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永泰能源吧] 人性的弱点啊,一跌就骂,一涨就笑,谁又有长期 努力的非非 10-2210-22 14:00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多少人在下面眼巴巴等6元。 不碰垃圾股 10-2210-22 14:00
- 36 0 [广汇能源吧] 垃圾 股友N65Upp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利和兴吧] 笑死我了。差点上你的当 股友3V67q19362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XD索宝蛋吧] 我去猪力你被套了,要不要给自己解决套 想想都好 10-2210-22 14:00
- 26 0 [迈瑞医疗吧] 你踏马的,出门小心点,别摔了 股友9D0070L619 10-2210-22 14:00
- 29 0 [燃油吧] 散户别想赚钱 欢乐的肖茹雪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电蛆 股友ry6UxI 10-2210-22 14:00
- 49 0 [万华化学吧] 好吧,应该是短期底部了 天龙李6127 10-2210-22 14:00
- 96 4 [新洁能吧] 听说现在把一套房卖掉资金全放股市里,等5年后 拉萨金融城路T王 10-2210-22 14:00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封板都这么弱啊,真的有家人们往里冲吗? 高买低卖独一号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放量就没人玩了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10-2210-22 14:00
- 455 0 [财经评论吧] 支持T+0交易的金ETF(518680)跌幅收窄超1%,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00
- 36 0 [市北高新吧] 庄家大战量化。 糊炒258 10-2210-22 14:00
- 43 0 [鑫铂股份吧] 亏了,没扫进货。。。 K线杀机 10-2210-22 14:00
- 95 0 [山高控股吧] 哈哈,退通退市是肯定的了,贪便宜抄底买入的就 股友0V0L367918 10-2210-22 14:00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半死不活的杂 股友3d7520v895 10-2210-22 14:00
- 52 1 [盈新发展吧] 至少还两个板, 股友h5Zjg6 10-2210-22 14:00
- 43 1 [长川科技吧] 收盘88.35 EstrellaAEC 10-2210-22 14:00
- 345 8 [兴发集团吧] 澄星停产,兴发可以吃独食了 股友252qn53623 10-2210-22 14:00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成交量到不了85万手就撤吧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2210-22 14:00
- 56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股一直很稳的,稳步下跌的,不到4元以下没 jtn123 10-2210-22 14:00
- 59 0 [XD国泰海吧] 几乎没有资金流入入过。都是流出。 haoren1967 10-2210-22 14:00
- 37 0 [三六零吧] 跟散户耗时较的基本都是拉机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2210-22 14:00
- 42 0 [吉鑫科技吧] 主力猛猛吸加油 爱运动的小绿 10-2210-22 14:00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拜拜。再见 yy97e 10-2210-22 14:00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筒子们最近假涨行请再次验证主力资金逃顶,准备 奇哩古怪 10-2210-22 14:00
- 49 0 [拓尔思吧] 我亏27个点! 和先生9398 10-2210-22 14:00
- 485 0 [法尔胜吧] 尾盘再看 猎手熊A老张 10-2210-22 14:00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买了你可以长了 坚持蛊981 10-2210-22 14:00
- 90 3 [科创50吧] 买在3100。套在3900。有同款的举下手啊! 一切都有88 10-2210-22 14:00
- 99 3 [四川长虹吧] 两点准时火箭发射 股友9M00710F29 10-2210-22 14:00
- 466 2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切记专做趋势牛股 10-2210-22 14:00
- 34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就是一个,看不上就走人 股友ktuTmT 10-2210-22 14:00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老太婆臭脚第四天,光明不远了 勤奋的小白2024 10-2210-22 14:00
- 45 0 [恒铭达吧] 每天都想骂这只股票 赢家666999 10-2210-22 14:00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5千多股票有一半是垃圾,包括你 股友05y9531F01 10-2210-22 14:0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四 ds服务器繁忙 10-2210-22 14:00
- 35 1 [神农种业吧] 及时止损是唯一的出路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2210-22 14:00
- 84 2 [聚灿光电吧] 来人呀!把我的畜牧箱拿过来。我要挑那个最大的 行走的贝者 10-2210-22 14:00
- 128 2 [中国卫星吧] 看这手法,我敢说这绝不是人为的,一定是量化搞 风过后一地鸡毛 10-2210-22 14:00
- 108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雅下工程都涨十个点,这垃圾涨一个点又绿了 魅力的蓝 10-2210-22 14:00
- 44 2 [华峰超纤吧] 彻底沦为僵尸股了 等量齐飞 10-2210-22 14:00
- 102 2 [海默科技吧] 拿下10.24第一高地,再拿下10.45第二高地,接下 财运享通168 10-2210-22 14:00
- 49 0 [中岩大地吧] 稳妥 泓福招 10-2210-22 14:00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这封得死死的,势在必得,大牛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2210-22 14:00
