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完了被套了 你的十年老粉 10-2010-20 14:46
- 55 2 [*ST正平吧] 我说开板怕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k981167u00 10-2010-20 14:46
- 58 2 [卧龙新能吧] 周五怎么说的,缩量下跌怕什么?一个个的 雨昕先生 10-2010-20 14:46
- 275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开门红!!4267的空拿到现在多少个点我就 老财3760055085 10-2010-20 14:46
- 90 1 [世纪天鸿吧] 减持到底什么时候结束? 徐进财 10-2010-20 14:46
- 72 3 [豪悦护理吧] 争夺激烈 股友5120Z95V01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渣庄还在压 股友71f33w3753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周五割了你就涨、亏11个点走了 抬棺的 10-2010-20 14:46
- 38 0 [联创电子吧] 涨一分都困难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14:46
- 2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不要让亏损扩大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呦吼!亏30个点!给我这颗新韭菜好好上了一课 小陈快跑2025 10-2010-20 14:46
- 56 0 [格科微吧] 指数涨了1000点,这货居然还在年线附近,说明一 旺哥688 10-2010-20 14:46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大弱了明天大幅低开抓紧逃跑吧 正直的三角梅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西藏珠峰吧] 每天都是相同的套路,早上拉一会,然后出一天货 股友7905F1d176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跑 目标一天一个点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博士眼镜吧] 这股现在没主力搞事 范一蓓 10-2010-20 14:46
- 31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拉萨四坑霸榜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月什么都是绿,还有人在唱多 股友EM82397350 10-2010-20 14:46
- 71 0 [锦和商管吧] 太假了吧,要涨早涨了。 股友mB86uh 10-2010-20 14:46
- 45 1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就你是绿的,明天大家调整你又大绿 给点力吧啊啊啊 10-2010-20 14:46
- 105 2 [日久光电吧] 业绩预期多少 真诚的杨怡萱1 10-2010-20 14:46
- 137 3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平台跌破,明天直接低开就是历史大顶了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4:46
- 73 2 [沧州明珠吧] 尾盘拉板?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14:46
- 94 1 [和辉光电-U吧] 大股东减持跑路了,三季报预计继续亏损,这种都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2010-20 14:46
- 67 0 [招金黄金吧] 国内的那些机构庄家太坏了,把股票炒高让散户接 股友9eC3K2 10-2010-20 14:46
- 54 0 [海欣食品吧] 该涨得还是会涨的,今天只是被st春天占板了,看 喜红厌绿的小方 10-2010-20 14:46
- 39 0 [九丰能源吧] 这货确实让人恶心 股友090981fI09 10-2010-20 14:46
- 43 0 [税友股份吧] 的 焱森集团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生猪吧] 开始杀猪了 熊来了快跑啊 10-2010-20 14:46
- 115 2 [慈文传媒吧] 收8.15以上是强势,收8.1以下是弱势。 元极四方 10-2010-20 14:46
- 73 2 [基石药业-B吧] 跑啊哈哈 老基登 10-2010-20 14:46
- 44 1 [欧普泰吧] 有退市的预感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10-2010-20 14:46
- 61 2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谁说要拉 股友06586Ml370 10-2010-20 14:46
- 25 0 [生猪吧] 一个个不吱声 wallwn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焦煤吧] 快砸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14:46
- 65 1 [新莱应材吧] 割了割了,清净多了。 股友X7C0077017 10-2010-20 14:46
- 137 4 [清源股份吧] 17块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哦,坚持不住了 股友129CQ91283 10-2010-20 14:46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融券一直在做空,股价还要往下打压。 罗湖投资 10-2010-20 14:46
- 40 0 [我爱我家吧] 肯定是有雷了。3块都是高位了 股友3082vL2891 10-2010-20 14:4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航空客运板块持续走高,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丰山转债吧] 赶快卖,尾盘低位接,我试过好几次了。 股友NrFNMQ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拉升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,这股被老庄搞死 孙金雷 10-2010-20 14:46
