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都走吧,记的4块回来回本 米西米西米西 10-2310-23 11:01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这家公司现在情况下,只能做反T,做正T只会沦为 时代的冒险者 10-2310-23 11:01
- 32 1 [天马新材吧] 这到底跟啥走 股友7373e73c03 10-2310-23 11:01
- 58 2 [亨通光电吧] 2天许多恐慌盘和获利盘都走的差不多了吧 全仓2022_3贝姐 10-2310-23 11:01
- 60 2 [美团-W吧] 你们这些垃圾垃圾,涨了一点就又兴奋起来了,忘 专家观点 10-2310-23 11:01
- 40 2 [流金科技吧] 昨天来的,美美吃肉 st搬砖炒菜 10-2310-23 11:01
- 74 1 [有研新材吧] 好公司不怕他跌只是不要满仓博弈一个股 阿芊酱 10-2310-23 11:01
- 84 2 [裕同科技吧] 庄家,我来抄底了 与庄同乐 10-2310-23 11:01
- 55 1 [大众公用吧] 包含下周不会涨停,振荡收筹。急跌时进仓,不到 海尚的帆 10-2310-23 11:01
- 1342 40 [中国建筑吧] 我从5.23元(5.5-0.27分红)满仓中国建筑后,就 大海的水珠 10-2110-23 11:01
- 36 0 [国安达吧] 居然还带个国字,跌了2个月了。没人管的野货 大湾区小姐姐2046 10-2310-23 11:01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“老师”又开始推这支了 胜天半子624 10-2310-23 11:01
- 36 0 [格林美吧] 割了才美,所以叫格林美 宏图满腹地潘乘风 10-2310-23 11:01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逢低加仓大胆干,给机会不上是,上上上 欢快的谷琦 10-2310-23 11:01
- 9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通科技 Whisper静静Y子266 10-2310-23 11:01
- 33 0 [万通液压吧] 下午必须红! 股友776g56t110 10-2310-23 11:01
- 68 0 [豆粕吧] $豆粕2601(DCE|m2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10-2310-23 11:01
- 30 0 [捷昌驱动吧] 你有b啊,跌得没完没了 有约不来过夜半 10-2310-23 11:01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完蛋了,妈的! 马百万666 10-2310-23 11:0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 股友0u1T380930 10-2310-23 11:01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温水煮青蛙了 股友N575301L30 10-2310-23 11:01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即将一泻千里 巴菲特唯一弟子 10-2310-23 11:01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换了个没实力的主力来操作?以前不是很厉害的吗 工业飞升处生 10-2310-23 11:01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1:01
- 40 0 [泰和科技吧] 大盘这个样,今天只要不绿,后期可期 红心果 10-2310-23 11:01
- 8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弹性不错 基动小分队777 10-2310-23 11:01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能套一批佩服 股友tTUeFK3216 10-2310-23 11:0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肯定三季报不行吧,都逃了。 也是蓝天 10-2310-23 11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稳而不涨,这是那个砖家的屁话? n老杜头9441 10-2310-23 11:01
- 47 0 [绿盟科技吧] 知足常乐,没套住就算有福啦。哈哈 妙手空空儿 10-2310-23 11:01
- 51 0 [潮宏基吧] 这几天在外面旅游,今天打开一看怎么13都破了 股友83o853W738 10-2310-23 11:01
- 39 0 [兖矿能源吧] 版块这么强你连5日线都上不去,哎 股友22u81082Z2 10-2310-23 11:01
- 42 0 [富佳股份吧] 刚进有被套路 股友Tzf1RX 10-2310-23 11:01
- 57 0 [*ST启环吧] 托单出货不要上当 等我上车 10-2310-23 11:01
- 43 0 [贝肯能源吧] 不用诱多了,同行多大跌!你作秀 凡尘封世 10-2310-23 11:01
- 45 0 [东方钽业吧] 28.59就闪了一下吗,没看到啊,又错过了 堂堂正正妈有钱花 10-2310-23 11:01
- 52 2 [大有能源吧] 要上就早上大有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不要等到匆匆 最强风口龙 10-2310-23 11:01
- 73 2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你们相信光吗 亚马逊大鲶鱼 10-2310-23 11:01
- 122 4 [柳工吧] 这柳工盘的也是真够久,整个工程机械都破前期高 看好基建 10-2310-23 11:01
- 83 2 [深科技吧] 为啥主力放弃深科技?想不通 股友gcw8AZ 10-2310-23 11:01
- 90 1 [广东板块吧] 昨天拿着的时候,广东板块死活不涨,一卖掉今天 炒股入魔 10-2310-23 11:01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终究是业绩不行,太拉胯;利空不跌隔日跌。市值 迷茫的巴拉森 10-2310-23 11:01
- 29 0 [证券Ⅱ吧] 天天这样折磨投资者,大家还是销户吧!不能在这 文哥3buk6t 10-2310-23 11:01
- 45 0 [锐明技术吧] 等到40块看看能不能反弹 rich海 10-2310-23 11:01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坨。。 股友I99K862057 10-2310-23 11:01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目前大环境不好,财台们、老板们、土豪金们都在 明智之举 10-2310-23 11:01
