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3 [天赐材料吧] 不会收绿吧 贝克汉姆7号 10-2010-20 14:41
- 162 7 [永辉超市吧] 这里至少安全,虽然不涨,但是不大亏 丁火甲木火旺 10-2010-20 14:41
- 136 5 [赣锋锂业吧] 我68追高,幸好64出来了,亏了点就当缴学费了, 柠檬芒果汁 10-2010-20 14:41
- 59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三个点都能绿? 温暖de鱼鱼 10-2010-20 14:41
- 97 2 [国安股份吧] 涨3分钱我都得另眼相看,今天牛B了,能坚持到最 坤马捂股丰登1266 10-2010-20 14:41
- 130 3 [广立微吧] 越看日k越睡不着,感觉像很标准的m底,赌一波? 深情的石明雪 10-2010-20 14:41
- 31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谱写历史新篇章,成为中国第一大行 股友hvpXTb 10-2010-20 14:41
- 40 0 [贵阳银行吧] 收盘5.96 股友O92616197X 10-2010-20 14:41
- 41 0 [江钨装备吧] 扇你的脸 股友7a6M217136 10-2010-20 14:41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跟至纯一样洗,往死了洗 天胡选手 10-2010-20 14:41
- 392 1 [大有能源吧] 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皓临天下 10-2010-20 14:41
- 305 5 [神思电子吧] 济南神思电子城安数据服务采购项目直接采购公告 飞奔着倔强的蜗牛 10-2010-20 14:41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们所有人都不如我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41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线上线下买了,这股亏的回来了,这股不会红 股友J5wqR9 10-2010-20 14:41
- 30 0 [恒工精密吧] 站街货 股友56968d2H69 10-2010-20 14:41
- 38 0 [浙能电力吧] 别辜负我们啊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010-20 14:41
- 38 0 [诚迈科技吧] 多砸点,又好进来 亏的眼泪流 10-2010-20 14:41
- 32 0 [跃岭股份吧] 加仓 wy2191 10-2010-20 14:41
- 70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做半导体还是要聚焦一些咱们政策面的优势,毕竟 人字拖穿一年 10-2010-20 14:41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选首相维新会将投票给高市早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1
- 107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10月20日快速反弹 中科海讯资讯 10-2010-20 14:41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清丽的穆峥 10-2010-20 14:41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债券低开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3个基点至3.3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1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吉天星舟完成过亿元A轮及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1
- 43 0 [兰花科创吧] 做了一辈子杂毛了,趁着煤炭板块大涨,还不硬气 股友vdX99l 10-2010-20 14:41
- 53 0 [新亚制程吧] 电子行业更新迭代快,得盯住技术先进的公司来押 攘臂而起 10-2010-20 14:41
- 140 3 [经纬恒润-W吧] 又是放量下跌,有本事你就跌停,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2010-20 14:41
- 264 3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消息其实是利空,金银期货大跌,礼拜一又是 紧跟游资的小散 10-1810-20 14:41
- 31 0 [爱玛科技吧] 真稳每次加仓都能套住服了 扶摇鹏翼 10-2010-20 14:41
- 3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比周五少赚一半,走了走了,耗点就跑 雪舞痕 10-2010-20 14:4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9月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1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在柬参与电诈的韩国人数量或远超韩国政府统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41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想想不甘心,持有这么多年,翻倍了,难道资金就 惠彦餐饮 10-2010-20 14:41
- 41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仰望龙源大哥,拉小弟一下 家888宝 10-2010-20 14:41
- 79 2 [玉马科技吧] 没格局的山东老板,看看金马哥吧,同样10元左右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0-2010-20 14:41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小单买大单卖这是量化机构典型的出货手法本来他 股友668U3w5979 10-2010-20 14:41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在做老鸭头图形 股友GiXAxQ 10-2010-20 14:4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停手一个月,今天杀进你,欠揍了 股海浮沉小九菜 10-2010-20 14:41
- 34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跌,就对了。 随心加随意 10-2010-20 14:41
- 63 0 [果麦文化吧] 你永远不要相信它会反弹,这就对了!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4:41
- 33 0 [德力股份吧] 庄哥今天先别拉,等我明天调仓来围魏救赵。谢谢 涅槃迎新 10-2010-20 14:41
