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,散户难受 平平安安地金橘 10-2210-22 13:20
- 30 0 [美团-W吧] 这股无视大盘涨跌,美团每天目标就是跌, 股友徐小白 10-2210-22 13:20
- 370 1 [向日葵吧] 今天做了10%的倒T,不错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2210-22 13:20
- 62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走势不如预期啊。主力胆小如鼠。鼠辈。下午 有魄力的章淇4 10-2210-22 13:20
- 45 1 [*ST宇顺吧] 不明白因为什么 股友7F0720H821 10-2210-22 13:20
- 74 2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不是拿到订单了吗?今天怎么还绿? 基民c38c528698 10-2210-22 13:20
- 76 4 [大洋电机吧] 一定要快跑,收盘会绿的 牛来了来了没 10-2210-22 13:20
- 155 2 [天鹅股份吧] 天鹅股份: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天鹅股份资讯 10-2110-22 13:20
- 38 0 [金徽酒吧] 背时买了你就没红过,再也不买你了 周密的高淼洋 10-2210-22 13:20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价又回来了一毛,9.09了, 大方的严曼昭 10-2210-22 13:20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冬天光伏不行了 拉萨007号 10-2210-22 13:20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不会绿了吧?。。。。。。。???够呛啊 诙谐幽默的趣言6 10-2210-22 13:20
- 603 2 [山东墨龙吧] 不错不错,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10-2210-22 13:20
- 76 2 [天龙集团吧] 果然如我所料,昨天回本,8.25清仓了。跌不破6 股友J33t306835 10-2210-22 13:20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股友7039a00D09 10-2210-22 13:20
- 443 1 [歌尔股份吧] 对于歌尔来说真正的利好只有一个,就是meta的股 股友RlmBmt 10-2210-22 13:20
- 55 1 [汇川技术吧] 我也就奇怪了!砸的这么难看对你有啥好处?没有 聪明的洪九公 10-2210-22 13:20
- 47 1 [芒果超媒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一个陷阱,别入笼~ cat899 10-2210-22 13:20
- 32 1 [上纬新材吧] 高控盘散户赶紧抢筹 淘金可转债 10-2210-22 13:20
- 63 1 [南网储能吧] 吃肉就不带你爱咋咋地,不卖就一直阴跌 鎬錢大叔 10-2210-22 13:20
- 296 2 [*ST万方吧] 走出新趋势了,没动 悟道st 10-2210-22 13:20
- 47 1 [赛腾股份吧] 44.57接回了 小小小慧慧 10-2210-22 13:20
- 106 6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不涨明天业绩大暴增长大爆发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20
- 144 2 [上实发展吧] 这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啊 aassff 10-2210-22 13:20
- 516 8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比硕贝德要稳!把握节奏!分清主次 哈哈套熊 10-2210-22 13:20
- 210 1 [泰和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, 泰和新材股友 10-2110-22 13:20
- 1211 3 [德赛西威吧] 炒业绩的永远赶不上讲故事的,这就是土立土及A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10-2110-22 13:20
- 48 1 [中银证券吧] 你今就是证券龙头!要有大哥范哈! 股友67F18780R1 10-2210-22 13:20
- 46 1 [万向钱潮吧] 真后悔冲高没卖,又跌下来了,大盘在落一点必定 慢慢在回本 10-2210-22 13:20
- 928 2 [马可波罗吧] 追着买,好家伙。。 庸人自扰之后 10-2210-22 13:20
- 77 3 [中通客车吧] 一个星期内肯定会冲一下,但是冲到哪里不清楚 玉树的红缇 10-2210-22 13:20
- 43 0 [招金黄金吧] 龙头啊紫金都拉到快红了,你怎么这么不给力 九伍贰柒 10-2210-22 13:2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能拉我倒立洗头 堆金暴富de黄药师 10-2210-22 13:20
- 36 0 [振东制药吧] 准备强势拉升反转涨停 慈祥的贺苑鸣 10-2210-22 13:20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还没上车怎么跑,等你下来,别装了 基民7l05Z53197 10-2210-22 13:20
- 41 0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股友9296588R2m 10-2210-22 13:2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成交量了.玩废了 灵气逼人Q 10-2210-22 13:20
- 48 1 [海兰信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。主力资金没钱拉升了。现在跑 水金鑫 10-2210-22 13:20
- 72 1 [西高院吧] 优秀的业绩,垃圾的股价! 闲不住的人A1 10-2210-22 13:20
- 154 6 [桐昆股份吧] 化工跌够久的了 富可来财得洪七公 10-2110-22 13:20
- 79 3 [海科新源吧] 唉,主力,你不能带我一把吗?卖飞了,我都亏11 我的你在哪 10-2010-22 13:20
- 34 0 [华软科技吧] 拉货 亿万精 10-2210-22 13:20
