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1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: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新产业资讯 10-2210-23 11:00
- 420 22 [振东制药吧] 我是新来的,请各位老师多多关照 孤傲的赤狐8880 10-2210-23 11:00
- 668 7 [湖南白银吧] 机构要解禁筹码肯定是低吸,跌停让你给到地板上 最大麦穗 10-2210-23 11:00
- 34 0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已四 隐林000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国芳集团吧] 零售这个板块真来 财运的敖崠 10-2310-23 11:00
- 42 0 [翔丰华吧] 减持股 炒股收割庄家 10-2310-23 11:00
- 41 0 [大西洋吧] 太弱了,散户都跑了吗 干石油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甘李药业吧] 好股不涨亏损股涨得High,A股牛逼 股友555W93B766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年砸马年 米西米西米西 10-2310-23 11:00
- 66 3 [士兰微吧] 为什么,被骗三次!又割肉 股友1Q55t88856 10-2310-23 11:00
- 9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就服了涨了两天不跑还在这骂的人。 股友C5002I9021 10-2310-23 11:00
- 46 1 [利和兴吧] 真不知道前面拉升干嘛,犹豫了一下就没卖 小散也想赚钱 10-2310-23 11:00
- 32 1 [澜起科技吧] 绿盘筹码都给我吧,今天我全收 山上红牡丹1 10-2310-23 11:00
- 48 1 [万里马吧] 这主力真是狠啊连自己都不放过 红红火火AAAAA 10-2310-23 11:00
- 51 2 [特锐德吧] 今天有机会红吗 雷厉风行的任欣儿 10-2310-23 11:00
- 60 2 [御银股份吧] 趋势死了,主力出逃净卖出1亿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10-2310-23 11:00
- 69 1 [超捷股份吧] 投票预测一下朱雀三号的发射结果 专业抄底多年 10-2310-23 11:00
- 140 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守了一年,说实话,就没回过本 股友6wX0Ul 10-1710-23 11:00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你太让我失望了走了 追随市场主线 10-2310-23 11:00
- 60 0 [悦达投资吧] 没戏,抛压太多 潇洒和平奖 10-2310-23 11:0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不也是创投吗 有自信的武霄5 10-2310-23 11:00
- 50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是最差的半导体股,今年就涨1。2%个点 zjm800 10-2310-23 11:00
- 6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30点一瞬间,涨30点跟要命一样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10-2310-23 11:00
- 83 3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不走明天等着吃大面吧 基民y0rTDs 10-2110-23 11:00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天空才是尽头,这点调整想让走? 炽热的东方红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跌得太过分了吧,我真是服了,没有投资价值?业 坚决不倒在黎明前 10-2310-23 11:00
- 291 0 [亚世光电吧] 昨天以为你可以了,结果今天就是这样报答的昨天 红阳暖春 10-2310-23 11:00
- 51 2 [大禹节水吧] 被这个狗坑死了。 融鉴通玄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多氟多吧] 又要拉一坨大的 股友9236r99W91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大概率去6元以下 每天要赚2个点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问候一下砸盘减持的 基民w70D510009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先锋电子吧] 这股两三个涨停后就会开始一路下杀,前面都有好 逆流而上15 10-2310-23 11:00
- 48 1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在即 炒股照人性 10-2310-23 11:00
- 108 3 [华友钴业吧] 国家对于战略资源不会放弃的,肯定要牢牢把握, 切莫贪心玉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曙光股份吧] 那地方咋就没格局呀,看深圳国资多有格局 股友Gtsq4G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吉比特吧] 这里面触声太多了 温柔的韩琬雷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可能大涨1分钱,牛逼了。 股友228k90H558 10-2310-23 11:00
- 426 0 [国轩高科吧] 反弹原因,但是很快又砸下来了 理性炒股者 10-2310-23 11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什么今天,明天又大涨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310-23 11:00
- 50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主力持股69%左右的只有荣信文化跟康力源 仓位趋势止损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拉到月球上也没用,没人接,哈哈 北岸2015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一天下来根本没多少卖单,全是散户跑 盆满民丰的苗若兰 10-2310-23 11:00
