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水下8-9点钟 麦垚垚 10-2310-23 11:00
- 55 2 [晶雪节能吧] 来个20cm 周的耿耿 10-2310-23 11:00
- 27 1 [山高控股吧] 3.81的成本 动感未来 10-2310-23 11:00
- 55 1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追高的惨了,过不了5.62压力位就要回落 股友16G180888u 10-2310-23 11:00
- 76 1 [神通科技吧] 你这慢跌还要跌,走了 股友7E711E7018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中国核建吧] 感觉会涨,就是没想法涨停;开盘就买了几股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10-2310-23 11:00
- 41 1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垃圾垃圾 股友knEKFC 10-2310-23 11:00
- 69 1 [ST云城吧] 成交量这么大,今天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估计要洗 东洋蠢瓜 10-2310-23 11:00
- 136 4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股怎么那么弱啊 股友n2360f2800 10-2310-23 11:00
- 51 3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收盘5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1:00
- 75 3 [炼石航空吧] 震荡整理,很难有所为。交易量极低。 仁者无敌1234 10-2310-23 11:00
- 80 2 [南京公用吧] 跑了,拉高出货,一直买一直套,真 股友rainjie 10-2310-23 11:00
- 58 2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金价下跌!A股下跌!纳指下跌!资金都流向哪呀 rhdbbxnnx 10-2310-23 11:00
- 64 2 [中国电研吧] 跌到29再融资满仓!让洗盘的暴风雨吹的更猛烈些 犇犇牛股 10-2310-23 11:00
- 44 2 [广厦环能吧] 很弱 冲冲冲干干干 10-2310-23 11:00
- 280 5 [志邦家居吧] 我现在就下卖单,低于10.33就不卖了,割肉价。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割肉了,不玩了 股友6WC3067686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上纬新材吧] 好好玩呀 升哥系股民 10-2310-23 11:00
- 49 0 [恒立液压吧] 老大哥。冲起来。带带小弟们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甲醇吧] 上午就这样了,下午估计摸一下2300,短期2300估 股友qKumKM 10-2310-23 11:00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半天不到已经是昨天一天的量了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斯达半导吧] 目标价200长期持有 顽强小炒家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涨你也跌,黄金跌你更跌,你 股友8I5a612513 10-2310-23 11:00
- 150 1 [华建集团吧] 压单卖出的逻辑是什么?压单多了别人更不敢买了 食草的狮子1 10-2310-23 11:00
- 52 1 [康希诺吧] 3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哎 灿灿小锦鲤 10-2310-23 11:00
- 87 3 [合肥城建吧] 都不要给我哇哇叫!输赢天注定!手机一关,睡一 腰斩求放过 10-2310-23 11:00
- 138 3 [如通股份吧] 神开/山东墨龙/石化机械稳如泰山,高低切也该轮 涨果佬 10-2310-23 11:00
- 239 7 [京沪高铁吧] 请问尾盘2.8W是卖盘吗?是不是利空? 小猫爱吃鱼w 10-2210-23 11:00
- 185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跌的这么狠,还到处打广告呢?怎么举报你雇佣水 基民85372R9A38 10-2210-23 11:00
- 47 0 [金辰股份吧] 叫奥维来调研的,李的脑子是不是装满了,一起退 出色的殇晤 10-2310-23 11:00
- 25 0 [美团-W吧] 赶紧卖了 股友徐小白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瞎凑热闹,你又没涨还跟着跌 复利斗士 10-2310-23 11:00
- 9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垃圾,三万多亏了一万多,跑了 蝶语春风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苏交科吧] 昨天进的散户今天都割肉离场了没 股友28V6E70931 10-2310-23 11:00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2天大跌太吓人了 股友UyHNoB 10-2310-23 11:00
- 45 2 [招商证券吧] 要跌痛快点呀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我要欧泡 10-2310-23 11:00
- 80 2 [创新医疗吧] 会不会触发ST,亏损几年了 股友3SyMBD 10-2310-23 11:00
- 43 1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涨停价39.36 逆袭之2026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第一行,冲冲冲 张婷1788 10-2310-23 11:00
- 160 0 [曲江文旅吧] 股吧里还有不少苟散在学技术分析,你们不亏才怪 我说你是你就是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票有彗研智慧推荐买的股友吗? 股友W2T9783839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回来吧,从那里来,回那里去……我横店在等你 修心修心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TCL智家吧] 大盘调整你来劲了 瞄了那个喵 10-2310-23 11:00
- 30 1 [天马新材吧] 买在3100。亏在3900。无语死了! 一切都有88 10-2310-23 11:00
- 516 4 [华控赛格吧] 深华融泰与深赛格联手兼并重组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10-2310-23 11:00