- 34 0 [特锐德吧] 割肉,换雅克,唉 股神芭菲忒 10-2210-22 13:20
- 52 0 [泰恩康吧] 长线投资泰恩康 暴涨2026z 10-2210-22 13:20
- 2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长线看好就行了,问题不大的 股友86K879m862 10-2210-22 13:20
- 60 3 [三博脑科吧] 醒醒,创新拉直线了 诚挚的柯伊1 10-2210-22 13:20
- 35 1 [万向钱潮吧] 亏了不少,拿不住了,割了一半肉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10-2210-22 13:20
- 88 2 [浙江龙盛吧] 何时能峰回路转 努力钱多多 10-2210-22 13:20
- 52 0 [西藏城投吧] 云南城投都又涨停了,你是个什么垃圾,就是不涨 萌my 10-2210-22 13:2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晓数点|五大维度一图看懂:上海经济“三季报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3:20
- 38 0 [立华股份吧] 干嘛了,自选股里就你跌的最多 股友yiswZx 10-2210-22 13:20
- 129 5 [*ST南置吧] 我是从4.85下来的,2.2跑,现在又8个板了,惨 基民0bQ5g2 10-2210-22 13:20
- 1039 5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股东户数增加3.38%,户均持股24.48万元 神州泰岳资讯 10-2110-22 13:20
- 30 0 [彩讯股份吧] 跑了,太能磨人 有激情的祝桢16 10-2210-22 13:20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均线都站不上弱的批爆 来自天堂的鲨 10-2210-22 13:20
- 39 0 [长白山吧] 明天再跌有博弈日内第二天反弹的机会,中期看涨 最后的小人物 10-2210-22 13:20
- 12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再不加仓回本得更慢了,少加点吧今天 浣熊守护者 10-2210-22 13:20
- 37 0 [诺力股份吧] 外盘大,下跌,诱多! 金生与水 10-2210-22 13:20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增加织布纺织概念,旗杆下站满了人,不知今天还 Jcztsmby 10-2210-22 13:20
- 26 0 [中马传动吧] 股 股友AoOzEh 10-2210-22 13:20
- 43 0 [壹网壹创吧] 创业板指数近5个月涨了百分之四十多,垃圾壹网 无法逾越的三千 10-2210-22 13:20
- 45 1 [斯达半导吧] 这货爆啥雷了? 远眺东海 10-2210-22 13:20
- 30 1 [上纬新材吧] 有人抢筹,所以主力量化被动加仓 世界是你们的 10-2210-22 13:20
- 69 0 [惠云钛业吧] 二成仓锁了,休息了,庄家散户合作共赢 n9547136784745469838 10-2210-22 13:20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楼下的那位说拿着不动,估计内裤都亏完了 独品6 10-2210-22 13:20
- 35 0 [中铁装配吧] 涨一天就出货,没格局! 股友IpTd7v 10-2210-22 13:20
- 29 0 [中策橡胶吧] 就这样涨 来点儿板 10-2210-22 13:20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跟屁虫,换三花 股友V7022f2108 10-2210-22 13:20
- 74 0 [德尔股份吧] 天sa的增发14、15/股,平白无辜亏一50%,大股东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0-2210-22 13:20
- 267 0 [邮储银行吧] 你看人家大哥 福来发财 10-2210-22 13:20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多半涨停。 rrssyy8990 10-2210-22 13:20
- 33 1 [无线传媒吧] 满仓搞它 股友fG5Z2H 10-2210-22 13:20
- 70 2 [福日电子吧] 想上个14都那么难么 小姐姐是我耶 10-2210-22 13:20
- 64 3 [国睿科技吧] 亏14点 南宫旺 10-2210-22 13:20
- 344 0 [大连圣亚吧] 做股票不要追高更不要打板,想实现稳定复利就要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2 13:20
- 35 0 [众望布艺吧] 涨一天要盘几天 别出心裁得神医 10-2210-22 13:20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创新高,华工科技再破百不是梦! 早看午动 10-2210-22 13:20
- 66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概念龙头股是朗迪集团 股兵突击1 10-2210-22 13:20
- 78 2 [天振股份吧] 涨停价29.34元 金银纳福牛冲天 10-2210-22 13:20
- 53 0 [长白山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厉害 欢乐的黎芮芙 10-2210-22 13:20
- 40 2 [赛腾股份吧] 是人吗 鹿鸣311 10-2210-22 13:20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跑不跑呢 混沌1 10-2210-22 13:20
- 43 0 [雪峰科技吧] 现在干进去,涨 甜蜜的游子轩 10-2210-22 13:20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卖了卖了涨停没卖到跌太快了 霸氣天下 10-2210-22 13:20
- 32 0 [盛新锂能吧] 狼来了 光头强250 10-2210-22 13:20
- 208 0 [中金安徽交控REIT吧] 今天要洗白了 坚毅不拔的舒怡萱 10-2210-22 13:20
- 40 1 [富临精工吧] 稍一抬头就被砸,到底是什么脏东西 股友607T993w92 10-2210-22 13:20
- 29 1 [道生天合吧] 以后看到中信就掉头走吧,最大的空头 顺势后而为 10-2210-2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