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云南铜业吧] 高开一个点就全出,庄给个机会 n680713637457110 10-2310-23 09:0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,iPhoneAir需求低于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310-23 09:06
- 104 0 [Beyond Meat Inc吧] 这和A股龙大美食一摸一样,概念图形 秋天的夏天的风 10-2310-23 09:06
- 117 0 [康弘药业吧] 第三季度财报预期股价:增速5%(下限),重大利 看好康弘药业 10-2310-23 09:06
- 223 2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早上没开盘时莫名的想买深水规院,就放到自 股友5185Q1R112 10-2310-23 09:06
- 100 1 [北方股份吧] 已经准备好锁仓,至少到七个板。 敢担当的星辰花 10-2210-23 09:06
- 559 2 [赛象科技吧] 主力介入今天高开的票,值得留意。祝愿大家旗开 S苏盈盈 10-2310-23 09:06
- 86 1 [荣昌生物吧] BD失败不及预期 hishan 10-2210-23 09:06
- 46 2 [晶泰控股吧] 中国创新药出海大潮持续,A股、港股创新药概念 股友kbzTrB 10-2310-23 09:06
- 53 1 [万通发展吧] 连续两日收盘要要发发1188。暗语吗 通宇龙 10-2310-23 09:06
- 61 3 [玉米吧] 弹了五十个点,空头完蛋了? 红吉绿利 10-2310-23 09:06
- 40 0 [*ST中岩吧] 不错,很棒的文章 周密的潘卓婷 10-2310-23 09:06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了一个点,今天要收割了 大方的公孙欣儿 10-2310-23 09:06
- 43 0 [玉米吧] 倒车接人了,目标2200点以上 股友18G9V08727 10-2310-23 09:06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高盛一直是唱多做空者! 股友893E3z8601 10-2310-23 09:06
- 77 2 [太阳能吧] 中节能源能不能管管你的子公司?这什么市值?还 Cai19 10-2310-23 09:06
- 184 4 [焦煤吧] 焦煤今天怎么走啊,各位老师 股友31122T8x93 10-2310-23 09:06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在触及4003后小幅反弹4160后维持在下方 陈宝看金市 10-2310-23 09:06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预感今天要到6.01。然后6.20收盘 大青山何家七 10-2310-23 09:06
- 33 0 [玻璃吧] 人家机构有信息优势,资金优势,还可以交割,散 剑剑的威力 10-2310-23 09:06
- 56 0 [超越科技吧] 今天暴跌 只要一百万 10-2310-23 09:06
- 3541 22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:FGM矿厂项目正按计划推进中 晓程科技资讯 10-2210-23 09:06
- 374 1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回事啊,又开始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谁来护 拘谨的学园天堂 10-2010-23 09:06
- 88 1 [永泰能源吧] 一直在涨停板的强势区域,不知道何时突破。 老陈电器 10-2310-23 09:06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吧~ 建超算可以找我 10-2310-23 09:06
- 39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挂涨停板出货让我在这里亏的变少点 乱动是大忌 10-2310-23 09:06
- 215 0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请问官方客服:目前基金经理还是两位,李锦文经 lqxia 10-2310-23 09:06
- 126 2 [益民集团吧] 传京东科技入主,不知有没有 股友V5qihU 10-2210-23 09:06
- 80 1 [白银T+D吧] 俄乌冲突准备结束,坚决做空! 股友6h977L7967 10-2210-23 09:06
- 50 0 [继峰股份吧] 减持的票短期内别碰 古今有我 10-2310-23 09:06
- 67 0 [日丰股份吧] 提前公布业绩都不会差的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10-2310-23 09:06
- 74 2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一字涨停还是? 成美丽泽 10-2310-23 09:06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瑟瑟发抖中 无畏的加仓 10-2310-23 09:06
- 101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吧必要知道的两个门派,少壮派,中国英伟 李达哒键盘侠 10-2310-23 09:06
- 316 9 [华工科技吧] 大涨在即。综合考虑合理价位350元 hengliwc 10-2310-23 09:06
- 129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:融资净偿还7164.05万元,融资余额58 美的集团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06 0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融资净偿还1131.1万元,融资余额4亿元 英搏尔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03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:融资净偿还699.16万元,融资余额3.3 帝尔激光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29 0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651万元(10- 雄韬股份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2000ETF:融资净买入212.59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09:06
- 98 0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:融资净买入146.04万元,融资余额2.85 泰胜风能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05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:融资净买入561.04万元,融资余额7.56 浙富控股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ETF易方达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75.64%,降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09:06
