22 [中国有色金属吧] 联发科技在中低端手机芯片市场份额高 黄金眼选基 10-2010-22 14:00
- 34 0 [芯原股份吧] 纯纯的过来恶心人的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10-2210-22 14:00
- 41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完犊子了,抓紧跑吧 股友kmwAtq 10-2210-22 14:00
- 35 0 [中威电子吧] ,继续砸,砸得还不够狠 股友039N73w626 10-2210-22 14:00
- 41 0 [山东药玻吧] 昨天红了今天又要还回去 股友750A6702M6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涪陵电力吧] 全天9分价差 股友187JQKA6868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科力装备吧] 没公告是不是职工还没卖完,卖完应该会出公告吧 选skglybbg 10-2210-22 14:00
- 35 0 [中简科技吧] 缩量小涨,阴跌的开始 默默地炒股 10-2210-22 14:00
- 39 1 [嘉元科技吧] 昨天39.8出,今天38.25进,挺爽 大柴话 10-2210-22 14:00
- 62 1 [兄弟科技吧] 长寿药里面倒数第一? 大A打工弟 10-2210-22 14:00
- 49 1 [寒武纪吧] 第三季预收款同比环比悬崖式下跌是怎么回事? 行大道买价值 10-2210-22 14:00
- 60 2 [华茂股份吧] 又是一日游? 无理有理 10-2210-22 14:00
- 82 3 [登海种业吧] 割了,亏了60块 顺水顺丰 10-2110-22 14:00
- 1174 0 [天新药业吧] 天新药业:预计宁夏公司一期产能下半年逐步试产 天新药业资讯 09-0410-22 14:00
- 57 0 [天亿马吧] 庄股几个跌停庄都是赚的 祝你涨停把 10-2210-22 14:00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券商不拉升大盘成交量今天又要创新低 实话实说315 10-2210-22 14:00
- 40 0 [神州泰岳吧] 融资融券必把神州玩S 苏菊茶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已经回踩5日线,可以干了 牛站岗 10-2210-22 14:00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没救了没救了,这辈子走之前能回来也算了 勇敢的鲁森16 10-2210-22 14:00
- 43 0 [奥美森吧] 靓仔的股票没有道理不炒作的,还在等什么 牛市伟大 10-2210-22 14:00
- 144 5 [香农芯创吧] 正经做芯片的公司干不过一个分销公司,你们炒作 某某人single 10-2210-2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