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9 [东方财富吧] 睬想一下,今天收盘会不会五个点以上 秋歌6668 10-2310-23 11:00
- 83 2 [大地熊吧] 快跑吧,不知道三季报的业绩有多糟糕 股友SEvuNU 10-2310-23 11:00
- 124 1 [云南锗业吧] 割了,忍痛割了,割错也要割 心静自然赢 10-1610-23 11:00
- 38 0 [*ST华西吧] 明天悬了 买股涨涨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欧普康视吧] 傲慢的高管出来走两步 友爱得佐助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高测股份吧] 三季报有雷? 不要贪心啊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是真跌, 股友J34QYF 10-2310-23 11:00
- 33 0 [时空科技吧] 还有两个涨停板。 骑龙训龙手 10-2310-23 11:00
- 33 0 [南京港吧] 谈判不顺的时候港口就异动,港口异动就一定有南 天空的哥888 10-2310-23 11:00
- 6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距离我的清仓点290越来越远了感谢退网哥本月必 一起来玩基基 10-2310-23 11:00
- 41 1 [国盛证券吧] 赶紧下来吧别护了直接恐慌盘砸出来不就完事了吗 憨态可掬的戚睿博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有两个点以上必须要t,老用户都知道 人未尽669 10-2310-23 11:00
- 51 0 [盐田港吧] 4.69博弈!深圳板块!航运异动 短线聚焦A 10-2310-23 11:0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欣欣马上有钱花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幸福蓝海吧] 冲冲冲! 股友OVqCPF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德明利吧] 今天不可能张 李剑m 10-2310-23 11:00
- 157 4 [汇川技术吧] 今晚将公布三季度业绩,希望不要辜负广大散户 股友65630cU361 10-2310-23 11:00
- 116 5 [捷佳伟创吧] 。阳光电源为什么那么强?市盈率比捷佳伟创高多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10-2310-23 11:00
- 58 3 [长龄液压吧] 牛逼啊 谨慎的孙淼洋1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主力在出货,小散在抄底补仓。可怜 生活太难了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下杀好猛 股友275r12Q167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玻璃吧] 这篮子,故意压 股友XU76209271 10-2310-23 11:00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是融资客,还是主力,还是谁,这跑的稀里哗啦的 放下杂念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完犊子,真差!这出货有意义嘛! 财神打虎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赶紧清仓 老周的乾坤线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焦煤吧] 开始收割,大周期不做多,管理好仓位做好加减仓 股友123E90t573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咋啦?明天还继续跌?也是三四千加四五千家吧,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310-23 11:00
- 279 2 [孚日股份吧] 对于未来涂料业务的布局,公司表示,船舶、汽车 三五春秋 10-2310-23 11:00
- 100 4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有个网友说今天可能奔30日线,还有些人嘲笑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10-2310-23 11:00
- 149 4 [大连圣亚吧] 刚刚46.10出了大部分,等等回调再进 心胸宽广的花烛 10-2310-23 11:00
- 197 5 [芯碁微装吧] 鼎泰>大族>芯碁,差距太大了 股友3719K095y2 10-2210-23 11:00
- 509 11 [潍柴重机吧] 开盘继续速度买入,深地经济填权预期国企改革, 疯狂林老师 10-2110-23 11:00
- 50 0 [福晶科技吧] 早上拉一下,其他量化资金没跟,没办法只能下来 不要屏蔽信息 10-2310-23 11:00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从此不再买医疗票! 红红火火涨停哥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零售这个板块真垃圾 财运的敖崠 10-2310-23 11:00
- 68 1 [洪兴股份吧] 赚了六个点走了,谢谢主力 油腻老姐姐 10-2210-23 11:00
- 33 0 [ST合纵吧] 1.8万手都往下砸,看来都受不了 ST三板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华塑控股吧] 湖北板块全军覆没,没一个活口 股友589521r6k2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坚定持有,全仓买入 汤先森龙飞侠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A股和季节是同步的 平安H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是不是没钱?能不能把上面的买完,别勾八左 下周日 10-2310-23 11:00
- 365 5 [汇金股份吧] 早上17.33元已买票上车,今天收盘应该亏也亏不 宇宙的一颗尘埃 10-2310-23 11:00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一上午才成交3000多万,笑死,看来没有十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不玩了不玩了清仓离场麻的 三狗蛋子 10-2310-23 11:00
