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寒武纪吧] 下午有没有利好 Jenny9080713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金控拉板才能国盛 独行客在山中 10-2310-23 13:10
- 39 1 [*ST闻泰吧] 跌停得了 股友2183n37A58 10-2310-23 13:10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接盘侠,玩个毛线 涨停加涨不停 10-2310-23 13:10
- 36 1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无语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2310-23 13:10
- 45 4 [西藏天路吧] 16.03的本还有谁 子帆先森 10-2310-23 13:10
- 41 0 [山东墨龙吧] 837558宏辉石油10月27日股权登记日10月28日分红 yongkangzou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早上还在拍大腿卖飞了,下午就急跌这么多啊 股友176Dc31922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出来护盘了 涡轮非巴特 10-2310-23 13:10
- 51 1 [硕贝德吧] 小德德~不能说不行啊~赶紧上啊~ 吞吞皮休 10-2310-23 13:10
- 46 1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才涨了7.08,今天却跌过头了……你能不能硬 恒博长 10-2310-23 13:10
- 42 1 [美锦能源吧] 涨不过板块的lj,,板块涨4%,你这个烂才2% 股友951N9h1051 10-2310-23 13:10
- 203 2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前景分析 股友28c910I823 10-2310-23 13:10
- 51 2 [大族激光吧] 好好干!回补上方缺口。 坚强的鱼静娴1 10-2310-23 13:10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以后在不买,几分钱压着百万手的股了!根本买不 股友nF93sH 10-2310-23 13:10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迅速跌停,下班。空头收到请回答 超音速隐形机k8 10-2310-23 13:10
- 46 0 [水发燃气吧] 看看燃气板块那只年线是跌的 张旺旺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敦煌种业吧] 种业浅地概念,深地炒完炒浅地。 中种荃银 10-2310-23 13:1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又都是银行护大盘 肖湘晨光 10-2310-23 13:10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我来讲解海信家电的经营战略,第一布局海外,扩 jdhjkmmmdjnn 10-2310-23 13:10
- 504 3 [*ST华西吧] 我晒单是为了稳住大家,让大家赚钱,不是制造恐 财好运好年年顺 10-2310-23 13:10
- 322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跑路,然后去了山东墨龙真是完美的选择 御剑神明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向日葵吧] 冷不丁涨板涨板 股友Z0FL1l7157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隧道股份吧] 你,你看看大众公用,你混成什么烂样,烂东西. 股友3D79151U27 10-2310-23 13:10
- 64 2 [三川智慧吧] 赚钱没走到现在还亏钱了 细腻的马寄琴 10-2310-23 13:10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5个点卖了核建三个点买了这个,直接无语 聪明的曾翔11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维科精密吧] 神龟绝代本性难移! 清风0孤影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云煤能源吧] $云煤能源(SH600792)$ 国企改革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中国化学吧] 融资仓位可以减一减,后面7.3到7.5会呆很久,等 大洋电驱 10-2310-23 13:10
- 347 2 [豪森智能吧] 三季报提前 交易者的心 10-2310-23 13:10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剩下散户,升个毛阿! 股友S70T087991 10-2310-23 13:10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庄家套路,今天这样开盘下杀洗筹,大家还是不割 天天很好 10-2310-23 13:10
- 125 3 [壹网壹创吧] 现在出来不出来还有区别吗?出去了你忍不住又买 髙梁河車神 10-2310-23 13:10
- 243 5 [退市华嵘吧] 尾盘T出今早接的打压单,.明早继续垫,笑纳这厮损 专修嘴欠狗 10-2210-23 13:10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最近港股挺没劲的,死气沉沉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彩虹股份吧] 抓紧跌到4块以下 股友0751K23H25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艾德生物吧] 涨涨 可爱的林舒茜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奥海科技吧] 清仓 股友55986C0n35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同惠电子吧] TH6700系列加速新能源电车创新 开心的王子轩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西部超导吧] 这波不创新,打死不卖 专业炒拉几 10-2310-23 13:10
- 57 1 [光明肉业吧] 呼叫万手哥! 江见行 10-2310-23 13:10
- 55 2 [碧水源吧] 追? 静谧悠然的衢州 10-2310-23 13:10
