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ST人福吧] 今天也就这样,看明天的走势。 我是湖北佬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华阳股份吧] 太邋遢了。 灵巧的纳兰佳玉 10-2310-23 13:10
- 62 1 [佰维存储吧] 啥情况 乐观天命13 10-2310-23 13:10
- 222 4 [西部黄金吧] 我34.64建仓的,啥时候能回本啊? 大妞盈利 10-2310-23 13:10
- 204 4 [九联科技吧] 润和软件意向收购九联科技,重组业务 水木金先生 10-2310-23 13:10
- 41 0 [厦门港务吧] 槽,原来早上是为人出货套人 文静秀雅的戚琦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纳尔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来发财 幻墨如烟 10-2310-23 13:10
- 81 2 [北京君正吧] 这特么三季报得亏成啥样? 三千若水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贝特瑞吧] 如磨砺你将来怎堪大气! 顺利的冯衍慕1 10-2310-23 13:10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散户别买了,都是 股友02279a2E31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动不动 股友63119x115E 10-2310-23 13:10
- 562 1 [广电网络吧] 自己看 st翻倍哥 10-2310-23 13:10
- 69 2 [中毅达吧] 后悔昨天没买 米莱狄财源滚滚 10-2310-23 13:10
- 564 6 [捷成股份吧] 今日点精、明天升华! 涅槃雄鹰 10-2310-23 13:10
- 164 0 [合煦智远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基金近期收益率不错,是货币增强的好标的。 F仰望星空 10-2310-23 13:10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杀子们呀!前天昨天叫你们不听!知道本部做局厉 操盘指挥部 10-2310-23 13:10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恭喜又要喜提一个跌停板了 偷吃糖的小熊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国新能源吧] 大众公用直线上涨 游走侠 10-2310-23 13:10
- 70 2 [恒盛能源吧] 昨天没卖今天吃这么大个面 股友u3K7867667 10-2310-23 13:10
- 332 18 [中国移动吧] 买移动也有好处,每个月有时候钱不够加仓了可以 六道十字路 10-2210-23 13:10
- 45 0 [北方国际吧] 急跌必有反弹,耐心点 股友zjxj3t 10-2310-23 13:10
- 28 0 [怡亚通吧] 太差 股友wKjjmL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顺丰控股吧] 每天比大盘多跌一点或者少涨一些,这就是操盘手 股友JCprvV 10-2310-23 13:10
- 401 3 [珠江钢琴吧] 002678钢琴为什么会有这么牛?文旅布局+钢琴龙头 钱能让人间更美 10-2310-23 13:10
- 279 11 [士兰微吧] 今天买了点,明天会不会涨五个点 xiao小如 10-2210-23 13:10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下手真狠!!! 股友d8zTNT 10-2310-23 13:10
- 58 0 [辽港股份吧] 比鸡公打蛋还跌得快 股友90318y1C25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洗盘而已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2310-23 13:10
- 143 6 [光启技术吧] 走了全卖了伤透了心再也不见。可恶,垃圾的卖涂 南山一棵松护手霜 10-2310-23 13:10
- 64 1 [科森科技吧] 这票今天本想进,但看了周线的MAcd,免了,还是 俏丽的李雪5 10-2310-23 13:10
- 145 2 [R汇车1吧] 如果这个盘有主力,没理由继续下砸,这个位置再 平和的纳兰芝蔓1 10-2310-23 13:10
- 80 2 [时代新材吧] 要你有何用 佛系养鸡王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全是家人们,割割笑麻了 有凝聚力de丁丁 10-2310-23 13:10
- 50 0 [湘电股份吧] 光复…3爷入列大涨 至高建木 10-2310-23 13:10
- 108 0 [聚隆转债吧] 来一波更猛烈的 海哥可转债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漂亮 行者武松也 10-2310-23 13:10
- 31 0 [*ST闻泰吧] 有这么的走势吗? 基民F29dyq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阴跌最可怕 投资天才008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看是好公司,结果我自己成了笑话! 坦诚的叶馨鹰 10-2310-23 13:10
- 93 2 [汉威科技吧] 62,要不要补??? 皮卡丘加油冲 10-2310-23 13:10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躺平一个月,等回本 御龙师兄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东风股份吧] 悲哀无耻之徒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310-23 13:10
- 41 0 [利和兴吧] 主力跑完了!剩下小散 基民au8Gsf 10-2310-23 13:10