- 40 0 [华润微吧] 顶级垃圾 成熟的魏翼扬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7183yo6198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…… 板板是我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把一切都交给时间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真伤我,上次发布买了拓维,这次买常山,结 日日红的兰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炒冰雪为啥不去大连或者冰山? 励志的小散户 10-2310-23 11:00
- 76 1 [*ST华幸吧] 这是什么股票啊,涨不动,还猛跌,全是量化卖盘 梦回五千 10-2310-23 11:00
- 40 1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水下8-9点钟 麦垚垚 10-2310-23 11:00
- 55 2 [晶雪节能吧] 来个20cm 周的耿耿 10-2310-23 11:00
- 27 1 [山高控股吧] 3.81的成本 动感未来 10-2310-23 11:00
- 55 1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追高的惨了,过不了5.62压力位就要回落 股友16G180888u 10-2310-23 11:00
- 76 1 [神通科技吧] 你这慢跌还要跌,走了 股友7E711E7018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中国核建吧] 感觉会涨,就是没想法涨停;开盘就买了几股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10-2310-23 11:00
- 41 1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垃圾垃圾 股友knEKFC 10-2310-23 11:00
- 69 1 [ST云城吧] 成交量这么大,今天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估计要洗 东洋蠢瓜 10-2310-23 11:00
- 136 4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股怎么那么弱啊 股友n2360f2800 10-2310-23 11:00
- 51 3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收盘5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1:00
- 75 3 [炼石航空吧] 震荡整理,很难有所为。交易量极低。 仁者无敌1234 10-2310-23 11:00
- 80 2 [南京公用吧] 跑了,拉高出货,一直买一直套,真 股友rainjie 10-2310-23 11:00
- 58 2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金价下跌!A股下跌!纳指下跌!资金都流向哪呀 rhdbbxnnx 10-2310-23 11:00
- 64 2 [中国电研吧] 跌到29再融资满仓!让洗盘的暴风雨吹的更猛烈些 犇犇牛股 10-2310-23 11:00
- 44 2 [广厦环能吧] 很弱 冲冲冲干干干 10-2310-23 11:00
- 280 5 [志邦家居吧] 我现在就下卖单,低于10.33就不卖了,割肉价。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割肉了,不玩了 股友6WC3067686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好好玩呀 升哥系股民 10-2310-23 11:00
- 49 0 [恒立液压吧] 老大哥。冲起来。带带小弟们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甲醇吧] 上午就这样了,下午估计摸一下2300,短期2300估 股友qKumKM 10-2310-23 11:00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半天不到已经是昨天一天的量了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斯达半导吧] 目标价200长期持有 顽强小炒家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涨你也跌,黄金跌你更跌,你 股友8I5a612513 10-2310-23 11:00
- 150 1 [华建集团吧] 压单卖出的逻辑是什么?压单多了别人更不敢买了 食草的狮子1 10-2310-23 11:00
- 52 1 [康希诺吧] 3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哎 灿灿小锦鲤 10-2310-23 11:00
- 87 3 [合肥城建吧] 都不要给我哇哇叫!输赢天注定!手机一关,睡一 腰斩求放过 10-2310-23 11:00
- 138 3 [如通股份吧] 神开/山东墨龙/石化机械稳如泰山,高低切也该轮 涨果佬 10-2310-23 11:00
- 239 7 [京沪高铁吧] 请问尾盘2.8W是卖盘吗?是不是利空? 小猫爱吃鱼w 10-2210-23 11:00
- 185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跌的这么狠,还到处打广告呢?怎么举报你雇佣水 基民85372R9A38 10-2210-23 11:00
- 47 0 [金辰股份吧] 叫奥维来调研的,李的脑子是不是装满了,一起退 出色的殇晤 10-2310-23 11:00
- 25 0 [美团-W吧] 赶紧卖了 股友徐小白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瞎凑热闹,你又没涨还跟着跌 复利斗士 10-2310-23 11:00
- 9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垃圾,三万多亏了一万多,跑了 蝶语春风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苏交科吧] 昨天进的散户今天都割肉离场了没 股友28V6E70931 10-2310-23 11:00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2天大跌太吓人了 股友UyHNoB 10-2310-23 11:00
- 45 2 [招商证券吧] 要跌痛快点呀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我要欧泡 10-2310-23 11:00
- 80 2 [创新医疗吧] 会不会触发ST,亏损几年了 股友3SyMBD 10-2310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