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九菱科技吧] 买入买入 吉股通金 10-2010-20 14:36
- 936 25 [南京港吧] 上周五冲高回落,走出一根长上影倒锤K线,尾盘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ST章鼓吧] 心电图走势 明天会更好999888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上午买的亏3个点,拉胯, 股友0K0801c778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我还说怕卖在低点了,哈哈,幸亏跑得 股友631152Li12 10-2010-20 14:36
- 9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午4232/4230反手多,上看4244,4260。 Xy98551彦良 10-2010-20 14:36
- 78 3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下午収小阴已经成定局!坐看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010-20 14:36
- 57 2 [玉马科技吧] 收盘22.22 一点股到挖 09-2210-20 14:36
- 161 0 [耀皮玻璃吧] 开盘半小时只是周末消息影响的情绪,半小时之后 高新大司马 10-2010-20 14:36
- 33 0 [德力股份吧] 低吸也是套。 东大崛起 10-2010-20 14:3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今日发布H2仿生人形机器人,高180cm, 天之蓝3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同方股份吧] 融资盘要被打爆了 wb7728135csg6522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跌真的是 股友0775a6W883 10-2010-20 14:36
- 125 4 [中粮糖业吧] 圆弧顶下跌终继,预计还有30%左右跌幅 多文斗金地宁荣荣 10-2010-20 14:36
- 31 0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肯定补缺口这货还要横盘 能起再看看 10-2010-20 14:36
- 49 0 [哈尔斯吧] 够本,走了 DDX的骗招2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海康威视吧] 这又怎么了? 股友8lrIGo2097 10-2010-20 14:36
- 56 0 [珠江股份吧] 如果你博借壳,主力大跌。最好不过。但是你要耐 东宫皇 10-2010-20 14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开盘就消费,放心,线下一毛不消费! 经历百年大变局 10-2010-20 14:36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加仓怕继续下跌,所以按兵不动。割肉更不可 股友8767N6Q575 10-2010-20 14:36
- 48 2 [上证指数吧] 好不起来最主要的原因是卖公司的太多 韭菜崩了 10-2010-20 14:36
- 57 2 [润和软件吧] 这垃圾,简直无语! 股友AKLdXU 10-2010-20 14:36
- 120 1 [江特电机吧] 这次再到10.7,一定会走 股友Gu9yWY 10-2010-20 14:36
- 60 1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-4 涅槃金海 10-2010-20 14:36
- 227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01?偷吃人参果 运筹帷幄之间 10-2010-20 14:36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亏2000跑路了,啥时候下到30在接回来 割不完的新韭菜 10-2010-20 14:36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来4240附近减持提保护。 Xy98551彦良 10-2010-20 14:36
- 41 0 [涛涛车业吧] 考验滔滔的时刻到了,到底是牛是熊,拭目以待 老三呀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胜利股份吧] 当年诸葛亮六出祁山,我现在是六出胜利,结果和 理性的黎浩源 10-2010-20 14:36
- 43 0 [旷达科技吧] 已深套,躺平装使了 蒙对了吗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拉一百点都搞不动操 幽默的姜栩凌 10-2010-20 14:36
- 25 0 [华大基因吧] 要退市了,玛德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园林股份吧] 上午没卖,亏了。 雷厉风行的疏影2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新易盛吧] 下跌就是龙头,上涨就是杂毛,可以换中际了 最爱的人是你 10-2010-20 14:36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起动才能燃爆海南版块各股。别的恐怕不行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010-20 14:36
- 313 1 [亿纬锂能吧] 建个底舱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明年150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10-2010-20 14:36
- 64 0 [海大集团吧] 为什么今天暴跌,有啥特殊情况吗 美好嘉兴 10-2010-20 14:36
- 4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还不快收盘就要绿了 c涨婷 10-2010-20 14:36
- 116 0 [剑桥科技吧] 一只股票大家都叫好,那就不远了!这个封单量从 是谁的可爱呀 10-2010-20 14:36
- 323 0 [富临精工吧] 继续推荐锂电:随市场调整临近安全边际,基本面 MT调研1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真的想气死人啊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2010-20 14:36
- 39 1 [爱美客吧] 等业绩后抄 股友lQ95Ib 10-2010-20 14:36