- 299 0 [慧博云通吧] 老师们,切勿惊慌,梦想还是要有的! 炒股终于赚钱啦 10-2310-23 11:00
- 155 5 [力合科创吧] 砸盘的都是些什么出生啊? 无尘道长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买了就天天跌 股友3026Z85N58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呼叫万手哥 吾亿可往 10-2310-23 11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再恶心啦。更低,个股这么厉害,你是怎么搞的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三季度业绩,估计严重不及预期~~~ 破产炒股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回归,永远滴神! 股友93906Cg989 10-2310-23 11:00
- 151 0 [筑博设计吧] 真是,不管要不要,他硬塞给你 开始回血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银行Ⅱ吧] 别拉银行了,拉点别的吧 低洗高刨刨刨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海联金汇吧] 发套发套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被五日线压的死死的 清风峡 10-2310-23 11:00
- 107 0 [奈飞吧] 3季度利润低于预期,维持全年收入指引 奈飞资讯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贝肯能源吧] 独树不成林!今天肯定跌 凡尘封世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豫能控股吧] 现在的价格维持住,仙人指路,维持不住,双圆顶 股友9F87l66103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上海洗霸吧] 逃命吧! 刚强的团团 10-2310-23 11:00
- 39 1 [雪人集团吧] 卖飞了, 牛市呵呵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金盾股份吧] 没办法名声太差了! 健康得八臂哪吒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真的是呀 股友DRYARv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,天天减持,估计业绩肯定不好 雄姿英发de陈家洛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湖北广电吧] 进来好多散户 天天向上5549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补仓还是有风险,明天跌下来补仓 坚定的唱多者 10-2310-23 11:00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十二只乌鸦只有阴跌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2310-23 11:00
- 375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些300的单都是典型的量化单,一会就秒撤。。 zzzao 10-2310-23 11:00
- 34 1 [大连圣亚吧] 卖了肠子都悔青了 细心的卢妤棋 10-2310-23 11:00
- 45 1 [万里马吧] 洗盘,越跌越买 平山营业部枫割 10-2310-23 11:00
- 39 1 [上纬新材吧] 左手换右手,等待接盘 涨停板萌萌新 10-2310-23 11:00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的,最多3800,不行就3600,银行升,喔以后 巧克力糖熊熊 10-2310-23 11:00
- 31 1 [华天科技吧] 把散户当小日子整 赚够一亿退休 10-2310-23 11:00
- 103 2 [马可波罗吧] 我是老股民。早上广东五家私募机构召开电话会议 基民1399Z6825d 10-2310-23 11:00
- 94 3 [苏交科吧] 昨天高开那么多的意义是什么? 买啥啥爆涨666 10-2310-23 11:00
- 159 2 [鲁抗医药吧] 感觉像是在洗盘,昨天我说了将近11个亿的量能只 财神马化腾 10-2310-23 11:00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大为现在复制你的走法了 股友2619l892y7 10-2310-23 11:00
- 63 2 [华虹宏力吧] 我代表中芯国际兄弟发来慰问,小刺佬还嚣不嚣张 跨年级牛市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德联集团吧] 卧槽,深圳股,快追 金不换1981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就砸开。收到监管函 B3000 10-2310-23 11:00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散户冲 股友2710LA9360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跑了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310-23 11:0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你是个喷子,那就不说了如果你真是个股友那 玛莎拉蒂66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科创50吧] 跌吧,让我补点仓 股友l800L55086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到底了 陈潇希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在这里天天骗炮 股友0096Z7q262 10-2310-23 11:00
- 26 0 [博盈特焊吧] 格局一上午砸了啊 股友WxadRW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阴跌了好久,13的本 半年翻两倍 10-2310-23 11:00
- 110 4 [欧线集运吧] 大家的12合约,开仓和平今仓手续费多少?我的是 乐观豁达的曹莉萍 10-2310-23 11:00
- 52 1 [烽火通信吧] 说了这两个月震荡逢低买入,那些嗷嗷叫唱多的人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大连圣亚吧] 自选6天没有买过 乐感的羊蕙 10-2310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