- 61 0 [煌上煌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2l316228q 10-2310-23 11:01
- 39 0 [华塑控股吧] 三板组,出大货了。 花开富贵老头乐 10-2310-23 11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,一直高位震荡出货 姐姐要翻倍 10-2310-23 11:01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距最高点跌幅近18% 股友0233k0n209 10-2310-23 11:01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三点后还得跌 小蚂蚁搬家喔 10-2310-23 11:01
- 125 4 [信音电子吧] 开始返转上攻了,变上升逼道了。 股友h6uQMh 10-2110-23 11:0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人士说的话你们居然信了 炒股娶妻wbqx 10-2310-23 11:01
- 34 0 [金城医药吧] 庄对倒下跌,大家刚好接盘赚大钱 炒股养家ttt 10-2310-23 11:01
- 25 0 [双塔食品吧] 太阳马上出来啦 股友d8Mi4O5688 10-2310-23 11:01
- 92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植物人 蝶语春风 10-2310-23 11:01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此股热度太高了。排名太靠前。 自信的蒋韶华1 10-2310-23 11:01
- 430 16 [浙江震元吧] 还是那句话,需要再次观察,能否突破。 宇哥C 10-2210-23 11:01
- 33 0 [特发服务吧] 全体闷杀 巴菲特安排者 10-2310-23 11:00
- 41 0 [星徽股份吧] 鳖孙主力太坏了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2310-23 11:00
- 106 0 [汇纳科技吧] 2025年8月份以后持续做空汇纳科技,那些人得到 迷雾迷雾 10-2310-23 11:00
- 84 0 [数字政通吧] 政通符合深交所政策,增发应该是九成通过率,一 虎虎专吃牛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永太科技吧] 可以上了 纯纯的记忆 10-2310-23 11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周跌多了 坚持牛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*ST沐邦吧] 不涨停啊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子3季度又是拉粑粑了.....真恶心 执行力一执行力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蓝焰控股吧] 7.55吧 股友250z53F397 10-2310-23 11:00
- 164 0 [湖南黄金吧] 助力是真的会玩 基民5WyuQb 10-2310-23 11:00
- 45 1 [玻璃吧] 太便秘了! lewis1 10-2310-23 11:00
- 60 1 [掌阅科技吧] 我亏了11个点,没有买过,现在还亏4个点,耐心 n1434631031697df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中银证券吧] 12元可以小买 股友52P156n538 10-2310-23 11:00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震荡了几天,兴森是涨不跟,跌更狠,硬是把 金红股市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脑动极光-B吧] 未来的脑科学肯定是加上AI的,所以看好。 股友9U7A139571 10-2310-23 11:00
- 41 0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跌法,明天又周五了,可怎着 牛腿沟 10-2310-23 11:00
- 40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几天杀猪,公司收购的钱又找到了,每次都是散 富在术数暴升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毁灭吧 股友97R2H80161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主板的新股果然不行,创业板的新股在大盘不行时 我只是陈小某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他跟稀土,不跟核聚变,sb昨天害了整个核聚变板 顺势不冒险 10-2310-23 11:00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40的本啥时候能走出来 运气第一技术第二 10-2310-23 11:00
- 53 1 [大连重工吧] 涨的少,跌幅第一,股性不好,跟其他没关系! 股友9019a823X7 10-2310-23 11:00
- 106 8 [遥望科技吧] 建议把旗下签约的艺人,拿去拍短剧吧!《亮哥重 癸酉剑锋金 10-2310-23 11:00
- 348 4 [欣旺达吧] 促生啊 三岁泡病娇 10-2310-23 11:00
- 42 1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收盘还是2.65元 股友01G6I65606 10-2310-23 11:00
- 11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,整个市场最靓的星 辉哥哥实盘GOOD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盟科药业-U吧] 看样子大股东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做空也赚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健帆生物吧] 太拉垮了 股友5h137p9131 10-2310-23 11:00
- 72 0 [江苏金租吧] 只买不卖,长期持有 无畏的麦克 10-2310-23 11:00
- 26 0 [博安生物吧] 山东股票,山高控股一样,退通吧 三金贝 10-2310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