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看这个熊样,下午收盘也翻不了红 股友Zx97323750 10-2310-23 13:10
- 32 0 [中信重工吧] 自废武功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2310-23 13:10
- 33 0 [岱美股份吧] 还不跑 幸福要1亿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量假拉就是害人 专治不服套劳 10-2310-23 13:10
- 32 0 [和而泰吧] 大盘不好,稳住52就行 HUI803 10-2310-23 13:10
- 67 2 [国投丰乐吧] 这是几分几分做差价? 有钱才有自由 10-2310-23 13:10
- 135 5 [韵达股份吧] 已经从9块加仓到7.8,回本立马清仓,这垃圾也不 顺利的郝鸣晔 10-2210-23 13:10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散户还在买入? 股友7726GK6665 10-2310-23 13:10
- 53 0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直线了 基民avzeE1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拉几跌了这么久还能绿这么厉害废股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2310-23 13:10
- 49 1 [大众公用吧] 后排没一个跟的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310-23 13:10
- 46 1 [四方股份吧] 到24再说吧,现在进去就是送钱 吴老二炒谷 10-2310-23 13:10
- 67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带崩了整个湖北股,高新个鬼 HB春之恋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华发股份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壁,继续坐在山脚静静等哈哈哈 股友oc7ORX 10-2310-23 13:10
- 110 5 [大连圣亚吧] 48买5000股了,今天涨停了 zhenc 10-2310-23 13:10
- 43 1 [中旗转债吧] 昨天尾盘补仓了,越补越亏 tanghuifen4429 10-2310-23 13:10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装个13,下午收盘4.78附近 品茶品味品人生 10-2310-23 13:10
- 73 0 [科隆股份吧] 东北的股票,没几个人猜的准,,,长春高新,亏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大众要封板了,这货还在考虑要不要绿 川子是实在人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 别说眼泪你无所谓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长白山吧] 变老四了。都两个涨停板了啊。加油 魔芋让我后悔 10-2310-23 13:10
- 45 1 [*ST东易吧] 早上t了一万股出去还没买回来 成双翻倍1688 10-2310-23 13:10
- 104 2 [焦煤吧] 煤炭那多家涨停,今天6%涨幅过不过分吧? 景在天涯海角 10-2310-23 13:10
- 62 2 [中兴通讯吧] 你不是深圳的?那么大消息带不动,杂牌吗? 多财成章的路乘风 10-2310-23 13:10
- 61 1 [盘江股份吧] 5.80以上才有戏,站上去 长青树1234 10-2310-23 13:10
- 167 3 [云汉芯城吧] 这是什么股,天天疯长? 股友0806u979R5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出货完了,散户自己玩吧我哈哈哈 股友PY2ugU 10-2310-23 13:10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左手倒右手,倒不过来了吧 玲珑剔透的温港 10-2310-23 13:10
- 56 0 [济川药业吧] 业绩巨额亏损的拉稀票……谁进谁撕粉身碎骨还能 勤奋的火星人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准备一字板,冰雪经济总龙头 知足常乐不抱怨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深物业A吧] $深物业A(SZ000011)$ 国企改革 10-2310-23 13:10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吐血 游走的土豆 10-2310-23 13:10
- 67 0 [公元股份吧] 什么拉及股 n1425612790ebf6e9682 10-1610-23 13:10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50以上随便磨擦 热情的唐沁觞1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佛燃能源吧] 下面托单大散户不接单,下午大概率破12信也罢不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310-23 13:10
- 50 0 [亚太股份吧] 万安上涨4个点了,你这个老6 雨禾有色 10-2310-23 13:10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等我转债上市挣30个点在跌呀,跌的转债都不挣钱 张张ZZ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监控那两个都在涨,废 借壳矿 10-2310-23 13:10
- 20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国家深化医改,全面扩大药品和耗材集采范围,着 鼠宝踏实存 10-2310-23 13:10
- 54 2 [天保基建吧] 4.63100万 Rh大赌徒 10-2310-23 13:10
- 54 1 [鲁抗医药吧] 不是说医药防守板块么?这个比谁跌的都多 一把一万起 10-2310-23 13:10
- 221 1 [炬华科技吧] 对许多业绩较优秀的股票,财报公布之前的2、3个 股友2FY0N93373 10-2310-23 13:10
- 71 1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垃圾,还有没有想买,几年的噩梦,此股票不 股友o10336A188 10-2310-23 13:10
- 34 0 [万科A吧] 6.3买不到 广西南宁市人 10-2310-23 13:10
- 57 0 [中山公用吧] 起飞 若的延山脉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梭哈 股友3f05L30639 10-2310-23 13:10