- 40 1 [片仔癀吧] 怎么炒到46倍多的市盈率的? 价值信徒 10-2010-20 14:36
- 89 5 [新疆火炬吧] 真timi纯无语啊在这里 章鱼小丸子130 10-2010-20 14:36
- 215 0 [永贵转债吧] 太残暴了! chen123456789asd 10-2010-20 14:36
- 114 0 [中证500吧] 上车 追风人2020 10-2010-20 14:3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垃圾庄,连钱都不会赚。东信和平拉板一助攻 龙三要结婚5326 10-2010-20 14:36
- 67 2 [徐工机械吧] 12的本怎么搞? 今年想赚十万 10-2010-20 14:36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明天开始把拉几永久踩在脚下,加油 冲冲冲88888888 10-2010-20 14:36
- 41 0 [德昌股份吧] 坐等,我熬 股友62167x000Z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,被G庄卡得死死的 股友77FL651898 10-2010-20 14:36
- 66 2 [城投控股吧] 上实又涨停了?管理层起床了吗? 更牛牛 10-1610-20 14:36
- 41 0 [万科A吧] 港股开始拉升了! 恒心的纳兰晨光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善水科技吧] 坏水科技坏水科技。 低空星球阿杰 10-2010-20 14:36
- 60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俊一聊科技】科技板块阶段性调整,长期向上动 招商基金房俊一 10-2010-20 14:36
- 43 0 [金雷股份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明天就会跟上大金的跌幅~ 股友dN78396560 10-2010-20 14:36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位置还能跌倒哪去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4:3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溢价率10%!中海44.65亿竞得上海徐汇“明星宅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36
- 38 0 [回天新材吧] 无力回天 包浆的人生 10-2010-20 14:36
- 61 1 [海兰信吧] 今天大盘又严重缩量哪位大神来说说后期该如何操 文静秀雅的马茁 10-2010-20 14:36
- 131 2 [爱施德吧] 死亡上影线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阴跌开始 股友U906G06535 10-2010-20 14:36
- 47 0 [贵研铂业吧] 吃相是有点难看,为了低位增发,整个一波行情错 潘潘918 10-2010-20 14:36
- 48 0 [冠中生态吧] 大概率重组失败了 小天N 10-2010-20 14:36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走的这是啥玩意儿? 小鲤66F 10-2010-20 14:36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还不赶紧割了,天天跌啊 道法相随 10-2010-20 14:36
- 53 0 [麦迪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低,筹码都锁死了,估计下午就会补涨 股友32o782X521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早上冲进来,是万万没想到啊! 股友8g000i2921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多晶硅吧] 多晶体2511是起不来啦都跑啦拉升没有意义,多空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10-2010-20 14:36
- 62 0 [麒麟信安吧] 看情况业绩严重下滑 刚正不阿的鹿蹊5 10-2010-20 14:36
- 56 1 [蓝焰控股吧] 我不卖你不涨是不是,昨天刚卖了一部分。 股友7R032P6290 10-2010-20 14:36
- 62 2 [南京公用吧] 买错了,不该买你个怂货 吉祥如意668 10-2010-20 14:36
- 51 0 [爱丽家居吧] 走了 精准的唐婧雁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叠婷 骨神巴菲特哦 10-2010-20 14:36
- 61 0 [亚钾国际吧] 资源为王 东乐东乐大东 10-2010-20 14:36
- 30 0 [玻璃吧] 杀到1078收盘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2010-20 14:36
- 44 0 [中证医疗吧] 哈哈果然绿了 青萍之末 10-2010-20 14:36
- 166 8 [楚江新材吧] 怎么办,出还是不出啊 股友7773575Lf6 10-2010-20 14:36
- 92 2 [兴业银行吧] 不是资金量多少问题!资金少的都是刚入市,自然 胡侃你 10-2010-20 14:36
- 37 0 [申通快递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hydhj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有点恐高 股友tpNrAb 10-2010-20 14:36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清仓处理 股友lXnBgo0176 10-2010-20 14:36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,再见少年拉满弓,不惧岁月不惧风!!!给 专业点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正裕工业吧] 天天恶心人的破烂股 股友111666999 10-2010-20 14:36
- 56 2 [大有能源吧] :游资狂嗨绩差股,最终谁卖单?值得市场深思! 老当益壮PPP 10-2010-20 14:36
- 112 3 [山煤国际吧] 爹,可以来个涨停吗,求你了 路远一张 10-2010-20 14:36
- 115 2 [建设工业吧] “正宗”军工股里,难得的一个微红的,别的基本 my哈咯 10-2010-20 14:36
- 238 2 [R汇车1吧] 129.57亿股 开仓平仓一刀 10-2010-20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