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无线传媒吧] 股东减持应该有更好的利好还没公告,这样大家拉 朱7049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邮储银行吧] 农行8元了 股友166zo71727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能涨太多,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13:19
- 43 1 [北方国际吧] 不如涨停板出了抄底科技! 股友T8038Y3723 10-2210-22 13:19
- 115 3 [R东方1吧] 兄弟们,加不动了 寻找1688 10-2210-22 13:19
- 51 2 [福龙马吧] 马上就要好起来了对么? 河北第一炒股败家 10-2210-22 13:19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让卖了的追高或者后悔吧。如果委内瑞拉再被打, 扬眉吐气666 10-2210-22 13:19
- 48 1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六环 买韭菜股 10-2210-22 13:19
- 496 4 [亨迪药业吧] 我擦呀,你今天干嘛涨那么多,害我心里生闷气 短线客才是王道 10-2210-22 13:19
- 51 2 [远大控股吧] 估计有跌停 股友566H3k2952 10-2210-22 13:19
- 83 4 [*ST冀凯吧] 8.39卖亏了 小日火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4.00-4.01价位吃了两个点换手率。你们就 一人一座城 10-2210-22 13:19
- 44 0 [中国银行吧] 农行创了新高,这货啥时候升起来 回本2026退出 10-2210-22 13:19
- 56 0 [旺成科技吧] 之光 天道之长久 10-2210-22 13:19
- 45 0 [景嘉微吧] 贴吧别看了,要么走,要么等,就是别在再看一个 经纶来财地李秋水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还不跌停呢,坐等跌停入货 股友618y237y39 10-2210-22 13:19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和上纬比简直是一大坨,撤了撤了 勤奋的钟畅1 10-2210-22 13:19
- 46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月没法回本了 J大红RED 10-2210-22 13:19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ST后才会有希望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2210-22 13:19
- 461 3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,我今天建仓。你往下砸吧。 股市来挣钱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特锐德吧] 很无奈,只能死拿了。 基民0R6G673573 10-2210-22 13:19
- 53 0 [退市国化吧] 极品 猎鹰股市搏击AMD 10-2210-22 13:19
- 35 0 [瑞芯微吧] 主力出货 股友9175k61M81 10-2210-22 13:19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今日股价强势拉升,资金抢筹迹象明显,创新药价 股友309G2H8569 10-2210-22 13:19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天天提示风险、天天大涨,到底是保护小散还是恐 勇敢无畏的征鸿1 10-2210-22 13:19
- 63 1 [联影医疗吧] 最后一洗,洗 愤怒的大花猫 10-2210-22 13:19
- 57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高盛唱多了,空的赶紧跑 沐清渊 10-2210-22 13:19
- 230 0 [*ST天茂吧] 图片评论 陪跑人 10-2210-22 13:1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先完然后是空头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破8 决心先生 10-2210-22 13:19
- 75 3 [纳指ETF广发吧] 落袋为安,撤了 善良的天恋欣3 10-2210-22 13:19
- 137 4 [亚太实业吧] 破13,跟上南置,亚太才是真龙! 基民0bQ5g2 10-2210-22 13:19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都说了公司高管离职比公司减持还可怕,减持股份 新时代新生 10-2210-22 13:19
- 44 0 [利和兴吧] 日跌夜跌天天跌,毫无高科技票的惜售感,所以垃 暴风已来 10-2210-22 13:19
- 55 0 [华夏银行吧] 我说别涨却不听~~~偏要到时见跌苦~~~不能 才望高雅 10-2210-22 13:19
- 124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主线繁杂难以兼顾?$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$帮 股友n95179D308 10-2210-22 13:19
- 51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买了三天跌了8个多点。。。 新乡砸盘圣体 10-2210-22 13:19
- 67 1 [九典制药吧] 华润三九发就这 会飞的鱼99 10-2210-22 13:19
- 46 2 [舍得酒业吧] 下午应该有行情 股友76C7165C50 10-2210-22 13:19
- 309 3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暴赚47亿!钾肥锂盐双丰收,三季度利润 复利4维 10-2210-22 13:19
- 90 2 [正海生物吧] 这几年没什么故事比医疗器械更悲催的了,不知道 股友50o28d5091 10-2110-22 13:19
- 51 0 [法国ETF华安吧] 估计有冤大头进来了,才会这样跌 普跌市场 10-2210-22 13:19
- 110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看不到估值更新慢 基民orojLp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格力博吧] 高开还以为涨停 铁马冰糖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多氟多吧] 快跑下午跌停 金牌888888888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哈哈哈,收盘等着吃吧,晚上给你们上大餐 股不神乎 10-2210-22 13:19