- 62 2 [蓝丰生化吧] 大盘快红了,加油买 沐清渊 10-2310-23 11:00
- 158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祥龙的思路就是武汉控股的思路,优质资源就 纵横的包濂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,要减持了,知道拉了,人TM早跑了,自己玩 哼哈二将军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就补缺口了 冰蜀道行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ST信源吧] 今天这是又要绿啊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10-2310-23 11:00
- 60 0 [学大教育吧] 恬不知耻 股友F88o536076 10-2310-23 11:00
- 125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价值发现者8 10-2310-23 11:00
- 76 1 [顺丰控股吧] 快递行业赚的都是辛苦钱,这种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东方海水 10-2310-23 11:00
- 71 1 [乖宝宠物吧] 旧王落幕,新王 听说明年大牛市 10-2310-23 11:00
- 44 2 [舍得酒业吧] 昨天飞天,今天下海是吧 养乐多分你一半 10-2310-23 11:00
- 56 1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做空发财了呵呵 友商是xx 10-2310-23 11:00
- 87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港股是洼地?就是埋人的坟地,这些CS还当宝。 讨厌的许小蝶4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来去自由——————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1:00
- 9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弹性不错 柚柚柚x柚子s600 10-2310-23 11:00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每天早上卖,下午买。差价 川渝顶级财团 10-2310-23 11:00
- 51 0 [应流转债吧] 充值1000一个月,盈利580,转债真是稳稳的幸福 不要绿我555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*ST元成吧] 真要退市了啊完犊子 股友0K096F7599 10-2310-23 11:00
- 40 0 [卓胜微吧] 你总是如此的冷漠 韭菜盒子来送礼 10-2310-23 11:00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@金盘有道 气宇轩昂的丁光耀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晋控煤业吧] 早上真应该买山西焦煤的,现在都能赚3个点了 糕手sjbwhwe 10-2310-23 11:00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重仓亏了一个月,废了 彩九朵莲g 10-2310-23 11:00
- 101 4 [卧龙电驱吧] 买回来一直跌,每次快到成本就大跌, 欢迎来到大a 10-2310-23 11:00
- 78 1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摆明了要让基民接盘啊 K线之皇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XD武汉控吧] 湖北佬真的恶心 不谷先生 10-2310-23 11:00
- 33 0 [纯碱吧] 完美 满仓干多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酿酒概念吧] 还有谁能来救救白酒啊,救救散户吧,太惨了啊 年年的蓟涵 10-2310-23 11:00
- 9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不到急得慌,看到了跌的更是揪心,太差了! 宜人玲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脑动极光-B吧] 股,亏了几千块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2310-23 11:00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无咯无咯 基民fJnukt 10-2310-23 11:00
- 123 1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分红比工行多,股价却比工行少一大截,之前 Ddszbh 10-2310-23 11:00
- 56 1 [天罡股份吧] 谢谢主力,今天涨停数字很吉祥。 诚信至忠1299 10-2310-23 11:00
- 42 1 [广州港吧] 老登,你吃药了,尚能饭否 jwsckzcwzyzs 10-2310-23 11:00
- 219 5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很少有连板的时候!我就坐小板凳看热闹!今 红老师 10-2310-23 11:00
- 53 2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这一砸,就是让你绝望交出筹码的。反而加仓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2310-23 11:00
- 100 3 [天康生物吧] 为什么老是拉高然后跳水 好运降临的我 10-2310-23 11:00
- 85 3 [蓝盾光电吧] 这个恶庄不敢砸了 阿金蛇 10-2210-23 11:00
- 895 3 [川环科技吧] 公司送样的UQD产品是否已通过认证? 川环科技股友 10-1710-23 11:00
- 243 0 [珠海港吧] 你涨我就把筹码还给你 一击必中典韦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高新发展吧] 昨天涨的够今天跌吗?你个辣基 A股申逼马良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山西焦煤吧] 涨停的买不到了,珍惜没涨停的 卖出永远是对19 10-2310-23 11:00
- 59 1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是一只好股票 请叫我大聪明啊 10-2310-23 11:00
- 49 0 [歌华有线吧] 留在北京市多好 klzx7898658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单边下跌还有什么好玩的,今天马字辈全暴跌,等 股市明天还在 10-2310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