- 39 0 [新洁能吧] 去年30多今年还30多算了算了承认选错了 逆流人 10-2210-22 14:00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多久起飞呢 李艾欣 10-2210-22 14:0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又缩量,都在观望 股市猎鹰777 10-2210-22 14:00
- 54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这行情,谁敢jiu。军工板块行情结束了!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210-22 14:00
- 110 3 [恒宝股份吧] 乱花渐欲迷人眼,别被表象迷惑,大家听我说,咱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210-22 14:00
- 121 3 [合锻智能吧] 能不能上去卡一下安泰的位置主力,争点气阿 好运的toutou 10-2210-22 14:00
- 91 2 [冰山冷热吧] 缩量了,明天直接低开闷杀。行情基本走完。 舒飞文 10-2210-22 14:00
- 174 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每一个人给我200红包。 解套姐 10-2210-22 14:00
- 123 8 [复星医药吧] 早上我怎么重仓买入了你,害我今天亏钱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2210-22 14:00
- 673 6 [合百集团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果然我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上午 川哥不是股榊 10-2210-22 14:00
- 82 2 [XD上海电吧] 都在等着跌下来抄底吗? 一颗小韭菜a 10-2210-22 14:00
- 11378 24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 啥关系主线 10-2110-22 14:0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一个月了快,跌跌跌 股友72c0552R07 10-2210-22 14:00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要跌赶快跌,别再害人了 倾国倾城的林菡 10-2210-22 14:00
- 41 0 [冰山冷热吧] 哪个概念跌?你就跟哪个概念? 股友2z071P1527 10-2210-22 14:00
- 73 0 [富奥股份吧] G主力和大户缩头乌龟、出逃,板块还可以。 股友1093926mX2 10-2210-22 14:00
- 106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长期看这债基波动不大,那就继续拿着攒收益了, 逆风飞翔瑞 10-2210-22 14:00
- 172 4 [白银有色吧] 已经a杀了,还想着它反转的人,做梦去吧!不跌 逆耳忠言 10-2210-22 14:00
- 50 0 [比亚迪吧] 丢脸了的股票,跌成这样 股友bvydZO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太拉夸了,每次都这样 股友BOxfyz 10-2210-22 14:00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呃,看了下电池新能源相关的ETF,国轩占比全部 长阳不阴 10-2210-22 14:00
- 74 0 [农尚环境吧] 当前市场情绪整体偏乐观,投资者对后市预期积极 估值守夜人 10-2210-22 14:00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真倒霉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210-22 14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210-22 14:00
- 36 0 [永安药业吧] 心态崩了 股友0873977kG2 10-2210-22 14:00
- 33 0 [*ST康佳A吧] …… 买乜涨乜_abc 10-2210-22 14:00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是完犊子了 回本慢爬 10-2210-22 14:00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我就不卖,陪你跌 股友ga1i3i 10-2210-22 14:00
- 48 0 [镇洋发展吧] 持续的地量,是不是该到爆发的时候了 买崩A股 10-2210-22 14:0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上车,马上开始上涨,收盘站上3950点。明年 n326413441365000 10-2210-22 14:00
- 52 1 [德昌股份吧] 昌子,牛市都结束了 嘻比袋 10-2210-22 14:00
- 50 2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如果没上榜建议大家做个t 买票为了回本 10-2210-22 14:00
- 106 5 [宁波远洋吧] 又是强压在水下的一天,主力2毛钱的t乐此不惫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2210-22 14:00
- 178 1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$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$加油!激流勇进奔小康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0-2210-22 14:00
- 11168 25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要 跳水新欢旧爱 10-2110-22 14:00
- 43 0 [利通科技吧] 和万通液压一个德行,反复搞,搞得人心都不好了 柳浪闻莺与南山路 10-2210-22 14:00
- 265 0 [金房能源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也拉过几个板了Rnm 股友63g582376m 10-2210-22 14:00
- 320 0 [万达轴承吧] 我走啦 奋起直追地山茶花 10-2210-22 14:00
- 69 3 [ST南都吧] 清仓,一股不留!拜拜 世纪大道营业部 10-2210-22 14:00
- 65 2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怎么可能有出路? 风口上的牛魔王 10-2210-22 14:00
- 113 0 [金能科技吧] 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 金能科技股友 10-2110-22 14:00
- 304 0 [云赛智联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旗下松江智算中心装机是否已 云赛智联股友 10-2110-2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