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真不是东西 重机启航 10-1510-23 13:10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一股不卖爱咋咋地 巴菲韭888 10-2310-23 13:10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留个底仓,继续杀,随便杀,跌到20继续补 股友V06R999899 10-2310-23 13:10
- 46 0 [山推股份吧] 神龟绝代本性难移! 清风0孤影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还在半山腰。别冲动 楚留香大哥哥 10-2310-23 13:10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赛博全性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没有办法了,认栽吧,看这架势,明天估计也悬了 想回本的刘先生 10-2310-23 13:10
- 61 1 [亚星锚链吧] 砸盘勾太多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310-23 13:10
- 49 2 [中兵红箭吧] 看到你我想吐 股友QC08355053 10-2310-23 13:10
- 142 2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买入2267.92万元,融资余额7.0 ST臻镭资讯 10-2310-23 13:10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好好的趋势,莫名其妙被砸盘砸烂了 如垚如磐 10-2310-23 13:10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长虹美菱没有大跌,又追进来一堆抄底的散户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10-2310-23 13:10
- 117 0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持有5年万里扬股票,买入后最低跌到4元 正义使者来了 10-2310-23 13:10
- 481 5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一般不会套人的啊,固态电池始终要有带队的 国产007万手哥 10-2310-23 13:10
- 233 5 [中国电影吧] 庄试盘,散户哐哐补仓,还得跌。。 牛批冲天板连板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成都华微吧] 买买买 炒a股买错卖对 10-2310-23 13:10
- 46 0 [银河磁体吧] 回到停盘前! 股友8K9656231c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请速度卖出去,跌停斥候了!后面跌停价拿回来! 操盘指挥部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梭哈梭哈放心梭哈想都不用想,根本不会在往 股友59172M151g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泰山石油吧] 卖了换有色。煤飞色会舞,明天吃肉 股友y8010f0697 10-2310-23 13:10
- 51 2 [南京港吧] 叫你们中长线玩~~慢慢耗羊毛偏要玩短~~玩短买不 总想睡觉 10-2310-23 13:10
- 410 7 [XD中远海吧] 我觉得事情变得没那么乐观,社交平台上一堆不懂 明明乎 10-2310-23 13:10
- 76 1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老千股 无德无信 10-2010-23 13:10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样的公司永远在A股里垫底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310-23 13:10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两毛钱能玩一天 股友50fO650360 10-2310-23 13:10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见红不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10-2310-23 13:10
- 246 12 [领益智造吧] 看多与看空都没有错,但是不要满嘴跑火车 紫金领益智造 10-2310-23 13:10
- 92 6 [国轩高科吧] 最差劲的被我买了。。。倒霉蛋 股友c686X19169 10-2310-23 13:10
- 582 14 [新易盛吧] 再跌不上路了吧,348补了500股啊 迷人的谷翼扬 10-2310-23 13:10
- 141 4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有3个点左右的上涨,收网离场了…… 独立得辛巴 10-2310-23 13:10
- 116 3 [光华科技吧] 我预估今天跌4-5个点 琼南一枝花 10-2210-23 13:10
- 53 0 [以岭药业吧] 原来分了红前面不是要加个字吗 股友O22258K527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要跌停了 安小嫚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北新建材吧] 服了没下行行业没有任何预期炒个鸡毛 涨的机理 10-2310-23 13:10
- 49 0 [京东方A吧] 走了耗不起了 战术喝水大师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310-23 13:10
- 180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有量,应该没有什么危险,高位震荡而已, 基民HndPyg 10-2310-23 13:10
- 48 1 [生益电子吧] 能到65吗? 总是赚的 10-2310-23 13:10
- 83 1 [龙芯中科吧] 同时买的中微股份和龙芯中科中微股份当时涨6个 股友ox96051277 10-2310-23 13:10
- 286 6 [广和通吧] 这几亏了十万了,要不下午收盘前再补点降一点成 陪我一路长红 10-2310-23 13:10
- 725 8 [平安银行吧] 深发展,你快快被招商银行收购算了,深圳刚刚出 牵动心ling 10-2210-23 13:10
- 909 18 [华工科技吧] 深夜官方确认!!!大家猜一猜哪一家头部客户? 山云巫 09-2410-23 13:10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莫露露弄哭 招财高升的千道流 10-2310-23 13:10
