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2 [沃尔核材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0-2310-23 13:09
- 262 7 [国债期货吧] 115.35抄底了,不知道是不是抄到半山腰 股友92793A63y5 10-2310-23 13:09
- 42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跌 贴心的严妤晔 10-2310-23 13:09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下跌中继,看38支撑,也有可能到30以下,拭目以 纯真善良股市韭菜 10-2310-23 13:09
- 51 0 [黑猫股份吧] 别家黑猫都上天了你还在地上 冷若冰霜的乔晨光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银宝山新吧] 谁又减持 成熟的庄昊祥 10-2310-23 13:09
- 48 1 [佳都科技吧] 每日一骂 金三轩 10-2310-23 13:09
- 39 0 [东贝集团吧] 到头了公司都不敢增持的玩儿 坚强不屈的阿锋 10-2310-23 13:09
- 42 0 [索菱股份吧] 正宗深圳本地股,你在干啥 果断的股友 10-2310-23 13:09
- 34 0 [新易盛吧] 跟中比不了 牛市辞职炒股 10-2310-23 13:09
- 12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真的有点迷,黄金哗哗往下掉,反而红利 海鸥衔露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福安药业吧] 这庄家欠骂 潮汕小负豪 10-2310-23 13:09
- 42 0 [华阳集团吧] 下午拉上五日线。 只抽红旗渠 10-2310-23 13:09
- 66 1 [和元生物吧] 反抽结束 股友C96K537135 10-2310-23 13:09
- 95 3 [R汇车1吧] 明天是检验汇车诚心的时候,开盘6分,那是继续 股友3017tc9773 10-2310-23 13:09
- 156 0 [仁东控股吧] 真正的大盘逆子 股友AfAUpk 10-2310-23 13:09
- 59 0 [四方达吧] 个人感觉这一波炒完了,不用纠结是买还是卖,进 股友698960Xz32 10-2310-23 13:09
- 31 0 [步步高吧] 主力就你们看你们亏钱的样子,不拉业绩涨1000倍 俏丽的韩莉萍 10-2310-23 13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弱了,没点上涨力气! 海港1117 10-2310-23 13:09
- 38 0 [国脉科技吧] 神龟绝代本性难移! 清风0孤影 10-2310-23 13:09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跑了跑了,啦机场 股友529G6y3530 10-2310-23 13:09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点波动是谁还在每天坚持买卖啊 水晶战神 10-2310-23 13:09
- 42 1 [力量钻石吧] 昨天调整十cm,今天又调整7cm,难道真的每什么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2310-23 13:09
- 46 1 [飞马国际吧] 资金跑光 挖煤二号 10-2310-23 13:09
- 75 1 [国机重装吧] 这货要重组这货要重组这货要重组这货要重组这货 曾经的哪个少年 10-2310-23 13:09
- 53 1 [福日电子吧] 千万别买这垃圾股 股友d936Q87029 10-2310-23 13:09
- 59 3 [京能热力吧] 开源苟砸盘后的票,一般要磨一星期,老子深纺织 跟随狼庄吃肉 10-2310-23 13:09
- 99 0 [创业黑马吧] 才发现创投概念股大众公用10个涨停了,这厮不是 昆仑岩 10-1010-23 13:09
- 58 0 [西部矿业吧] 委托23.88…… 长线尊者 10-2310-23 13:09
- 33 0 [国债期货吧] 上去啊老灯 红oo 10-2310-23 13:09
- 51 1 [四方股份吧] 缩量下跌 pcbcposuvufokfc 10-2310-23 13:09
- 44 1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不买,我买!怎么?!平潭不配拥有国改? 金鳞金灵 10-2310-23 13:09
- 52 1 [宝鼎科技吧] 后天止跌了。怕什么 舒适的蔡婉1 10-2310-23 13:09
- 51 2 [卧龙电驱吧] 跟三花比你就是一滩稀 股友3813u1w120 10-2310-23 13:09
- 43 1 [巨子生物吧] 回来啊还砸?你搞笑呢 股友2h65610H16 10-2310-23 13:09
- 69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个有没有关联ETF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2310-23 13:09
- 141 7 [南京高科吧] 这个月底能到9元吗? 股友0u663E8971 10-2310-23 13:09
- 48 1 [全筑股份吧] 已经抄底3.25 3.26[赞][看多][抱拳][火箭][主 如意吉祥6 10-2310-23 13:09
- 71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明天要护盘,珍惜筹码!个人感觉! 熬人生 10-2310-23 13:09
- 409 2 [骄成超声吧] 骄成超声大宗交易成交12.10万股 成交额1191.25 骄成超声资讯 10-2210-23 13:09
- 266 7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如果不定增的话,这股原本可以走上升 行业前瞻 10-2210-23 13:09
- 53 0 [锋龙股份吧] 某个基金接盘了吧,不少收手续费吧。 坚韧的淡定哥 10-2310-23 13:09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是PYC 冷若冰霜的陶昭 10-2310-23 13:09
- 40 0 [*ST康佳A吧] 赶紧上车明天涨停 股友53ac972739 10-2310-23 13:09
- 55 1 [合锻智能吧] 要进的速度!下午涨停板 ZZP5541651 10-2310-23 13:09
- 36 1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改名为长眠 此刻想到你 10-2310-23 13:09