- 49 0 [永兴材料吧] 碳酸锂提纯难度之大,成本之高,低于铜价,反常 股友f96r350620 10-2310-23 09:06
- 96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197.06万元,融资余额8.66 海翔药业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50 1 [向日葵吧] 当都看多时就是该退场的时候技术上已经由强转弱 股友R0Sn0l 10-2310-23 09:06
- 300 4 [特力A吧] 深国资改革重组重大利好 东亭湖人家6074 10-2210-23 09:06
- 571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旭辉披露境外债重组三大交易细节 将召开特别股 旭辉控股集团资讯 10-1610-23 09:06
- 65 1 [金盘科技吧] 复盘后,继续看好,持股带涨,明天走势很关键 基民8myRfi 10-2210-23 09:06
- 734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美元债重组“素萝卜雕花”:旭辉抛41亿美元强制 旭辉控股集团资讯 10-2210-23 09:06
- 62 0 [中钢洛耐吧] 早盘回踩5日均线,盘中突破昨日高点,午后回落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10-2310-23 09:06
- 196 1 [二六三吧] 请看图!!!无量小三阳,止少说明主力和散户打了平 金牌手速 10-2310-23 09:06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之所以不瀑布杀是因为主力还没走掉等主力出完货 大佬带我牛市冲 10-2310-23 09:0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圳:力争到2027年底培育形成千亿级市值企业20 牛多多v 10-2310-23 09:06
- 178 8 [迈瑞医疗吧] 我就不信了,我要把别的票卖掉准备加仓干 股友Wxt86W 10-2210-23 09:06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利空必涨 股友jJDDOk 10-2310-23 09:06
- 32 0 [远大控股吧] 快跑吧 回本慢爬 10-2310-23 09:06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大涨 基民LYTKoj 10-2310-23 09:06
- 96 1 [圣湘生物吧] 我昨天说圣湘生物被资本市场抛弃了结果被主家看 股友yIjDYZ 10-2310-23 09:06
- 56 0 [曙光数创吧] 完了,全完了 我是大乌龟 10-2310-23 09:06
- 31 0 [A50期指吧] 银行科技今天再创历史新高 NXH 10-2310-23 09:06
- 44 0 [中炬高新吧] 不用看,今天又一叼样 中炬T盘 10-2310-23 09:06
- 154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:融资余额6.03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-2 海能达资讯 10-2310-23 09:06
- 112 1 [江阴银行吧] 今天514走了,剩1000,江阴太阴了。边涨边卖,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10-2210-23 09:06
- 553 5 [股市实战吧] 国投F乐,未动,稳步推进趋势不走坏我就拿着守 淘金哥07 10-2010-23 09:06
- 56 1 [京东方A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, 股友58156WH222 10-2310-23 09:06
- 911 3 [广发证券吧] 下一站敲定!广发证券原副总李谦加盟平安证券 广发证券资讯 10-2210-23 09:06
- 246 4 [超捷股份吧] 三只乌鸦都看不懂。纯属一个韭菜呀。活该! 股友我就是我 10-2210-23 09:06
- 43 0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会是怎么个情况呀 幸福的常梦澎 10-2310-23 09:05
- 32 0 [横店影视吧] 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 修心修心 10-2310-23 09:05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什么股票都行,千万不要买这个。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0-2310-23 09:05
- 255 3 [*ST闻泰吧] 深圳国资委支持闻态科技并购Ai相关公司和产业 清丽的寒露 10-2310-23 09:05
- 63 0 [XD紫金矿吧] 港股低开六个点黑子们又要高潮了 眭强1231429 10-2310-23 09:05
- 42 0 [电子城吧] 触底反弹? 股友20H8086m93 10-2310-23 09:05
- 54 1 [*ST中岩吧] 这种垃圾票上涨的原理是什么 动人的唐羽茹 10-2310-23 09:05
- 47 0 [三诺生物吧] 可买入了 开朗的凌俞罡 10-2310-23 09:05
- 118 2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:融资净偿还737.73万元,融资余额3.01 中国铁物资讯 10-2310-23 09:05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主力出货,盘后发个小利好,屁用 股友rmvPT4 10-2310-23 09:05
- 395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又涨了今天可以买了 相当低调1663 10-2310-23 09:05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起码给个冲高的走势。位置又不是很高 坚强不屈的墨岩 10-2310-23 09:05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来个涨停吧 乐观的陶聪18 10-2310-23 09:05
- 73 1 [双塔食品吧] 不看空,你们怎么卖?今天低开我要干满仓,什么 股友3A3C738276 10-2310-23 09:05
- 73 3 [新强联吧] 业绩再好,没有资金来,没用啊 东风大卡车 10-2310-23 09:05
- 242 7 [*ST闻泰吧] 一个破公司,给不给的,闻泰的股价就是30左右, 股友889h1o9309 10-2210-23 09:05
- 372 11 [多晶硅吧] 协鑫三季报说自己的颗粒硅卖4.2万,为什么硅业 四十四画 10-2210-23 09:05
- 55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2025年上半年,中国AI基础设施服务市场同比增长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10-2310-23 09:05
- 118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融资净偿还2.75亿元,两市排名第四( 中际旭创资讯 10-2310-23 09:05
- 49 0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吧?也可能直接闷杀 发好运连连 10-2310-23 0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