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万里扬吧] 一根 ZZ2208 10-2010-20 14:39
- 133 2 [韩国KOSPI吧] 求求你别拉了,你涨它就跌,它整不了你们但是可 专做外围ETF 10-2010-20 14:39
- 35 1 [永泰能源吧] 压单这么大,你爹知道吗 乘风破浪会有时2 10-2010-20 14:39
- 95 1 [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吧] 光大环境又是新高 大恐龙鱼号 10-1710-20 14:39
- 30 0 [五粮液吧] 还是垃圾, 细致的罗锦鹏 10-2010-20 14:39
- 53 0 [中国中冶吧] 原来拉红为出货 股友71Z325E869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科新机电吧] 真是个川哈儿,长不高! 股友2X7803759W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有很多固态电池股大涨啊 郑一般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预计48.7 规据人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彩讯股份吧] 主力是猪 股友U9595q3067 10-2010-20 14:39
- 64 0 [东方新能吧] 够狠!手法叼钻!控盘稳稳地 叫啥名呢我想想 10-2010-20 14:39
- 51 0 [生益科技吧] 出声们别乱砸啊 股友91P8C89851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诶,真的拿不住了,走了走了 绝情zs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天气凉了都去煤炭板块 阳光开朗的马怡萱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苏奥传感吧] M顶?太墨迹,砸也墨迹,只会偷鸡吃独食,简直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0-2010-20 14:3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黄金还有人拿着嘛,上周出来了到现在没敢进 期期模拟小文 10-2010-20 14:39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华为用户的数据被窃取找华为还是找中国软件 招财民丰de龙啸云 10-2010-20 14:39
- 46 0 [赛力斯吧] 等145以下开始建仓 股友17w1653R99 10-2010-20 14:39
- 63 0 [云天化吧] 三只乌鸦 傲骨的章缈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子啊,咱不带这样跌的 股友R387Y31195 10-2010-20 14:39
- 51 1 [三江购物吧] 17块多成本怎么办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2010-20 14:39
- 50 1 [滨江集团吧] 上午不走下午要绿了 股友uD9npi 10-2010-20 14:39
- 302 3 [卓越新能吧] 照今天这个成交量下去,四季度纳入沪港通没希望 三五一十五 09-2610-20 14:3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控盘真稳啊 连板中年 10-2010-20 14:39
- 1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外部风险缓解,科技局部反弹,接下来有望迎修修 财是省出来的 10-2010-20 14:39
- 11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投顾四周年特别回馈丨四季相伴,财智同行 招商基金 10-2010-20 14:39
- 59 2 [万华化学吧] 牛年绿了14个点了 基民846bOQ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日经225吧] 跌少涨多,想不发财都难 健康熊 10-2010-20 14:39
- 36 0 [ST中路吧] 继续卖,一股不留 股友r7Hm5x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广安爱众吧] 毁灭吧 不解套不改名字 10-2010-20 14:39
- 89 2 [卧龙新能吧] 唉刚刚割肉。而且现在还是钓鱼线。不玩,过两天 水动之规 10-2010-20 14:39
- 59 0 [派斯林吧] 我有个个人猜测,主力想通过拉尾盘的惯性思维来 玄骨老魔 10-2010-20 14:39
- 292 13 [如通股份吧] 全跑了,完犊子!21以下在接回来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10-1610-20 14:39
- 49 0 [温氏股份吧] 吃相难看3季报不行 yk游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辰欣药业吧] 一会没看居然快-5了,想莎仁一个-6一个-5 怜夜听雨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这么大拖单收盘肯绿 朝气蓬勃的丁亚特 10-2010-20 14:39
- 60 0 [上海洗霸吧] 如果全是散户,基本上都套着!如果有主力,也套 豪放不羁的陈清平 10-2010-20 14:39
- 44 0 [艾比森吧] 业绩好,股东增持好股 股友qC0yYv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这股真的狠毒啊 活到大A破万点 10-2010-20 14:39
- 68 1 [歌尔股份吧] M头下跌,你懂得! 最爱美女A 10-2010-20 14:39
- 55 1 [厦门港务吧] 爆量,明天低开低走 孤独九线i 10-2010-20 14:39
- 67 1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反正就是不让收盘跌破37呗,主力天天早晨拉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0 14:39
- 49 1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也是第一,今天你就是大龙头 股市的小黑鼠 10-2010-20 14:39
- 82 2 [恒瑞医药吧] 从3月26日站上60日线,今天估计是要有效跌破60 不可撼动 10-2010-20 14:39