- 55 0 [凯盛新能吧] 今天收10个点没问题的 股友01N2868W35 10-2310-23 13:1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同学旅途快乐路上 我就问你这瓜保熟吗 10-2310-23 13:10
- 78 1 [佳都科技吧] 国内首家智慧交通龙头,股票跌成狗??? 股友k677n15636 10-2310-23 13:10
- 79 4 [华鹏飞吧] 各位董事长,这个位置可以建仓吗? 我最摇摆 10-2310-23 13:10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牛笔呀,3天杀30个点 解套叭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加麻加辣厉害 赛璐珞偷塔了 10-2310-23 13:10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快买吧 尚赫先生 10-2310-23 13:10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套路小散盯上了,偷鸡很难的。你拉我就抛 仓中仓 10-2310-23 13:10
- 74 0 [百傲化学吧] 真强! 忠心耿耿的祝心宇 10-2310-23 13:10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卖完,感谢 大叔抄盘 10-2310-23 13:10
- 34 0 [贝肯能源吧] 你倒是涨停啊!后面还有一群小弟看你的态度呢 浪尖淘金者 10-2310-23 13:10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幸亏之前清仓走人,再跌一下吧。 张启莱 10-2310-23 13:10
- 245 5 [山河智能吧] 抛弃幻想 沪A游侠 10-2310-23 13:10
- 118 4 [腾远钴业吧] 套了17个点。。。。还有希望吗 每天一个反T 10-2210-23 13:10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拉早了下来吧等20 顽强的大刚炮 10-2310-23 13:10
- 41 1 [中兴通讯吧] 55的本呢? 榴莲皮2 10-2310-23 13:10
- 61 2 [华天科技吧] 亏3万我走了拉黑 坏脾气和尚 10-2310-23 13:10
- 33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多少人被洗了,哈哈哈,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2310-23 13:10
- 51 1 [昊创瑞通吧] 洗盘而已别慌,明天才是真正高潮的一天 努力的夏小白 10-2310-23 13:10
- 78 2 [林州重机吧] 看好15分钟级别线,目前处于小微调阶段,拉升只 莲之爱众生皆平等 10-2310-23 13:10
- 77 3 [广汇能源吧] 你这奄奄一息半死不活的怂样看着都难受 清江滋水 10-2310-23 13:10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到止不住了是吧? 股友xu9TWh 10-2310-23 13:09
- 32 0 [中体产业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9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没出息,太没出息了,把南京小杆子的脸都丢光了 科技前沿报道 10-2310-23 13:09
- 51 1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换名字了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9.67诱多迹象别追涨没票的 短线聚焦A 10-2310-23 13:09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作恶有天收!…… 飞黄成金地云中鹤 10-2310-23 13:09
- 36 0 [美凯龙吧] 老登 基民IsuZFC 10-2310-23 13:09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这个个股应该是今年十倍以上的大妖股吧! 基民8t0082D611 10-2310-23 13:09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反弹而已,不要悲观,但不能太乐观。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310-23 13:09
- 43 0 [新华制药吧] 你能不能好起来? 忠心耿耿的温致薇 10-2310-23 13:09
- 47 1 [联合动力吧] 大盘不行,买次新股? 阁中帝子 10-2310-23 13:09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压盘吸筹,可以入手。 长安城主人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老杨这是套股市出不来了吧?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2310-23 13:09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盈利比例1.11%是真的吗? 上班炒股3214 10-2310-23 13:09
- 87 0 [铜牛信息吧] 深圳本地股多股涨停上海国资改革硕果累累上海电 福到自然来 10-2310-23 13:09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开个分店卖芯片还有搞头 股友812295T88c 10-2310-23 13:09
- 66 1 [蓝黛科技吧] 什么利空问抖音许少,他晚晚都在推,他天天说跌 炒股抄龙头 10-2310-23 13:09
- 74 1 [盈方微吧] 已经连续十个季报都是亏损,也不在意十一个季报 佐88 10-2310-23 13:09
- 181 2 [沃尔核材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0-2310-23 13:09
- 262 7 [国债期货吧] 115.35抄底了,不知道是不是抄到半山腰 股友92793A63y5 10-2310-23 13:09
- 42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跌 贴心的严妤晔 10-2310-23 13:09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下跌中继,看38支撑,也有可能到30以下,拭目以 纯真善良股市韭菜 10-2310-23 13:09
- 51 0 [黑猫股份吧] 别家黑猫都上天了你还在地上 冷若冰霜的乔晨光 10-2310-23 13:09
- 37 0 [银宝山新吧] 谁又减持 成熟的庄昊祥 10-2310-23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