- 75 0 [广汽集团吧] 专家说过,股民就是为国家经济做贡献的,大家格 洪泽坤 10-2310-23 13:10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大众公用起飞 靠占卜炒股 10-2310-23 13:10
- 78 2 [华瑞股份吧] 今天-10点,不埋死你就不错了 炒股罗敏生 10-2310-23 13:10
- 582 7 [正元地信吧] $正元地信(SH688509)$ 股友E0T1hi 10-2210-23 13:10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真不是东西 重机启航 10-1510-23 13:10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一股不卖爱咋咋地 巴菲韭888 10-2310-23 13:10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留个底仓,继续杀,随便杀,跌到20继续补 股友V06R999899 10-2310-23 13:10
- 46 0 [山推股份吧] 神龟绝代本性难移! 清风0孤影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还在半山腰。别冲动 楚留香大哥哥 10-2310-23 13:10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赛博全性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没有办法了,认栽吧,看这架势,明天估计也悬了 想回本的刘先生 10-2310-23 13:10
- 61 1 [亚星锚链吧] 砸盘勾太多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310-23 13:10
- 49 2 [中兵红箭吧] 看到你我想吐 股友QC08355053 10-2310-23 13:10
- 142 2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买入2267.92万元,融资余额7.0 ST臻镭资讯 10-2310-23 13:10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好好的趋势,莫名其妙被砸盘砸烂了 如垚如磐 10-2310-23 13:10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长虹美菱没有大跌,又追进来一堆抄底的散户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10-2310-23 13:10
- 117 0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持有5年万里扬股票,买入后最低跌到4元 正义使者来了 10-2310-23 13:10
- 481 5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一般不会套人的啊,固态电池始终要有带队的 国产007万手哥 10-2310-23 13:10
- 233 5 [中国电影吧] 庄试盘,散户哐哐补仓,还得跌。。 牛批冲天板连板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成都华微吧] 买买买 炒a股买错卖对 10-2310-23 13:10
- 46 0 [银河磁体吧] 回到停盘前! 股友8K9656231c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请速度卖出去,跌停斥候了!后面跌停价拿回来! 操盘指挥部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梭哈梭哈放心梭哈想都不用想,根本不会在往 股友59172M151g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泰山石油吧] 卖了换有色。煤飞色会舞,明天吃肉 股友y8010f0697 10-2310-23 13:10
- 51 2 [南京港吧] 叫你们中长线玩~~慢慢耗羊毛偏要玩短~~玩短买不 总想睡觉 10-2310-23 13:10
- 410 7 [XD中远海吧] 我觉得事情变得没那么乐观,社交平台上一堆不懂 明明乎 10-2310-23 13:10
- 76 1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老千股 无德无信 10-2010-23 13:10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样的公司永远在A股里垫底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310-23 13:10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两毛钱能玩一天 股友50fO650360 10-2310-23 13:10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见红不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10-2310-23 13:10
- 246 12 [领益智造吧] 看多与看空都没有错,但是不要满嘴跑火车 紫金领益智造 10-2310-23 13:10
- 92 6 [国轩高科吧] 最差劲的被我买了。。。倒霉蛋 股友c686X19169 10-2310-23 13:10
- 582 14 [新易盛吧] 再跌不上路了吧,348补了500股啊 迷人的谷翼扬 10-2310-23 13:10
- 141 4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有3个点左右的上涨,收网离场了…… 独立得辛巴 10-2310-23 13:10
- 116 3 [光华科技吧] 我预估今天跌4-5个点 琼南一枝花 10-2210-23 13:10
- 53 0 [以岭药业吧] 原来分了红前面不是要加个字吗 股友O22258K527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要跌停了 安小嫚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服了没下行行业没有任何预期炒个鸡毛 涨的机理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京东方A吧] 走了耗不起了 战术喝水大师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310-23 13:10
- 180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有量,应该没有什么危险,高位震荡而已, 基民HndPyg 10-2310-23 13:10
- 48 1 [生益电子吧] 能到65吗? 总是赚的 10-2310-2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