- 38 2 [证券ETF东财吧] 两点以前,必定反弹 行走夜郎 10-2010-20 14:39
- 1249 4 [晶泰控股吧] AI+新质生产力第26名 权游粉 10-2010-20 14:39
- 89 1 [实丰文化吧] 别装了,下午开盘就跳吧 我陪实丰到退市 10-2010-20 14:3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出货 前路曲折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航天晨光吧] ,你拿多点钱买香火。 股友732813i81n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买入是合适的价格 三只小金鸭 10-2010-20 14:39
- 66 1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明天开始爬山了。 Lisa2560 10-2010-20 14:39
- 70 1 [天顺风能吧] 别的股随随便便红一到三点,这13随随便便绿一到 一块赚一万 10-2010-20 14:39
- 51 0 [沪铜吧] 大家想不想看沪铜跳水? 金谷来July 10-2010-20 14:39
- 26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必s 一插入就涨 10-2010-20 14:3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太大,割了! 股海捉龙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五粮液吧] 主力没吃饭啊快点啊我在下面等着呢 有激情的邱优12 10-2010-20 14:39
- 51 0 [分众传媒吧] 绿毛龟每天绿,没有一天像个样子。 股友055602G66l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七匹狼吧] 姜还是老的辣 股友5H997p7197 10-2010-20 14:39
- 97 2 [金风科技吧] 五连大跌的票,碰运气都不太好买到,从18.5到现 股友01m6805A31 10-2010-20 14:39
- 66 2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干,耗死主力,大家同进退 基民09067v700u 10-2010-20 14:39
- 55 1 [乐山电力吧] 运气好好,买到了这么好的股 股友p19018969V 10-2010-20 14:39
- 62 2 [大连圣亚吧] 可惜了,买少了才2800股 抑郁就是败北 10-2010-20 14:39
- 55 0 [*ST华幸吧] 这个B,还往下走 股友k5710B0639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既然跌了,那就买入一万 非其所是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大杀器 韭菜也盈利 10-2010-20 14:39
- 32 2 [道生天合吧] 赶紧跑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10-2010-20 14:39
- 71 1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不要好了,缩量阴跌不见底 股友190N5576k9 10-2010-20 14:39
- 218 0 [沪农商行吧] 沪农商行亮相首届上海老年学习课程展 沪农商行资讯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真是每次反弹但是离场的机会… 宏图大展de苗若兰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中科磁业吧] 要st了 俏里哇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宝鼎科技吧] 定增的招金有色压根就不会卖,拿这个说事也是搞 股市老牛6666 10-2010-20 14:39
- 79 1 [利安隆吧] 这成交量一看就是假突破 韭菜根能活多久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向日葵吧] 熟悉的冲高回落,不看你了,去看安泰了… 阿怪神炒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尾盘,稳定阴跌 如意宝郎君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辰欣药业吧] 你们说买的买啊 骑着砖头飞 10-2010-20 14:39
- 56 0 [ST恒信吧] 收盘518好还是519还是520我想521 斯斯文文得紫椴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白云的利润都给你吃完了,你当个人吧,的 春宵苦短 10-2010-20 14:39
- 219 7 [*ST正平吧] 尾盘不开板明天估计还是跌,只有尾盘开板小拉一 华鑫粉丝煲 10-2010-20 14:39
- 77 1 [和林微纳吧] 突破最高点 Godlike8 10-1510-20 14:39
- 42 0 [深科技吧] 费5你知道?买的你的都是费5 招财进宝君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真他娘的是做垃圾的,股票也 wayww0887 10-2010-20 14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个股都跌破位了! 飞黄有余地何书桓 10-2010-20 14:39
- 57 2 [粉笔吧] 还好开盘没去买,粉笔这走势真的无敌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010-20 14:3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尾市进的明天能跑得了吗 大A宏图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不进的明天高价进 大吉满堂的苗人凤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真的是借大利好高开然后又割韭菜们的韭菜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力劲科技吧] 大盘哐哐涨,你哐哐跌???佩服啊佩服 道瑞明德 10-2010-20 14:39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!MACD死叉了! 仙人掌摸球 10-2010-20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