- 49 0 [九芝堂吧] 投资真的是不能过山海关的 透彻的张寒雁3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.今天打破涨就涨停得规律了啊 三年未涨停了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斯莱克吧] …… 驰骋的摩琦 10-2010-20 14:46
- 270 0 [比亚迪吧] 就你绿 一买就冲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世纪瑞尔吧] 周五没跌,今天肯定补跌,然后就阴跌不止了 股友0619lQ2682 10-2010-20 14:46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净流入40多亿?现在净流出144多亿?? 浪草摇 10-2010-20 14:46
- 56 1 [山煤国际吧] 火箭发射! 股海渔櫵 10-2010-20 14:46
- 1101 2 [白银有色吧] 怕啥 基民HXuhtz 10-2010-20 14:46
- 152 3 [海峡股份吧] 感觉在骗人出货,等下估计很多人卖飞 乐观积极开朗阳光 10-2010-20 14:46
- 165 4 [吉鑫科技吧] 卧龙新能直线拉升,我的粉丝朋友们,火速加仓进 复利赚千万888888 10-2010-20 14:46
- 78 3 [凯盛科技吧] 就这样反弹力度,这个庄可以退出市场吧, 自强之杨过 10-2010-20 14:46
- 105 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拉高下跌,不是常事吗?不看好,躺不平的, 股友305677Xq81 10-2010-20 14:46
- 92 3 [惠城环保吧] 如果去140我就买买买 老寿星 10-2010-20 14:46
- 255 10 [黄河旋风吧] 感觉这是一个入场机会,今天最差也就这样了,两 红皮黄心柚子 10-2010-20 14:46
- 113 2 [盈趣科技吧] 脑机接口龙头,不涨,蹭概念的涨停了,主力憋着 股友2i2536n777 10-2010-20 14:4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近50万散户,主力傻吗!怎么可能拉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2010-20 14:46
- 34 0 [顺网科技吧] 板块反弹都很健康,唯独这孙子废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10-2010-20 14:46
- 33 0 [龙头股份吧] 调整这么快吗?本周就要主升 漂亮得斐奥娜 10-2010-20 14:46
- 42 0 [兰生股份吧] 快点跌破十元探底九元我好加仓 股友67671i9X03 10-2010-20 14:46
- 82 0 [*ST赛为吧] 不为环境所动,坚守初心,持仓不动或见机加仓! 青海清 10-2010-20 14:4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干 满仓皆大欢喜 10-2010-20 14:46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已无买卖价值,放弃吧 Gou庄往哪里跑 10-2010-20 14:46
- 46 0 [申菱环境吧] 笨庄只能靠大单压盘吸筹。 步步为盈999 10-2010-20 14:46
- 51 0 [友发转债吧] 最高价都没有成交量,这都行 股友rgiYsW 10-2010-20 14:46
- 48 1 [奔朗新材吧] 这么多硬货就是不涨 先手局 10-2010-20 14:46
- 31 1 [雷赛智能吧] 唱空的是狗,因为没这票,否则为何唱空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4:46
- 69 2 [天源迪科吧] 收盘能站上黄线明天就有戏啦!!! 硌硌若石 10-2010-20 14:46
- 54 2 [强达电路吧] 跌4个点,涨不回一个点,搞个屁! 单叨一索男 10-2010-20 14:46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玛德整个板块暴涨时,布了里面三支,都没碰上一 FEMSGT 10-2010-20 14:46
- 37 0 [森马服饰吧] 一个涨停都难到6块,草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10-2010-20 14:46
- 102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什么的鸡, 乐于助人的苗斐4 10-2010-20 14:46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尾盘了,交给时间和每一位股民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010-20 14:46
- 54 1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做t正好,尾盘入,早盘出,每天都是新低, 小水虎 10-2010-20 14:46
- 44 1 [山东墨龙吧] 过山车模式 KenChan 10-2010-20 14:46
- 109 3 [海峡股份吧] 震荡下行!诱惑散户!跟进!明天一个跌停!全闷 香道的百芷 10-2010-20 14:46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说什么涨多了,今年大盘涨了多少?有多少没有业 大红袍2015 10-2010-20 14:46
- 65 2 [太辰光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有涵养的青果 10-2010-20 14:46
- 51 1 [生益电子吧] 你怎么不争气啊? 股友glUPYU 10-2010-20 14:46
- 74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马上要连板,一字板那种的 终极股神666 10-2010-20 14:46
- 79 2 [福然德吧] 是ST福德?还是ST福然 股友y506W60072 10-1710-20 14:46
- 71 0 [*ST华闻吧] 3.10成交不了立刻撤单改为3.09出了 稳步前进123 10-2010-20 14:46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还拉尾盘? 笑炒怡情 10-2010-20 14:46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技术线全破,离60日线还有十几个点的幅度,不知 搞一手买崩 10-2010-20 14:46
- 48 0 [桂发祥吧] 拉尾盘上瘾了? 请叫我加钱居士 10-2010-20 14:46
- 24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这个板块迎来利好! 蓝蓝养基wxv 10-2010-20 14:46
- 73 1 [中山公用吧] 不清楚有无主力资金刻意控盘,但如果有,一定是 惠彦餐饮 10-2010-2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