- 56 2 [马可波罗吧] 临停了 和平全球 10-2310-23 13:09
- 45 1 [深振业A吧] 你伤害了我!我一笑而过!!! 葫芦之小葫芦 10-2310-23 13:09
- 51 1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三季度是亏损几个亿???走势走这样 火凤冲天 10-2310-23 13:09
- 157 5 [广田集团吧] 会连板吗 谜之微笑66 10-2310-23 13:09
- 31 0 [中国中药吧] 腰杆这么软吗 股友iHbEBi 10-2310-23 13:09
- 188 0 [富瑞特装吧] 小雪这么卖力拉升可以带动富瑞你起飞吗?加油加 pzsqj325 10-2310-23 13:09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很快就要跌到5毛钱以下 股友3g5C365805 10-2310-23 13:09
- 48 0 [熊猫乳品吧] 你看就是吸引诱惑拉点马上就下来 股友909T9f8552 10-2310-23 13:09
- 41 1 [*ST闻泰吧] 没有欧洲市场这票啥也不是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0-2310-23 13:09
- 81 1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买入时机,逢急跌,再拉红,至少上涨5 股友nZdwCB6340 10-2310-23 13:09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别萎靡了 漠然飞过 10-2310-23 13:09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国企改革 10-2310-23 13:09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领跌选手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3:0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盛新锂能不再大涨赣锋锂业必定绿盘收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2310-23 13:09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如果明天不收阴险,我直接销户不碰股票。大家可 交易袁L 10-2310-23 13:09
- 30 1 [桃李面包吧] 不准涨,因为我卖了 充实的章芳2 10-2310-23 13:09
- 35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买一万 浴血抢烧鸭饭 10-2310-23 13:09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脑瓜子是不是又嗡嗡的 股友08123f822W 10-2310-23 13:09
- 48 0 [航宇科技吧] 秀啊 不听劝的杠精 10-2310-23 13:09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看了一下月线年/线永鼎居然把所有套牢者解放了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310-23 13:09
- 40 0 [上实发展吧] 已经摸了跌停价,就看能不能了 山岚拾贝 10-2310-23 13:09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炸了早上睡着了 倧铭铭 10-2310-23 13:09
- 47 0 [XD华电国吧] 华电欠个板 家888宝 10-2310-23 13:09
- 75 0 [新开源吧] 小散在不断抄底,主力筹码不断流失,酱油一波强势 股友686x32D676 10-2310-23 13:09
- 35 0 [广聚能源吧] 留一手 义无反顾得利奥 10-2310-23 13:09
- 26 0 [七丰精工吧] 恶心 平常心19921001 10-2310-23 13:09
- 48 0 [晶方科技吧] 又跌回年线,千万不要加仓 hjq牛牛 10-2310-23 13:09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理论上双峰填谷应该到7.2左右。还是空仓吧,弄 单手拉涨停 10-2310-23 13:09
- 58 1 [XD乐山电吧] 卖的吗?明显砸盘收筹码 阿怪0523 10-2310-23 13:09
- 60 0 [广西能源吧] 仓仓 赚钱的小白鼠 10-2310-23 13:0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盐田港。是不是套人。200000亿去哪了?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惨惨惨!昨天进吃了一阵西风 聪慧的俞昀坚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好爽,赶紧跌到3000 法系ds车主 10-2310-23 13:09
- 55 2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拉的今天全部还回去,不是白瞎了 拨一线生机 10-2310-23 13:09
- 42 2 [海马汽车吧] 5.62求砸 高抛低吸哥 10-2310-23 13:09
- 71 1 [海立股份吧] 要补跌的 股友3O1M587029 10-2310-23 13:09
- 177 1 [众泰汽车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了 香禾王股股 10-2310-23 13:09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玩意,卖了。就算涨我也不留念一点,恶心 谨慎的俞梓凌 10-2310-23 13:09
- 32 0 [*ST东易吧] 要关小黑屋了 炒股的猛女v 10-2310-23 13:09
- 34 0 [孚日股份吧] 回五元会横盘震荡 静静伊人 10-2310-23 13:09
- 69 2 [菲利华吧] 真着急,下午你们可以接着砸,真服了。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0-2310-23 13:09
- 86 1 [华菱精工吧] 炒这股有很大风险, 笑傲江湖令狐冲 10-2310-23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