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吃饱跑了,熊来了 股友3hV3527960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支撑点48.3 前空万里 10-2210-22 14:01
- 38 0 [星网锐捷吧] 手欠啊,瞎眼买了你 股友yILYTv 10-2210-22 14:01
- 28 0 [睿能科技吧] 明天堪忧,量太大 股市悟道8888 10-2210-22 14:01
- 669 0 [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吧] 继续看好消费电子方向 喜气洋洋1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大便超人 股友2961EI8286 10-2210-22 14:01
- 33 0 [昭衍新药吧] 昭和J药 炒股养庄家媳妇 10-2210-22 14:01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感觉大部分散户都已经卖出了 有执行力的常哲7 10-2210-22 14:01
- 75 2 [海鸥住工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今天有人交出了筹码, A张德帅 10-2210-22 14:01
- 489 1 [XD紫金矿吧] .《致紫金吧友们:在时间的矿脉中静待花开》引 细心的思之烟 10-2210-22 14:01
- 251 4 [同泰慧择混合C吧] 俩活宝,什么时候能反转? 基民319hy31729 10-2110-22 14:01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巅之上!山子高科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中威电子吧] 苟砸总 股友039N73w626 10-2210-22 14:01
- 742 12 [山高控股吧] 出去打野避开了,少亏几个点,你太牛了,跌跌不 低调的六一 10-2210-22 14:01
- 47 1 [无线传媒吧] 马上下来了,大家快跑,收盘接回来 股友f0q6517209 10-2210-22 14:01
- 44 1 [宿迁联盛吧] 买了,绿就买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210-22 14:01
- 257 4 [泡泡玛特吧] 不用看,今天妥妥10个点以上!这是国内除了tito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210-22 14:01
- 45 0 [苏美达吧] 垃圾达,达! ODK1013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中泰化学吧] 看中泰这个熊样,今年扭亏是没有可能了。 q神秘使者q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,散户又买了一个多亿 供销朱刚鬣 10-2210-22 14:01
- 50 0 [R比特1吧] 两个月并不长,绝招使出来! 海陆童 10-2210-22 14:01
- 140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外围风风雨雨,11月市场心里没底,黄金波动加大 灵魂归宿的信仰 10-2210-22 14:01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白水只能控制仓位,慢慢熬了! 愚者布欧 10-2210-22 14:01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又给券商股留下了做空的空间了! 扬州之明月 10-2210-22 14:01
- 77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如果不能强势反包,那短线就走弱了,周线级 而今迈步从头跃 10-2210-22 14:01
- 75 1 [海康威视吧] 康伟达拉这么猛,是要做芯片了吗?哈哈哈 股民程咬金 10-2210-22 14:01
- 55 1 [雪榕生物吧] 以一毛钱玩一天的节奏 股友3PG3281619 10-2210-22 14:01
- 68 2 [华建集团吧] 大部分哥们周一和昨天涨停价卖了 悠闲二代 10-2210-22 14:01
- 70 5 [中交发展吧] 等年线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怎么还不跌停,快收盘了,我挂了跌停买入,别不 股友133Gz31092 10-2210-22 14:01
- 69 1 [龙建股份吧] 明天张婷 董鹤川 10-2210-22 14:01
- 426 11 [XD中远海吧] 怎么突然砸盘?发生什么了? 暗影尊者 10-2210-22 14:01
- 192 2 [帝奥微吧] 低开闷杀是必须的,我要是庄也这么玩,但是换个 无敌强哥898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XD中国联吧] 涨停收 快乐的熊孩子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百川能源吧] 废了,吃大面了 悟道东神哥 10-2210-22 14:01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2点整挑水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10-2210-22 14:01
- 59 0 [致尚科技吧] ,每一次大涨都错过,每一次大跌都参与 易中天vs航天 10-2210-22 14:01
- 47 1 [步步高吧] 根本反应主线还是科技。大家可以去看看个个科技 恶霸一枚 10-2210-22 14:01
- 59 2 [四方达吧] 顺势而为,接力做多。 HX1004094398109120 10-2210-22 14:01
- 39 1 [科创50吧] 明天在来一个中阴线就完美了, 定海神针看V 10-2210-22 14:01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全是跳空低开,我擦,差点上当,前几天很想买的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2210-22 14:01
- 52 0 [凤凰股份吧] 没啥量啊 mom123 10-2210-22 14:01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既然你要整混?那就等该日水清那一天? 奋发的齐玥咏 10-2210-22 14:01
- 81 0 [中航光电吧] 越跌越买不相信你不涨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2210-22 14:01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人家公司都不要了你们买吧控股公司不创造价值 股友1203co8322 10-2210-22 14:01