- 36 0 [江龙船艇吧] 赖在低位半死不活 方丝萦 10-2210-22 13:19
- 40 0 [常山药业吧] 子龙,牛起来 霸气外露666 10-2210-22 13:19
- 55 2 [泡泡玛特吧] 垃圾 甜美小红 10-2210-22 13:19
- 167 3 [华建集团吧] 没人买,明天就要自救了 点石富贵地向问天 10-2210-22 13:19
- 36 0 [多氟多吧] 两点跌停,哈哈哈哈,快买啊,赶紧送钱啊 天天股票大涨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封死跌停 有种别撤单Boxing 10-2210-22 13:19
- 30 0 [拉卡拉吧] 资金都去了科技股了,这股狗都不看一眼 炒股炒国运 10-2210-22 13:19
- 42 0 [信质集团吧] 要不要这么坑 买什么什么涨111 10-2210-22 13:19
- 106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股债同涨同跌是新常态吗? 人生如梦231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马 文峰路19号 10-2210-22 13:19
- 37 0 [中裕科技吧] 920475三友科技、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 抱利来4846 10-2210-22 13:19
- 51 1 [南大光电吧] 狂飙一下,来个火箭发射 n127813766413154 10-2210-22 13:19
- 49 1 [妙可蓝多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收不回来就等死了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10-2210-22 13:19
- 71 2 [宜宾纸业吧] 天天一个样早盘拉一下然后出货,尾盘再拉一下 小蔡不菜2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若羽臣吧] 跌下来的时候雷厉风行,涨起来有如蜗牛散步 勇敢的晴梦亮8 10-2210-22 13:19
- 3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AI的发展符合大家对未来的想象 香港古力娜扎 10-2210-22 13:19
- 53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我是真心无奈了这个,基本天天跌,涨就小涨,眼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2210-22 13:19
- 45 1 [华润三九吧] $002566呼叫兄弟单位们火力支援!!!! 一匹南方的狼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东鹏控股吧] 昨天秀操作的,跑了没 朋aa 10-2210-22 13:19
- 52 1 [舒泰神吧] 40卖了,赚一千一顿饭钱 股坛狄仁杰 10-2210-22 13:19
- 80 0 [广誉远吧]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龟龄集酒的好处,山西必 股息十万能养老 10-2210-22 13:19
- 42 1 [燕京啤酒吧] 团结一致,从今天开始持股不卖,拿下空方 股友7883023I9g 10-2210-22 13:19
- 96 2 [北大荒吧] 请问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散户参与,才能让主力这么 用时间换价值 10-2210-22 13:19
- 60 2 [众泰汽车吧] 看样子开盘就得砸,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到了 股友8rU7691023 10-2110-22 13:19
- 36 0 [法狮龙吧] 无量仙尊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2210-22 13:19
- 25 0 [华自科技吧] 是卖不出去了吗天天这么搞 股友E518097i61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光大银行吧] 农行上8元了 攒股收息传家 10-2210-22 13:19
- 83 3 [上海合晶吧] 作孽了,从没涨过,跌永远是急先锋,太烂了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10-2210-22 13:19
- 49 0 [蓝焰控股吧] 什么情况?不跟国新吗? 俺是羊杂 10-2210-22 13:19
- 196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中航光电就是一个死基从拉入到现在基本全是下跌 基民Gk7ur7 10-2210-22 13:19
- 45 0 [建元信托吧] 你大爷,三块钱就是顶吗 精神张科 10-2210-22 13:19
- 44 0 [中贝通信吧] 稍稍有点动静就开叫,看来挨打还没挨够 股友6h93i80169 10-2210-22 13:19
- 100 2 [金雷股份吧] 抢筹码呢,金雷股份业绩也是超预期 清道夫002 10-2210-22 13:19
- 55 2 [大有能源吧] 澄清无重组。打回原形必然。很多大科技都挖坑了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13:19
- 85 3 [龙高股份吧] $龙高股份(SH605086)$ 八方纳福的老顽童 10-2210-22 13:19
- 74 1 [睿能科技吧] 好好好,涨停了!好久没拿到涨停票了! 阿真擒牛 10-2210-22 13:19
- 38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算试盘!明天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19
- 75 0 [天桥起重吧] 昨天进的短线的,主力可真给机会让赚钱走,如果 凭感觉炒股123 10-2210-22 13:19
- 111 4 [马可波罗吧] 一般新股都会2-3倍 孔方哥 10-2210-22 13:19
- 42 1 [思源电气吧] 可以涨了 股友302g13e881 10-2210-22 13:19
- 46 2 [长城汽车吧] 加油跌 nenwind 10-2210-22 13:19
- 44 1 [南天信息吧] 拉及中的拉及 东财网友5925513779525582 10-2210-2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