- 47 0 [天地在线吧] 好标准的A杀啊,但是T深了舍不得走,20个点跟50 常小雨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拉起来啊 有创新意识的顾皓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通合科技吧] 量缩加获利盘都没有都是空砸, N777888999 10-2310-23 13:10
- 58 0 [隆扬电子吧] 这匹黑马,静待佳音! 壹枝穿雲箭 10-2310-23 13:1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可期! A股抓涨游资侠客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还是卖给财通吧,丢人现眼 小牛笨笨哒1995 10-2310-23 13:10
- 62 0 [智微智能吧] 一潭死水。 滚雪球的孩子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直接到跌停 股友21707aY005 10-2310-23 13:10
- 35 1 [创业板指吧] 2300再来 防火线 10-2310-23 13:10
- 148 1 [天力复合吧] 都比较强,天力合一看来是拉后腿了 接盘侠来呢 10-2310-23 13:10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不好,跑路。我跑了 王霸机电 10-2310-23 13:10
- 42 1 [中文在线吧] 卖飞了 宏图满腹地花无缺 10-2310-23 13:10
- 263 4 [国民技术吧] 早晨以为你能反弹,加了10手,磨叽半天,还是不 股友3F1079N822 10-2310-23 13:10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缩量,你业绩造假吧!,赶紧*ST退市吧! 恭喜发財呀 10-2310-23 13:10
- 38 0 [中铝国际吧] 搞毛线 失去惯性即为卖点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市场从923以来涨了五个点不到的券商股?wha 文雅的常琼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黑子说话 淬炼重生 10-2310-23 13:10
- 53 0 [佳电股份吧] 没有量上方套牢盘太多,涨不动,还是跑了 股友JTWSRz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创业环保吧] 碧水源等你们 小试牛牛刀2 10-2310-23 13:1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好股多的是!没必要吊在这里! 聪明的盛睿博1 10-2310-23 13:10
- 34 0 [第一创业吧] 唉在你这耗太久已经没有勇气买卖了,眼睁睁看着 不T全仓卖 10-2310-23 13:10
- 102 1 [山东墨龙吧] 感觉比较强 稳健回本中 10-2310-23 13:10
- 216 9 [恒宝股份吧] 莫慌,下午随时一根线直插云霄 有趣的范翼扬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回天新材吧] 股友们这破9块钱向你招手了 股友712Y926Q78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海尔智家吧] 你尊重不尊重大盘,才几家上涨,赶紧跌回来,快 茶杯里的叶子 10-2310-23 13:10
- 39 0 [润泽科技吧] 股还有个特点就是业绩公告已出来就大跌,不知道 股友Q8n9581598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永安行吧] 下探找18缺口 年年起飞发财 10-2310-23 13:10
- 42 0 [西宁特钢吧] 以后再也不敢碰股票了 潇洒不羁的潘博冰 10-2310-23 13:10
- 44 0 [奔图科技吧] 这公司最近咋了? 寂叶丶 10-2310-23 13:10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铁板钉钉的东西,让量化弄的自我怀疑了,坚信鸿 妩媚的梅怡萱 10-2310-23 13:10
- 98 1 [XD紫金矿吧] 险企如何看金市:中国太平人寿五年期长钱长投己 PSR股市观察员 10-2310-23 13:10
- 134 1 [杭钢股份吧] 这样下跌主力比我们亏的还多,两种可能,第一洗 宋江86 10-2310-23 13:10
- 29 0 [*ST中岩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丶吟游诗人丶 10-2310-23 13:10
- 36 0 [XD武汉控吧] 这飞刀唉, 股友Z17381389t 10-2310-23 13:10
- 73 0 [ST惠程吧] *ST惠程10月23日盘中涨停 ST惠程资讯 10-2310-23 13:10
- 48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是主力在控盘,散户没这么大能耐既然主力都 st小研 10-2310-23 13:10
- 37 0 [友发集团吧] 这就结束了吗?,怂货 蛟龙德庆 10-2310-23 13:10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继续压盘,消息反馈滞后,典型权重机构票特征, 赵姨创新高 10-2310-23 13:10
- 122 4 [日盈电子吧] 50买的跌到40割肉吗 股友77Z1890G82 10-2310-23 13:10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其他马几乎跌破5月线,福龙马偏离太远,应该不 摩登熊猫 10-2310-23 13:10
- 45 0 [獐子岛吧] 嘿嘿,我又来了,在跌一点我买回来 好运莲莲丶丶 10-2310-23 13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等大跌 股友q2e0329621 10-2310-23 13:10
- 40 0 [和而泰吧] 54,被挂在山顶看风景,凉快啊。 只买龙头1 10-2310-23 13:10
- 72 1 [中金公司吧] 巧了7/9/10 猛虎扑牛 10-2310-23 13:10
- 81 4 [南天信息吧] 不要急还没到底 可以收割的大韭菜 10-2310-2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