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泽润新能吧] 到头来一场空 有激情的菲恋声18 10-2310-23 11:00
- 3541 28 [芒果超媒吧] 湖南证监局走访辖区文化传媒行业上市公司 助推 芒果超媒资讯 08-1510-23 11:00
- 44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么垃圾的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 逃顶专家9528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快再跌5个点 大集Inmyou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砸盘下跌! 星星在眨眼 10-2310-23 11:00
- 24 0 [大连圣亚吧] 一声叹息 纵横7倍回本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主力了,全部都是量化 经纶满斗的丘处机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嘉元科技吧] 拿一个月看看,加油 可可小仙女饼干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玉米吧] 粮食从农民伯伯那里流出来之后,只可能越来越贵 化风七万里 10-2310-23 11:00
- 53 1 [蓝黛科技吧] 哈哈,垃圾就和13较上劲了还,守住13有有啥用呢 股友O901952U82 10-2310-23 11:00
- 149 8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15.5买进,今儿如果回本是多少卖?16.6? 股友31n268255U 10-2310-23 11:00
- 51 1 [兄弟科技吧] 跌到位置了吗 让我先肘 10-2310-23 11:00
- 70 2 [天桥起重吧] 今天买的都是勇士 余承左 10-2310-23 11:00
- 40 0 [百洋医药吧] 是不是经营上有困难了 股友850r37O277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双一科技吧] 每天都是板块跌幅倒数第一 贴心的谷心宇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振东制药吧] 真的太坑了 淡定捞钱 10-2310-23 11:00
- 53 0 [华研精机吧] 昨天跳高助理开始干活了 Up龙小妖 10-2310-23 11:00
- 65 0 [深高速吧] 估计得跌成10.26 半度初夏 10-2310-23 11:00
- 50 1 [芒果超媒吧] 看似在涨,实则一天比一天低 平平无奇的紫灵 10-2310-23 11:00
- 41 1 [神开股份吧] 要对持有的股票有信心15元问题不大 股友055r73189q 10-2310-23 11:00
- 682 19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华力创通资讯 10-2210-23 11:00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远离杂毛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正他们妈晦气这个鸟股碰不能碰一碰就赔股! 三月雨B0703 10-2310-23 11:00
- 40 0 [赫美集团吧] 买入就等 旺旺旺东方红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淮河能源吧] 有的卖抓紧卖,再不卖又跌下去了 股友UupF146028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看看今天会不会地板,先不看了 股友7WA0006079 10-2310-23 11:00
- 59 1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拉上2个点我都不跟,万一不涨上去万一上去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2310-23 11:00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买你这货,我想做波段的,现在好了,只能做补仓 股友37g533E652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无线传媒吧] 亏三个跌停清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,楼下都发财吧 聪慧睿智的王艳娥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格林美吧] 劝你们别买别补 隐藏人物 10-2310-23 11:0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一个月,年都过不下去了,还是存定期吧 股友0X67a70710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别卖了谁买谁后悔 股友ZdAkBH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此股里的人估计都哭成泪人了吧,销户吧,谁让你 龙头溢价王 10-2310-23 11:00
- 58 1 [亿田智能吧] 半路接刀的,悲剧了 老蔡168988 10-2310-23 11:00
- 40 1 [步步高吧] 国光已经倒下,该你上去了 寂寞一根烟2333 10-2310-23 11:00
- 52 2 [XD老白干吧] 边打边退到16.5以下满仓 股友a355f25512 10-2310-23 11:00
- 38 2 [广东建科吧] 跌就毫不犹豫,涨就有心无力 开心吧2015 10-2310-23 11:00
- 42 0 [兰石重装吧] 看雪人再看看你就是个垃一级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数据港吧] 跑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0-2310-23 11:00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别人难受的时候就是加仓的好时候 翼非冲天 10-2310-23 11:00
- 66 0 [果麦文化吧] 想笑就笑吧,上周卖了无线传媒,买了果麦文化 短线就是小丑 10-2310-23 11:00
- 115 0 [浙商证券吧] fw东西还出来装,说么不敢被说,巨嘤 归真神到 10-2310-23 11:00