- 76 1 [楚天科技吧] 没前途,割肉吧 胸怀大志之韭菜 10-2010-20 14:41
- 77 0 [北大荒吧] 股东户数都快20万人了 皮特不皮 10-2010-20 14:41
- 165 3 [紫光股份吧] 政策风口也踩中了!AI算力是新质生产力重点,紫 ccxxxxw 10-2010-20 14:41
- 144 3 [凯立新材吧] 发现凯立新材月线九连阳 和智者同行 10-1610-20 14:41
- 31 0 [帝科股份吧] 边缘化了 小牛0826 10-2010-20 14:41
- 60 0 [赛力斯吧] 大家不要慌,明天还有一跌 悠然自守 10-2010-20 14:41
- 97 1 [腾远钴业吧] 闻泰公司都没了,走势都比这个强,有什么担心的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10-2010-20 14:41
- 42 1 [六国化工吧] 卖早了,明天又涨停 执着的袁思源 10-2010-20 14:41
- 57 1 [步步高吧] 人气榜是不是真的?这能排两百? 天生的涨婷婷5 10-2010-20 14:41
- 358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的涨停是转债强制转股的短期供需刺激和叠加 红点就跑跌停硬抗 10-2010-20 14:41
- 197 3 [贵州茅台吧] 要求不高,只要回到1700 nk63zh 10-2010-20 14:41
- 95 2 [博纳影业吧] 6.3x的本,明天就要回来了 要抄底就梭哈 10-2010-20 14:41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一键清仓,明年再来,妈的 大数据抓取评论a 10-2010-20 14:41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剩一口气给搏过来了 股友21B7136g73 10-2010-20 14:41
- 167 0 [新华传媒吧] 独角兽叠加马上十五五了,学生书籍,文化传媒, 顺财横财一起来 10-2010-20 14:41
- 68 0 [升达林业吧] 在主力的努力下又打回原形 独满仓 10-2010-20 14:41
- 300 3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价格还可以继续入手吗 股友h1801F3362 10-2010-20 14:41
- 180 5 [江丰电子吧] 13日那天的光头大阳线是散户拉上去的?真的是看 生意亨通的刘正风 10-2010-20 14:41
- 122 5 [广汽集团吧] 洪大佬团队始终坚信,广汽在新能源车,低空飞行 股海凡夫 10-2010-20 14:41
- 173 4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明天跌几个点 o_star 10-1910-20 14:41
- 298 2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看持仓股没怎么跌,收盘净值怎么跌的太多了,什 基民iiiBcX 10-1910-20 14:41
- 43 1 [秋田微吧] 真垃圾 星渡川 10-1710-20 14:41
- 329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兄弟啊,我还在机器人中躲牛市,我太难啦!将近 享快成长 08-2210-20 14:41
- 35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心电图 股友6011k31X11 10-2010-20 14:4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到3元便宜点买,风险低 龙舞5 10-2010-20 14:41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正股转债双杀,跌势已成 正东方欲晓 10-2010-20 14:41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磨的越久,后面涨的越高,坚信自己的选择,山子 我本无影亦无踪 10-2010-20 14:41
- 182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纳斯达克大涨2个点,后面可能还会降息,相当利 帝林5 10-2010-20 14:41
- 35 0 [永达股份吧] 又尾巴拉什么意思 慕容苏1 10-2010-20 14:41
- 52 0 [兴业科技吧] 这个股算废了,10'月15号,14块5毛五卖的,亏了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010-20 14:41
- 43 0 [先导基电吧] 逆子 股友38gO007066 10-2010-20 14:41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保持关注机器人概念股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41
- 33 0 [利和兴吧] 涨的时候比新莱应材慢半拍,跌的时候比新莱应材 等量齐飞 10-2010-20 14:41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完了买早了38都被埋了 欧阳博弘188 10-2010-20 14:41
- 42 0 [凯众股份吧] 差我这几手?等那么久是为了让我卖 开会啦啦 10-2010-20 14:41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让追高的情何以堪 股友035q3L6375 10-2010-20 14:41
- 67 2 [万马股份吧] 还补仓吗还是躺平啊 股友682038F5V1 10-2010-20 14:41
- 40 1 [片仔癀吧] PE20倍以下买 Gong98 10-2010-20 14:41
- 75 2 [七匹狼吧] 好奇怪啊没有成交为什么封单越来越少 目秀的包筝 10-2010-20 14:41
- 17123 129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对界面新闻记者独家回应 海南华铁胆火车侠 10-1410-20 14:41
- 2177 16 [黄河旋风吧] 钻石要重视起来,今天能顶住前天的巨量大阴线往 股友r62028N309 10-1410-20 14:41
- 36 0 [节能国祯吧] 好多天没关注它了,什么利空?今天这样 涨过的不追 10-2010-20 14:4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慢慢出货路,尾盘清了留底仓,等上来了再加,不 小小股民拉涨停 10-2010-20 14:41
- 57 1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,还是 股友1886tf8276 10-2010-20 14:41
- 5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入场入场赌呗 望京游资 10-2010-20 14:41
- 66 2 [新莱福吧] 不要买哟,突破82.1左右才能买 N777888999 10-2010-20 14:41
- 9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杀币们涨2个点都要骂 大度的范婉 10-2010-2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