- 45 0 [金城医药吧] 17肯定是破的,然后就是16-14-12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2210-22 14:01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12388纪委监委举报电话 三金贝 10-2210-22 14:01
- 39 0 [优优绿能吧] 走势不好,三天横盘,庄家需要振作,走出比较好 股友2693H2e903 10-2210-22 14:01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还以为下午打了伟哥,又下来? 婀娜妩媚的章鱼 10-2210-22 14:01
- 73 2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能涨停吧 股友78f3O75089 10-2210-22 14:01
- 104 1 [雅化集团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急跌慢涨是吸筹,这货这几天都 股流中的小泥鳅 10-2210-22 14:01
- 98 3 [华联股份吧] 早上2.05清仓了,卖早了,2.08就完美了,少赚几 痴心的我 10-2210-22 14:01
- 186 4 [天沃科技吧] 涨停?涨停就更没戏了吧,各位前辈啥看法?涨停 参天大韭菜王 10-2210-22 14:01
- 556 2 [黄山胶囊吧] 10月21日下午,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 尼山学者 10-2210-22 14:01
- 98 3 [天华新能吧] 怕个毛,我们这点钱算啥,主力十几个亿在里面, 杰哥88888 10-2210-22 14:01
- 93 1 [退市华嵘吧] 你这么软,妈知道吗? 股友O2600R9303 10-2210-22 14:01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安泰带崩整个板块 复利成奇迹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完成了,2连板走趋势又是一波来大盘股抱团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0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13000亿!跑吧 小乙歌 10-2210-22 14:01
- 32 0 [光库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2210-22 14:01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明显多杀多了,虽然我也套住,但我不想加仓了, 股友363u938F68 10-2210-22 14:01
- 87 1 [天岳先进吧] 重点推进12英寸衬底和新兴领域,方向对了,公司 ccxxxxw 10-2210-22 14:01
- 128 5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涨50个点它都不涨,你们还相信它涨,就几个 牛气冲地哇哇叫 10-2210-22 14:01
- 100 3 [鑫科材料吧] 384压力位,主力不想让上去,只能压了又压,你 一夜暴富888888 10-2210-22 14:01
- 188 4 [亚太药业吧] 新老板邱中勋是医药圈里的老炮儿,手里的药兜科 股友C1p8989811 10-2210-22 14:01
- 586 10 [安泰科技吧] 挂涨停卖出去了 陆永涛 10-2210-22 14:01
- 11419 22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在 需要写教案在 10-2110-22 14:01
- 32 0 [奔图科技吧] 今下午21.15收盘 有礼貌的杜越8 10-2210-22 14:01
- 31 0 [永贵电器吧] st贵 绍兴赵老割 10-2210-22 14:01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它吃一吨伟哥也没用的 新手未入门 10-2210-22 14:01
- 57 0 [宝钢包装吧] 涨特么几分钱,有些人就开始追涨了! Ilovetrees 10-2210-22 14:01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拉这么高,想卖给谁。 好想抄低 10-2210-22 14:01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收盘小作文出来就发现不对劲 股友w55999a852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ST南都吧] 自家公司做空自己股票,怎么涨 家财有余地双双 10-2210-22 14:01
- 92 1 [平高电气吧] 这支股票一年之内砸盘次数远远超过拉升次数 套就割从不补仓 10-2210-22 14:01
- 53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见到避雷针,你就卖,准没错,这还4跟避雷 俏俪的赵先生 10-2210-22 14:01
- 61 2 [英科医疗吧] 哪位大神说今天下午会红的 梭哈干就完了OK 10-2210-22 14:01
- 72 3 [*ST闻泰吧] 为啥还有人进?想不明白 一颗小白菜哦耶 10-2210-22 14:01
- 132 6 [海格通信吧] 别涨。刚刚11.66卖了 琼南一枝花 10-2210-22 14:01
- 81 1 [威博液压吧] 这家在等发债呢,所以等跌下午,不然股东第一个 南方山茶树 10-2210-22 14:01
- 11375 23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接下来 拨雪寻春 10-2110-22 14:01
- 241 0 [奥克股份吧] 对比电池业液态电解质上市公司就可以看出奥克固 牵牛问道 10-2210-22 14:01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有反弹的迹象了,等等进 xaan 10-2210-22 14:01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我买一手给我买崩了 犀利睿智的淮叶6 10-2210-22 14:01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没忍住,,抄底了,,结果抄到山顶了,,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10-2210-22 14:01
- 100 2 [黄金ETF工银吧] 黄金目前开始高位震荡,建议控制仓位并以资产配 小小华华 10-2210-22 14:01
- 78 2 [荣昌生物吧] 有点被港股拖后腿了,拉红啊!带带港股! 股友2Y059X7317 10-2210-22 14:01
- 78 3 [迪安诊断吧] 恶心 浙16DM2 10-2210-22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