- 74 0 [威海广泰吧] 这个票伤了多少人的心?今天这走势,人气都上不 水蓝心语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格林达吧] 加仓干,干 浙C小哥哥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尾盘再说,有点看不懂 小小怪上校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晶科能源吧] 隆基远强于这厮,之前应该全换过去 天龙李6127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割肉了。你快涨吧 叫我天天吃大肉 10-2310-23 11:00
- 58 1 [深中华A吧] 资金净流入,这是振仓洗散户呐。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10-2310-23 11:00
- 65 3 [天桥起重吧] 4.39套进来了 有钱得一串红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盛达资源吧] 大 股友7V72k10371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上市,第一天集合竞价,就是历史最高纪录。 结实得银芽柳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长白山吧] 估摸这下好多小散被洗下去了 世浊有乘龙之遇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出货了,出货了 俏丽的董怡萱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也太恼火了吧 我喜欢红红火火 10-2310-23 11:00
- 24 0 [CPO概念吧] 还幻想调整呢准备直接纱下来 股友150g67X615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赛力斯吧] 让我今天能T一把,持仓成本太高了 股友88E07582I2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国投智能吧] 萎了 朝气蓬勃的赋锦8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总的来说还是实力不行啊!别的涨那么高都没事 股友UhnQTd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加油 股友1302P5102x 10-2310-23 11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脉公司的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310-23 11:00
- 47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要走出国门,竞争全球,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的 狻猊2020 10-2310-23 11:00
- 43 1 [鼎胜新材吧] 能翻红吗? xtys 10-2310-23 11:00
- 92 2 [水晶光电吧] 二股东已经开始减持了,只是没有主力资金接盘, xiaosan_985257 10-2310-23 11:00
- 237 1 [中材节能吧] 中公高科最低市值,国改,湖北已经打响国改第一 亏亏亏是我的错 10-2210-23 11:00
- 222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个不显示每天的涨跌数据,看到大家都发收益图 金湾油珠江连锁店 09-1210-23 11:00
- 41 0 [比依股份吧] 跌的比长的多,太狠 基民937A3a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筹码够便宜的了,现在不捡还待何时? 量力而为量力而行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焦煤吧] 应该要到1300 莫茗荃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怎么又下来了 坚韧的苏研7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 经纶来财地韦小宝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中信重工吧] 一上午放量出货400万……我还以为能涨停 炒股养买票 10-2310-23 11:00
- 44 0 [神农集团吧] 期货都在反弹你倒是涨啊 盈多多666 10-2310-23 11:00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亏损这么严重,真不知道怎么还能这样?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1:00
- 49 1 [兄弟科技吧] 放一年吧! n723213317736896 10-2310-23 11:00
- 79 4 [大有能源吧] 拿了一百天,倒在黎明前。 悉尼妹 10-2310-23 11:00
- 77 1 [勤上股份吧] 老gou不让别人进来自己又不涨,真坏,智慧灯杆 股友79600y711A 10-2310-23 11:00
- 49 2 [世龙实业吧] $世龙实业(SZ00274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3 11:00
- 57 0 [孚日股份吧] 大家快跑。连续两天都是开盘大单买入,造成主力 股友3Ht9630683 10-2310-23 11:00
- 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FOF进阶 从心开始 华商基金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刚进就挨套 金玉多谋得雨农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宋城演艺吧] 你这样真没意思,扣扣搜搜的 Angelina19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我出货了你可以跌了 年年成金的哗哗哗 10-2310-23 11:00
- 38 1 [顺丰控股吧] 基金自导自演,散户哪里有那么多钱 投资111111 10-2310-23 11:00
- 99 2 [向日葵吧] 完了完了,明天要吃地板了 飘逸的蒋南 10-2210-23 11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喝的是汤,丢的是牛排 小赌怡情切莫过火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资金在逃命要跌停 舒适的梅兰芳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最牛逼的影视茅台股 天下股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赛力斯吧] 运气好,打了个电话完事正好股价160,赶紧卖了3 股友1z90D83975 10-2310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