- 41 1 [维科精密吧] 看得出来,这老板不擅长运作资本,这都涨不停 东岳游隼 10-2310-23 13:10
- 63 2 [XD上海电吧] 大盘起来反而不行了。。 田林一霸 10-2310-23 13:10
- 42 1 [华锐5吧] 坚持不住了就清仓吧!太简单了! 果实5810 10-2210-23 13:10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跑啊,杀马了,不玩了还不行吗,以后我都不会看 基民153o768P61 10-2310-23 13:10
- 34 0 [先锋电子吧] 又跌停 恋恋红尘11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物产环能吧] 如果上面的筹码是真的要抛出的话? ABC刀客 10-2310-23 13:10
- 34 0 [*ST闻泰吧] 加 心想不急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天然气大涨 游走侠 10-2310-23 13:10
- 47 0 [大为股份吧] 来迟了,错失T的一次机会 秋天的微尘 10-2310-23 13:10
- 32 1 [创业板指吧] 坚决卖出清仓了 哥不忽悠 10-2310-23 13:10
- 63 1 [江山股份吧] 要跌到多少啊 Bruceliu2024 10-2310-23 13:10
- 559 18 [供销大集吧] 看技术k线明天涨停,开启翻倍行情,今天卖的明 草木一盛 10-2210-23 13:10
- 45 0 [天下秀吧] 不要被骗进去了 道丶易 10-2310-23 13:10
- 59 2 [鹏辉能源吧] 预计业绩暴增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10-2310-23 13:10
- 64 1 [晶瑞电材吧] 什么叫按在地下磨这就是最典型空方按着多方地下 易武正山 10-2310-23 13:10
- 72 0 [中颖电子吧] 忠告,今天不跑,明天至少跌10个点,三季报业绩 股友TTIz3D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新威凌吧] 开始表演 打板小小 10-2310-23 13:10
- 48 0 [鱼跃医疗吧] 买入一点,看看运气 股市减速器 10-2310-23 13:10
- 87 0 [孚日股份吧] 还能回去吗看了筹码峰两天高位出完了到底谁接盘 好运连连hjw 10-2310-23 13:1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一轮冷空气还没消退,新一轮冷空气又将影响我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310-23 13:10
- 46 2 [乖宝宠物吧] 这么跌???不至于吧 控制住心态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板块不给力,估计会有利好消息,等风来 自由的康宜仲 10-2310-23 13:10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看这个熊样,下午收盘也翻不了红 股友Zx97323750 10-2310-23 13:10
- 32 0 [中信重工吧] 自废武功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2310-23 13:10
- 33 0 [岱美股份吧] 还不跑 幸福要1亿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量假拉就是害人 专治不服套劳 10-2310-23 13:10
- 32 0 [和而泰吧] 大盘不好,稳住52就行 HUI803 10-2310-23 13:10
- 67 2 [国投丰乐吧] 这是几分几分做差价? 有钱才有自由 10-2310-23 13:10
- 135 5 [韵达股份吧] 已经从9块加仓到7.8,回本立马清仓,这垃圾也不 顺利的郝鸣晔 10-2210-23 13:10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散户还在买入? 股友7726GK6665 10-2310-23 13:10
- 53 0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直线了 基民avzeE1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拉几跌了这么久还能绿这么厉害废股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2310-23 13:10
- 49 1 [大众公用吧] 后排没一个跟的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310-23 13:10
- 46 1 [四方股份吧] 到24再说吧,现在进去就是送钱 吴老二炒谷 10-2310-23 13:10
- 67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带崩了整个湖北股,高新个鬼 HB春之恋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华发股份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壁,继续坐在山脚静静等哈哈哈 股友oc7ORX 10-2310-23 13:10
- 110 5 [大连圣亚吧] 48买5000股了,今天涨停了 zhenc 10-2310-23 13:10
- 43 1 [中旗转债吧] 昨天尾盘补仓了,越补越亏 tanghuifen4429 10-2310-23 13:10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装个13,下午收盘4.78附近 品茶品味品人生 10-2310-23 13:10
- 73 0 [科隆股份吧] 东北的股票,没几个人猜的准,,,长春高新,亏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大众要封板了,这货还在考虑要不要绿 川子是实在人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 别说眼泪你无所谓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长白山吧] 变老四了。都两个涨停板了啊。加油 魔芋让我后悔 10-2310-23 13:10
- 45 1 [*ST东易吧] 早上t了一万股出去还没买回来 成双翻倍1688 10-2310-23 13:10
- 104 2 [焦煤吧] 煤炭那多家涨停,今天6%涨幅过不过分吧? 景在天涯海角 10-2310-23 13:10
- 62 2 [中兴通讯吧] 你不是深圳的?那么大消息带不动,杂牌吗? 多财成章的路乘风 10-2310-2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